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母親節作文900字

母親節作文900字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母親節作文900字

我有一位好老師

 浙江省 桐鄉市烏鎮植材小學五(2) 何瑤   我有一位好老師,他一天到晚都跟着我,甚至連晚上睡覺他都不離開。你很想知道我的這一位與眾不同的好老師倒底是誰吧?那就聽我來慢慢地給你作一個介紹吧。請你繼續看下去:

  這一位老師可是一位無所不知的好老師,而且從來不會發火,就是不會說話,大家只要高興都可以請他來給自己做老師的。你只要到新華書店去請,保證你就能夠請他到你家裡做一個專職的老師。你碰到一些字不認識的話,就可以請教他。他一定會盡全力教你,一定會做到知無不言,言無不盡。

  我在讀書的時候,碰到有字不認識了,我立刻就會去翻開字典查找起來。很快,這一位老師就無聲地用文字告訴我,這一個字的讀音和意思。他還會對我舉例說明。我在寫作文的時候,也會向他請教。只是,一般情況下,我總會先把寫不出來的字空着,等文章寫完,我再查字典查找這一些寫不出來的字。有時,我一下子查不到這一個字,只好放下不查另外去找一個比較相近的字來代替。當然,這還得請教這一位不說話的老師。他還是會耐心地告訴我,不厭其煩。

  有一次,有一個同學在寫作文的時候碰到一個字寫不出來,而且是在下課,所以教我們語文課的老師也不在。當時,這個人一付焦急的樣子讓我看了同情他的不幸。我又看到他去問了幾個同學。大家都說不會寫。這時,我暗自好笑。我立刻走過去對他說:“你儘管去寫作文好了,讓我來幫你解決問題。保你馬上就有答案。”我就請教這一位“天才老師”。我拿出《新華字典》,翻了起來。我很快就找到了這一個字,給了那一個同學。他激動得熱淚盈眶,連聲表示感謝。我說:“不用謝,小事一樁。”他還要我幫助他查找兩個他寫不出來的字。我爽快地答應了。不一會兒,我就幫他查到了。他很快就寫上去了。接着,他把作文交了上去。老師還表揚了他按時完成了作業。我想這也有那一位不說話的好老師的一份功勞。

  你們說我剛才說的那一位老師難道不是一位好老師嗎?請你們一定要跟他好,常常請教他,只有這樣他才會對你更加好!

  指導教師:馮永康

回目錄

媽媽,母親節快樂作文900字

親愛的媽媽:

  您好!母親節快到了,可您絲毫沒有感覺到,依然在為我操勞。不知不覺地,您的額頭上已經出現了幾條淡淡的皺紋。每當看到您額頭上的皺紋,我總覺得越看越像一個“愛”字,那就是您用給予我的一點一滴的愛寫成的。

  記得一天中午,炎熱的太陽烤着大地。我翻了翻書包,準備看看我寫的作文,可把書包翻了個底兒朝天都沒找到作文本。這時,語文老師進來說:“下午要把四單元作文抄在卷子上。”這可把我給急壞了。我急忙衝進電話亭給您打了一個電話,讓您幫我把作文本送來。您掛上電話以後就在家裡翻箱倒櫃地找了起來,可最終還是沒有找到。您懷疑是我帶了作文本的,可能沒仔細找。可為了安全起見,您還是從網上把我投的那篇作文打了下來,並給我送來了。您來到學校時,我發現您的臉被曬得通紅,背上已經濕了一片。看着您疲倦的身影,淚水順着我的面頰流了下來。

  媽媽,您的手真巧。我穿的所有毛衣都是您一針一線織成的。您的毛衣也已經舊了,您也想抽空給自己織一件。您織好我的毛衣后,就開始織自己的。可自己的毛衣還沒織到一半,您又擔心我穿的毛衣太薄了,會着涼,就又開始給我織另一件毛衣。現在已經是夏天了,可您那件為自己織的毛衣還沒有完工呢。

  媽媽,您真像一個不知疲倦的人。當我在玩耍時,您在給我洗衣服;當我在看電視時,您在給我做好吃的食物;當我在玩電腦時,您在打掃我的房間……

  媽媽,您在母親節那天不要為我操心了。您要好好修養一下,家裡的事我都能做。媽媽,我一定會讓您為有我這樣一個懂事的孩子而感到驕傲。
 
   您的兒子:山山敬上

   2004年5月3日

回目錄

苦又甜的母親節作文900字

  一年一度的母親節又到了,我想同學們都在想辦法哄媽媽開心吧!當然我也不例外。在母親節前一天,同學們都在絞盡腦汁時,我已經想好了——就是給媽媽做一份愛心早餐! 

  母親節那天,我早早就起床了。腦海中還常常浮現起我的美味佳肴和媽媽吃得津津有味的樣子,帶着這種美滋滋的心情,我一邊唱着郭富城的《動起來 》一邊就行動起來了。我小心翼翼地拿好我的材料,因為我首先煎的是荷包蛋。我熱好鍋,下油了,只見小油們一接觸到鍋就燙得跳了起來,有的還很頑皮,一跳就跳到了我的手上。嚇得我也像它們一樣跳了起來。接着就是下蛋了,聽見小油們已經噼里啪啦的響了,我馬上磕了一下蛋,弄破雞蛋后,雞蛋也隨着空隙溜出來了,隨後就是一陣“刷……”聲。雖然它的聲音震耳欲聾,但我還是不慌不忙的拿起鏟子,弄起雞蛋來。不到10秒,雞蛋就可以下鍋了。雖然沒有煎得和媽媽一樣漂亮,但沒有弄焦就是不幸中得大幸了。然後就是炒河粉了,我取出一片河粉浸到溫水裡,讓它獨自享受15分鐘的溫泉,在它享受的這15分鐘里,我得做配料了。我從冰箱拿出即食的火腿腸,把它切片,切剩一半自己吃。接下來就考功夫了,我要在這圓圓的火腿腸里弄一個心形。我嘗試用刀來弄,可一下它就爛了,當然這爛的也不能浪費,都是給我吃掉。後來,我想到一個辦法——用牙籤。果然沒有弄爛,可就是奇形怪狀。我又小心地在弄一次,終於被我弄到一個‘ 心 ’樣了。然後, 河粉的溫泉之旅結束了,我就要把它給炒了。於是,我隨手把它們丟下油鍋,炒起來了。我也和它們“吵”起來了。“炒啊!炒啊!炒河粉!炒到一堆爛河粉!”噢!突然我想起要下醬油。一倒就倒了半瓶,“Oh No!”我趕緊把河粉撈起來。過掉醬油,但因為我覺得太咸,所以再讓它們浸3秒溫泉,再把它們撈起來,再炒一下。“OK!”最後,就是擺造型。我把之前煎的東西小心翼翼放在碟子上,灑下材料,再用火腿條把它們圍起來。"搞定!”“Oh Yeah!" 

  我端起我的作品走到媽媽面前,笑眯眯地對媽媽說:"媽媽,母親節快樂!這是我做的愛心早餐,你嘗嘗吧!"媽媽看了看我的作品,滿意地點了點頭,親切地對我說:"女兒,謝謝你給我做的早餐,我會一口一口地嘗清楚愛的味道的."於是,媽媽拿起筷子,津津有味地品嘗起來."哇!女兒做的早餐比爸爸做的還要好吃耶!"我聽了,心裡感到甜滋滋的,像流了蜜一樣甜. 

  這次母親節,我想是我有生以來最有意義的一次吧!因為這次我做得真是太辛苦了!
回目錄

母親節的記錄作文900字

母親節是個等待死亡的日子。昨日以最後一場地理結束了這次期中考試,又沒有考好,很害怕,甚至對明天的去學校也開始有所絕望了。 

  今天早上去補了數學,母親帶我一起去的,可這麼大了,要她一路還陪我真是不太習慣!但到了老師家的樓下時,她走了,我和一個同學一起奔於老師家中,開始漫長的補課時間。人還沒有來齊,我們找位置坐了下來,開始說些不着邊際的話,但聊着也消遣掉了很多時間。 

  人都到齊便開始了上課。數學老師今天穿了件筆挺的西裝,裡面是襯衫,看起來還是蠻精神的。不過這樣的裝束對男士來說,永遠都不像是會幽默的人。上課還是以老方式進行,每人拿一張卷子,在草稿紙上用筆演算,每做完一題,老師就講一題,無聊地過了些時間! 

  接着,老師的兒子首先出來了,我沒有仔細看他,我是近視眼,只是低頭做題是用餘光看到他小小的身軀,至於相貌,因為餘光沒有鏡片來遮蓋,因此並不能看清!隨即出現的是老師的妻子,我依舊沒能看清,雖說來他家補課並不是一兩天了,可以說是蠻長的時間,可對於他的妻兒我竟沒一次正眼看清過,只能說是一種遺憾。 

其實老師的家庭怎樣,從小我就認為這是同學間特別關注之一!什麼老師老婆長得好看不?老師老公帥嗎?他是有個兒子還是女兒?總之這類八卦並不少見! 

  過了一會兒,他們又回來了,老師進去了,留我們在這裡寫卷子!我終於抬頭看到了他的兒子還有妻子!他兒子一開看過去是蠻漂亮的,特大的眼睛,只是年齡小,就不是帥了!他妻子不漂亮,只是很普通的樣子,老師其實長得還好,只是年齡大了些,顯出的滿是成熟! 

  我好不容易是等到了下課,激動地遞?老師一百元兩次補課的錢就離開了!下電梯是覺得很搞笑,我們這些人進去之後,一個男生關門,電梯總是說:“電梯要關了。”可是半天沒反應,那個人急了,對着電梯大叫,你老說什麼,關咯!然後使勁敲那個按鈕!突然他發現他按成開門的,受不了他,笑死我們了! 

  下到底,電梯一開,就聽一人叫我名字,然後看到了那個同學,她還在我後面那個時間段補課,見我和幾個同學走了,她好可憐啊!所以笑着拍拍她說:“呵呵,你也要開始悲慘了,可憐啊!” 

  之後回家,打了這篇文章,是因為母親不在,如果她在,我的感想就不會這麼出現,一切都是巧合,卻又是安排好的!
回目錄

母親節的夢作文900字

   夜晚,靜謐的天空中幾顆星星在頑皮地眨巴着水靈靈的大眼睛,活像幾顆寶石在閃動,月亮發出淡淡的光,彷彿披上了一層輕紗,朦朧而神秘。我躺在床上,痴戀着眼前的一片美景,微風輕輕吹拂着,好似母親那雙溫暖的手,溫柔地撫摸着我,伴我進入甜蜜的夢鄉。

   柔和的月光撒落在我的身上,我突然感覺有什麼力量將我輕輕托起,不知不覺中把我帶到了一個美麗的大花園裡。花園裡開着各種各樣的鮮花,五顏六色,婀娜多姿。

   正在我驚奇地望着眼前的一切的時候,身後傳來個慈祥的聲音:“你好啊,小姑娘。”“您好,老婆婆。這是什麼地方?”“這兒是百花園,來到這兒的客人,我們都會幫助她實現一個願望。”

   我簡直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睜大了眼睛好奇地問:“您說的是真的嗎?”老婆婆輕輕點了一下頭。

   “明天是母親節,我想送給媽媽一屋子的康乃馨,可以嗎?”“當然可以。”老婆婆笑着說,“你真是一個孝順的孩子。”老婆婆交給我一片樹葉,說回到家只要我把一滴清水滴在樹葉上,我的願望就可以實現了。一陣清風把我輕輕托起,一眨眼,我又回到了那熟悉的窗前。我趕緊將清水滴在樹葉上,瞬間,屋子的各個角落都堆滿了美麗的康乃馨,紅的、白的、紫的、粉的、桔紅的……各種各樣的康乃馨散發出沁人心脾的芳香。我陶醉了……

   “安然,起床了!做什麼美夢呢?笑得這麼甜。”啊!原來這是一個夢!

   親愛的媽媽,我一定要將這個夢變成現實!

   母親節到了,我布置學生寫一篇作文,結果,在全班眾多作文中,這篇作文脫穎而出,因為它的創意新穎!她沒有像其他孩子一樣寫如何給母親過節日,而是以獨特的思維方式吸引了我的目光。

   母親節的夢,把自己對母親的愛融進了這個美麗的夢中。

   清新的語言,洒脫的文筆,細膩的心思,濃濃的愛意,在每一個字符間流淌,讓我們感到了這個女孩對母親深深的愛。

   是的,深深的愛。從那一屋子的康乃馨我們就足以感受到了。

   “親愛的媽媽,我一定要這個夢變成現實!”這美麗的誓言不正代表了她那顆美麗的心靈嗎?
 

回目錄

母親節,送您什麼好?作文900字

  世上不存在永恆,除了愛。即使是有過豐功偉績的一代偉人,都不可能永遠駐紮在人們心裡,為後人讚頌,因為時間能淡忘一切!愛,永遠不會枯竭,只要心臟在跳動,只要愛還在,那麼世上就存在永恆。也許,愛情有永恆,但它永遠比不上母愛,母愛是天底下最聖潔的,它,如同月亮那般神聖、尊貴、不可褻瀆。

  從我們呱呱落地到長大成人,母親就在用愛澆灌我們。無微不至地照顧我們,嚴厲苛刻地教育我們,每一樣都是愛我們的表現。有時候,她們表現愛的方式過於偏激,動不動就打罵我們,但這也是愛,那是母親們恨鐵不成鋼啊!不過又有多少人能理解母親。讓我們仔細端詳母親,曾幾時,銀絲爬上了發梢;曾幾時皺紋佔據了母親的額頭;曾幾時,母親青春不在……歲月奪走母親太多,唯一不變的,是母親對我們的愛。我們接受母親太多的恩惠,是一輩子都還不了的恩情,在屬於母親您的節日里,我能為您做什麼?

  送花?不!太沒新意。送飾品?不!太沒誠意。到底該送什麼給我摯愛的母親,我陷入了沉思。

  “叫你不聽話!晚飯不準吃了!”媽媽氣急敗壞地甩了我一巴掌。這是媽媽第一次打我,從她手伸向我的那一刻起,我的心就死了,13年來她從未動過我一分一毫。頃刻間,對媽媽的敬愛煙消雲散,只有無限的仇恨。不就是和外公外婆頂嘴嘛,他們一天到晚嘮叨不停,早聽膩了,可媽媽就為這點小事打我,我太心寒了!我賭氣似的將房門一甩,一頭扎進被單里,還暗暗發誓:以後再也不和媽媽說話。可畢竟晚飯沒吃,肚裡空空,在加上生着悶氣,“哇”地一聲,吐了一地酸水,就這樣昏昏沉沉地睡著了。半夜,被一個人輕輕推了推,半睡半醒中,才看清是媽媽,她要幹什麼?難道白天打得不夠癮,還要來補兩下子?只見媽媽緩緩地端來食物,上面是一小杯牛奶和兩片麵包。我記得我家沒麵包啊,難道這是?我遲遲不肯接。媽媽嘆了一口氣:“吃吧,媽媽怕你餓着了,特地到超市買來麵包,先湊合著吃吧。媽媽白天不是故意打你的,外公外婆嘮叨那是因為他們愛你,你怎麼能這樣對他們!”我一瞬間明白了媽媽比我更痛,打在兒身痛在娘心,我相信媽媽還是很愛我的,因為我看見了她眼中深深的愧疚。這就夠了,我只要知道,媽媽還愛我。

  母親節,我只想送您三個字“我愛你!”

  江蘇省鹽城市濱海縣第三初級中學初一:何蘇婕

查找更多母親節作文900字(共6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