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我最喜歡的動物作文

我最喜歡的動物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我最喜歡的動物——小狗作文300字

我 最 喜 歡 的 動 物——小 狗

  我有一隻非常惹人喜愛的小狗——美夜子。

  這隻小狗全身上下都披者白色的、長長的毛,這些毛打着捲兒,漂亮極了。

  在它那胖乎乎的頭上有兩之毛茸茸的耳朵,這兩之耳朵豎著,像雷達似的注意着周圍的一切動靜。它那圓圓的臉上嵌着兩顆像紅寶石一樣的眼睛。它目不轉睛地向前方注視着,好像在監視有沒有陌生人來。

  一天早上,我幫我的美夜子梳頭,梳下一根毛,它就動來動去地,好像在生氣地說:“主人,你弄疼我了!”我又生氣又好笑地說:“我又不是故意的!對不起了。”它笑嘻嘻地,好像在說:“沒關係,您畢竟還是我的主人嘛!” 

  指導老師:張介紅
回目錄

我最喜歡的動物作文200字

  我最喜歡的動物

  我最喜歡的動物是老虎。

  老虎有着鋒利無比的爪子,尖利無比的牙齒,龐大的身體。老虎頭上有個“王”字,那個“王”字給了老虎無窮無盡的力量,好象在說我是森林之王 。

  老虎非常厲害,是世界上最大的貓科動物。可是“一山不容二虎”,因為虎是肉食動物,飯量又很大,只有確保一塊較大的捕食領地,才有足夠吃的食物。老虎一般吃野豬、鹿、羚羊等動物,吃了這些食物,就可以幾天不吃了。老虎是森林之王不用說了,老虎吼三吼,不但動物要抖三抖,連森林都要為之動容。

  老虎,我心中的戰神!

回目錄

我最喜歡的動物作文300字

我最喜歡的動物就是小狗啦!每當我看見小狗的時候都會被他們所吸引,這是為什麼呢?因為他們的樣子非常可愛。有的毛卷卷的,像燙過的一樣。有的耳朵大大的垂在兩邊,像戴着帽子的小老頭.。有的渾身雪白雪白的,毛茸茸的,走起路來就像一團絨球滾來滾去。有的活潑好動,一刻不停的在主人前後跑來跑去,像一個調皮的小男孩。有的熱情好客,一見到人就“汪汪”地打招呼。還有的看樣子很兇,其實很老實,一直乖乖地跟在主人身後 …… 

  我也非常想要養一條小狗,但媽媽怎麼也不同意,弄得我很掃興。幸虧我的同學那裡有一條非常可愛的貴賓犬,每個星期日,在等校車的時候都可以看到它。我跟它握握手,摸摸它的小鼻子,他也用舌頭來舔舔我的小手,我們就這樣成了一對好朋友。 

  我長大了以後一定要養一條屬於自己的小狗。 

  指導老師:祝東屹
回目錄

我最喜歡的動物作文200字

我最喜歡的動物有:小貓、小狗、小兔等!我今天要給大家介紹的是小兔。 

  小兔有一雙長長的耳朵,大大的門牙,沒有犬牙。還有短短的尾巴,身體好像擦過油一樣,滑滑的。 

  小兔子跑的挺快的,但是也可以說是跳,因為它遇到敵人,就一跳一跳地跑走了。它的耳朵就是來聽有誰接近它的,如果聽到了,它就跑掉了。 

  兔子的洞穴有許多出口,不容易被獵捕,所以有“狡兔三窟”的說法。 

  鼠兔無尾,耳短而圓,是各種野兔和家兔的近親。安哥拉長毛兔是著名的家養品種。 

  我好希望我可以養兔子!
回目錄

我最喜歡的動物作文700字

我最喜歡的動物 

  6(3)班 趙雲龍 

  你看了這個題目,你一定想問我一句:我喜歡的動物是什麼?我為什麼喜歡它?喜歡它什麼? 

  我告訴你吧!我喜歡的動物是可愛的小兔子,因為它小巧`玲瓏,我才喜歡它,我喜歡它的可愛。 

  你知道我是怎麼樣喜歡上它的嗎?我是這樣才喜歡上它的,有一次,有人送我一隻可愛的小兔子,它的毛渾身都是褐色的,四肢極短,只有三四厘米長,它很小巧,只有一個收音機的二分之一般大小,你想知道它是怎麼來的嗎?想知道的話,就讓我來告訴你吧。 

  這隻兔子是我爸爸媽媽送給我的生日禮物,那是我和爸爸媽媽走在好樂多門前的一個小攤販那裡買來的,他有好多兔子,有褐色的,有白色的,還有黑色的,爸爸媽媽看見了便說:“兒子,今天是你的生日,我們送你一隻小兔子吧!你挑選一隻小兔子。”我便挑了一隻褐色的小兔子,我一路把它抱回家。 

  有一天,那個籠子破了,我給它換了一個比較大的籠子,它輕鬆的一跳便跳了出來,還好及時發現了,我連忙一個箭步,衝上去把門給關上,小兔子好像腦袋後面長了雙眼似的,發現後面還有一扇門開着,就像急剎車一樣停住了,連忙轉了個身,向後面的那扇門衝過去,還好爺爺在門邊,我忙喊了一聲:“爺爺,門關掉!”還好我喊的及時,否則,就被它逃出去了,雖然已經全部關閉,可是它還沒回到籠子,它還在東跑跑西跑跑,而我卻在東碰西撞的翻東西,就這樣,我過好長一段時間才把它給抓住。它真能飛檐走壁呀!而我要東翻翻西翻翻的。你看出了它的機靈了吧! 

  漸漸的,我跟它熟識起來,他也對我更友好了,每當把它放出來,它便玩了起來,完累了它就會靠在我的腳上,好像在睡覺似的。 

  你覺得兔子令人喜愛嗎?
回目錄

我最喜歡的動物——布丁倉鼠作文450字

  我餵養一隻非常可愛的布丁倉鼠,我給它取名為“快樂。”它有一張胖乎乎的小臉,臉上嵌着一雙小豆豆一般大小的眼睛,身上淡黃色的皮毛摸上去很柔軟,舒適。它的耳朵十分敏銳,一有動靜,它的小耳朵就會翹起來。

  白天時,“快樂”大部他的時間都是在它那溫曖的小窩裡度過的,偶爾,它也會跑出來找一些食物吃。晚上,“快樂”一下子就活潑了,一會兒跳到食盆里找瓜子吃,一會兒玩滾輪,一會跑到浴盆里洗個澡。

  “快樂”從來不挑食,但它還是最喜歡吃風乾了的麵包蟲。每次我喂它時,它總是津津有味的品嘗着。“快樂”也吃蘋果,瓜子,花生……

  “快樂”吃食的時候很可愛,它先跳入的食盆,在挑一粒飽滿的瓜子,最後用兩隻前爪捧着一點兒一點用牙齒磨。

  “快樂”很愛把一些糧食搬到它的窩裡,儲藏着,把那些食物當做是備用食,彷彿在為度過寒冷的冬天而準備的。

  “快樂”我是那麼喜歡你,因為你是那樣的天真,可愛。

  三年級:閆莘悅

查找更多我最喜歡的動物作文(共6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