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坐飛機作文

坐飛機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第一次坐飛機作文100字

記得讀幼兒園大班的暑假時,我、爸爸和爸爸公司的工作人員,一起去雲南旅遊。
回目錄

坐飛機去北京作文350字

2010年7月6日

  星期二

  天氣晴 

  坐飛機去北京 

  今天我坐着飛機飛往北京。 

  我正好坐在飛機的窗戶旁邊,從窗戶口往外看,外面的白雲真多啊! 

  飛機遇上了空中的寒流,所以一會兒上一會兒下,好多阿姨暈機都嘔了。 

  飛機下降了,離地面只有幾十米了,我的心彷彿提到了嗓子眼!隨着一聲響,飛機着陸啦!我們到了北京! 

  2010年5月9日

  星期天

  天氣雨 

  媽媽,我愛您! 

  媽媽,謝謝您給了我一個健康的身體和全部的愛! 

  祝您母親節快樂! 

  ——您的兒子:劉欣逸 

  指導教師:唐北香
回目錄

坐飛機作文200字

今天我特別興奮,因為我和媽媽要坐飛機去日本看爸爸。浦東國際機場大的象一個巨人,那兒人山人海,而且還用的是先進設備。一盞盞燈在我頭頂上發亮,廁所都是自動的,還有自動的門和許許多多檢查行李的設備。 

  坐在飛機上,我非常激動和興奮,我系著安全帶,看着書、喝點飲料。窗戶下是蔚藍的藍天,潔白的白雲構成一幅藍天白雲的畫,在白雲的上空我還看到幾座大山、小島在白雲的下面。 

  飛機要降落了,一股刺耳的聲波湧進我的耳朵,我的耳朵漲的很痛很痛,我看到了日本像一塊塊農田。 

  我終於見到了爸爸,高興地撲了上去。親了親爸爸,爸爸的臉紅了。我和爸爸媽媽,坐了四次電車到了爸爸的住所。
回目錄

坐飛機作文500字

  大家都說獨生子女沒用,我就不信。正好,現在放寒假了,我又可以回家鄉了。媽媽說:“今年我一人坐飛機回家鄉。”我興奮得不得了,連覺都睡不着。到了那天, 我準備好一切的東西來到機場 ,機場的人真多啊!媽媽跟我辦好手續,我就由一個阿姨把我帶到了無人陪伴的兒童那個地方去了。像我這種情況的還有一個比我大的姐姐。不過她是自己坐飛機去西安的,是3:30的飛機,我是乘飛機到湖北武漢的,是3:00的飛機。到了2:45分,我由一個年輕的阿姨把我帶到了候機廳,在候機廳,我找了一個坐位坐下,過了一會兒,又有一個阿姨把我帶上了一輛大汽車,那輛大汽車把我們帶到飛機前,我就按順序排隊,依次上飛機。來到飛機上,我就對照機票上的位置坐下,我是坐在第一排的,到了3:30的時候廣播里就說:“飛機快要起飛了,請大家系好安全帶。”過了一會兒,飛機就起飛了。飛機越飛越高,剛開始我看見了整個廣州市。慢慢地飛高了,我就什麼也看不見了。只看見一片白雲,升到最高的時候,展現在我眼前的就是一片白芒芒的一片。我想:“如果,世界就是這樣白芒芒的片,一點兒色彩也沒有,那世界就會變得像以前那樣,沒有人類,沒有現在那麼繁華。”不知不覺,廣播里又說:“飛機,已經到達目的地武漢。武漢現在的溫度是零下4攝氏度。”聽了廣播后,我連忙從包里拿出一件棉襖穿上,把圍巾系好。穿好衣服后我排好隊下了飛機。 

  通過這次坐飛機,我受到了啟發就是:我能獨自出遠門了。 

回目錄

第一次坐飛機作文400字

  今天,我和媽媽乘坐飛機去大連玩。這是我第一次坐飛機,坐飛機之前我既有點害怕又很高興。下午四點半飛機開始滑行了,漸漸地越滑越快,越滑越快。“呼”的一聲,飛機衝上天空。哇!飛機傾斜了,我也跟着傾斜了,飛機飛得越來越高了。

  我隔着窗戶往下看,哇!屋子都變成螞蟻了,人都看不見了。我再看看身旁,哇!白色的雲朵在我身旁飄來飄去,就像白色的棉花糖一樣,真想咬一口啊!還有藍色的天空,就像藍色的大海一樣一望無際,有的雲塊好象石頭,在“大海”中就像一座座小島,窗外的景色真美麗啊!

  我在飛機上吃了飯、喝了果汁、看了電視。我覺得飛機上的飯真好吃。空姐在飛機上為乘客服務,她們長得又漂亮態度又好,我要什麼她就會給我什麼。坐飛機真舒服呀!

  快到大連飛機場了,飛機慢慢地降落。飛機降一層雲層飛一段路,飛機降落的時候,我感覺有點耳鳴,我喝了一瓶酸奶,耳朵就不疼了。飛機落地的時候,輪子一放“轟隆”一聲,嚇死我了。飛機在地面上滑行,漸漸地停了下來。我和媽媽一起下了飛機去拿行李,爸爸就來接我們。

  我覺得今天坐飛機既好玩又舒服,還很刺激呢!

回目錄

第一次坐飛機的感覺作文700字

2004年的暑假,爸爸要帶着我,去上海旅遊,那天,我們天還沒亮就出發了。 

我們乘坐着大巴,在1小時後來到了機場。哇!機場真大,玻璃做的圍牆包圍着整個建築物。我和爸爸跑到了檢票處的櫃檯前,等爸爸辦好了一切手續后,我們便隨着人群來到了候機室……過了許久。突然,從音箱里傳來了一位乘務員的聲音,“您乘坐的XXXX次航班,現在開始登機。”我從口袋中拿出機票,一看,這正是我們所要乘坐的飛機,我告訴了爸爸,我們拉着行李箱,在人群里穿梭,尋找合適的登機口。我們按順序的走上了飛機。坐進飛機,3人座位長長的、整齊的排列在飛機倉里。我聽到了要注意的事項后心怦怦直跳。我趕快系好了安全帶。爸爸說:“別害怕,幾小時后就到了。”這時我放下心來。突然,發出了嗡嗡的聲音,在跑道上跑着,漸漸的越來越快。飛機開始往上斜,慢慢的越來越斜,飛機開始飛,這時,我的心好像提到了嗓子眼上。開始,飛機忽上忽下不太平穩。 

後來飛機終於穩了,我再看看外面,飛機已經飛到了白雲上面來了,這下我的心舒服多了。 

突然,在我前方的座椅頂上,出現了一台小電視,上面正播放着小品。這可是我第一次坐飛機,我哪有心思看,我左摸摸,又看看,心裡高興極了。這時,一位空中小姐,正推着小推車,裡面放着精美的點心和飲料,那些旅客們而不是在乎那兩杯飲料,而是喜歡那熱情的態度。當那空中小姐走到一位外國朋友,用她那流利的英語和外賓對話,我心裡不由的欽佩她。怪不得人們說“:空中小姐像使者一樣在中國和外國架起了一座友誼的橋樑。 

這時我往窗外望去。啊!雲,繪出了美麗的圖案。有的像一隻正在奔跑的駿馬;有的像一位仙女在下凡;有的像一隻可愛的可愛的小狗…… 

不知不覺地2小時過去了,飛機緩緩下降,不一會兒,飛機已紀降到了半空中,現在,向下望,一片綠樹、一片大海……飛機着路了,飛機在滑道上滑行了一會兒,停了下來。 

我依依不捨的離開了這架飛機。這次坐飛機將成為我最美麗的記憶。
回目錄

坐飛機去雲南作文150字

  坐飛機去雲南

  今天,媽媽和我坐飛機去雲南玩。來到機場上看到有客機,有直升機,從遠處看飛機像玩具,近處看飛機像一條巨龍。

  坐飛機的感覺很特殊,飛機飛到天空時,往窗外看有很多雲!雲有的小,有的大,還有的像小羊,還有的像棉花。

  坐飛機真有意思。

回目錄

第一次坐飛機作文700字

在我的成長過程中,經歷了許許多多的第一次。每次經歷不一定都愉快、開心,但那第一次坐飛機在蔚藍的天空中翱翔的情景卻讓我感到新鮮、刺激、難忘。 

  那是2006年3月21日,我隨所在幼兒園的“小百靈”藝術團赴新加坡進行為期6天的友好訪問演出,從北京機場坐飛機去新加坡。因為是第一次坐飛機,我心裡既興奮又緊張。 

  在老師的帶領下,我走進了寬敞明亮的機艙,座椅柔軟舒適,乾淨又漂亮。我聽從空姐的話,系好安全帶,焦急地等待起飛。不一會,機上的燈光都熄了,飛機慢慢向前滑行,緩緩離開跑道向上飛,速度好快,就像是坐過山車一樣刺激,我緊緊地抓住椅子的扶手,好象害怕一鬆手就會掉下去似的,心緊張地像要跳出來。突然飛機加快了速度,我感覺有點頭暈,飛機升到一定的高度,平穩地飛行了,暈的感覺就漸漸消失了。我從飛機窗口往下看,房屋慢慢縮小了,人看起來竟像只螞蟻般大,原來高高的房子現在就像積木樣大了。平常的雲朵在我們的頭頂上今天卻在我們的腳下,我有着騰雲駕霧的感覺,雲彩像一座雪白的冰山一樣,又像波浪滾滾的大海,它們變化着不同的樣子比在地上看到的漂亮的多了。我陶醉在滄海白雲間,我真想讓飛機在那裡停一會兒,讓我在雲層上玩個夠。 

  沒過多長時間,剛才還是明亮的天空,漸漸暗淡下來了,感覺飛機正在緩緩地降落。飛機降落時,我感覺就像飄了起來,好像地球失去了引力。飛機越降越低,我看到了地面上五彩繽紛的霓虹燈,猶如繁星閃爍,美麗極了。飛機突然抖了一下,再往窗外一看,飛機已經安全着陸了,正慢慢停下。等完全停下后,我隨着人群,走到了飛機外。我停下腳步望着那滿天星辰的天空,真不敢相信只花了六小時的時間我已經來到新加坡。 

  雖然這件事過了三年,但它在我心靈上留下一道深深的記憶,那次的感覺真是新鮮、刺激。看來,人的一生總有要經歷許多第一次,但願我的每一次總是那樣新鮮、刺激。
回目錄

第一次坐飛機作文400字

白雲飄飄網推薦的數學書籍

  前幾天,我坐了一次飛機。

  到了花都白雲機場,我看到了一座又長又高的透視建築,這是等候廳,坐了許多人。不管老老少少,還是年少氣盛的青年,體弱病殘的老人,都在那裡安心地坐着。

  七點多鐘時,我就要開始登飛機了。透過玻璃窗,我看見了十幾架飛機。只見了飛機的體型龐大,而且又長,中間有兩個機翼,似一把大刀,整體像一條鯊魚。下面有兩個又大又粗,有十個賽車輪那麼大,供滑翔和起飛時用。飛機有幾十個窗口,像潛水艇的窗戶,又像鯊魚的一條條小皺紋,看上去很形象。

  飛機快起飛了,我登上飛機,按照座位的序號它坐下來,然後系好安全帶以防萬一。15分鐘后,飛機動了起來,開到了一條跑道上,過了一會兒,飛機一震,開始疾速跑動,然後 升起。剛開始時傾斜得非常厲害,機翼上的架板在不停地翻,好像隨時要下降,發生空中遇難。我感覺有一股去向,也不分東、南、西、北,讓我雙眼冒金星,有嘔吐的感覺接着有一股強大的力量正把我托到空中,弄得我頭暈眼花,不知覺。我一次感受真多!

  我這是第一次飛機,它將讓我刻骨銘心!

白雲飄飄網推薦的數學書籍
回目錄

第一次坐飛機作文500字

那天下午6點多,我們登上了中國東方航空公司的一架波音737客機。在空中小姐的耐心指點下,我們系好了安全帶,靜靜地等待飛機起飛。一會兒,飛機開始慢慢移動,逐漸移到了跑道上。突然,飛機快速跑了起來,不到一分鐘便騰空而起。經過幾次盤旋、上升,飛機飛上了蔚藍的天空。 

  慢慢地,世界變小了,河流、山脈、道路都變得像模型一樣,公路上的汽車就像一隻只小螞蟻在蠕動。再後來,飛機飛上了潔白的雲層。我往下一看,哇,真壯觀呀!雲層平平地鋪着,既像地面上厚厚的積雪,又像無邊無際的大海。看看天邊的夕陽,我感覺它比我還要低,紅紅的,柔柔的,像一個水靈靈的大橙子安詳地擱在雲海上。它發出的微微紅暈染紅了遠處的白雲,雲海被鑲上了一層橘紅色的金邊兒,看上去美極了。我想,我要是畫家就好了,可以把這奇特的美景畫出來與大家分享;我要是一名攝影師,一定會用鏡頭拍下這一美景。 

  經過近兩個小時的飛行,飛機開始降落。我看到陸地上星星點點的燈火逐漸變得清晰了。飛機終於着陸了,我們長舒了一口氣,總算安全到家了。 

  經過一個假期的旅行,我真的累壞了,回到家倒在床上便睡著了。夢中,我又坐上了大飛機,在天空自由自在地遨遊呢!
回目錄

第一次坐飛機作文300字

  第一次坐飛機今年暑假我和媽媽坐飛機去南京旅遊。去機場的路上,我很激動,因為我是第一次坐飛機。到了機場,我們先去拿登機牌,然後託運行李,再去安檢。安檢之後,廣播里說:“飛往南京的飛機快起飛了,請乘客抓緊時間登機。”我和媽媽趕快奔向飛機。

  一上飛機,空姐就讓我們繫上安全帶。不一會兒,飛機起飛了,我很緊張,覺得自己快掉下去似的,我只好緊緊地抓住扶手。過了一會兒,飛機飛得更高了,也更平穩了,我不再害怕。我透過窗戶往下看,地上的房子像巧克力一樣小,公路像一條條長長的絲帶,汽車就像一隻只螞蟻,田野就像一塊塊豆腐乾。

  飛機升上高空,一層薄薄的霧漂浮在空中,大朵大朵的白雲就像棉花糖一樣飄來飄去,好像童話中的仙境。不知不覺,一個小時過去了,南京到了,我戀戀不捨地下了飛機。媽媽讓我跟飛機合了影,看着這張照片,我真想再坐一次飛機。

  泉江小學二年級:肖俊洋

查找更多坐飛機作文(共11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