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遊動物園作文300字

遊動物園作文300字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遊動物園作文300字

  今天,是2010的第一天。我們全家決定去動物園玩。到了動物園門口只見人山人海,爸爸買好了門票,我就迫不及待的往裡沖。

  我們首先了各種各樣的魚,魚在魚缸里自由自在地游着。我們順着小道來到了兩棲動物館,裡面有蛇,鱷魚還有海龜。在兩棲動物館的對面是角馬和在打架的梅花鹿,一隻梅花鹿撞向另一隻梅花鹿,另一隻梅花鹿生氣了,用角把它頂到樹旁,被頂的梅花鹿也生氣了,他和頂自己的梅花鹿對頂了起來。然後,一隻梅花鹿覺得自己支撐不住了,就逃跑了。

  我們剛想去百鳥園的時候,可惜天公不作美,下起了小雨。我們只好依依不捨的離開了動物園。

  福州市附屬第二小學二年級 陳枳安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回目錄

《遊動物園》作文300字

遊動物園

   假期里,媽媽帶我到龍泉山動物園遊玩。我們來到猴山。我看見小猴子們在鐵籠子里上躥下跳,抓耳撓腮。遊客們都在逗小猴子玩,有的喂香蕉,有的喂餅乾,有的喂糖。我們喂它的是又香又甜的棗子,小猴子特別喜歡吃。小猴子拿到棗子,用另一隻手輕輕地擦棗子,好像上面沾了灰塵似的。然後塞進嘴巴,啊烏啊烏地吃起來,吃得津津有味,連連拍手。吃完了又伸手向我要,我就又給了它一個,它又樂淘淘地吃起來。

   我和媽媽跟小猴子玩了一會兒。後來我們要回家了,我跟小猴子招招手,小猴子跟我招招手。它好孤單啊。

   我想,如果小猴子不關進鐵籠子,而是回到大森林,那它就會在自由的天地里快樂地生活,它就會變得更活潑、更可愛、更聰明、可淘氣,那該多好啊!

   讓我們都來愛護人類的好朋友——動物們吧!

浙江省餘姚市東風小學305班 張涵純

回目錄

遊動物園作文300字

  秋高氣爽,天高雲淡,中秋佳節,我們放假了,我和爸爸媽媽、大姨。大姨夫。表姐去了長沙動物園,我們吃完午飯後前往動物園,那裡的動物真多呀,有大象、袋鼠、河馬、蛇、犀牛、駱駝、孔雀、丹頂鶴、還有會吃羊的狼……那裡的大象真大:它的身體就像一堵牆,它的耳朵像一把扇子,它的腿像四根大柱子;袋鼠真有趣:它的前腿很短,後腿很長,它的前面還有個袋子呢,你看它前腿收起,後腿站直,一蹦一跳的,小袋鼠跳進袋子裡面睡睡覺,多可愛呀!駱駝也很高大,它的背上有兩個駝峰,我知道駱駝是“沙漠之舟”,我和姐姐還騎了駱駝呢,我們還看了猩猩,我知道:猩猩是我們的祖先。最後,我們還看了森林劇場:有老虎黑熊表演了滾球,老虎還表演了爬梯穿圈,黑熊表演了舞蹈……真是一飽眼福。

  三年級:鄧振宇

回目錄

遊動物園作文300字

假期里,媽媽帶我到龍泉山動物園遊玩。我們來到猴山。我看見小猴子們在鐵籠子里上躥下跳,抓耳撓腮。遊客們都在逗小猴子玩,有的喂香蕉,有的喂餅乾,有的喂糖。我們喂它的是又香又甜的棗子,小猴子特別喜歡吃。小猴子拿到棗子,用另一隻手輕輕地擦棗子,好像上面沾了灰塵似的。然後塞進嘴巴,啊嗚啊嗚地吃起來,吃得津津有味,連連拍手。吃完了又伸手向我要,我就又給了它一個,它又樂淘淘地吃起來。 

  我和媽媽跟小猴子玩了一會兒。後來我們要回家了,我跟小猴子招招手,小猴子跟我招招手。它好孤單啊。 

  我想,如果小猴子不關進鐵籠子,而是回到大森林,那它就會在自由的天地里快樂地生活,它就會變得更活潑、更可愛、更聰明、可淘氣,那該多好啊! 

  讓我們都來愛護人類的好朋友——動物們吧!
回目錄

遊動物園作文300字

  在金風送爽的十。一黃金周,我們全家懷着期待的心情去了新建的寧波雅戈爾園。

  我們從南大門進入動物園,我拿着動物園的導圖,開始了我們的旅行。第一站是品奶屋,在這裡我了解了許多關於牛奶的知識,並且品嘗了純正帶有奶腥味的鮮牛奶。然後,我們順着小道領略了稀有的金錢豹、非洲三色犬、金貓等的風采。特別是非洲三色犬,它的外型和狗差不多,但有一種特殊的三色毛,所以特別珍貴。

  我們的第二站是鱷魚谷。在這裡,我真正看到了那讓我曾經害怕好奇的鱷魚。只見它們悠閑地躺在人工造的沙灘上,睜一隻眼閉一隻眼地享受日光浴。真是自在無比啊!在這一帶我還看到了蟒蛇、珍稀鳥類和一些更兇猛的野獸。

  上午的時間真快啊!一眨眼就到了中午吃飯的時間了,我依依不捨地跟那些可愛的動物們揮手再見。

回目錄

遊動物園作文300字

前幾天,我和爸爸去威海旅遊,給我印象最深的就是動物園。 

  我還是第一次近距離看到了活的松鼠和猩猩。猩猩吃蘋果真好玩,它先像人一樣用拇指和食指捏住蘋果,然後幾口就把蘋果啃得只剩下了核,我以為它要扔掉呢,可是沒想到它舉着核看了看一張嘴把核全吞下肚了。然後它又撿起一個蘋果大口吃了起來,猩猩吃得比我快多了,好厲害啊! 

  烏龜呆的池子里,不管什麼龜身邊都扔滿了錢,紙幣和硬幣都有,還有幾張外國的紙幣呢!我以前聽媽媽說過,只要把錢投在烏龜身上就能健康長壽,永遠都會有好運氣,可那麼多種烏龜肯定會有好多錢,一隻大烏龜身邊的錢加起來最少也有四五十元錢吧,我覺得有點浪費哦……嘻嘻。 

  動物園裡真有意義!
回目錄

遊動物園作文300字

這次單元考試我拿了兩個滿分,媽媽高興地帶我到動物園遊玩。 

我們先去看大象。大象的身子真的像一堵牆,頭也挺大的,耳朵比豬八戒大多了,掛下來把整個臉都包住了。我沖它打招呼,它就把鼻子高高揚起,兩個鼻孔像高射炮的雙管炮孔一樣瞄準我們,嗷的一聲輕叫,真威風! 

大象的鄰居是黑猩猩,這傢伙全身都是黑乎乎的,它“嘰嘰”地叫着,活蹦亂跳的樣子,似乎不知道什麼叫疲倦。一位小朋友扔了一個西紅柿進去,調皮的黑猩猩眼疾手快,翻個跟斗跑過來,一把抓起西紅柿就往嘴裡塞,鮮紅的汁液順着下巴淌下來。 

駱駝的樣子很不斯文,身上的毛東一塊西一塊,像一件破棉襖。爸爸看它可憐,扔了一根蘿蔔給它吃。它可不客氣,大口大口地嚼着,我看到口水冒着泡從嘴角流了出來。 

還有威風凜凜的獅子,驕傲自大的老虎,水桶一樣粗大的蟒蛇,這次遊玩動物園真是讓我大開眼界。

  郵:325204 浙江省瑞安市塘下鎮中心小學 二(5)班  舒瑞雪
回目錄

遊動物園作文300字

媽媽給我找了件新衣服,我們打扮得像過節一樣,欣喜地上了車。一路上的景色來不及多看,我的心早就飛進動物園了。 

進門首先看到的是大笨熊,它不僅笨手笨腳地,而且很懶,要不,它怎麼現在才開始吃早餐呢?管理員扔一個大肉丸給它,它要在地上嗅嗅一會才咬進嘴裡大嚼。我仔細觀察了它的眼睛,很小,和它巨大的身軀根本不成比例。我興緻勃勃地給他扔了個蘋果,誰知道它嗅了嗅就走開了,看來它很偏食。 

孔雀開屏是最美麗的,我們走過去的時候,那隻孔雀正張開尾巴,一個勁兒地招搖。有一個故事說孔雀很驕傲,看到什麼美麗的東西,它不服氣了,就張開尾巴炫耀一下。只是我不知道它這樣動不動就張開尾巴到底累不累,它小小的身軀彷彿不能承受尾巴的重量啊。 

獅子總是威風凜凜的,可是我今天看到的不大一樣,兩隻小獅子正在爭着搶奶吃,母獅子的臉上滿是慈愛的表情。 

我還想看其它動物,可是時間已經接近中午了,只好先用餐。
回目錄

遊動物園作文300字

遊動物園 

  德化實驗小學二年級3班 曾虹菲 

  星期天,媽媽騎車帶我去動物園,一路上,我不停地催媽媽騎快點。 

  一到動物園,我就懷着無比激動的心情,迫不及待地獨自跑了進去。哇!那裡有好多動物啊,有松鼠、龍貓、水龍、七彩龜……最好玩的是熊貓猴,它把身子捲成一團在睡在覺呢!最好看的是七彩龜,龜頭花花綠綠的,顏色可多了,有黃色、紅色、綠色、黑色和白色,龜殼上也有花紋,只見它在水裡自由自在地游來游去,一點也不受我們的影響。最引人注目的是蜀龍化石,它身子骨架很高很長,高高昂起的頭,張着大嘴,好像在向人們吼叫。突然,我看見前面不遠處有一大群小朋友在觀看什麼,我趕忙跑過去,原來是一隻鱷魚,它身披綠色的花紋,長着鋒利的一排牙齒,樣子非常兇猛,我不禁向後退了一大步。 

  今天,我認識了很多動物,我覺得非常開心。
回目錄

遊動物園作文300字

我期盼的周末終於到了,興奮得晚上睡覺時笑出了聲,因為爸爸媽媽答應帶我去動物園玩。 

  吃過早飯,我們坐車出發了。11點鐘,我們來到了目的地——動物園,沿着人行道兩邊的護欄邊走邊看,哇!好多動物呀!有國寶大熊貓、張口吐舌的大灰狼、頑皮的小猴子、湖中嬉戲的水鴨、孔雀開屏,還有五顏六色各種各樣的小鳥,真是漂亮極了! 

  吃過午飯,我們還觀看了一場動物表演。有老虎騎馬、猴子行禮、山羊倒立、獅子跳舞……精彩極了!我感覺最有趣的是熊貓騎車,只見大熊貓前腿自行車,先推着自行車跑一段,然後一跳就穩穩噹噹地坐上自行車蹬起來,後面的小熊貓也模仿大熊貓的樣子坐上自行車,一邊騎還一邊向觀眾們鬧鬼臉,可愛極了! 

  天漸漸暗了下來,我們戀戀不捨地回家了,動物園真好! 

  指導教師:周彬
查找更多遊動物園作文300字(共10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