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第一次拔牙作文

第一次拔牙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第一次拔牙作文400字

去年的一天,我的一顆牙齒搖得很歷害,我讓爸爸看那顆牙,爸爸說:“這樣下去是不行的,我帶你去撥牙。”我問爸爸:“撥牙疼嗎?”爸爸回答:“一點都不疼,就像被蚊子叮了一下。”我聽了,半信半疑的。 

  不一會兒,爸爸帶我來到了牙科醫院,醫生叔叔問我:“怎麼了?”我說:“我有一顆牙齒搖得很歷害。”醫生叔叔又說:“你張開嘴巴,讓我看看。”醫生叔叔看到那顆牙說:“你這顆牙不好拔,要用工具才行。”只見叔叔拿着一個像鉗子的工具,我嚇了一跳問:“疼嗎?可不可以輕一點。”叔叔說:“當然可以。”叔叔拿工具要拔我的牙齒,我把嘴巴閉得非常緊。突然,我看到在我旁邊有一個比我小的小妹妹也在拔牙,她把嘴巴張得大大的也沒有哭,我心想:“我這個大哥哥怎能比小妹妹差勁呢?不行,我要勇敢起來。”於是我就把嘴巴張得大大的,只見叔叔拿着工具用力一拔,牙齒就掉了,很疼,我差點眼淚都掉下來了。 

  唉,終於度過了一次難關,我以後再也不吃糖了。
回目錄

第一次拔牙作文600字

那時,因為愛吃糖,所以我長了蠕牙。一天,在吃飯時我感 

到門牙鬆了,之後,我趕緊告訴媽媽。媽媽用手拿着我鬆動的牙 

搖了搖,對我說:“恩,牙夠鬆了,下午媽媽帶你到醫院拔牙。” 

拔牙!這個詞對幼小的我來說是多麼恐怖呀!拔牙,會不會很 

痛?會不會很疼?此時,我多麼希望時間能凝聚在這一刻,永遠 

也不要到下午…… 

  下午到了,媽媽果真帶我去了醫院。在下樓時,我再也不像 

平常那樣蹦蹦跳跳的了,腳像生了根似的,老挪不開步。 

  我和媽媽到醫院時已經不早了。醫院裡靜悄悄的,空氣中彌 

漫着一股濃重的醫藥味,十分刺鼻。這樣一來,我的恐懼感越來 

越強烈,也越來越害怕……當我和媽媽走進牙科室時,我看到沙 

發上座着一位粗手大腳的醫生正在看報,莫非是他給我拔牙?看 

他那樣,就知道一定是個“莽漢”,要是這樣一個“莽漢”給我 

拔牙,那還不給疼死?就這樣,想着想着,我就快“晴轉暴風 

雨”了,媽媽看到“暴風雨”即將來臨,趕緊對我說“洋,不要 

哭,等拔完了牙媽媽給你買糖吃。”一聽拔完牙可以吃糖,我立 

即“暴風雨轉晴”,慢騰騰地座上了椅子……只見醫生帶上手 

套,右手拿鉗子,左手拿着一面鏡子照了照我的口腔,趁我不注 

意,說時遲,那時快,拿起鉗子一用力,我的牙就被拔了出來, 

我剛想叫疼,醫生搶先問“怎麼樣?疼嗎?”我疑惑地問“拔完 

了?”“恩。”醫生一邊洗手一邊回答。 

  啊,沒想到第一次拔牙我就這樣輕鬆過關,之前我可真是小 

題大做了!
回目錄

第一次拔牙作文500字

第一次拔牙

 江蘇省南京市 青雲巷小學三(1)班 於佳匯

  從小到大,我拔過好幾次牙,但我第一次拔牙的情景一直令我記憶猶新。

  那是我六歲的一個星期天上午。那天,我和平常一樣在那兒悠閑地照着鏡子,忽然我發現在我鬆動牙後面長出了一顆小小的新牙,我高興地喊:“外婆,外婆,快來呀!我長新牙了。”外婆連忙用毛巾把手擦乾淨,跑過來扒開我的嘴一看,立即果斷地說:“要去拔牙。”我一聽要拔牙就渾身發抖,因為我聽別人說拔牙很痛,我想這次拔牙肯定很痛苦,想一想也沒有其他什麼好辦法,唉,只好聽天由命吧!

  我跟着外婆走在去醫院的路上,一個勁地問外婆:“拔牙痛不痛?怎麼拔?會不會出血?……”

  到了醫院,外婆掛好號后,便帶我去三樓拔牙室。拔牙的醫生讓我躺在拔牙床上。只見醫生把頭頂上燈打開,在用手把棉花里的酒精擠干後放在我嘴裡鬆動的牙齒旁,轉過身去拿工具。我想要拔牙了,趕緊把眼睛緊緊閉起來,兩隻手緊緊抓住扶椅,這時我只感覺嘴裡有點疼,就聽見醫生說:“好了,小朋友真勇敢,把棉花咬緊就沒事了。”我咬緊棉花,不能言語,只能點頭表示,心裡想:哦,拔牙就那麼簡單,一點也不痛苦啊!。

回目錄

第一次拔牙作文300字

  我今年剛滿8歲,從小就怕疼了,一下子摔跤就哭。可是我第一次拔牙卻一滴眼淚都沒流下來。

  下雨後,天氣格外清新。昨天下午,爸爸要帶我去拔牙,我說:“我才不去拔牙呢!”爺爺說:“你是不是怕疼啊。”我說:“當然啦!”奶奶說:“拔牙是不疼。”我說:“真的嗎?”。“我半信半疑地就跟爸爸去了,到了牙科,爸爸跟牙科醫生說:”幫他拔乳門牙。“醫生先用麻醉藥幫我打了一針,然後,再用鉗子拔下我的牙齒,醫生幫我拔牙的時候我覺得一點也不疼,因為醫生幫我打了麻醉藥。拔完后,醫生特別交代:”今天晚上不能刷牙,也不能吃東西!“我說:”哦。“我和爸爸就回家了。

  雖然第一次拔牙我覺得一點都不疼,因為是醫生給我打了麻醉針,但我以後不會再為一點小傷就哭鼻子了。

回目錄

第一次拔牙作文500字

第一次拔牙 

  在我的記憶中,有許多趣事,但最讓我記憶猶新的就是第一次拔牙。 

  記得那一天晴空萬里,烈日當空,媽媽準備幫我拔牙。她找出一根細長的繩子,和一個裝滿冷水的杯子讓我漱口。看着媽媽做準備工作,我心裡很緊張,一個勁地問她:“拔牙疼不疼呀?”“不疼不疼的,你就放一萬個心吧!”媽媽安慰我說。 

  不知不覺,準備工作已經做完了,媽媽在繩子上打了一個小小的結,套在了我的牙齒上。我頓時嚇得膽戰心驚,心想:媽媽不會是騙我的吧!拔牙究竟疼不疼?我不敢再往下想了,急忙膽怯地拉拉媽媽的衣角說:“媽媽,今天已經很晚了,我困了,我們明天再拔牙吧!”“給我乖乖地坐好!”媽媽一眼看穿了我的“詭計”,指着一張凳子讓我坐下。沒有辦法,我雖然坐下了,但是心裡就像揣着一百隻兔子一樣,怦怦直跳。接着,媽媽握住了繩子的另一端,用力一拔牙,頓時一股鑽心的疼痛讓我不由地叫出聲來。原來牙沒有拔下來,而我的眼淚卻已經噴涌而出了。這時我用求助的眼神看着媽媽,希望她“大發慈悲”,讓我不要拔牙了。可不知怎麼的,平時那個慈祥的媽媽竟然沒有了一點同情心,還威脅道:“再不把嘴張開,以後再也不給你吃冷飲了!”要不是這句話,我怎麼也不會再把嘴張開了。只聽見“嚓??”的一聲,一顆血淋淋的牙齒被連根拔起,還真沒覺得疼,只覺得嘴裡缺了一塊什麼東西。 

  牙總算拔完了,我捂着疼上床了……
回目錄

第一次拔牙作文400字

人的一生都會經歷第一次。比如:第一次拔牙、第一次摔跤、第一次煮菜、第一次難過等等…人的一生要經歷太多太多第一次,直到你死去! 

  我記得在七歲那年,有一顆牙會動。我最先還因為我的牙蛀被了呢!我媽媽看見了就說你不小了還吃手指,也不害羞,拿出來洗手吃飯。我說:“哦”。 

  然後洗手吃飯,我乖乖大的把飯吃了。吃完了之後媽媽在洗碗大的時候我想告訴她我牙有動了,可不知道為什麼我喲把話吞回了肚子里。晚上睡覺的時候我喲遲遲不睡,爸爸又說:“快睡”。我再次無奈的說:“哦”。 

  第2天終於,我把話說出了口。“爸爸,我的牙它怎麼會動啊?”我說。爸爸說:“我看一下,你看你的牙都搖搖欲墜了唄當然會動,你要換牙了,我幫你拔掉。”爸爸拿了個工具,我嚇了一跳。“不就拔個牙嘛你幹嘛拿個這麼大的東西來拔啊!”爸爸卻說:不會痛的,文燕乖,很快就好了。” 

  我半信半疑的。我只聽到碰的一聲,牙就拔掉了。我心裡的恐懼頓時變成了喜悅。高興的說:“不疼啊!”爸爸說:“本來就不疼唄是你自己不信。” 

  就這樣我牙換掉了。
回目錄

第一次拔牙作文600字

  今天,我坐在車上,心“砰!砰!砰!”的亂蹦,好像有一隻兔子在我心裡亂蹦亂跳。知道我為什麼這麼緊張嗎?因為,今天我要——拔牙!


  不一會兒就到了醫院,看着那個紅紅的“十”字,我不禁有點發怵。老爸很快就掛好了號,領着我走向醫務室。我至今還無法忘記,那條妖孽般的醫院的走廊,迎面吹來那陰森的風裡,夾雜着令人窒息的藥味。但在老爸的訓斥下,我不得不毅然前往。我拖着千斤重的雙腿,好不容易蠕動到了走廊盡頭。剛一打開門,一陣撕心裂肺的哭聲就飄進我的耳朵。一個披着大白褂的醫生,手裡拿着一把小型衝擊鑽“滋”的一聲,從那老太婆嘴裡打出什麼東西來,超噁心的。原本在我心中是白衣天使的醫生,現在竟成了一個披着白褂的魔鬼。“下一位!”糟了,輪到我了。當我躺在躺椅上,看着醫生手中閃着寒光的鑷子,真擔心那把鑷子不是夾住我的病牙,而是夾住我的喉嚨。當醫生把鑷子伸進我嘴裡,還沒碰到我的牙齒時,我“啊!”的一聲跳了起來,可把醫生嚇着了。醫生露出了他那尖尖的“虎牙”,鄙視地說:“你真膽小……”這可惡的四個字激起了我無比的憤怒,我張開嘴巴,說:“來啊!”只見他取出藥棉,在上面沾了一點什麼東西,塗在我的牙齦上,有點甜,麻麻的。又見他猛地一拽,“嘎的一聲”,這是牙齒脫離牙齦的聲音,但沒有我想像中的劇烈的疼痛……


  人的一生中總會有很多第一次,但只要勇於嘗試,就不會覺得那麼可怕,當你翻開你那些第一次的歷史,你就會覺得,你那些第一次是那平凡、普通……

  六年級:曾洛野

回目錄

第一次拔牙作文800字

在我的成長道路上,經歷過許許多多的“第一次”,但最令我難忘的,還是小時候第一次拔牙的事了。 

  記得上學前班的時候,我有一顆門牙鬆了,儘管害怕拔牙,我也只好硬着頭皮去醫院。第一次拔牙的我很緊張,在去醫院的路上,總是不停地問着媽媽:“拔牙痛不痛?會不會流很多血?”我竟無知地把拔牙想象成動手術般重要,害怕到流冷汗,想哭卻又哭不出來。到了牙醫醫院門口,我躊躇不定,不敢走進去,但在媽媽的鼓勵下,我還是鼓起勇氣邁出了沉重的腳,推開冷冰冰的玻璃門,裡邊雪白的燈光照着我,四周瀰漫著濃濃的消毒水味道,難聞得令人窒息,一把把雪亮的牙醫工具整齊地擺在桌子上,彷彿在放射出道道寒光,有幾個穿着白大褂的醫生平靜地注視着我的到來。此刻我的心跳加速,顯得不安又害怕,總覺得這些醫生們在我的面前,有一種奇怪的威嚴感,令我害怕。媽媽去跟醫生們說明了來這裡的目的,一位女醫生立即從椅子上站起來,請我先坐到專用椅上去,我捏了一把冷汗,渾身發著抖,緩緩地走到椅子旁邊,那個椅子好高,我艱難地爬了上去,坐上去之後兩條腿還在不停地抖動着,手臂上直起雞皮疙瘩,我悄悄地瞥了一下那位女醫生,她正拿着一把程亮程亮的鉗子放進一個杯子里消毒,然後轉身看向我,我連忙轉過頭,緊張得不知如何是好,手心裡直出冷汗。那位醫生見我緊張的樣子,笑了笑,親切地對我說:“小妹妹,不要怕,等一下你就聽我指揮怎麼做就好了。”我點點頭,吸了一口氣,定下神來,做好準備。我慢慢張口,並說明哪一顆是松牙齒,醫生輕輕地用手推了推松牙齒,接着拿起鉗子,牢牢地鉗穩那顆牙齒。“啪!”在這千鈞一髮的時刻,醫生一下子把松牙給拔了出來,並用棉花壓着拔過牙的地方,防止流太多的血。我被醫生驚人的速度給嚇“傻”了,好不容易才反應過來。咦?剛才拔牙怎麼一點都不痛呢?太神奇了……我心想,謝過醫生后,我和媽媽走出了醫院。此時的我輕鬆極了,把拔牙前的緊張忘得一乾二淨。突然覺得拔牙其實是一件很容易的事,是我把它看得太複雜了。從此以後,我不再害怕拔牙。 

  現在回想起來,自己第一次拔牙時的場景真是可笑極了,但我也從中懂得了這樣的道理:做任何事情只要你勇敢不害怕,就能成功。
回目錄

第一次拔牙作文200字

  2011年9月1日星期四晴

  今天,我到趙牙科去拔牙。我膽戰心驚的等待了片刻之後,上了牙座。首先,醫生給我抹上綠綠的麻藥,我突然覺得牙麻麻地,沒有知覺了。之後,醫生又用老虎鉗把我的牙輕輕地拔了下來。這時,我彷彿聽見我的牙在向我哭泣:“小主人,我不想離開你!”最後,醫生急忙給我咬上一塊棉花。我想:“那顆牙伴了我七年,現在離開我的身邊,還真不習慣,人生要是不換牙就好了,真煩!”

  重慶市永川區紅旗小學二年級:李汶奚

回目錄

第一次拔牙作文500字

  俗話說“牙疼不是病,疼起要人命”,一周前,我上排右邊第五顆牙開始活動了,說明它該“退役”了。可是它就是遲遲不掉,真是一個“老頑固”。媽媽跟我商量說上醫院拔牙,我把頭搖成了撥浪鼓。媽媽見一計不成又施一計:“那咱就自己拔牙吧,我的技術可比醫院的醫生好多了!”我心想媽媽是不會騙我的,於是答應了下來。

  可是事情遠遠沒有我想的那麼簡單······

  晚上,媽媽把我叫進卧室。我一看床上,擺着藥棉、棉線、尖嘴鉗······我腳發軟、頭髮暈、心發慌、手發麻,我大叫:“蒼天啊!大地啊!救救我吧!”

  這時媽媽臉上堆滿了“最甜美”的笑容,說:“不怕,媽媽不用鉗子,就用棉線把你的牙齒套上,然後一拔,牙齒就掉了”。我一聽不用鉗子,心一橫、牙一咬,張大嘴巴,媽媽三下二除五就把棉線套在了我的寶貝牙齒上,媽媽拿起手機幫我照下了拔牙最美的一瞬間,我心裡叨念着:不疼不疼不疼······咦?怎麼一點感覺也沒有?只聽“吧塔”一聲,我的寶貝牙齒連滾帶爬地掉到了地上。

  你們也是不是要拔牙了呢?用這個方法吧!超級好用!

  廣東揭陽榕城區北門小學六(2)六年級:黃梓佳

查找更多第一次拔牙作文(共10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