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我最喜歡的動物作文500字

我最喜歡的動物作文500字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我最喜歡的動物表演作文500字

  我最喜歡的動物表演是“海豚灣之戀”,那是我在聖亞海洋世界看到的,說到這裡,你們是不是也想去看看啊?現在我就帶你們去觀看這場精彩的表演。

  表演里有很多的人物,裡面有雪白的大白鯨,聰明的海豚,勇敢的王子,美麗善良的美人魚,還有邪惡的海盜,月亮仙子,還有頑皮的小丑。每天大白鯨和王子就到礁石上看望美人魚,美人魚想讓王子和大白鯨表演一些節目,他們就開始表演了。王子讓大白鯨用尾巴跟大家招個手,大白鯨做得非常好。王子獎勵了它一條很大的大肥魚,大白鯨高興的點點頭。他們又跳入了海底。突然,大白鯨馱着王子一下子跳了起來,撲通一聲,又掉到海底。王子又獎勵了大白鯨一條大肥魚。到了最後,大白鯨又用它的尾巴和大家說“再見”。

  突然海邊的煙囪里冒出一面海盜旗,慢慢的有一個海盜升上來,拿了一個大大的望遠鏡,好像正在搜察什麼,突然他看見了王子和美人魚,他伸着脖子,對着下面的海盜喊到:“快點抓住美人魚和王子!”其中有兩個海盜跳進了海底,另兩個海盜,其中一個海盜抓住一根藤條,像跳水一樣跳進來,另一個海盜抓起一個鞦韆,也像跳水一樣跳進來。王子抓住了兩條海豚,並踩在兩條海豚的身上,跟海盜們打了起來。最後,還是王子打敗了海盜們。月亮仙子來祝賀他們。

  這就是我最喜歡的動物表演,希望你們有空兒也來看看這精彩的表演。

  二年級:Eric卓

回目錄

我最喜歡的動物作文500字

如果我問大家最喜歡什麼動物?大家十有八九會說是貓、狗之類的。可你們要是問我喜歡什麼動物?我就不會說是貓或者狗,我從小就喜歡蛇,我喜歡蛇是因為它兇猛、勇敢,不會被別人欺負。 

  但在一次偶然看見了一篇文章后,我才發現蛇並不像我想象中的那樣。這篇文章的題目叫眼鏡蛇的剋星。我剛看見這個題目時真的不敢相信眼鏡蛇這種又兇猛,牙又有毒的動物竟然也有剋星。我懷着疑惑開始看這篇文章。我看完才真的原來眼鏡蛇的剋星叫?。 

  ?的個頭與眼鏡蛇比起來要小得多,所以開戰之初,?只有躲避的份兒。為了壯大自己的力量,?還使出了絕招,就是讓全身的毛蓬散開來,這樣看去,它的身軀彷彿比剛才大了一倍。這樣做還有一個好處:萬一被眼鏡蛇咬中了,那個笨蛋充其量只能咬去一撮毛。 

  戰鬥中,?上竄下跳,絲毫也不敢馬虎。不一會兒,眼鏡蛇的攻勢就開始變弱起來了。因為它能量消耗過多,太疲勞了。 

  ?一見到這種情況,就立馬改變策略,由積極防禦,改為主動進攻。眼鏡蛇卻由積極進攻為被動防禦。疲於應付的結果,使它一不小心就露出了破綻。?瞅準時機,猛然躥上去,死死咬住了眼鏡蛇的頸部,不管蛇任何拚死掙扎,?就是不肯鬆口。終於,眼鏡蛇不再動彈了。 

  人外有人,天外有天,並沒有某種動物是真的無可挑剔。考拉是很開愛的動物,誰看了都會喜歡的吧?但它是很兇的!無論看什麼事或物都要用心看,才能看見它真實的一面。
回目錄

我最喜歡的動物作文500字

  我最喜愛的小動物世界上有許多小動物:小貓,小狗,小鳥,小兔,小金魚……其中我最喜愛的小動物是小兔。

  這不,外公帶回一隻可愛的小兔,我可喜歡它啦,給它用紙盒造了一個溫暖的小窩,還給它起了個好聽的名字,叫歡歡。兔子渾身長滿了毛茸茸的白毛,遠遠看去像一團棉花。白兔兩隻長長的耳朵,足有二寸半,裡面一層是粉紅色的皮,外面毛茸茸的,我想它的聽覺一定很靈敏。它的一雙紅眼睛被白毛包住了,嵌在眼窩裡,像鑲着兩顆紅寶石。小兔的鼻子的,嘴唇分成三我瓣,總是不停地聳動着,不知是因為害怕,還是隨時在根據氣味尋覓食物。兔子的身子圓滾滾的,看上去挺肥。前腿又短又小,後腿又長又有力,在動物王國里它還算是個長跑健將呢,俗話說的:兔子尾巴長不了。它特別貪吃。它最愛吃的就是胡蘿蔔和菜葉。

  下午,外婆給我買來了三個胡蘿蔔,放在廚房的桌子上,讓我吃過晚飯再吃。吃過晚飯,我便拿起胡蘿蔔吃了起來。吃了一半,小兔跳到我面前,目不轉睛地盯着我桌子上的胡蘿蔔,好像在說:“小主人,胡蘿蔔能分給我一點嗎?”我立即拿了個胡蘿蔔,放在它面前。它立刻捧起胡蘿蔔,津津有味地吃起來。

  我喜愛的小動物是小兔!

  六年級:琦琦冉

回目錄

我最喜歡的動物作文500字

你們知道我最喜歡的小動物是什麼嗎?讓我來告訴你們吧!我最喜歡的小動物是小白兔.因為它是我的生肖,我相信每個人都喜歡自己的生肖吧! 

  我喜歡它並不是因為它是我的生肖,還因為它的外形和吃相、步態都非常可愛.它的毛是白白的,尾巴圓圓的、鼓鼓的可好玩了! 

  我養過小白兔,逗它玩的情景可有趣了! 

  有一次我帶它去新安公園散步,它那可愛的小手手,抓着我的臉,毛茸茸的可舒服呢,簡直舒服到了及至.它那紅紅的眼睛閃閃發光,像顆晶瑩透亮的明珠.還有它的小耳朵,本身是放到身子上的,被風一刮,小耳朵立刻就豎了起來,一下子就蒙住了我的眼睛,我一點也不生氣,反而更喜歡這小傢伙了.我把它放到地下的時候,它還緊抓着我的衣服,像個害羞的小姑娘.但是它並不害羞,因為我放它下去的那個地方是一個湖的上面一點的小路,它最怕走小路掉到湖裡去了! 

  嘿嘿,說它膽小還真的有點哦! 

  到了中午,它該吃飯了,我想它那小小的嘴巴也塞不進一大卷白菜吧?那是!那是!過了一會,我把白菜捏成碎兒,給小白兔享用美餐.它吃着吃着,快吃完了,突然把碎碎搞到我手上,好癢啊!終於吃完飯咯,我歡呼! 

  我們繼續散步,這時我才懶的抱它,讓它自己走.瞧,它那步態,左拐拐右拐拐,很引人注目!許多人都圍過來觀看呢! 

  哈哈,我這小白兔真是天下最可愛的咯!我喜歡!
回目錄

我最喜歡的動物——小金魚作文500字

我家魚缸里養了一條小金魚,十分可愛,我給它取了一個很好聽的名字——金寶貝。它很頑皮,我非常非常喜歡它。 

  金寶貝的樣子很討人喜歡。它的身體是金黃色的,有一雙像黑芝麻一樣的小眼睛。它的嘴很圓,耳朵非常靈,很小的聲音也能聽得到。它的尾巴像一雙金黃色的長筒襪,它身上的魚鱗閃閃發光,顯得格外漂亮。 

  金寶貝吃食物時很特別。它吃東西時很小心,總是先用鼻子聞一聞味道,然後嘴一張就開始吃了。吃完以後,它有時侯休息,有時候游來游去。 

  金寶貝脾氣不好。要是你用手敲魚缸,它就會很耐煩,立刻向別的地方游去了,眼睛鼓鼓的,尾巴一扇一扇的,好像在向你示威似的。 

  金寶貝睡覺時很特別。睜着它那黑芝麻一樣的眼睛,靜靜地,一動也不動地在裡面睡覺。 

  金寶貝做遊戲時特別高興。它有時侯一會竄上,一會兒竄下,在水草中玩捉迷藏;有時候會用它那長筒襪一樣的尾巴往一邊波水;有時候會一動也不動的嚇唬別人。 

  我想讓金寶貝生活得更快了一些,就去老龍池撿了一些貝殼、漂亮的石子放在魚缸裡面。金寶貝高興的搖擺着尾巴,好像在說:“謝謝你了,主人!” 

  啊!我喜歡金寶貝,因為它給我帶來了許多快樂!快一點長大吧金寶貝,我喜歡你!
回目錄

我最喜歡的動物--小白兔作文500字

我最喜歡的動物是小白兔,它非常可愛。毛絨絨的一身白,兩隻又紅又大的眼睛,三瓣嘴,脖子短,四條腿。前腿短,後腿長。前腿有五個腳趾,後腿有四個腳趾。腳下的毛多而蓬鬆。尾巴短,一般只有5厘米長。 

  小白兔性格溫順,膽子小。它喜歡安靜的環境,見到陌生人、貓、狗、蛇等就會己驚慌不已,會發出響亮的跺腳聲,會撞籠,奔跑等。它跑得飛快,而且能立刻停住沒有慣性。她喜歡吃小草、青菜和嫩枝葉等。小兔子有兩對重疊的門牙,它們是恆牙,會不斷長長,為了保持長短適中,需要定時給它吃些硬的食物,如竹子、樹枝等。小白兔怕熱不怕冷。當室溫達到30度時,它們會減少食量或不吃,母兔的話容易流產,減奶或不給兔仔餵奶,容易生病。小白兔白天不喜歡活動,吃得也很少,晚上喜歡活動,吃得也很多,佔總食量的75%。兔子每胎生產4到12隻兔仔。兔子的正常壽命為10年。 

  我非常喜歡小白兔,曾經強求媽媽給我買了兩隻,一隻是白色的,一隻是黑色的。我叫它們小白和小黑。我們養了沒幾天,它們就生病死了。現在想來,它們是被熱死的,餓死的。因為那時是夏天,我們還把它們放在陽台上。小白和小黑死了我很傷心,叫媽媽再給我買一隻,媽媽無論如何也不肯買了,說太可憐了。 

  現在我知道了小白兔的生活習性,如果現在有一隻小白兔,我總能養好它了吧。
回目錄

我最喜歡的動物作文500字

在這個充滿了生機的大自然中,有許多可愛的小動物,但我最喜歡的還要屬我們中國的國寶—大熊貓。 

  大熊貓的樣子很可愛。它身上毛茸茸的,黑白相間的毛皮特別顯眼,圓溜溜的腦袋上,長着一雙黑黑的耳朵,一直是豎著的,好像在認真聽什麼似的,它還有一雙烏黑的眼睛,眼珠子總是咕嚕轉個不停,而眼睛外的一層毛,好像是故意染成深黑色,如果你不仔細去看,還以為是它戴了一副墨鏡呢! 

  大熊貓可愛之處還有幾分調皮。有一次,我和媽媽去動物園看熊貓,當我匆匆忙忙地跑到熊貓籠子前,正好看見兩隻熊貓在搶食物呢!稍微大一點的熊貓仗着自己個子與力氣大,把飼養員放進去的食物一搶而光,而那隻小熊貓在一旁很可憐的樣子,好像在向遊人訴苦,我很“同情”它,就向飼養員要了幾片竹葉,把小熊貓引了過來給了它,小熊貓它左一口,右一口,津津有味地在一旁有條不紊的吃着竹葉,不一會兒工夫,竹葉就被它肯得精光了。 

  大熊貓是我們中國的國寶,不僅是它很珍貴,而現存數量也很稀少,在中國,熊貓的總數也不過1000多隻罷了,有多少國家想要得到大熊貓,甚至出過高額,但都不曾得到過。 

  熊貓是哺乳動物,通常是一胎生兩個,而小熊貓更加可愛,一生下來,它身上是金黃色。熊貓們經常是以竹子為主食的。 

  我喜歡熊貓,不僅是因為它是國寶,而更是因為它的可愛,它的調皮,所以我才喜歡它!
查找更多我最喜歡的動物作文500字(共7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