首頁 > 綠野仙蹤作文300字

綠野仙蹤作文300字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讀《綠野仙蹤》有感300字

讀《綠野仙蹤》有感 

在“五一”期間,我瀏覽了《綠野仙蹤》這本書。 

勇敢的多蘿茜和托托在一次龍捲風中,來到了一個神奇而又美麗的世外桃源,就在她們到來的同時,龍捲風把她們的房子也卷到了這個地方,壓在了可惡的西方女巫身上,幫那裡的人殺掉了西方女巫,雖然這個地方很美,但是多蘿茜非常挂念和她共處同個屋檐多年的愛姆嬸嬸和亨利叔叔,她到處向別人問道怎樣才能回去,人們說要去翡翠國的奧斯那兒才能回去。於是,她便踏上了尋找奧斯的旅程。途中,她遇到了種種困難,並結識了稻草人、鐵皮人、膽小的獅子,向自己的願望出發。 

多蘿茜雖是孤人,但她從不因為自己是孤兒而抱怨或悲哀。她還為了能回到親人身邊,歷盡千辛萬苦,也沒退縮。還與結識的夥伴,與她們並肩作戰,共同進退,都同樣是為了各自的願望出發,所以,在路上,她們也不少照顧對方,互相愛護。
回目錄

綠野仙蹤(第四章)作文300字

多羅茜早上起來,準備穿鞋,可是發現鞋子突然沒有了!她大叫了一聲。稻草人聞訊趕來了。知道了東方魔女的靴子沒有了。立即通知下去,找到靴子者賞銀萬兩! 

  多羅茜哭起來了:“如果沒有靴子,我怎麼回堪薩斯,找埃姆嬸嬸和亨利叔叔呀。嗚嗚!”稻草人安慰道:“別哭了多羅茜,一定能找到的,一定能!”

  這時,奧茨國的人們也都幫多羅茜找靴子,並沒有想那黃金的意思!因為奧茨國的村民都很善良!都在仔仔細細的找着。魔靴到地上哪去了呢?而多羅茜茶不思,飯不想,回想:“昨天晚上,在院子里換上了拖鞋!”對,在院子里。多羅茜一口氣跑到院子!找到了。還好有驚無險! 

  經過這次,多羅茜可不亂扔東西了! 

  (下集更精彩!!!1)
回目錄

讀《綠野仙蹤》有感300字

  最近我讀了美國作者萊曼·弗蘭克·鮑姆寫得《綠野仙蹤》。

  書中講述了善良而勇敢的小姑娘多蘿西和她的寵物小狗托托被一股龍捲風吹到了一個陌生的地方。多蘿西為了和自己的親人亨利叔叔和愛姆嬸嬸團圓,開始了神奇之旅。在這路上,她結識了沒有心的鐵皮人;沒有大腦的稻草人和膽小的獅子。為了實現自己的願望,他們五人結伴同行,去尋求法力無邊的翡翠城統治者——奧芝大王的幫助。路上,他們歷盡艱險,碰到了許多古怪的人和事:讓人沉睡的嬰粟花田,樂於助人的田鼠王,可怕的西方惡女巫,會捉人的樹……

  最終,他們藉著勇敢、不屈服的毅力和珍貴的友誼見到了奧芝大王,並實現了自己的願望。

  讀了這本書,我懂得了只要大家齊心協力,就沒有事情難住我們。

  四年級:周億

回目錄

綠野仙蹤(第三章)作文300字

多羅茜又向前走去! 

  在奧茨國的稻草人聽說多羅茜又來了!高興得連蹦帶跳大聲說:“我現在就去接他們!”當得知多羅茜與自己緊隔幾公里時,高興得昏了頭,立馬派人前去迎接! 

  在半路上,遇見了多羅茜他們,立馬八抬大轎,把它們抬回了奧茨國!稻草人和多羅西見面了,激動不已。這時膽小獅和鐵樵夫也聞訊趕來了!多羅茜喊:“膽小獅!”膽小獅不高興地說:“我可不小膽了!我已經是森林之王了!”多羅茜高興地說:“你應該改名叫‘大膽獅’了”說完便笑了起來! 

  這時,晚飯也已準備好,多羅茜,膽小獅,稻草人和鐵樵夫談起當年的往事,四個人又說又笑開心極了!多羅茜準備多玩幾天,好不容易見一次面!吃過晚飯,多羅茜和小狗托托也回去休息了!只有稻草人還是不能睡覺! 

  多羅茜終於和朋友相見了! 

  (下集更精彩!)
回目錄

《綠野仙蹤》讀後感300字

  2009年2月11日

  星期三

  晴

  《綠野仙蹤》讀後感

甘肅省靖煤公司二中小學部二(3)班  楊淇

  今天,爸爸給我推薦《綠野仙蹤》,我一開始不想讀,經過爸爸耐心地給我解說,我終於喜歡看《綠野仙蹤》了。

  這是美國作家萊曼·弗蘭克·鮑姆寫的一部童話小說,這部小說被稱為“美國的《西遊記》”。

  故事講的是:一陣威力無比的龍捲風,把小姑娘多羅茜和她的小狗托托收到了一個神秘的國家——奧芝國。為了回到家鄉,她遇到了種種驚險,也認識了不少好朋友:有一心想要得到能思索的腦子的稻草人,有想要一顆心的鐵皮伐木工,還有拚命想要獲得勇氣的膽小獅。他們患難與共,悲喜同享,一起經歷了不可思議的奇特旅程,終於實現了各自的心愿。

  讀了這個故事,我的感想:讓我們感受可貴的友誼和為了夢想不畏艱險的那份執着……

回目錄

讀《綠野仙蹤》有感300字

看了綠野仙蹤這本書之後,我最喜歡的就是小主人公多蘿茜,她生活在大草原上,從小就是個孤兒,父母早亡。有一次大草原上出現了一個龍捲風,把多蘿茜和托托給卷到了一個不知名的地方。她在尋找回家的路途時,遇見了三個朋友,它們分別是:沒腦子的稻草人、沒有心的鐵皮人和膽小的獅子。為了能實現每個人自己的願望,她們不怕艱難險阻,用他們的智慧戰勝了一個又一個的困難。他們把邪惡的東方、西方女巫給殺了,讓芒奇金人重新獲得了自由……他們到達了翡翠城,遇到了偉大的奧茨幫他們實現了各自的願望。最後多蘿茜回到大草原過着幸福快樂的日子。

讀完這本書後,我覺得我在學習和生活中也要向多蘿茜一樣不怕艱難險阻,要愛動腦筋,堅強地去面對一切。

回目錄

《綠野仙蹤》觀后感300字

看了《綠野仙蹤》這本書,主人公多蘿茜善良勇敢、不屈不撓的品質,非常值得我學習。她在去翡翠城的路上,救了稻草人、鐵樵夫、認識了膽小獅,和它們成為了好朋友。 

  我很喜歡稻草人說的俏皮話、鐵樵夫英猛勇戰的無畏精神、膽小獅善良溫柔的美德!它們一起歷盡千辛萬苦,終於實現了各自的願望! 

  在這本書里,我最討厭的是東方魔女和西方魔女,她們詭計多端無惡不作,把自己人民當作奴隸使喚,最終被多蘿茜和她的朋友們給消滅了! 

  我最佩服作者萊曼-弗蘭克-鮑姆,他用這本書,把我引入了奧茲國,陪伴多蘿茜一起經歷了種種奇遇、和他們一起克服種種困難!現在,我一有空就會翻開《綠野仙蹤》,重新經歷一遍“奧茲國曆險記“…… 

此篇作文轉自本人博客:http://wushuy.61bay.com/
回目錄

《綠野仙蹤》讀後感300字

《綠野仙蹤》是我買的一本書。 

  書中講的是一個多羅茜的女孩和她的小狗托托遇到了龍捲風,龍捲風把她們吹到了一個叫芒奇金國的地方。那裡的女巫告訴多羅茜,要想回到她的家鄉,必須去找奧芝。多羅茜在尋找奧芝的路上又交到了幾個朋友,它們是稻草人、鐵皮人和獅子。多羅茜和朋友們一起到了奧芝那裡,幫助稻草人、鐵皮人和獅子實現了它們的願望,可是多羅茜回家的願望沒有實現,於是多羅茜她們繼續尋找能幫助她回到家鄉的人。後來,她們來到了奎德林國,那裡的女巫甘林達能夠讓多羅茜回到家鄉。甘林達說,多羅茜腳上的鞋子就能幫助她回到家鄉。最終,多羅茜回到了家鄉。 

  這本書使我認識到,友誼的力量是巨大的,只有互相幫助,才能實現彼此的願望!
回目錄

《綠野仙蹤》閱讀心得作文300字

《綠野仙蹤》這本書寫了一位名叫多蘿西的小女孩和她的小狗托托以及她的夥伴為了達到他們的目的,而勇敢地踏上了尋找魔法師奧茲的旅程。她的夥伴分別是:稻草人、鐵皮人、獅子。

  在這本書中讓我感到最危險可怕的當然是《尋找惡女巫》這個故事。在這個故事裡多蘿西和她的夥伴為了尋找西方惡女巫而去進行新冒險,不料被惡女巫的千里眼看到了。於是,女巫先後派出了四十匹狼、四十隻烏鴉、一大群黑蜂和十二個溫基人,但它們不是被獅子嚇跑了就是被稻草人、鐵皮人殺死了,不過,多蘿西他們最終還是敵不過惡女巫派出的飛猴。最後,幸虧多蘿西用水把惡女巫化掉了,他們才化險為夷。

  像這樣的故事還有《通往偉大奧茲的旅程》、《遭遇搏鬥樹襲擊》……都情節驚險、危險重重,我深深地被它們吸引住了。

  長廈小學三年級:陳奕彤

   點評教師:季義紅

查找更多綠野仙蹤作文300字(共9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