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偉大的母親作文500字

偉大的母親作文500字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偉大的母親作文500字

  2013年4月20日8時02分,在四川雅安蘆山縣發生了一場7。0的大地震。這場突如其來的地震吞噬了無數無辜的生命。

  救災人員正火速趕往地震現場,他們運用寶貴的黃金七十二小時救人,並時刻發些食物給遇難者。

  救災人員無意來到了一片廢墟,他們四處尋找生命的跡象,哪怕可以救出一個人也好。但是,他們越急就越找不到。

  “聽,這兒好像有寶寶的哭聲,安靜些,仔細聽!”隊長耳朵靈,一下就聽出來了。

  沒錯,這兒的確有一個小寶寶,他的哭聲是那麼響亮,又像是在渴望些什麼。

  救災人員循着聲音找去,挖開大石和瓦礫,發現裡邊有個女人。她用雙手用力地支撐着地面,雙膝跪地,頭往下低。她已經永久地離開了人世,但她的手和身子下方有個小寶寶!

  救災人員用手把小寶寶從廢墟里抱了出來。寶寶仍在哭着,用模糊不清的聲音喊着媽媽。他大概才兩三歲,這麼小就失去了媽媽,在場的人有誰不為寶寶心痛呢?

  但是他偉大的母親為了保住他,把生的希望讓給寶寶,把死的危險留給自已。這真是用千金也買不回來的真情啊!

  天災無情,但人有情。在這場天災中,這位偉大的母親為他的孩子撐出一片藍天。如果說父愛如山,那麼母愛則如海!

  六年級:鄭健鑫

回目錄

偉大的母親作文500字

偉大的母親 

  順德區齊杏小學六年(3)班的forest cat 

  今天,我上網的時候誤打誤撞的進入了白雲飄飄網,我看了一篇文章,題目是《娘,我的瘋娘!》 

  這篇文章語句通順,真情流露,十分感人。 

  這文章令我最感動的是“我”的瘋娘在我讀高中的時候給我送飯,有一天,母親走山路時看見有一棵野桃樹生長在懸崖邊,她知道“我”喜歡吃桃子,就冒險為我摘桃子,就在摘桃子的時候,不慎失足墜落山崖,在一個鄰居的通知下,“我”才知道母親為了“我”而犧牲了自己......我的眼淚再也忍不住了,像湧泉一般嘩嘩的流出...... 

  這就是我們所說的母愛,偉大的母愛!這位母親雖然是瘋子,但她知道愛自己的兒子,她知道關心自己的兒子,為了自己的兒子,可以不顧一切,可以犧牲自己,就像我們的母親一樣,天天無微不至地照顧我們,知道我們喜歡哪樣東西,就給我們,為了我們,可以傾家蕩產,在我們生病的時候,日夜守護着我們,不放棄我們,安慰我們,在我們做錯事的時候,她雖然會罵我們,但之後,她又會跟我們分析,叫我們以後不要在做錯事了,她總是羅羅嗦嗦的,但是也是為了我們好。 

  這就是我們的母親,偉大的母親,我們以後要愛她,努力讀書,找一份好工作,不要再累她了,讓她享盡清福。
回目錄

偉大的母親作文500字

   偉大的母親

   我的媽媽很漂亮,大大的眼睛、俊俏的鼻子,還有一張可愛的櫻桃小嘴。她有一頭淡黃的捲髮,活像有一頭的方便麵。媽媽經常說我長得很高,因為我已經快跟上她了。

   有一個大雪茫茫的冬天,校園裡的雪已經有一尺高了。我很擔心,在這樣一個鬼天氣里,媽媽會及時來接我嗎?在學校兩個星期,腦子裡全是寂寞,我真希望媽媽能夠早點來接我啊。同學們差不多都走光了,我和幾個同學孤零零地站在這茫茫的大雪裡。忽然,一個熟悉的身影跳進了我的視野里。是媽媽,她穿着幾件單薄的外套向這邊走過來。她的臉冷得發紫,手也凍得又紅又腫。看見我了,媽媽向我招手,她溫柔的摸着我的頭髮。然後向老師說了幾句話,帶着我上了公交車。在這麼長的路途中,我很快就餓了,媽媽也是。‘‘你餓嗎,我去給你買些吃的’’。媽媽買完了東西,讓我吃,而自己卻挨餓。媽媽用那慈祥的眼光看着我吃,唉,母愛多偉大啊。媽媽為了我,挨冷挨餓,母愛是多麼偉大啊。

   我們一定要好好學習,長大報效祖國,成為祖國的棟樑之才。報效老師,報效為了我們而付出心血的父母。

回目錄

偉大的母親作文500字

又是一個晚上,我關上房門,開着燈,拿起筆,寫起作文來。是的,我用筆述寫着媽媽和我的一段段回憶,述寫着您那辛苦的汗水。 

  夜深了,她的房間的燈還亮着,她還在忙。她在想公事,她仍工作着,她從不喊累,而是默默地為這個家、這個社會奉獻着,她———就是我那偉大的媽媽。 

  早上,天才蒙蒙亮,媽媽就起床了。她快速地梳洗着,然而掃地、洗衣服、煮早餐等,一切的家務事都由她做,而且做得非常好。她做完家務就去工作,每天都這樣做,而此時此刻的我,正在呼呼大睡着。 

 您很早就醒了,但又很晚睡,因此,您的睡眠時間很少。但您仍繼續做家務、工作、輔導我和姐姐的功課,仍早醒,仍晚睡。當您做家務時,我多次地提出要幫您做家務,但您卻怕我不會做家務,會受傷,因此不給我做家務。我看着媽媽你那額頭上的汗珠,多麼想幫您做家務啊!您太辛苦了,我長大了,應該幫你做家務,不是嗎? 

  媽媽的樣貌雖不美,但她在我的心目中,她是爸爸那位盡職的妻子,是我那位偉大的媽媽,一位美麗的媽媽。 

  “慈母手中線,遊子身上衣。臨行密密縫,意恐遲遲歸。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暉。”這首《遊子吟》我仍記得,這首詩似乎是說我那辛苦的母親,我似乎看見了母親您那忙碌的背影。 

  雖然我能用筆述寫您和我的一段段回憶,但,您對我的愛,我是永遠用筆寫不完的。母親節到了,在此對您說一聲:母親節快樂!
回目錄

偉大的母親作文500字

  親愛的媽媽:

  您好!媽媽,我感謝您把我生下來;感謝您撫養我長大;感謝您讓我懂得了許多人生中的道理……

  我每天早上起床,都可以看到餐桌上擺着您做的早餐,我感恩了嗎?每當我遇到困難時,您總在身邊默默地幫助着我,我對您說過一聲:“謝謝”嗎?每當我……

  記得我年幼時的一年冬天,我發了高燒。為了我,您徹夜不眠的照顧我,您抱着我、搖着我讓我睡覺。可我還小,不明白您的苦心,有時還會吐在您身上,您也沒有對我抱怨,任我吵、哭,直到第二天我病好了,您才好好的睡了一覺。

  還有一天傍晚,您來幼兒園接我,可您找不到我,雖然我沒看見您的樣子,但我想象得到您當時着急的樣子,也深深地體會到了您對我的愛……

  說了兩件小時候發生的,再說一次近來發生的吧!這件事就發生在上個星期:那天,老師說下星期升旗一定要穿校服。我晚上告訴了您,可您說您把我的校服丟了,我十分生氣,回到房間,關上門,不理您了。您也說不管我了,可是,過了一會兒,我在房裡隱隱約約聽到您在打電話託人幫我找校服。我的眼睛濕潤了,打開房門衝過去抱住了您,您也笑着對我說了好多好多……

  媽媽,感謝您,您創造了我,也守護着我,給予了我無比的快樂;感謝您,在我犯了錯誤的時候,您又給我指引迷途;感謝您、感謝您對我做的一切!

  祝您:

  身體健康、永遠年輕!

  廣西桂林疊彩區鳳集小學五年級:黃頌淇

回目錄

偉大的母親作文500字

  有一種愛,一生一世不求回報——母愛;有一個人,一生一世都值得你愛——母親。

  在我的心目中,母親是至高無善的。

  當我生病的時候,着急的不足我本人,而足我親愛的的母親。她終日守在我的病床旁無微不至地照顧我。

  當我痊癒時,母親也消瘦了。啊!母親是我生病時最親切,最關懷我的護士。

  在我失敗時,是母親以一雙溫暖的手將我從失敗中扶起來,鼓勵我繼續努力,不可灰心。所以,我做事不曾半途而廢,也曾未因失敗而氣餒,因為,母親曾教導我‘失敗是成功之母’。

  在我做某件事成功的時候,母親便會勸我不可驕傲,要再接再勵,所以,我不曾為一點小成就而驕傲,因為母親曾教導我自滿是成功的敵人。

  在我的生命中,母親的愛是永恆的,如同一顆不落的明星。

  啊!偉大的母親,是你給予我生命,哺育了我,給了我一個美好的人生。

  啊!偉大的母親,你為了我捨棄了太多,你多年來對我的養育之恩,是我一輩子無法報答的。比起你的付出,就像是給你充饑的一粒芝麻。

  母親啊!母親。自我呱呱落地以來,你就嘗艱辛酸,吃盡苦頭,挑起養育我的擔子,不曾有半句怨言。

  啊!偉大的母親,今天是你的生日。在這裡,我真誠地對你說:“母親,你辛苦了!”你的女兒讓你放下擔子,因為她深愛着你!

  福建省福鼎市秦嶼鎮二小六年級:楊心怡

查找更多偉大的母親作文500字(共6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