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我最喜歡的動物作文200字

我最喜歡的動物作文200字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我最喜歡的動物朋友作文200字

我最喜歡的動物朋友是小狗,它的名字叫明明。記得去年有一天早上,媽媽去買菜回來,手裡抱着一隻小狗。我看見小狗,高興地問媽媽:“好可愛的小狗哦!”媽媽說:“剛才在超市場買回來的。”我一見小狗,全身白白的,好可愛哦!我好喜歡小狗,幫它取了一個名字,叫明明。 

  我每天給它吃肉,教它揮揮手、敬敬禮。從此以後,明明一見到我,又跳又叫,好像跟我打招呼。我真的好喜歡明明。 

  到現在,明明一直跟我相伴在一起!
回目錄

我最喜歡的動物作文200字

我最喜歡的動物有:小貓、小狗、小兔等!我今天要給大家介紹的是小兔。 

  小兔有一雙長長的耳朵,大大的門牙,沒有犬牙。還有短短的尾巴,身體好像擦過油一樣,滑滑的。 

  小兔子跑的挺快的,但是也可以說是跳,因為它遇到敵人,就一跳一跳地跑走了。它的耳朵就是來聽有誰接近它的,如果聽到了,它就跑掉了。 

  兔子的洞穴有許多出口,不容易被獵捕,所以有“狡兔三窟”的說法。 

  鼠兔無尾,耳短而圓,是各種野兔和家兔的近親。安哥拉長毛兔是著名的家養品種。 

  我好希望我可以養兔子!
回目錄

我最喜歡的動物作文200字

  我最喜歡的動物是小狗,,它的名字叫小黑點,還是我起的呢。

  小黑點有一雙三角形耳朵,有一雙黑色的眼睛。因為小黑點身上只有黑白兩種顏色,白色的最多,其他都是黑色的小點,所以叫他小黑點。

  我每次放學回家都和它一起玩,小黑點喜歡跟着我。有一次,姐姐也來和小黑點玩,可小黑點怎麼也不上她身邊。我說了一句:‘到姐姐身邊去”,小黑點立馬跑到了姐姐身邊。

  可是,不幸的一天來了,不知是那個人把小黑點毒死了,原本他們想把小黑點抓走,但小黑點鑽進了磚頭縫裡。第二天我們看見的時候,小黑點正在磚頭縫裡閉着眼睛。小黑點,我很想你!

回目錄

我最喜歡的動物作文200字

  我最喜歡的動物是小貓。

  有一天,我生日到了,媽媽送給我一隻小花貓,我給它取了個名字叫花花。

  花花特別可愛,花花的耳朵黑黑的,亮亮的,很美,花花的臉上有黑有白,像畫上了圖畫。花花的眼睛水汪汪的,特別有神。說起它的嘴巴,可太貪吃了一分鐘能吃十條魚呢!這可是它的強項,別看它小,其實本領大的很呢!

  它的身子像一片片美麗的雪花,又像一個機靈的小精靈,非常可愛。有時間來我家看一看吧!

  花花的腿像斑點狗身上的斑點一樣,各種各樣的花紋,美麗又漂亮,真好看!

  我忘了告訴你們,花花的頭上還有一個粉紅色的蝴蝶結,很好看。是我給它帶上去的呢。對了,這就是我家的花花,你覺得它可愛嗎?

回目錄

我最喜歡的動物作文200字

  我最喜歡的動物

  我最喜歡的動物是小熊貓,可能大家都認為小熊貓和大熊貓是一個科類的,我告訴你們小熊貓是浣熊科,大熊貓是熊貓科。小熊貓很可愛,它的眼睛水靈靈的,圓溜溜的,耳朵小小的,身上的毛是棕色的。今天我在動物園裡看見一隻小熊貓走來走去,好像看到那麼多人為自己拍照而自豪似的。但是另一隻小熊貓卻害羞地直往小屋裡鑽,可是即使這樣,我們還能看見它,瞧它害羞靦腆的樣子,有誰不喜歡它呢?

  秦天潤

  2012-04-01

回目錄

我最喜歡的動物作文200字

“頭上長樹杈,身穿花花襖。跑步是健將,森林是我家。”猜猜這是誰?對了!它就是我最喜歡的動物梅花鹿。 

  它是國家一級保護動物,它有圓圓的眼睛,長長的脖子,短短的尾巴,穿着一件“梅花衣”。 

  每次我去動物園,它總是跟着我跑來跑去,用它那水汪汪的大眼睛望着我,像是在說:“朋友,今天給我帶啥好吃的了?”我總會把手伸進書包里,拿出幾片又大又嫩的葉子遞給它:“吃吧,很新鮮的!”吃完后,它又會對着我眨眨眼睛,像是在說謝謝你,然後歡快地跑開了。 

  梅花鹿真是太可愛了!我太喜歡它了!
回目錄

我最喜歡的動物作文200字

  我奶奶家養了很多動物,有雞、鴨、狗、羊,我最喜歡小羊。

  剛出生的小羊很可愛,全身雪白雪白的,兩隻黑黑的小眼睛看起來很有神,兩個個像菜葉子一樣的耳朵耷拉在腦袋的兩邊,嘴巴和鼻子長的很近,嘴裡不停的咩咩地叫着,聲音很低,像在喊媽媽,身後一條短短的小尾巴調皮地蹺着。

  小羊很愛動,總是跳來跳去,也有安靜的時候,就是跪在地上吃奶的時候。

  我們要學習羊羔跪乳的精神,要對父母好一點。

  三年級:馬筱

回目錄

我最喜歡的動物作文200字

在眾多的動物里,我最喜歡的動物是大象. 

  第一次看到大象的時候,是在去年的暑假.大象的身子很高,有兩個我那麼高吧!大象的腿很粗,人們把它形容為"柱子";大象的耳朵很大,聳拉着,活像兩把大蒲扇;大象的牙齒很特別,尖尖的,向前翹着,像鏟車前的那把鏟子;它的皮膚很粗,像老松樹的皮! 

  最吸引我們的,是它的長鼻子.那鼻子看是在趕蚊子.它走到水池邊,用鼻子吸了半天水,然後往背上一噴,簡直就是天然淋浴器!象鼻子的力氣真大,飼養員把一大捆甘蔗往裡一丟,它馬上用鼻子捲起來往嘴裡送,巴嘰巴嘰的,不多會兒就嚼得一乾二淨.象鼻子還挺靈巧呢!我把一顆新鮮的荔枝往裡一丟,象鼻子竟能準確無誤地接住,並將它送進嘴裡.我看了都驚嘆不已!
回目錄

我最喜歡的動物作文200字

  我最喜歡的動物

  我最喜歡的動物是老虎。

  老虎有着鋒利無比的爪子,尖利無比的牙齒,龐大的身體。老虎頭上有個“王”字,那個“王”字給了老虎無窮無盡的力量,好象在說我是森林之王 。

  老虎非常厲害,是世界上最大的貓科動物。可是“一山不容二虎”,因為虎是肉食動物,飯量又很大,只有確保一塊較大的捕食領地,才有足夠吃的食物。老虎一般吃野豬、鹿、羚羊等動物,吃了這些食物,就可以幾天不吃了。老虎是森林之王不用說了,老虎吼三吼,不但動物要抖三抖,連森林都要為之動容。

  老虎,我心中的戰神!

回目錄

我最喜歡的動物作文200字

  我最喜歡的動物是金魚,以前家裡有四條小型的金魚,其中一條是最快的它全身金色,游起來像閃電一般,但是有一點怕我,它有一點瘦還有一條很胖的魚也是游的最慢的魚,他全身紅色,只有尾巴有有些白色,它的尾巴是張開的還有一條頭頂、中間是紅色的,其它的部位是白色的魚。尾巴是扁的。還有一條最小的,它是最乖的,我最喜歡它,它只有頭頂是紅色的,其它的部位是白色的,尾巴是張開的。

  每次我去摸它,它不但不怕還向我的手裡鑽,把我的手心弄的痒痒的。

查找更多我最喜歡的動物作文200字(共10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