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母親節作文400字

母親節作文400字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母親節,寫給媽媽的一封信作文400字

母親節,寫給媽媽的一封信  

王昕宇  

親愛的媽媽:  

今天是母親節,我有許多話要對您說。謝謝您把最無私的愛和教導給了我。我生病時,您冒着寒風給我送飯送水。有一次,我上學時,天上下起了傾盆大雨,您不顧自己的寒冷,脫下了您的羽絨服給我穿上,您只剩下一件薄薄的衣服,我問您冷不冷,您說讓我快去上學,您不冷,雨一會兒就停了。  

在家裡,您要打掃衛生,還要伺候我和爸爸。上班時,一天上下午都有課,星期三值大班,星期五連大班帶小班一起值。  

媽媽,辛苦了!您對我的愛比海還要深,比山還要高!請讓我對您說一聲:“謝謝您!”  

祝您節日快樂,身體健康長壽!  

   您的女兒:昕宇  

   5月9日  

指導教師   崔梅茹  

回目錄

母親節里的祝福作文400字

  母親節里的祝福  

  鴻雁外語學校三年級  武思雨

  明天就是母親節了,媽媽,我不能送給您昂貴的禮物,也不能為您分擔重大的事情,但是我要送給您最美好的祝福——最真心誠意的祝福。 

  媽媽,我知道,您一直想胖起來,每天都吃得多多的。其實您不胖也挺好的,只要健康就可以了。記得舅媽說過,你吃多少都是白吃,我聽了就在旁邊偷偷地笑。媽媽,我只要一個健康的您就行了。  

  媽媽,其實您對我挺好的,就是您的脾氣得改改了。比如說我寫作業的時候,只要您看着不滿意,動不動就罵我,這點我很不喜歡。媽媽,如果我錯的時候,您就不能對我溫和點嗎?不要那麼凶嘛!如果您的脾氣好的話,身體也會更好啊,說不定就會胖起來呢!  

  還有啊,媽媽,您不要老是重男輕女啊!我怎麼就比表哥差了呢?當您在我面前喜歡錶哥的時候,您知道我有多傷心嗎?您不知道有一句話講“女兒好,女兒好,女兒是媽媽的小棉襖”嗎?媽媽,相信我,我一定會帶給您幸福和快樂的。  

  媽媽,我希望我的祝福會飛到您的身邊,帶給您無盡的歡樂,祝您健康溫柔更愛我!有的地方寫的不周之處,您可千萬不要生氣哦! 你也可以投稿哦
回目錄

母親節【朱慶雨】作文400字



  母親節  

  六二班朱慶雨  

  我是一個好孩子,我要做個好孩子,認真學習,孝敬父母,在家裡也要幫媽媽中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更何況是母親節,我更要在這特殊的日子分擔媽媽的憂愁。  

  於是,周末我便積極行動起來,媽媽空閑的時候,我便跑上來,對媽媽說一聲:“節日快樂!”在這個重要的一天里每當吃完飯,我都主動跑過去,對媽媽說聲:“我來幫您吧!”媽媽笑着對我說:“兒子真是長大了!”  

  生活上,媽媽無微不至的關照我,鼓勵我,是我不斷前進。因為我家離新密遠,所以每次上補習班媽媽都會準時來送我。不管是風雨交加,不管是炎炎夏日,不管是……  

  媽媽在生活上學習上對我嚴格要求,呵護着我,愛護着我。在以後每一天里我都要孝敬她,關愛照顧她。  

  在以後我依然是個好孩子,雖然我以前很任性,總是讓您操心,但從今天起我會做個好孩子,我會改掉自己身上的毛病,發揚自己的優點,同時對媽媽說一聲:“媽媽,我愛你。”
回目錄

母親節的禮物作文400字

  母親節的禮物 

   建蘭路小學 三年級一班 於孟華 

  母親節到了,我想送給媽媽一件禮物,送什麼最好呢?我想來想去,終於想了出來,我要親手給媽媽做一張賀卡。 

  我先找來一張紙,在我的“百寶箱”里拿出一些漂亮的米老鼠,美麗的公主粘貼我綠色的米妮。再把米老鼠粘在紙的左下角,我認認真真,仔仔細細的粘,把善良的公主粘在紙的右下角,再把美麗的米妮粘在公主和米老鼠的中間,美麗的米妮上面畫幾條線,線上寫着:“媽媽,我愛你,你從我出生開始就一直照顧我,我真的很感謝你,你的愛讓我深深地感動了,媽媽我愛你。”在左上角又畫上一個火紅火紅的太陽。我想:“我做的會不會讓媽媽感動呢?” 

  第二天一早,我趕快吃完早飯,接着跑到我的房間里,拿出賀卡,悄悄地走到媽媽身後,一邊拿出賀卡一邊大聲地對媽媽說:“親愛的媽媽我愛您,祝您母親節快樂。” 

  媽媽一轉身,先是獃獃地看着我,後來又猛地把我抱在懷裡,不停地說:“謝謝女兒的禮物!謝謝女兒的禮物!”我和媽媽都熱淚盈眶了…… 

  指導教師 孫世霞
回目錄

母親節的禮物作文400字

   一年一度的母親節到了,大家都忙着給自己的媽媽準備禮物,有的送給媽媽一條小手帕;有的送給媽媽一支花……小明也想送給媽媽一支康乃馨,可是他摸着自己空空的口袋,他猶豫了。於是,他便徘徊在花店門口。突然,他靈機一動,想出了一個好辦法。

   小明走進花店,他對花店的女老闆說:“母親節快樂!”女老闆非常高興。於是,小明問老闆:“阿姨,如果我幫您打掃花店,您願意給我一支康乃馨嗎?”女老闆說:“為什麼?”小明如實的告訴了女老闆。那個女老闆聽后非常感動,並答應了小明的請求。

  小明很快的打掃完了花店。這時,女老闆已經為他包裝好了鮮花,並在鮮花上放了一張賀卡,遞給了小明。小明謝過老闆,高高興興的回家了。在回家的路上,他感到天空是那麼的藍,空氣是那麼清新。

  到了家裡,小明把鮮花給了媽媽,媽媽非常高興,把這支鮮花插在了她最心愛的花瓶里。這是,媽媽打開賀卡一看,上面寫着“這是您的兒子通過勞動得來的花。祝您母親節快樂!”。媽媽明白了--原來這是兒子自己用精神財富的來的花。

  這真是一份特殊的母親節禮物呀!

回目錄

母親節快樂作文400字

過多兩天就是母親節了。 

  媽媽,為什麼我見到你從來不會對你表現出什麼興奮的表情呢,也從不會主動打電話給她,和她說的話也不會太多。這是為什麼我至今都還不知道,我街上我看着別人和媽媽手拉手一起走,我就很羨慕。媽媽的生日、屬於她的日子,我都知道。但是我就是不會跟我媽媽當面說,我只會和我的好朋友說“其實我真的隨時在祝福她快樂,我不希望看到她不開心。”但是這些話我從來就沒有跟她說過。 

  以前屬於她的節日有太多的遺憾,我是個不善言辭的人,我不會很好地表達自己的感情。但我希望我媽媽知道,我對她的愛……永遠不變!有時我看的出媽媽不高興,我只會在心裡想說為什麼媽媽不高興。但我並不會主動去問她什事情令她不開心,但在我心裡我很想知道。有時候我在想為什麼別人家的母女那麼得友好,像朋友一樣。為什麼我和媽媽就不能呢? 

  過多兩天就是母親節了。我能做些什麼能讓媽媽高興的呢?我媽媽喜歡什麼我不知道,唉什麼我不知道,要什麼我不知道,心裡怎麼想的我也不知道。我該怎麼做呢?我已經錯過了很多的節日。 

  母親節快樂!!媽媽我提前祝福您。
回目錄

母親節的特殊禮物作文400字

  明天就是母親節了,一想到母親為我付出了這麼多,我應該怎麼回報她呢?送一束鮮花?不,太平常了;送一個吻?不,太正統了......送什麼呢?還真是傷腦筋呀!哦,對了,先去商店走走,看看有沒有中意的,於是我就出發了。 

  走進商店,琳琅滿目的商品讓人眼花繚亂,我一看,不是自己的錢不夠就是看不上眼,走來走去的也沒看上一件商品,這時,一個小男孩從我的視線中閃過,跑向一位婦女,邊跑邊喊:“媽媽,您辛苦了!”“媽媽,您辛苦了”,噢,我怎麼沒想到呢,媽媽為我日夜操勞的,不就是為了我能健康快樂的成長,有好的學習成績,將來能成為祖國的棟樑之才嗎?正好前天考的試,何不現在問問成績呢?也許會給媽媽一個驚喜呢!就這樣想着,我便像一陣風似的跑回了家,給老師打電話,把免提開開,音量調到最大,就連樓下樓上都能聽見。因為這次考試我還是很有把握的,於是滿懷信心地撥通了電話,當老師告訴我我考了第一名的時候我高興的心都要蹦出來啦!這是我偷偷的看了媽媽一眼,媽媽只是會心的一笑,從她的神情可以看出,媽媽的心情和我一樣,甚至比我還高興! 

  在母親節的時候送上一份滿意的答卷,我想沒有什麼比這更好的禮物了!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暉......
回目錄

“辣”味母親節作文400字

  今天是一年一度專屬於天下媽媽們的節日——母親節!是我們這群調皮的,可愛的,聰明的孩子們回報媽媽養育恩情的日子。在這個母親節里我幫媽媽過了一個辣味十足的母親節。

  在這天的早上,天氣火辣辣的,媽媽則心情大好的把我叫去和她一起為他的衣櫃增添色彩。在街道上,琳琅滿目的物品讓我們看的應接不暇,正在媽媽冥思苦想到底該選哪一件,她都滿意喜歡的衣服時,我眼睛一亮,在媽媽的衣服堆里,竟有一件酷斃火辣的弔帶七分群。在一群平凡俗子當中,它脫穎而出了。我急忙挑出這條裙子讓媽媽買下,媽媽端詳了一會兒,就立刻付了錢買下來。火速奔回家。換了套,轉眼間成了一個火氣十足的美女!

  中午吃飯的時候,我們三個都知道媽媽喜歡吃辣椒,可是媽媽自己又懶得做。爸爸弟弟和我就合力做了瓶辣椒醬。在用計謀將媽媽引開后,把辣椒醬放在了明顯的地方。媽媽處理完事情后,看見了那瓶辣椒醬知道是我們做得,心情十分激動,又當我們三集體跳出,我和弟弟大喊母親節快樂時,爸爸也送上了他自己的禮物,手機掛飾,一個正在生氣的辣椒掛飾,媽媽和弟弟都笑翻了。

  這是個與眾不同的“辣”味母親節。

回目錄

一個難忘的母親節作文400字

  今天,是5月10日-母校節。老師布置了一項作業:幫媽媽做一件事。我選擇了拖地。媽媽一聽說我要幫她做事,欣然同意了。 

  我們家拖木地板的拖把是平底的,可以360度旋轉。媽媽先示範給我看:她先用掃把把地面掃得乾乾淨淨,一根頭髮絲兒都不放過。然後,再把拖把上的布取下來,沾上水,裝上去,便開始拖地了。 媽媽那輕快的腳步尢如燕子那輕盈的身姿。我問媽媽:“媽媽,您每次拖地累嗎?”“不累啊,每次看到你們睡在那麼整潔的房間,眼裡看着舒服多了。”媽媽說著,又開始給我做示範:“不一會兒,一個整潔的房間就呈現在我的面前了。 

  接下來,就是我大顯身手的時候了,我也照着媽媽的樣子,拖着拖着,我發現地上有一張不幹膠,怎麼拖也拖不掉。呵,一個好主意誕生在我的腦海。哼,這第一個小問題還能難倒聰明絕頂的我?我跑到廁所,拿了一把廢牙刷,使勁的刷啊刷啊,終於被我消滅掉了。過了一會兒,整個房間被我打掃得乾乾淨淨。媽媽見我拖完了,跑過來一看,說了聲:“OK”。我開心的笑了! 

  媽媽,在這母親節來臨之際,我在這真誠的對您說一聲:“媽媽,我愛您!”
回目錄

媽媽,母親節快樂作文400字

  媽媽,在小時候,爸爸幾乎一天也離不開工作,你就像任勞任怨的母牛一樣,白天,辛辛苦苦地做家務;晚上,則陪我讀書寫字,在暗地裡,你去總說腰疼。今天借這次寫作的機會,向您說:媽媽,母親節快樂!

  我五歲時,非常調皮。但媽媽每次出事都是輕輕地一笑,然後跟我玩個遊戲。剛開始,還以為是個惡作劇,漸漸長大了,我才明白了您的用心良苦:人要老實穩重,不能天真,因為社會很複雜,受騙的人非常多。

  上三年級的一天,雨公公打亂了夏夜的寧靜,天空陰沉沉的,使人感到壓抑。大家全都被家長接回家了。

  我家比較遠,再說,爸爸工作很忙,怎麼會來接我呢?突然,我看到了一個熟悉的身影,那是誰?是媽媽。您來給我送傘了。進了教室,您滿身都濕透了,像個落湯雞。我的淚水滑過眼角,深情地問“媽媽,在家裡不好好待這,來這幹嘛?”“媽媽怕你着涼,給你送傘來了。”媽媽邊拍打身上的雨滴邊說。回到家后,媽媽便不停地咳嗽。後來,高燒不退。我雖在旁邊看着媽媽,但總從那憔悴的臉上看出媽媽的身體是那麼虛弱。

  媽媽,母親節快樂!

  任清

  5月8日
回目錄

媽媽,母親節快樂~!作文400字

親親我的寶貝, 

今天是你的節日, 

親親我的寶貝,因為困難讓你學會了堅強, 

親親我的寶貝,願快樂永遠伴隨你, 

寶貝加油,相信明天會更好! 

五月來臨,走進思念的季節,想擦去你額頭的汗水,輕輕對你說---- 

媽媽,母親節快樂~! 

所有生命,都是從母親的溫柔開始懂得愛, 

媽媽,感謝您賜給我生命,您的關懷和勉勵,將伴我面對人生風雨, 

天涯海角,無論走到哪裡,也走不出您溫暖的目光。 

你的雙手托起我無憂的童年,你的目光記錄著我成長的足跡, 

無論我走得多遠,飛得多高,心中都會對你挂念, 

媽媽,你的懷抱永遠最溫暖,謝謝你為我付出的一切。 

我是一隻小鳥,每根羽毛上都有您的深情和囑託, 

是您教我飛翔,讓我可以在大千世界自由來往, 

但您溫暖的懷抱,永遠永遠都是我溫暖的家。 

你把所有的愛給了我,你用所有溫柔溫暖這個家, 

從沒有誰可以這樣包容我的一切, 

走得再遠,心中思念的那根線都在你手上,媽媽--節日快樂!
回目錄

母親節快樂作文400字

  是誰在你生病時在你身旁無微不至地照顧你?是誰教會你穿衣服、系鞋帶?是誰將你穿破的衣服又一針一針縫好,常常扎破手指?……。她就是一直陪伴在我們身邊的媽媽。

  “媽媽”,一個多麼溫暖的詞,而我卻誤解了它的意義,媽媽生我養我,不求回報的您就像一頭黃牛不管寒冬還是酷暑,十二年來一直在我身邊默默奉獻出您的愛,而我卻時常對您呼來喚去。媽媽,在這裡我要對您說聲:“對不起!”

  媽媽,我依舊記得記得您跟我講過我以前的事兒:十二年前的一個夜晚,我安全地來到了這個充滿愛的世界,發出了第一聲啼哭。媽媽,我沒忘記您肚子上的那條疤,那條長長的疤痕驗證着我的出生。我沒忘記您教我寫字、認字,耐心地對我說:“寶寶,這個字讀“菜’,先寫一橫,再寫一豎……”

  媽媽所做的一切一切,都是為了我,都是因為愛我,我一定要用優異的成績來回報您,在日久年邁的媽媽心中升起一輪紅太陽。

  在這個偉大的母親節里,我要為全天下偉大的母親獻上一句溫暖的祝福:“母親節快樂!”

  浙江麗水慶元縣慶元縣松源鎮第一小學四年級:祝嘉敏

回目錄

母親節作文400字

  5月10日是全國的母親節。對於我來說,母親節就是一個很溫馨的節日。在這個節日里,有一個非常重要的人物,那就是我們最偉大的母親。世界各地的人們,無論有多忙,他們都會抽出一點時間來陪自己的母親過這個節日,用不同的方式去祝福自己的母親,當然這我也不例外。  

  我應該送什麼禮物給母親呢?晚上,我躺在床上左思右想,送什麼呢?買一束鮮花?但我不夠錢買。給母親做一頓晚餐?但我不會炒菜。我想着想着,不知不覺就睡著了。  

  第二天早晨醒來后,我接着想。過了一會兒,我終於想出了。到了母親節的那一天晚上,我叫媽媽做在客廳里看電視,然後捧出了一盆水對媽媽說:“媽媽,我給你洗腳。”媽媽的年上立刻流出了兩顆晶瑩的淚珠。我一邊給媽媽洗腳,一邊說在身邊發生的有趣的事。我和媽媽一邊說一邊笑,我給媽媽洗完腳以後,我還給媽媽捶捶背。媽媽說:“真舒服,我真想每天都可以這樣。”我說:“沒問題,我每天晚上給你洗腳捶背。”   

  我給媽媽捶着捶着,媽媽不知不覺睡著了。我從房間里那出了一張被子給媽媽蓋上。然後我也去睡了,我在床上想,我真的幸福哦。
查找更多母親節作文400字(共13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