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課堂上作文300字

課堂上作文300字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看圖寫話課堂上的手工大賽作文300字

  看圖寫話

  課堂上的手工大賽

  實驗一校二年級三班  王昕宇

  星期五的早上,百畝森林裡公雞叔叔“咯咯”的叫了。劍鋒小學又要上課了。小鹿、小狗、小貓、小豬、松鼠、小兔……都來上課了。

  叮鈴鈴,期盼已久的美術課終於開始了。美術老師——山羊帶來了一塊黑板,上面貼着一條精緻的小金魚。大家不時的發出一陣陣讚歎。老師笑着說:“大家一定能做出很棒的作品來,你們一定要努力喲!”

  大家做得都很認真,小豬第一個做完了自己的作品,他的作品是紙鶴,他交給了老師,老師給他評了“97”分,他激動得哈哈大笑。小兔做了一條小金魚,松鼠做了一頭鯨。小兔得了“100”分,松鼠得了“99”分……小兔得了第一,小松鼠得了第二,小豬只得了第三。小豬後悔自己不該驕傲自大。

  小兔和松鼠真是太開心了!

  指導教師

  崔梅茹

回目錄

課堂上的笑聲作文300字

課堂上的笑聲

張文鑫

那天,我感冒了,打完了針去上學。當時已經上課了。

我剛走進教室,剛想喊報告,結果全班同學哈哈大笑。我丈二和尚——摸不着頭腦。班長生氣地拍着桌子,努力讓班裡安靜下來。

我走到位上,同學們依然大笑,我問同桌怎麼回事,他笑而不答。我使了個“狠招”,他才一邊說一邊做動作:“剛……才,哈哈,班……班長為了讓班裡安……靜下來,就說老師來了,全班同學馬上安靜下來。班長剛想說:老師,剛才有××說話。可看見進來的是你,全班同學馬上笑得前仰後合,班長這招真陰險啊!哈哈!”

這時,班長又發話了:“老師真來了。”可同學們一點兒也不聽,繼續各干各的。可沒想到老師真來了,同學們看了看老師,又瞅了瞅我,又開懷大笑。老師十分納悶,馬上問班長怎麼回事?班長也不禁笑了。老師覺得有什麼玄機,又不知道,也跟着笑了。

這課堂真有趣。

指導教師

  崔梅茹

回目錄

課堂上的意外作文300字

課堂上的意外 

  上午,同學們坐在安靜的教里.認真聽講,教室里不時傳來琅琅的讀書聲.就像一首動聽的歌。 

  就在這時,突然聽見嘰嘰的鳥叫聲.同學們都把目光投向小鳥,教室里立刻像炸開了鍋一樣。有的同學興奮地叫着:“小鳥來了”!有的同學激動地跑下座位去抓小鳥。還有的同學在七嘴八舌的議論…..小鳥嚇得四處亂飛,它想逃出去,可是一頭撞在了玻璃上,掉下來。小鳥更加害怕,拚命扇動翅膀在教室里飛來飛去。教室里變得更加熱鬧。 

  老師大聲說:“安靜,”教室里立刻安靜下來。老師說:“鳥是我們的朋友,請不要傷害它。”有幾個同學打開窗戶。小鳥高興地飛了出去,在枝頭上嘰嘰喳喳好像在說:“謝謝你們”。 

  指導老師:周老師
回目錄

數學課堂上的趣事作文300字

  自從上了初中,就遇到了各種各樣的人和事。特別是俺班的數學課代表:皮蛋。他經常在數學課上接下巴頦子,當然了,因為他多嘴的毛病,也多次去“蚯眼王“(數學老師)辦公室去“領賞“。

  趣事一:初一時,老師上同旁內角。正當我們在認真聽課時,忽然聽到前面有一陣竊笑。一打聽,原來是皮蛋在竊笑。出於好奇,我便問他在笑什麼,(好險!)他好不容易才停止了笑,說“紅黃內角,紅黃內角“。我陷入了深深地沉思中,一柱香的工夫過去了。哦!原來是數學老師用紅色和黃色粉筆畫同旁內角,並且兩個詞的讀音也差不多。怪不得笑成那樣。

  趣事二:前幾天,老師上全等三角形的證明。要用到“邊邊邊“的定理,也就是“SSS“。皮蛋插話說,那不就是S的三次方嗎?老師瞪着他說“廢話!又在胡扯!應該是3S才對。我暈……

  這還只是一小部分呢!期待着,精彩正在不斷上演!

回目錄

發生在課堂上的一件事作文300字

今天下午,我們正在上語文課,忽然,聽到外面有氣球爆炸的聲音。我想今天是一年級小朋友入隊的日子,一定是一年級的小朋友們不小心把氣球弄破了,緊接着又響起了響亮的歡呼聲。這時,我發現我們班許多同學都向窗外望去,老師這時說:“同學們,你們想看氣球嗎?”我們異口同聲地說:“想!”“好!那你們就看吧!”老師說。老師的話音剛落,全班六十三雙眼睛涮的都向窗戶外面看去。我們班的張澤坤立刻跑到我的座位上,伸着脖子,好象一隻長頸鹿在尋找食物! 

  外面的氣球有紅色的、白色的、紫紅的、雪白的、鴨蛋黃紅的……它們的形狀有心形的、橢圓形的、正方形的、長方形的……真是漂亮極了! 

  就在我們看得津津有味的時候,下課鈴響了。當我們想最後看一眼氣球時,它們已經飛得無影無蹤了。我們依依不捨的離開了窗戶,走出了教室。
回目錄

英語課堂上的我作文300字

在課堂上,我特別喜歡老師聽寫,因為每次聽寫都能取得好成績,在我的聽寫本里,差不多每頁都蓋滿了表示滿分的鮮紅印章。 

  上英語課的時候,我經常主動舉手發言,積極回答老師的問題,比起上語文、數學等其它課,回答問題的次數多了四、五次,經常受到老師的表揚。 

  每逢上英語課,我都非常認真,坐得端端正正,注意力非常集中,炯炯有神的大眼睛總是望着老師和黑板,認真地聽老師講解課文,注意老師的單詞發音。課後總是反覆拼讀英語單詞,並大聲朗讀課文,遇到不懂的地方就請教老師或父母。 

  我上其它課的時候,總的來說都是不錯的,只是偶爾忍不住會說說話,還有的是沒有經常舉手發言。 

  這就是英語課堂上的我,希望大家能喜歡這個可愛的我。
回目錄

課堂上的插曲作文300字

  “叮鈴鈴,叮鈴鈴,”上課鈴響了。我們紛紛跑進教室,去上英語課了。張老師已經在教室里等我們了,可很多同學(包括我)都沒做好課前準備,都往書包里拿本子。張老師很生氣,說:“課前怎麼不做好準備,現在才準備呢!”我們都低下了頭不再說話。

  課上了一半,突然從窗戶里飛進了一隻大黃蜂,大約有半截食指這麼大。我的同桌正好坐在窗子旁邊,她尖叫了起來。隨後,後面的女聲也叫了起來。有的閉着眼,有的鑽到了桌子底下,有的還逃開了坐位。這回,何韜可來勁了,他拿起掃把,上下揮舞。結果不僅沒趕走黃蜂,還弄得到處是灰。黃蜂也嚇的魂飛魄散,在教室里亂飛,女孩的尖叫聲更大了。而我卻若無其事,拿出手工修了起來。我想:“如果你不去惹它,它是不會來叮你的。”過了一會,黃蜂自己飛走了。

  同學們陸續回到了坐位上,認真地聽老師講課。教室又恢復了往常的安靜。

回目錄

課堂上的意外作文300字

  課堂上的意外

  利津笑聲學堂三年級

  於洋

  今天,在作文課上,王曉彤同學出了點意外.

  在課堂上,我們正在寫作文的時候,王曉彤同學想不出思路,就用記號筆邊打桌子邊喊着:“我的思路在那裡?”,突然,他猛地用力一甩,從記號筆里甩出了許多墨水,弄得滿地都是,連他自己的臉上、脖子上、衣服上,以及別的同學的衣服本子也上都有了,這下我們都跟着“沾光了”。

  王曉彤同學趕緊去水管上洗了又洗,可還是沒有洗乾淨,結果弄了一個“落湯雞”。

  點評:小作者描述了課堂上的一件突發事件,抓住了人物的動作,描寫細緻傳神。

  --

  喜歡的名言:  寶劍鋒從磨礪出,梅花香自苦寒來。

   —— 於洋

查找更多課堂上作文300字(共8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