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遊動物園作文

遊動物園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遊動物園記作文600字

  遊動物園記

  今天,天氣晴朗,萬里晴空。我要和爸爸媽媽一起去成都動物園玩。

  來到動物園,動物園今天來遊玩的人真多啊!很多都是大人帶着小孩來的,我走着走着,就走到了金魚池旁邊,金魚池的旁邊圍滿了遊客,有的遊客正在給金魚拍照,有的遊客正在安靜地看金魚,有的遊客正開心的給金魚餵食,金魚們正在搶着吃食物呢,真是好看極了!我都想跳下去和它們一起玩呢!我們走在金魚廊上面,金魚廊里的金魚的種類不計其數,有一種奇怪的魚它的嘴巴很長,身子也很長,使我的目光一下子投到它身上。

  看完了金魚,來看聰明又可愛的猴子。有一種猴子名叫狐猴,因為這種猴子的樣子長的很像狐狸,所以叫狐猴。有一隻猴子,身上背着一隻小猴子,跑上跑下地叼食物;還有一些猴子在繩子上面翻跟斗;還有的猴子在樹枝上跳來跳去,尋找遊客們丟給它們的食物;還有一些猴子調皮地玩耍,逗得大家陣陣笑聲,很可愛。

  猴子離我們遠去了,在我眼前出現的是高空觀覽飛機、碰碰車、蹦蹦床。看到大家玩的很開心,還有人發出刺耳的吼叫聲,這時候我忍不住了,拉着媽媽坐上了高空觀覽飛機。坐的時候,我心裡一點兒也不害怕,可是飛機傾斜的時候,我卻大叫起來,緊緊地抓住扶手,生怕自己掉下去。坐碰碰車的時候,每當我們的車和別的車碰在一起時,我就會大叫起來。玩蹦蹦床的時候,我摔了好多次,但頭都不會疼,因為蹦蹦床是軟的。

  我們還看到了貪睡又笨拙的熊貓、兇猛的老虎和獅子、全身漆黑的海豹、一身潔白的丹頂鶴、會說話的鸚鵡不時地說出“您好您好”……不知不覺已經到了中午,因為我們已經筋疲力盡了,肚子也餓了,所以就回了家。

  儘管今天很累,但今天也很開心。

回目錄

遊動物園作文100字

  2005年10月1日星期六晴

  遊動物園

  國慶節這天,媽媽帶我去公園裡的小動物園看動物。

  我們到了動物園,看見了許多動物,有可愛的猴子,漂亮的藍孔雀,高大的駱駝,嚇人的馬熊和鱷魚等等。其中我最喜歡猴子,因為它最聰明最可愛。我還親手喂它東西吃並摸到它的手呢!

  食物喂完了,媽媽叫我走時,我還不想離開這可愛的猴子

  貴州省畢節市燕子口鎮龍洞小學二年級:神飛俠

回目錄

遊動物園作文300字

前幾天,我和爸爸去威海旅遊,給我印象最深的就是動物園。 

  我還是第一次近距離看到了活的松鼠和猩猩。猩猩吃蘋果真好玩,它先像人一樣用拇指和食指捏住蘋果,然後幾口就把蘋果啃得只剩下了核,我以為它要扔掉呢,可是沒想到它舉着核看了看一張嘴把核全吞下肚了。然後它又撿起一個蘋果大口吃了起來,猩猩吃得比我快多了,好厲害啊! 

  烏龜呆的池子里,不管什麼龜身邊都扔滿了錢,紙幣和硬幣都有,還有幾張外國的紙幣呢!我以前聽媽媽說過,只要把錢投在烏龜身上就能健康長壽,永遠都會有好運氣,可那麼多種烏龜肯定會有好多錢,一隻大烏龜身邊的錢加起來最少也有四五十元錢吧,我覺得有點浪費哦……嘻嘻。 

  動物園裡真有意義!
回目錄

遊動物園作文200字

  今天,爸爸媽媽帶我去春台公園玩。公園裡綠樹成蔭,很是清涼。忽然我看見前面有一座動物園,我便央求爸爸帶我去看看。我們一進門就看見池塘里有很多五顏六色的鋰魚,有紅色的,黑色的,白色,還有紅黑相間的,可好看了!我還給它們餵了食呢,我只要一撒下魚食,它們就會爭先恐後的搶來搶去。我還看到了老虎,在我印象中老虎是很兇猛的,可是這裡的老虎卻無精打采地躺在地上。我猜想它一定是餓得沒力氣了,如果我現在扔一隻老母雞進去,它一定會猛撲過去的。

  動物園裡還有頑皮的猴子、美麗的孔雀、高大的黑熊......好多好多的動物,可好玩了!我以後還來。

回目錄

遊動物園作文450字

  暑假,爸爸和媽媽帶着我到武漢動物園遊玩。

  我們剛進動物園,就被一陣掌聲吸引過去,跟着掌聲我們來到猴園,那裡人來人往,我們擠了好一會兒才看到猴子,那些猴子的長相非常有趣,大多長着一身棕色的毛髮,一張心形的臉,小的像花生米一樣的眼睛,還有一條機靈的大尾巴;有趣的是他的動作,有的猴子在樹上棲息,有的猴子在給別人撓痒痒,還有的猴子在樹上蕩來蕩去,我將手上的小饅頭扔了幾個進去,只見那些猴子像箭一樣衝過去,一隻機靈的小猴子在混亂中把小饅頭吃掉了。

  接着往前面走,來到了老虎園,工作人員剛往院子里扔了一塊鮮肉,只見一隻老虎張開血盆大口,狼吞虎咽的就把那塊肉吃掉了。那隻老虎頭上刻着一個大大的“王”字,不時用威嚴的眼神掃視這鐵籠外的我們,我不禁打了一個寒顫,心裡想着老虎千萬不能從裡面跑出來把我們吃掉了。

  時間匆匆的過去了,該回家了,我們戀戀不捨的離開了動物園。

  竹山實驗小學三年級:余彬聖

回目錄

遊動物園作文300字

媽媽給我找了件新衣服,我們打扮得像過節一樣,欣喜地上了車。一路上的景色來不及多看,我的心早就飛進動物園了。 

進門首先看到的是大笨熊,它不僅笨手笨腳地,而且很懶,要不,它怎麼現在才開始吃早餐呢?管理員扔一個大肉丸給它,它要在地上嗅嗅一會才咬進嘴裡大嚼。我仔細觀察了它的眼睛,很小,和它巨大的身軀根本不成比例。我興緻勃勃地給他扔了個蘋果,誰知道它嗅了嗅就走開了,看來它很偏食。 

孔雀開屏是最美麗的,我們走過去的時候,那隻孔雀正張開尾巴,一個勁兒地招搖。有一個故事說孔雀很驕傲,看到什麼美麗的東西,它不服氣了,就張開尾巴炫耀一下。只是我不知道它這樣動不動就張開尾巴到底累不累,它小小的身軀彷彿不能承受尾巴的重量啊。 

獅子總是威風凜凜的,可是我今天看到的不大一樣,兩隻小獅子正在爭着搶奶吃,母獅子的臉上滿是慈愛的表情。 

我還想看其它動物,可是時間已經接近中午了,只好先用餐。
回目錄

遊動物園作文400字

  端午節那天,我和爸爸去了人民公園的動物園,走到動物園首先映入眼帘的丹頂鶴,它們在水池邊悠閑地散步,潔白的羽毛,紅色的“小帽”修長的雙腿,就像漂亮的舞蹈家。在它們附近還住着美麗的天鵝,我們還看見了懶洋洋躺在地上的獅子、沙漠之洲的駱駝、調皮的猴子。還有憨厚的黑熊,它們長得胖嘟嘟,渾身又黑又亮,它們還會站立起來,向著遊人原地轉一個圈,好像在說:“我在給你們跳舞,快扔東西給我吃吧。”突然有人扔進了一瓶奶,黑熊咬起奶瓶,翻身仰卧,用四隻腳抱着奶瓶,如同一個正躺着喝奶的小孩,美滋滋的一飲而盡。

  我們還看了有趣的動物表演,有小猴騎車、小狗跳交誼舞、黑熊玩單、雙杠。最有趣的是狼狗認字,做算數,主持人說“狗”它很自信地走過去叼起“狗”,現場的小朋友說:“2乘以4”它也會馬上找到“8”,它可真歷害呀!

  這一天我過得很開心,看到了很多可愛的小動物,我要愛護它們,保護它們,因為動物也是人類的好朋友。

查找更多遊動物園作文(共7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