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母親快樂》觀后感

《母親快樂》觀后感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母親快樂》觀后感800字

  “世上只有媽媽好,有媽的孩子像個寶,投進媽媽的懷抱,幸福享不了……”隨着《世上只有媽媽好》這首歌,《母親快樂》這部電影開演了。這部電影採用了倒述的方法表達了母親莉莉對兒子喬喬的愛。那是一個狂風暴雨的夜晚,喬喬突然發高燒,大橋又被雨水淹沒了,沒辦法去醫院,於是母親就在這樣的天氣下去慈母崖上採藥,葯是采來了,但母親卻暈倒了。喬喬之所以高燒很快就退了,是因為母愛,母愛是偉大的,使喬喬逃過了一劫。後來,母親為救昏倒在慈母崖上的喬喬,而從上面跌落下來。這一幕幕,使我們留下了感動的淚水。實際生活中,有哪個母親不愛自己的孩子呢?這讓我想到了我的媽媽。

  記得那次,我和小夥伴在一起玩耍,一不小心,把額頭磕破了,鮮血直流,媽媽趕緊把我送到了醫院,醫生告訴媽媽說要縫針。縫針時,我看見媽媽在一旁偷偷地掉眼淚,可是她卻轉過身來安慰我,不要怕、不要哭。是媽媽的堅強讓我不再害怕,讓我學會了堅強。歲月在媽媽臉上留下了難以撫平的痕迹,這是母親為我操勞的見證啊。我只想說:

  母愛像清泉,滋潤着我的心田;

  母愛像清風,吹散我心中的迷霧;

  母愛像明燈,指引我前進的道路。

  一顆懂得感恩的心靈,是存在於這個世界上最美的心靈;一顆懂得感恩的生命,是行走在這個世界上最值得敬重的生命。一個心懷感恩的人,所觸到的,只是人世的暖;一個心懷感恩的人,所感知到的,只是人世的美;一個擁有感恩的心的人,所觸摸到的,只會是生活的暖意;一個擁有感恩的心的人,所感受到的,只會是歲月的靜好。

  我們活在這個世界上,應該懂得感恩於自己的祖國,感恩於佑護自己的社會,感恩於扶持過自己的朋友,感恩於教誨過自己的師長,感恩於曾經給予過自己幫助的所有人,如果你連這些都做不到,那麼,你至少要感恩於生你養你的父母吧。

  母親,是愛的使者,偉大、無私。冰心說過“母親啊!你是綠葉,我是紅蓮,心中的雨點來了,除了你誰是我無遮攔天空下的綠蔭!”細細品位話中的每一個字、每一個詞,無不滲透出對母親的感謝,讓我們從小事做起,從一點一滴做起;讓我們永遠懷着一個感恩的心,去感激母親吧!

回目錄

《母親快樂》觀后感300字

今天晚上,我和媽媽一起去看電影。電影開始了,片名叫《母親快樂》。影片講述了母子難捨難分的親情。故事情節是這樣的:一個名叫郭辛麗的大歌星,為了一個名叫文龍的男人,把自己所有的積蓄都給了他,讓他成為了一名大明星。可是,郭辛麗的付出,並沒有得到回報,文龍在一次演唱會中認識了一個女人。不久,郭辛麗懷孕了,就在她生孩子的那一天,文龍和那個女人結婚了。郭辛麗生下了一個男孩,取名子橋.應為家裡很窮所以郭辛麗把子橋給了文龍.有一次,一個雷雨交加的夜晚,子橋跑了回去,但是怕媽媽生氣,不敢進屋,只好到“石頭媽媽”前祈禱,由於體力不支,暈倒了。媽媽冒着風雨尋找子橋,竟摔倒在石梯上。 

  這部影片,感動每個人的心。母愛是偉大的,無私的,但是父愛也是不可缺少的,願每個人都有一個幸福美滿的家庭。
回目錄

《母親快樂》觀后感800字

“ 世上只有媽媽好,有媽的孩子像塊寶。投進媽媽的懷抱,幸福享不了…·! ”嘴裡哼唱着這首童謠,腦海里不禁又想起剛看的《母親快樂》這部電影。 

  劇中的小男孩那可愛堅強的形象在眼前一一浮現。四歲的小男孩橋橋小小年紀乖巧聽話,十分懂事。小小年紀就知道幫媽媽分擔家務。電影中小男孩橋橋幫媽媽洗衣服,掃落葉。還可以炒菜做飯。家裡家外忙得不亦樂乎!和他比較起來。我不竟有些臉紅。我自己問自己。我會做什麼?幫父母都分擔了那些?和他相比,我做事情的主動性的確差距太遠了! 

  除了做家務,還有許多的地方不如小男孩。小男孩是那麼的聽話。而我呢?每次吃飯做事。我多是慢騰騰的,只是為了少幹活,少學習。媽媽越催,我就越磨甚至有時候去上課都搞得遲到,被老師罰站。回家不說自己故意磨時間。反而埋怨媽媽“都怪你,你怎麼不多催我幾次啊。害我遲到被老師罰站”這一點跟他比起來,我好不慚愧! 

  在電影中還有一個橋橋打架的片段,則表現了橋橋堅強和勇於擔當的一面。在鄰居小女孩被高年級男同學欺負的時候。橋橋能勇敢的衝上去對付兩個調皮的男孩,並幫助小女孩奪回她的書。事後,橋橋是這麼對媽媽說是自己在外面打架了。而不是說自己做好事。也沒有對媽媽說是同學罵自己沒爸爸,是別人欺負自己才還手的…。錯的是別人,不是自己…·~!就是這一點,我也是和小男孩有很大的差距。對於別人欺負,我只會退縮。更不說還是幫助別人了。 

  在離開媽媽的時候,橋橋哭的那麼傷心,過上了舒適的生活,而這時候,小男孩想的不是以後自己的生活會發生什麼翻天覆地的變化。而是想着:媽媽現在怎麼樣了?沒有我的幫助,媽媽能一個人做完那麼多的家務活嗎?她的身體支撐的住嗎?而我呢?我想早就忘的一乾二淨了。只會想着先好好玩一下再說…! 

  這部電影,給了我很多的啟示。在生活中我一定要向他看齊。學習刻苦努力。堅強勇敢。樂於助人。自己能做的事情自己做。幫媽媽多分擔家務。講衛生愛勞動…~!向電影中的小男孩橋橋學習看齊。做一個真正對社會有用的人! 

  這就是我觀《母親快樂》這部電影的感受!
回目錄

《母親快樂》觀后感200字

"世上只有媽媽好,有媽的孩子像塊寶……”每當聽到這首歌時,我就會想起電影《母親快樂》。 

  由於爸爸的不負責任,拋棄了媽媽,從此喬喬和媽媽相依為命。媽媽生喬喬時身子很虛弱,大出血。有次喬喬生病時,媽媽去采草藥,差點丟了性命,媽媽然後躺在床上,喬喬僅僅只有5歲,為媽媽洗衣、做飯、熬藥。而我們一回家就喊媽媽,我要吃飯,沒事還和媽媽撒嬌,我們和喬喬相比,我們怎麼能不反思呢? 

  我們以後決定像喬喬一樣做個乖孩子。將來考上大學報答媽媽。最後我衷心祝願世界上所有的媽媽幸福快樂。
回目錄

《母親快樂》觀后感500字

一曲“世上只有媽媽好,有媽的孩子像塊寶,投進媽媽的懷抱,幸福享不了……”對於我們來說,每一個人都懂得母愛的偉大、無私,但似乎從來沒有像今天這樣真正地去領悟。 

母親,作為一名平凡、普通的人卻乾著一番不平凡的事。十月懷胎生下兒子,一個人辛辛苦苦地把兒子拉扯到上學,教育的比完好家庭的子女都要懂事,多麼的不容易,後來為了兒子的幸福,竟忍痛割愛,把相依為命的兒子送回他父親的身邊,這需要多麼大的勇氣。面對中途擇返,跑回來看她的兒子,她卻狠狠地教訓了一頓兒子,面對心中的矛盾,她果斷地選擇了兒子的幸福與將來。 

多麼偉大的母親,肯為自己的兒子付出一切,甚至生命,也在所不惜。 

“世上只有媽媽好,沒媽的孩子像根草……”伴隨着歌聲,不少同學已經潸然淚下了,心情已是萬分激動。 

想到天下萬般父母一樣情,對待自己的子女,有哪一位母親不是勞心勞力,無私奉獻。 

再想想以前,自己還特別不懂事,不理解自己的母親,讓她失望,流淚,我的心像刀絞一樣難過。 

我不敢保證,這次會為《媽媽再愛我一次》而激動流淚,下次還會因為別的電視劇而感動,但真正到自己去面對時,卻是萬般無奈。 

現在,我只希望,我能更成熟地面對問題,可以好好的對待自己的母親,時時為她着想。 

但願天下所有的人都能夠珍視母愛!
查找更多《母親快樂》觀后感(共5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