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遊動物園作文200字

遊動物園作文200字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遊動物園作文200字

星期天的早晨,老師帶我們去動物園遊玩。一走進動物園,我就看見一隻兇猛的獅子在籠子里威風的走來走去。我們繼續向前走,看見一隻孔雀,它有着五顏六色的羽毛,非常美麗。它開屏的時候更好看了,像五彩的扇子在風中抖來抖去。 

  最吸引人的就是猴山上的那群頑皮可愛的猴子們。它們有的依偎在媽媽的懷裡撒嬌;有的調皮的坐在媽媽的背上;有的在耍雜技;還有的坐在石山上津津有味的吃着蘋果,香蕉,梨子;還有的懶洋洋的躺在那曬太陽。 

  天黑了,我們依依不捨的離開了動物園。
回目錄

遊動物園作文200字

  今天,爸爸媽媽帶我去春台公園玩。公園裡綠樹成蔭,很是清涼。忽然我看見前面有一座動物園,我便央求爸爸帶我去看看。我們一進門就看見池塘里有很多五顏六色的鋰魚,有紅色的,黑色的,白色,還有紅黑相間的,可好看了!我還給它們餵了食呢,我只要一撒下魚食,它們就會爭先恐後的搶來搶去。我還看到了老虎,在我印象中老虎是很兇猛的,可是這裡的老虎卻無精打采地躺在地上。我猜想它一定是餓得沒力氣了,如果我現在扔一隻老母雞進去,它一定會猛撲過去的。

  動物園裡還有頑皮的猴子、美麗的孔雀、高大的黑熊......好多好多的動物,可好玩了!我以後還來。

回目錄

遊動物園作文200字

  遊動物園

  張博涵

  五一節陽光燦爛,我們一家人在這晴朗的日子裡去了動物園。

  一路上,小花把自己打扮得五顏六色,好像要去參加時裝比賽呢!

  到了動物園,我帶着爸爸、媽媽奔向入口。我看了兇猛的獅子,喜歡在廣闊的草原上奔馳的馬兒,體形高大的棕熊、大象,還有氣質優雅的火烈鳥。

  我最喜歡的是金錢豹,我看到它的時候,它好像剛從美夢中蘇醒,像人一樣要打個哈欠,伸伸懶腰,散散步。可是我覺得它好像在走秀或是在炫耀自己,因為它專門向人多的地方走。

  動物園多好玩呀!我們要讓父母多帶我們出去玩,這樣我們才能見多識廣。

  指導教師

  崔梅茹

回目錄

遊動物園作文200字

遊動物園

趙天瑞

五一勞動節,我們全家到動物園裡遊玩。

到了動物園,我們排着像長龍一樣的隊伍買門票。進了動物園我們看見了許多動物,有白虎、有斑馬、還有大象和長頸鹿……最有趣的還是斑馬和大象,斑馬穿着黑白相間的衣服,非常漂亮。大象非常高大,它用長長的鼻子捲起草往嘴裡面放,十分可愛!大象還用鼻子吸水給自己洗澡呢!

要回家了,我依依不捨地走了,晚上我回想着白天的事情,慢慢地進入了夢鄉。

指導教師

  崔梅茹

回目錄

遊動物園作文200字

   “六一”節的早上,我和媽媽來到公園,公園裡人山人海,娛樂場都排起了長龍,排隊太煩了。

  於是,我和媽媽去動物園區看動物,小猴子、獅子、老虎、黑熊、梅花鹿......獅子和老虎住在一個籠子里,一會兒打打架,一會兒恐怖地看着我們,突然有個遊客扔給獅子和老虎一塊雞肉,獅子居然給了老虎吃,老虎吃了一半留給獅子吃,原來它們是好朋友,打架是鬧着玩。

  最有趣的是小猴子,調皮的樣子讓人覺得實在好笑,一隻小猴居然捉到一隻蝴蝶往嘴裡放,可能吃多了素也想吃點葷,讓嘴巴過過癮吧,四周的遊人忍不住哄堂大笑。

查找更多遊動物園作文200字(共5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