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坐飛機作文300字

坐飛機作文300字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坐飛機作文300字

放署假的最後一天早晨,我和爸爸一起去機場坐飛機回深圳。 

  我上了飛機,爸爸坐在飛機的中間,我坐在窗戶旁邊,座位軟棉棉的,非常舒服。飛機準備起飛了,空姐讓我們把安全帶系好,它跑的先很慢,后很快,我感覺非常搖晃,聲音也非常吵,最後飛機越來越快,一下子飛了起來。飛機飛到了空中時,我感覺自己好像飄了起來似的。在飛機上,空姐給我們送來了幾個麵包和牛奶。兩個小時后,飛機準備降落了,空姐讓我們把安全帶系好,不要亂跑。我從窗戶向外看,看到有許多樓房,還有許多工廠和汽車,感覺全世界都是平平的。飛機終於降落到深圳機場,我們準備好行李下了飛機! 

  媽媽在機場接我們,在回家的路上,我從車窗外望去,彷彿覺得今天的天格外藍; 陽光彷彿更加燦爛!
回目錄

坐飛機作文300字

坐飛機 

  要去青島了。 

  老舅、舅媽帶我坐飛機去青島。 

  天氣晴朗,艷陽高照。坐上飛機,我心裡高興極了,這可是我第一次坐飛機! 

  飛機起飛了,哇,那個速度,比所有車的速度都快,“呼”的一下騰空而起。到了空中,我看見朵朵白雲,有的像猴子,有的像小白兔,有的像千匹萬匹的駿馬狂奔,真是奇怪!朵朵白雲就像是棉花糖公園一樣,漂亮極了。 

  很快,飛機到了目的地,要下降了。前面出現了一條很寬很寬的河流,我真害怕會掉到河裡去。但是飛機快速掠過了大河,慢慢地往下降,而我的感覺,卻像是坐瘋狂過山車那樣刺激。 

  到了機場,空姐說:“一個一個地下。”從飛機上下來,站在停機坪里,面前是好寬廣的飛機場。 

  坐飛機可真有意思。
回目錄

坐飛機作文300字

“坐飛機了!”我歡快地跟着爸爸媽媽一起來到了廣州白雲山機場。只見一架架像怪物一樣大的飛機停在機場上“休息”。 

  我們一辦完安全手續,便來到了一架短短肥肥的飛機“肚子”里去了。我在飛機里想:萬一飛機出事,那我不就死定了?想到這,我不由冒了冷汗,可是一聽,飛機上的空姐拿着話筒說了一些安全知識,我聽了才放下心來。我想:坐飛機不僅是一件安全的事,而且還是一件讓人興奮的事呀! 

  不久,飛機便轟轟隆隆起飛了。到了天上,一往地下看只見大地就像一張美麗的圖畫,藍藍的天,白白的雲,美極了! 

  一個半鍾過去了,空姐又說:“現在飛機正在降落,請系好安全帶!” 

聽了,我趕緊系好安全帶,可是我的耳朵卻疼了起來,媽媽看了笑着說:“吃吃口香糖就沒事了!” 

  我立刻拿了一個口香糖往嘴裡塞,沒過多久,我的耳朵便不疼了。 

不一會兒,飛機便安全着陸了。啊!坐飛機真有趣!
回目錄

第一次坐飛機作文300字

我們來到了國際飛機場,坐上了播音757號飛機,我是第一次坐飛機,十分好奇,一會而碰碰這個東西,一會而碰碰東西。 

  四點五十分,飛機啟動了發動機準備起飛了,飛機的速度越來越快,最後飛了起來,下面的房子越來越小,從火柴大小變成一個點,最後消失了。下面一片模糊,再也看不到東西了。 

  這時,該看看那一朵朵像棉花似的白雲和掛在天空的太陽了。下面一片模糊,再也看不到東西了。 

  那些白雲形萬千,我們就這樣看是看不出來的,大家要加以想象才能看出來,你看,那有一隻大白狗,那有隻白鴿……太陽那耀眼的光芒十分美麗,像一顆紅色的大寶石,它那火辣辣的光讓我肉麻。 

  過了一會而,下面出現了大山,飛機落了,我們下飛機了,這件有趣的事我永遠也忘不了。
回目錄

第一次坐飛機作文300字

  第 一 次 坐 飛 機

  嵊州市雯雯藝術培訓學校  三年級  竺莆毓

  寒假裡,爸爸媽媽帶我去坐飛機。

  來到飛機場,興緻勃勃地坐上飛機。過了一會兒,飛機慢慢地開動起來,緊接着飛得越來越快,慢慢飛向天空。一開始飛機不停地顛波,飛機往上,我也往上,飛機往下,我的心也會懸起來。我再往下看,田野像一塊塊花布,草坪像一塊塊綠地毯,公路像一條條絲帶,汽車比螞蟻還小呢!整個一起看,像一塊五彩繽紛的大花布。這時飛機飛到了第一層雲層里,雲有的像威武的獅子,有的像張開血盆大口的飛龍,它們朝飛機迎面撲來。飛機穿過雲層,頓時,我感到一片白芒芒的景象,好像被濃霧包圍了似的……

  飛機下降時,機艙里充滿了氣,我頓時感到好像有一東西使勁地矇著我的耳朵,這時我什麼都聽不見了。大約過了20分鐘,飛機到了地面。

  我終於圓了坐飛機的夢!

回目錄

坐飛機作文300字

  坐飛機

  坐飛機到昆明的這一天,天氣晴朗,太陽當空照。我們起了個大早,吃過早飯,就匆匆忙忙趕到了機場。

  來到機場,檢完票,我歡呼着:“坐飛機了!坐飛機了!”我歡天喜地地衝進通道,接着又以驚人的速度第一個跑到飛機內尋找座位。在很多人還沒上飛機前,我就已經找到位置坐下了。

  不一會兒,飛機開始滑動了,首先是助跑。開始跑得很慢,我正在埋怨:“怎麼跑這麼慢阿?”這不,我一說完,飛機就加快了速度,沖向藍天,我覺得身體向後一仰,自己就已經在白雲之間了。飛機越飛越高,白雲早在我們腳下了。下面白雲滾滾,像大海一樣,波瀾壯闊,美麗極了!對了,我和媽媽還看見了千年老龜、恐龍和小兔子呢!我真想打開窗戶,摘一朵白雲,嘗嘗是什麼味道?

  我終於體驗到坐飛機的感覺了,真爽!

站 長 陳老師
回目錄

我第一次坐飛機作文300字

  今年暑假,我們一家人去海南旅遊。7月30日,我們準備出發了。想到就要坐飛機了,我心裡樂開了花!這可是我第一次坐飛機啊,感覺既興奮又緊張。

  我們坐上了飛機,它先是緩緩滑行到起跑線上,然後慢慢地加速,速度越來越快,最後“轟”的一聲,飛機終於離開地面,飛在空中了。我透過飛機的窗戶往下一看,只見人小得看不清,汽車小得像螞蟻,雲朵從我身邊飄過,天空湛藍湛藍的,像用水洗過一般,一塵不染,非常潔凈。再抬頭遠眺,遠處的雲朵在陽光的照射下,簡直就像來到仙境。我彷彿看見孫悟空在雲里跳躍嬉戲、豬八戒躺在軟綿綿的雲朵里睡懶覺、如來佛祖在為眾佛講經……。

  這是我第一次坐飛機,感覺非常新奇,它在我的童年記憶里留下了難忘的回憶!

回目錄

我自己坐飛機作文300字

廣東省廣州市 廣東外語外貿大學附設外語學校一(3)班 金資傑

  2004年7月21日

  星期三

  今天下午5:15時,我自己從廣州坐飛機到南京。

  在飛機上,空姐提醒我們系好安全帶,還講了很多關於安全的問題,比如飛機落在了水上就要拿出凳子下面的救生衣,還有飛機上的每一個地方都不能吸煙。飛機上還有電視看,如果想聽電視的聲音就要戴上耳機。過了一會,就要吃晚飯了,空姐問我要吃魚肉飯還是豬肉飯,我要了豬肉飯。又過了一會,空姐說飛機就要降落了,我一看,天空還亮着呢。飛機已經落在地面上了,空姐帶我去候機樓的出口,老遠我就看到爺爺在招手,然後又看到了奶奶和叔叔。奶奶還給我一個人照了一張照片留念,我非常興奮。
回目錄

第一次坐飛機作文300字

第一次坐飛機 

  浙江臨海小學 二(1)班

  李清松 

  今年7月14日,是我暑假最快樂的一天,那一天,我和媽媽早早的準備好行李,到寧波機場坐飛機到北京,這可是我第一次坐飛機啊! 

  飛機開始飛起來,我心裡很緊張,像一隻兔子在我心裡跳着,飛機剛開始很慢,然後逐漸地加快,越來越快,身子感到傾斜,然後慢慢地平衡,就飛上了藍天.往下一看,啊!大大的房子變成小小的火柴盒那麼小嘍!潔白的雲在我身邊漂浮,啊!我好像到了玉皇大帝的天宮.再往下看,連城市都看不見.只看到一片雲海,我慢慢的睡著了,夢見玉皇大帝在天宮門口歡迎我的到來.突然被一陣聲音叫醒了, 原來是廣播說:””女士們,先生們,飛機馬上要下降,請系好安全帶.””我一聽,連忙向媽媽要口香糖,咬在嘴裡,因為氣壓影響,耳膜鼓起來,很痛,咬口香糖,就不痛了,飛機到了地上,速度還很快,然後慢停下來...... 

  第一次坐飛機去北京,真有說不出的快樂. 

  指導老師:方玲華
查找更多坐飛機作文300字(共9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