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母親的愛作文400字

母親的愛作文400字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母親的愛作文400字

我是一位上六年級的小學生,我的成績不大好.不過,如果我越不好,就要越展現自己的本領.今天我給大家講一段有關母親和孩子的感人故事吧! 

  那是一個又冷又黑的夜晚,一對母女在街上乞討.因為風很大,把母女倆的臉都吹紅了.母親見孩子冷的發抖,就用自己的衣服給孩子披上,而她自己卻只要一件薄薄的破破的衣服,衣服上都是洞,穿着一點都不暖和.幼小的孩子---珊珊,似乎知道了什麼,馬上把衣服還給了媽媽,但媽媽說:"我不冷,珊珊,你自己披着吧,我沒事.”珊珊聽了媽媽的話后,以為媽媽真的不冷,就躺在媽媽的懷裡,甜甜地睡了...... 

  當珊珊醒來的時候,她的媽媽已經被凍死了,可珊珊一點也不知道,只是以為媽媽在睡覺.她推了推媽媽,但媽媽卻一動不動,珊珊這才知道媽媽已經去世了.她大哭起來,那哭聲,把馬路上的人都引了過來,珊珊一直哭一直哭,直到有一天,她變成了啞巴,幾年後,10歲的珊珊在一場車禍中,不幸身亡. 

  朋友,這是多麼感人的故事,母親為了孩子,竟在這麼冷的天氣下,把衣服給了自己的孩子,她的愛,是如此的偉大,就算死,也不要孩子白白的因為自己而受罪! 

  母愛是無私的,是偉大的,不是人人能做到的.有母親,才有我們自己,讓我們來報答給我們生命的----母親吧!
回目錄

母親的愛作文400字

母親的愛 

  “世上只有媽媽好……”,這首歌我從小就會唱,但讓我能真正明白這首歌的大意,懂得母愛是世界上最偉大的愛,還得從那件事說起。 

  那是我4歲的時候,爸媽工作忙,就把我送到麗水陽光幼兒園全托。炎熱的夏天,儘管每個夜晚,老師都給我們點上蚊香驅蚊,但討厭的蚊子都要趕來光顧我們。每天起床后,我的腿上都要留下蚊叮的紅疙瘩,疼癢難忍。 

  每到周五下午,我總是站在教室門口,眼巴巴地望着媽媽來的方向。“媽媽!媽媽來了!”我高呼着衝出教室向媽媽跑去。媽媽看着我高興的勁兒,一下把我摟入懷中,貼着我的臉蛋親了又親,並用雙手輕輕撫摸我的雙腿。不一會,媽媽突然把我放下,並蹲在地上,認真地觀察我的雙腳。喲,我跟着數了一下,紅紅的疙瘩足有8個。這時,媽媽一言不發,我看見媽媽的眼裡含着淚花…… 

  “兒子,413公交車來了,上車吧。”媽媽說著就拉着我的手上了車。不一會,我們到了楊重百,在床上用品專櫃前,媽媽叫營業員拿來一床蚊帳,看了看,付款買下了。 

  星期一,媽媽親自把我送到麗水陽光幼兒園,她把蚊帳掛在我和同學的上下鋪式的床架上。晚上,我的同學再也沒在上鋪“折騰”,我可睡得好香好甜,夢裡還夢見我的好媽媽。
回目錄

母親的愛作文400字

母親的愛 

“愛”是一個多麼溫馨的字,假如它連詞成“母愛”,想必每個人心裡都會泛起一陣暖潮,因為,母愛是偉大的,母愛是無人能比的。母愛是什麼,還得讓你自己去嘗試。 

母愛是偉大的,我的事例也能體現出來。 

一個月前,第一單元數學單元考試,我只考了80分,當時正好是國慶放假前一天,我偷偷盤算着:還是放假的最後一天在給媽媽看,要不,我整個假期都泡湯了!可假期過得飛快,眨眼間到了放假的最後一天,我把考卷交給了媽媽,媽媽臉上立刻晴轉陰,兩隻銳利般的眼睛盯着我。雖然當天晚上媽媽罵了我,但在打罵的深處,我看到了母親的愛…… 

大家可能都嫌自己的母親嘮叨吧!時時叮囑我們:“上課認真聽講,別說悄悄話也別做小動作。”當我們放學開開心心回到家時,媽媽又會說:“怎麼樣?學得不錯吧!”其實,我媽媽也會“忙裡偷閒”的給我講上一番,雖然覺得麻煩,但是,這也是媽媽不放心我們才說得,,要不,這些時間不都浪費了! 

母愛是說不不完道不盡的話語,媽媽,可我只想對你說:“我愛你!”
回目錄

母親的愛作文400字

  母親給了我們一雙手,讓我們創造奇迹。母親給了我們兩隻腳,讓我們走遍世界。從你出生的那一刻開始,母親就是你最親最愛的人。

  當你一來到這個世界,母親就把你抱在懷裡,看着你那可愛的小臉蛋,幸福的笑了。

  當你兩三歲,在寒冷的冬天,天上下着大雪,寒風刺骨,母親把自己的棉衣裹在你身上,你溫暖了,可母親卻在不停的打噴嚏。

  當你六歲上了小學,作業多了卻不想寫,母親在一旁嘮叨“快寫、快寫”,你會覺得母親很煩。殊不知母親的這種嘮叨也是對你的愛。

  當你有一天忽然迷上了電腦遊戲,一放學回家就沖向電腦,不做作業、不吃飯,母親把你從電腦上拉下來,你會覺得母親太討厭。

  當你長大時,看着別的同學考上大學、事業有成,自己卻仍然一事無成、默默無聞。這時你也許才會想“當初為什麼不聽母親的話?”心中感到無比後悔,早知今日,何必當初。

  母親的愛是無私的,也是無價的。我們要從小珍惜這種愛,回報這種愛。

  五年級:宗科霖

回目錄

母親的愛作文400字

慈母手中線,遊子身上衣。世界上有哪個母親不愛自己的孩子?我的媽媽總是無微不至地照顧着我的生活。 

  媽媽每天早上是開車送我上學的。車行路上,有時難免會出現這樣那樣的緊急情況,媽媽必須急剎車,而在她剎車的同時,她的習慣性動作是第一時間伸手把我扶住,對此我有點不解。有一次,有輛車超過去在我們前方突然右轉,媽媽一腳剎車我的頭差點就碰到前面的工作台了,幸好有媽媽的手拉住我,才免了疼痛之苦。這下我終於明白為什麼媽媽每次剎車都會做的那個習慣性動作了,原來她是為了保護我才這樣做的,心裡不由得非常感動。 

  媽媽在學習上對我的要求總是最大程度給予滿足。有次放學回家的路上,我隨口說:“我的書包好重啊,我要是有個拉杆書包就好了!”我怎麼也沒想到幾天以後,媽媽接我回家時把車後備箱打開對我說:“你過來看看,我給你買了什麼?”我跑過去一看,哇!一個嶄新的粉色拉杆書包,這可是我夢寐以求的呀!我激動地說:“媽媽,謝謝你,你真好!”媽媽看我高興的樣子,開心地笑了。 

  媽媽對我的愛無處不在,對我的關心說也說不完,我要用我的優異成績來回報媽媽!
回目錄

母親的愛作文400字

在我的眼裡,許許多多的同齡人在不同的環境中,受過不同的愛,也許是我的自尊心太強了,竟然經受不起別人對我的冷嘲熱諷,所以,我決定一定要證明給他們看。但是卻萬萬沒想到,真正的愛就在我的身旁...... 

  一天,我因為沒盡好職,所以被老師調了下來,繼續掃地。當時,我的自尊心太強了,受不起這般挫折,於是,回到家后,我竟然哭了。 

  母親見我開學以來,第一次哭,便慈祥的問我說:“怎麼了筱萱?被誰欺負了?媽媽替你去‘報仇’,別哭了哦......”我當時實在是太衝動了,便很兇地對母親大叫一聲,母親邊無奈的離開.......... 

  大約15分鐘后,我才冷靜下來,回想母親為我操心時,臉上布滿的皺紋。為我勞累時,眼睛下方的眼袋......我不敢往下想了,怕我的罪過會越來越大。許久,我聽到母親的腳步聲,看見母親慈祥地走了過來,臉上又掛着微笑地走過來。對我說:“筱萱,去吃飯吧!是媽不好,惹筱萱生氣,對不起......”我又哭了,緊緊地抱着母親。 

  是啊,掃地就掃地?蓿?皇裁創蟛渙說模?心蓋椎陌??揖褪親鈈腋5摹! 

  父親的愛是偉大的,母親的愛是無私的,父母對我的愛是重如泰山的,我們要好好珍惜這份愛,更不要辜負父母的一片心意!
回目錄

母親的愛作文400字

母親 

  冰冷的夜裡 

  我呼喚着你 

  母親! 

  365夜,黑暗 

  籠罩,我不安 

  母親! 

  這時 

  烈日當空 

  我的母親! 

  白髮佔據頭頂 

  歲月犁鏵耕種 

  母親! 

  衝出一切的力量 

  那是娘! 

  天空曠野 

  母親的心! 

  心頭 

  心痛 

  錯過真我! 

  素素的真 

  真真的情 

  情情的深! 

  童年在茶點中 

  在母親的歌聲中 

  度過! 

  迎着太陽 

  美麗彩虹 

  追夢!
回目錄

母親的愛作文400字

《母親快樂》這部電影主要講述了一位歌星為了愛情放棄一切,但是孩子的爸爸不負責任花光了她所有的錢。還要求她把肚子里的孩子打掉。這位母親在丈夫跟別的女人結婚時 自己孤單一人生下了孩子而且還敘述了她怎樣把孩子辛苦地帶大,後來孩子的爸爸醒悟了,把孩子接回他福欲的家。但是這個孩子竟兩次跑回媽媽那,在那次母親節上,那個孩子親口說出來的這個故事。 

  那天晚上雖然我的眼淚嘩嘩地落下來,但是讓我知道世上最偉大的力量就是母愛的力量!母親為了孩子情願冒着生命危險都要採到救孩子的葯,你說母親是不是對你最好呢? 

  每個人都有母親,我的母親表面上看起來很兇但是你們知道嗎她每天晚上都到老師家來接我放學,而且很準時。她從沒怨言,但是我卻沒感謝媽媽。還經常氣她,現在想想我真是不應該呀。冬天來臨了,媽媽只知道提醒我穿好衣服,可是她呢。為了保證我的安全,每天站在老師家的樓下吹着刺骨的寒風把身體抱的緊緊的,衣服好像穿的不是很多,當我看到這一切的一切才知道只要你能珍稀這一切母愛就會無處不在。 

  我相信以後我會永遠記住母親給予我的愛!
回目錄

母親的愛作文400字

天空的白雲各種各樣、千變萬化;小河裡的小魚快樂無比、在水裡嬉戲;在母親懷裡的我感到幸福無比、心裡甜滋滋的...... 

  母親的愛是無私的.為我們流下多少汗水多少辛勞,天下的父母有哪個不愛惜自己的子女,母親的愛是永遠不求回報的.或許世界沒有幾個子女能了解母親那無私的愛,甚至連孝順父母的意思都沒有,那就可憐天下父母心了. 

  母親的愛是濃厚的.濃濃的母愛時常在我們身邊圍繞着,有時我們可能沒發現,但是母親卻時常這樣,對我們精心照顧,時常釋放出那濃濃的母愛,包圍着我們.母親的厚愛任何人都比不上,母親是我們身邊最親的人,我們應該好好珍惜...... 

  母親的愛是溫柔的.母愛如水,是溫馨的慰藉,時刻溫暖着我們的身心,讓甜蜜躲到心底去.每次投向母親的懷抱我都會幸福無比,因為母親的懷抱是那麼溫暖,那麼貼心... 

  母親就像一盞燈,照亮着我美好的心靈;母親就像一張熱乎乎的棉被,時刻溫暖着我的身心:母親就像一條小河,清清的河水在靜靜地流淌...... 

  母親,母親,我愛您!
回目錄

母親的愛作文400字

  從一出生,我們就開始自然而然地接受母親的愛,但我們也許沒有體味過它的濃厚與深沉。如果有人問我世界上什麼愛最大,那我會毫不猶豫的回答是母親的愛。母親總是在我們身後無微不至的關心着我們,照顧着我們,無私的奉獻,卻又不求回報。

  記得有一次,早上我和媽媽一起去菜市場買菜,我走着走着就暈倒在地上,媽媽當時着急地不停叫我的名字,媽媽一摸我的額頭是那麼燙,媽媽不顧一切抱起我直奔醫院。到了醫院媽媽把我送去急診部,讓醫生給我打上針,媽媽的心才落下半截。媽媽是那麼的精疲力竭,她為了我跑前跑后,買東西給我吃,卻忘了自己也沒吃飯。晚上她怕自己睡着,我叫她她不知道,便用一根針不停的扎自己的手當我醒來的時候媽媽的手又紅又腫眼睛上也是兩個大大的黑眼圈。當她見到我醒來時急忙把針收起來,微笑的問我肚子餓不餓如果餓的話她去弄點吃的,媽媽轉身就要離去,我一把抓住媽媽的手,媽媽疼得叫了起來,我才想起她的手被她用針扎過趕緊放開,讓她回家休息但她拒絕了。後來我出院了,我發現媽媽瘦了好多。

  這個世界上還有什麼愛能超過母親的愛她是我們的守護天使我們傷心她也傷心,我們哭泣她也哭泣。

  雲波小學六年級:孔德嫻

回目錄

母親的愛作文400字

  母親是創造我們的人,母親對我的愛好似陽光般的溫暖;好似雲朵般的柔軟;好似大海般的寬闊……

  記得那一天,期末考試快到了,我正在爭分奪秒的複習。我目不轉睛的盯着課本,手中的筆在旁邊的本子上演練,我的眼睛不停地在轉動,手中的筆也在有規律的抖動。我瞟了一眼旁邊那堆“小山丘”似的作業本,無奈的嘆了一口氣。就在這時,媽媽走了進來,手裡端着一杯熱乎乎的牛奶。她的臉上帶着陽光般的微笑,溫暖到我的心房。她親切地說:“快趁熱喝了,小心着涼。”說著,便把牛奶遞了過來。我接過牛奶,頓時,從牛奶杯感覺到的溫暖頓時傳遍全身,身上的每一個細胞都十分舒適。

  就在這時,我無意間碰到了媽媽的手卻發現她的手非常冰冷,就在這一刻我才知道了:媽媽不但要管理好這個家,還要照顧我,這是十分不容易的,所以我長大一定要好好報答母親。

  母親對我的愛是一首唱不完的歌。她用她那雙美麗的手一遍又一遍編織着對我的愛。

  湖北武漢武漢市育才一分校六年級:黑糖巧樂滋

查找更多母親的愛作文400字(共11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