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母親我愛你作文

母親我愛你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祖國母親我愛你作文400字

  每一次仰望飄揚的五星紅旗,每一次唱起莊嚴肅穆的國歌,愛國之情便在我胸中激蕩。我為我是一個中國人而感到自豪,為中國的日益強盛而驕傲。

  我永遠記住我們祖國母親的功德,也永不忘記她承受的千災百難。千百年來,有多少華夏子孫同自然災害搏鬥,同壓迫勢力和侵略者抗爭!你可記得巾幗秋瑾、以及烈火中永生的眾烈士?他們的熱血復蘇中國這塊千年凍土,使中國迎來新的春天!由此,我不禁聯想到了2008年9月25日晚,舉世矚目的中國神州七號成功發射,這是我國在航天事業上又一次新的突破,神七的成功發射,讓國人驕傲!讓世界矚目!我國航天事業的高速發展,也證明了中國日益強大的國力。作為一個中國人,我是多麼的希望自己有一天也能像那三位宇航員一樣登上宇宙飛船,再一次讓世界矚目中國。

  再想一想08年北京奧運會的成功閉幕,使我國在世界前列有了新的立足點,祖國的日益強盛是我自信心的源泉,祖國啊!在我心中,你的分量越來越重!正如奧運會所傳承的中華美德,其中包含了奮鬥、誠信、謙虛、團結、博愛等等,要求我們不懈奮鬥,關愛他人,團結一致。

  我驕傲,因為我是炎黃子孫!

  五年級:鄧鈴濤

回目錄

戀戀母親我愛你作文400字

戀戀母親我愛你 

  這世界上有很多不同的語言,唯有對媽媽這個詞的發音是相似的;這世界上有很多不同的愛,唯有母愛是最無私最偉大的;這世界上有很多不同的人,他們來到你的生命里,留下愛或傷害,然後離開,唯有媽媽一直站在你身邊,只要她還活着,就會一直守護着你。 

  在層層疊疊的白雲之上,住着一個可愛的小天使,小天使經營着一家特別的花店,花店的名字叫做“天使在人間”。花店裡有仙人掌,有野薔薇,有姜花,有牡丹花······不管是美麗的還是普通的,不管是鮮艷的還是單薄的,小天使都會細心照料,悉心經營。 

  直到有一天,這些花朵來到人間,成為媽媽。 

  是的,這世上的每一個媽媽,都是小天使花店的一朵花,為了她親愛的孩子,她才來到人間,成為守護天使。 

  ————摘自《花火》 

  她又在炫耀她的大嗓門了,恨不得全世界都聽見:“瞧瞧你,瘋瘋癲癲的,沒出息!”我置若罔聞。 

  “你!給我滾出去!”她怒氣沖沖,狠狠扇了我一個耳光,“清醒點!” 

  我獃獃地站着,任由她大喊大叫。 

  “嘭!”
回目錄

母親我愛你作文700字

看到藍天,我就想起了您;看到大海,我就想起了您;您給了我那麼多勇氣和力量,給了我那麼多聰明和智慧。藍天問我,大海問我,她是誰?我悄悄地告訴它們,是您,媽媽!

  當又一個國際勞動婦女節來到的時候,我給同學們講一個特殊的故事,一個犯人同母親之間的故事。一位來自貧困山區的母親,坐驢車、乘汽車、火車,輾轉千里前來探望服刑的兒子,母親給兒子帶來了一包用白布包着的、已經炒熟了的、全嗑掉了皮的葵花籽。兒子捧着這堆葵花籽肉,手開始抖。他知道母親手裡迢迢來探望他,一定是賣掉雞蛋和小豬崽,節省了很多頓飯才湊足了路費。白天,母親在地里勞碌;晚上,在煤油燈下嗑瓜子。這十多斤瓜子不知嗑亮了多少個夜晚。服刑的兒子低着頭,作為身強力壯的年輕人,正是奉養母親的時候,他卻不能。看着母親襤褸的衣衫,看着母親一口一口磕出的瓜子,他“撲通”給母親跪下,他懺悔了。

  母愛無言,母愛無私。同學們,面對這份博大無私的愛,我們該如何回報母親的深恩呢?宋朝朱壽昌年輕時和母親失散,到晚年才打聽到母親下落,他不惜辭官,千里尋母,傳為佳話;明代傑出的地理學家徐霞客一生遊歷山水,但每次遠遊都深深思念着母親,採集奇花異草送給母親當禮物;偉大的無產階級革命家、軍事家劉伯承幼年時便開始替母親分憂,他每天早起,到地里幹活,到工廠挖煤,晚上給母親做飯、洗腳,他的孝心感動了很多人。同學們,聽了這些感人的故事,你在想些什麼?你平時都為母親做了些什麼呢?真希望你能像下面這首小詩寫的那樣,做媽媽的好孩子。

  媽媽,當您煩惱的時候,我的臉上就布滿了陰雲;當您高興的時候,我的臉上就撒滿了陽光。人說,我是媽媽的表情。我說,我是媽媽的心情。媽媽,我愛您!
回目錄

母親我愛你作文400字

  記得很小的時候家裡沒錢,爸爸怕養不起我,決定把我送人。可是媽媽不讓送,他說我是他心裡的一塊肉,是絕對不會讓我和她分開的,於是我就幸運的在這個家庭生存了下來。

  轉眼間,我已經是一個17歲的少年了,就在人生的轉折點,我犯了錯,我現在覺得好對不起媽媽。好想對媽媽說:我錯了,我會改的。

  事情就發生在前幾天,就要畢業的我沉迷了網絡遊戲,無法自拔。我的成績直線下降,這次質檢考試我考得很糟糕,我不知道要怎麼面對我媽媽。他平時有什麼好吃的,好用的都給我,把我當做一塊寶。

  當媽媽知道了我成績的時候淚流滿面,我不知道要怎麼辦,我不知道要怎麼面對媽媽,我真的很沒用啊!為什麼我不可以讓媽媽過的好點呢?為什麼不可以讓媽媽少為我擔心。我後悔了,我把遊戲都刪了,現在每天都在用功學習,希望可以擬補我以前的過錯。我不知道我是不是可以考得上,不過我現在在很努力。媽媽說了即使考不上也沒關係,只要你努力了,不管結果。

  母親節快要到了我要對我媽媽說聲:媽媽我愛你。

  柏仙初三學生

回目錄

母親我愛你作文700字

  親愛的母親:

  您好!

  感謝你對我無微不至的照護、呵護。你如藍天,我如一隻小鳥在天空中翱翔;你如土地,我如一朵小花在你的培育中生長。

  母親您對我的身體狀況了如指掌。知道我冬天容易生病每天晚上為我蓋被子,以免我生病。可天意不如人,一次您夜裡為我蓋被子發現我的臉通紅,急忙拿溫度計為我量體溫,誰知我竟然發起高燒。您不顧忌寒冷,為我穿上棉襖你自己卻只穿了一件單衣,披了一件大棉襖,急急忙忙的背着我去醫院看病。大街上很冷,幾乎沒有路人行走,您瘦小的身影在大街上穿插着。

  到了醫院,你找熟人為我治療,前前後後的為我忙活着,一刻也不停息,沒有吃飯,也沒有睡覺,靜靜地陪着我害怕我隨時醒過來。我嘟嘟囔囔的喊着:“水、水……”。你似乎聽見了,馬上起來,給我倒了一杯熱水,並慈祥的看着我,說:“雪兒,你感覺好些了嗎?要不要吃點飯在休息會?”我點點頭。你馬上回家給我煮了一些清淡的飯,又急急忙忙的給我送過來,一口一口的喂我。我問你餓嗎?你卻毫不猶豫的說:“不餓,我剛剛做的時候吃飯了你不用擔心。”我深知你沒有吃飯,可還是笑了笑。我吃了一半后就說:“媽媽,我吃飽了,我休息一會,您也休息一會吧?”便扭頭休息了。您知道當時我多麼想讓你吃一口飯?您知道當時我多麼想讓你躺下休息會?唯恐一點點也好呀!可後來的事情我不清楚。你知道我多麼害怕你會累到嗎?休息時那你蒼白的臉浮現在我眼前,黑黑的眼圈更重了,白頭髮似乎更多了。

  啊!母親,您就像一杯茶,寒夜裡飲您的溫馨,孤獨中飲您的清醇,流淚時飲您的淡泊,一生一世飲的都是您點點滴滴的關愛,是您絲絲的柔情。

  親愛的母親我愛你,感謝你對我無微不至的呵護,為我所做的一切。

  祝

  身體健康

  愛您的女兒:何春雪

  2012年3月23日

  河南鄭州惠濟區 花園口六年級:何春雪

查找更多母親我愛你作文(共5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