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成長的快樂作文600字

成長的快樂作文600字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成長的快樂作文600字

  成長是每人都會經歷的,成長中一定會困難。也許會成功;也許會失敗;也許很快樂;也許有的時候會傷心難過。也許一次次的失敗會讓你失去信心,失去勇氣,但是一定要堅信,傷心過後是快樂,失敗過後是成功。只要你堅定自己的志向,理想,有勇氣,有信心的去面對,最終會走向成功,完成自己的理想。

  成長的過程中,一定喲喲默默鼓勵你的人,這些人就是家人,家人是從小到大一直陪着你的人,因為有了這些人,你才會變得堅強,更有信心。因為家人是世界上最了解你的人,你也很了解你的家人,從小你的家人就陪你玩,非常疼愛你,家人在成長道路上也一直幫助你。在你傷心難過,家人是第一時間來幫你,來教你說:“我相信自己!”在你成長道路上因為他們,才會非常快樂!

  在你人生成長過程中,還有一些人,他們就是教我們的老師。有人吧老師比作辛苦的園丁,我覺得這樣比喻是正確的,因為你除了在家以外,還有一個地方就是學校,在學校你可以學到很多人生大道理,而教我們的這些人就是每天在學校陪我們一起起床,一起睡覺,一起學習的。的老師。老師把青春給了我,把自己這一生所學得知識給了我們,老師把汗水滴在我的身上。在成長的道路上,因為有他們這些為我們天天起得早睡的晚的老師們,我們在成長的道路上才會快樂!

  在我們身邊有很多人為我們感到自豪,我為他們感到快樂。

  在成長的道路上,有很多困難,也是因為有了這些人,我們才會重新站起來:也因為有了這些人我們才會知如何做人:因為有了這些人,我們在成長的道路上才會快樂!

  河南新鄉長垣縣河南宏力學校初一:徐騰才

回目錄

成長的快樂作文600字

在生活中,我們有過各種不同的心情:喜怒哀樂,他們會經常充斥着我們的心靈,我們橫眉對目過,我們傷心欲決過,我們放聲大笑過.然而生活卻是一種另人琢磨不透的東西.在這兒,我們快樂傷心生氣. 

  上小學時的無悠無慮,曾一度被我視為最美好的回憶.那時的我們沒有煩惱,沒有憂傷,有的只有那份淘氣,媽媽沒有做好可口的飯菜在等我回家,當下課的鐘聲敲響后,我們就如同一匹匹脫僵的野馬,離開馬廄,飛向大自然,盡情的享受這份悠閑這分輕鬆這分逍遙.我們不理會老人們的異樣眼光,依舊談笑風聲,肆無忌禪的大笑.總之,我們是快樂的. 

  終於有一天,我們離開了這個安樂窩--小學.進入了有一個成長的階段--初中. 

  小馬過河,河之深淺需自己的嘗試.雖然,我聽許多人哭訴初中生活的苦.可是,難道就沒有樂嗎? 

  帶者這份疑問與好奇,我的初中生活正式開始了.正如他們所說,初中生活並不輕鬆. 

  正是因為如此,我才開始成長.曾經幼稚的臉上多了幾分成熟,幾分憂愁,我開始尋求一個摯友,我開始理解老師,從老師的嚴厲批評中領略到他們的和藹,他們的無可奈何.我理解這一切而感到快樂.我開始有了自己的思想.我不在像小綿羊似的偎依在父母的身邊,對他們百依百順.我第一次對人生有了一翻感悟.雖然這不成熟,可他卻真正屬於我的,在他們眼裡我可能變的不聽話了,變的叛逆了.可恰恰在此時我才真正的明白他們所承受的壓力和他們的關心. 

  生活是一隻五味瓶,酸甜苦辣咸,一應具全,我們正慢慢的品嘗這個滋味.失敗是必須的,成功是我們所期盼的,在一點一滴中,我們成長,也因為我們成長,我們感到了成長的快樂!
回目錄

成長的快樂作文600字

快樂加起來的理由千千萬,關鍵是要時時刻刻給自己加油,鼓勁! 

  ~~題記 

  成長的歲月里充滿了快樂,但卻有許多人感受不到快樂,認為成長的歲月了只有心傷。 

  其實不然,或許你換一個心態,換一個角度來思考,將消極轉化為積極,你就會覺得,在這個世界上,還是快樂占多數。 

  在大多數人眼裡,快樂是短暫的,悲傷是長久的,只要好好把握,你就會體驗到快樂的美好;只要你將消極轉化為積極,或許悲傷也是一種快樂。 

  成長的快樂千千萬,如成功的快樂,只要你相信自己,不斷給自己加油鼓勁,或許成功就在你眼前,快樂任你體驗。 

  成長中沒有比快樂更可貴的東西了,更為人們所普遍追求的了。問題是,我們並不知道如何去認識及把握快樂,有時又不知如何從不快樂中去發現或提煉快樂。 

  從別人的快樂中去證明自己人格的光明與胸懷的坦蕩,是最值得快樂的事。對人從不苛求,自己才會快樂。快樂是一種美德,因為它不但表現自己對世界的欣賞與讚美,而且也給周圍的人帶來溫暖與輕快。快樂就是幸福,一個人能從日常平凡的生活中發現快樂,就會比別人更幸福。 

  有時候,是我們不善於用快樂之水沖淡苦味,面對痛苦和煩惱是才變得短淺和單一。 

  正如普希金所說的“假如生活欺騙了你,不要悲傷,不要心急!憂鬱的日子裡需要鎮靜;相信吧,快樂的日子將會來臨。” 

  世上有許多事物是快樂的,學習是快樂的,運動是快樂的,成長是快樂的。 

  請大家不要否認快樂,換一種心態,換一個角度,用自己的雙手創造快樂,讓自己更快樂,更要讓周邊的人快樂!
回目錄

成長的快樂與煩惱作文600字

  說實話,我並不喜歡長大,因為隨着年齡的增長,我們的學習任務就會越來越重,老師和父母對我們的期望也會就越來越高,這就代表我們肩上的擔子也越來越重。有時,我還會有種幼稚的念頭:要是時光永遠停留在幼兒時期,不用寫作業,不用考試,那有多好呀。但是,這隻會是一個白日夢,是一個永遠也實現不了的“夢想”。寫作業,考試,是我們學生永遠逃脫不了的“命運”。老師和家長們總是對我們講一些大道理,這些道理雖然我們也懂,可就是沒法心甘情願的去“執行”。不僅這樣還有許多家長給孩子報上了許多雙休日班。這使許多孩子叫苦連天。有時,我會感到做個學生真不幸!

  有煩惱就有快樂。轉眼我已經十歲了,在這十年裡,我獲得的榮譽已經數不勝數,每當看着那些紅紅的獎狀,我就會感到無比的自豪和快樂,心裡就像吃了蜂蜜一樣甜。隨着知識的不斷積累和豐富,我所閱讀的範圍也越來越廣,在雙休日,我不僅會興緻勃勃的看一些報紙上的新聞,而且經常會捧着一本小說書愛不釋手,看得津津有味。隨着年齡的增長,我玩的遊戲也變的五花八門,就算在家裡,也可以輕輕鬆鬆地玩着並不比戶外遊戲差的網上遊戲。在學校里,每當受到老師的表揚時,我的心裡就樂開了花。每當我主動幫同學輔導功課或幫同學搞衛生后,聽到別人對我說謝謝,我心裡別提有多高興了,我覺的這聲‘謝謝‘比世界上任何甜言蜜語都美,所有煩惱頓時拋到了九霄雲外。

  快樂和煩惱就像兩個孿生兄弟,誰也離不開誰。就像沒有黑夜就沒有黎明,沒有炎熱就沒有寒冷一樣。快樂和煩惱將伴隨我整個成長的過程。
 

回目錄

成長的快樂作文600字

  “長大以後,現在的我忘記了快樂。人來人去,留在身邊的朋友不多。那些天真,純純的笑哪去了……”

  正如這首[那年夏天]的歌詞一樣,隨着年齡的增長,許多莫名的煩惱便會不知不覺來到我們身邊,使我們措手不及,一籌莫展。但是,雖說在人的成長過程中,煩惱是必不可少的,可它只是對你生活的磨鍊。而更重要的,則是成長中快樂的點點滴滴。

  童年時期,是人生中最有趣的時期。還清楚地記得我第一次跨入小學時,心裡的千萬個不願意以至我哭哭啼啼地到處找媽媽,可把老師們折騰夠了。過了幾天,我和班上的同學玩熟了,成天在一起玩。身上的白衣服經常會便得黑黑的。可我不在乎。我們總是無憂無慮。天天那麼快樂,時時那麼開心,臉上燦爛的笑容便成了我們的招牌。哪裡有我們,哪裡就會擦出快樂的火花。

  隨着時間的流逝,我們不得不對美麗的孩童時期揮手告別,懷着依依不捨的心情跨入陌生的中學,也走進了令人憧憬的青春時期。當然,它不會有孩提時那般無憂無慮,卻有着另一番趣味。

  正處在青春時期的我沉浸在了輕鬆愉快的音樂和充滿墨香的書本中。進入那個與世不同的境界,我深深地陶醉了。輕鬆的音樂使我在繁忙的學業中感到無比的快樂;而把心靈寄託給墨香芳菲的書本中,豈不是人世快樂之真諦!

  或許以後的成年時期,老年時期的快樂正在等着我,所以——

  我渴望長大,渴望自己變成一隻在藍天里自由飛翔的快樂的鳥兒。或許我飛向藍天後,會被獵人冷冰冰的槍口瞄準,會被人們捉進堅固的鳥籠里觀賞,從此,我便失去了自由。但我不後悔,因為畢竟我在藍天中飛翔的那一瞬間是快樂無比的。這,便是我成長中的快樂。

回目錄

成長的快樂——薛鴻昊作文600字

Q Q:20 82 34陳老師

  成長的快樂

  陳庄中心小學五年級二班  薛鴻昊

  當我呱呱落地的那一刻,我就成了我家裡的一個寵兒,更是我媽媽手上的小寶貝,是衣來伸手,飯來張口的“小皇帝”。被家人寵着、慣着,過着幸福的生活。

  漸漸地我學會了走路,學會了說話,有了自己的思想,家裡的什麼事都不用我去做,我是一個地道的“自由人”。媽媽把家裡打掃的一乾二淨,桌子擦都能映出人影,就連吃飯的時候,我也是第一個坐在飯桌,不管不顧地獨自享用。

  眼看着到了學齡階段,我被送到了第一啟蒙學校——幼兒園,我在那和許多小朋友過着無憂無慮、開心快樂的生活。

  現在我已經是一個十一歲的小帥哥了,更是一個小學五年級的學生了。在老師的眼裡,我是一個品學兼優的好學生,被一張張獎狀,一聲聲讚許包圍着,我以此為榮。每次老師出多麼複雜的問題,我也會不費力地解決,尤其是每次的大考小考,我的成績都會遙遙領先,名列前茅。因此同學們常常會向我投來羨慕的目光,聽到老師們的讚揚,看到媽媽臉上的笑容,我無比幸福、驕傲。我常常會有一種自豪感,一種快樂感。偶爾會有些傷心事,會有一種失落感,而這些都如同過眼煙雲。

  更讓我受寵若驚的是媽媽還給我半個小時的上網時間,這一刻我是無比投入。這個不說媽媽還特別開恩給我留出一個小時屬於自己的空間。我就在這幸福、快樂的陪伴下健康成長!

  成長使我長大,成長使我懂事,成長中充滿着快樂!

  指導老師:喻縣茹

Q Q:20 82 34陳老師
回目錄

成長的快樂作文600字

  成長,是一個值得細細品味的人生歲月,它充滿了酸、甜、苦、辣。它像一塊記憶的石碑,記錄著我的煩惱,但鐫刻得更多的是我的快樂。

  ——幼年之稚

  小時候,我心裡充滿了令大人們哭笑不得的想法:看見別人踩草會流淚,幼年的理由是小草會疼;從來不喝牛奶,幼稚的理論是不想與牛寶寶爭一個好媽媽;不知為什麼天上會掉小水點,自作聰明的結論是安琪兒感冒而打下的噴嚏;想破頭腦也想不出和尚為什麼會禿頭,小魚為什麼不會被水嗆死……

  一個個幼稚的想法,伴隨我度過整個幼年,那是如歌的歲月,給我帶來了無窮的歡樂。

  ——童年之趣

  隨着歲月的流失,我到了入學的年齡。我背上書包,系著紅領巾,興沖沖地跑進了教室。在知識的熏陶下,我漸漸失去了幼稚,解答了一個小時候的難題,沒了幼時的困惑,獲得了不少屬於自己的綠洲與海洋。我有了屬於自己的人生理想,登高望遠,心中湧起“會當凌絕頂,一覽眾山小”的壯志凌雲。我體會到了人間的真情,與朋友分別時,低呤“但願人長久,千里共嬋娟。”我有了起碼的良知,讀到暴君楊廣殘殺兄弟,胸中燃起怒米:“本是同根生,相煎何太急?”聽到祖國申辦奧運會成功的消息后,心中豪邁之情油然而生:“我是中國人民的兒子,我深情地愛着自己的祖國與人民!”

  知識讓我像小鳥一樣,在自己的天空中翱翔,也讓我這個稚氣未脫的孩子走向成熟,那是舒心愉悅的幸福,心中別有一番滋味:“成長是如此地快樂!”

  我即將告別童年,走向少年時代。雖然曾經有過淚水,有過悲傷,但唯一不變的是那一份淡淡的快樂。我衷心地感謝成長,是它給我帶來了無窮的快樂!

回目錄

成長的快樂作文600字

成長 

  成長是一個過程。是由一個懵懂的孩子走向成熟的過程。而快樂分為很多種,有自娛自樂、自得其樂,樂不可支、樂此不疲……,也有時樂極生悲,都是快樂長河中的晶瑩水滴。 

  我聽過一個故事:在一個漁市中,充滿的不只是刺鼻的魚腥味,而更大的卻是笑聲,是忘卻了勞動之苦的快樂。他們已經把自己的生活變成了可以享受的對象,把像棒球的魚扔來扔去,大家像是合作無間的棒球隊員,叫着“5條送到倫敦的鱈魚。”他們已把生活當作藝術。而且扔魚的技術可與馬戲團演員媲美。這種把苦日子過得甜美的是自得其樂。 

  張曉風說過:“在生命的高潮波峰,享受他;在生命的低潮波谷,忍受他。享受生命,是讓自己感到幸運,感到快樂;因為忍受生命,是讓自己了解韌度。”享受生命的是樂在其中。 

  格拉索說過:“笑是一種沒有副作用的鎮靜劑。” 

  樂不一定是天天樂。但我知道,我們的心必須天天是光明的。樂也不一定是看笑話、遇見有趣的事,才會產生的,但我知道,我們的心必須是熱愛生命、熱愛生活,才能從平凡的日子中找到樂趣。樂更不一定非要表達出來,非要大笑出來,震驚四座,但我知道,只有心中想着想着樂,哪怕是微微恬靜地一笑,那怕是眼中忽然溢出的慈愛的眼神。 

  女人需要快樂,因為世界上沒有比快樂更能使你美麗的化妝品;男人需要快樂,因為世界上沒有比快樂更能使你健壯的健身機;老人需要快樂,因為世界上沒有比快樂更能使你還老還童煥發青春;兒童需要快樂,因為沒有比快樂更能使你聰慧的學習方法。 

  成長需要快樂,因為快樂可以使成長更加充實,更加健康。 

  因此,成長需要快樂。
回目錄

成長的快樂和煩惱作文600字

  雨停了。身旁的瀑布整夜喧囂。我抖擻了一下身子,舒展着懶散了一夜的肢體。啊,早晨的空氣真清新,露水很大,霧也很大。

  我和我的同伴們屹立在霧裡,每一片葉子上都艱難地挑着幾顆小水珠。寒冷的春風從面前掠過,不禁使我瑟瑟發抖。抬頭仰望,看着那些出類拔萃的前輩,昂首挺胸,不屑於眼前的寒風,盡情地舒展着自己強壯的身體的樣子,真是由衷地感到羨慕。但是,面對如此惡劣的環境,我不得不蜷縮着自己瘦弱的身軀,將夢暫且擱在一邊,任由大自然摧殘。

  我等了很久,很久。終於,希望的曙光照亮了我的小天地,春天的使者訪問了這片肥沃的土地。於是鉚足了勁,不顧一切地向上鑽,因為夢想正在等着我的光臨!

  然而,年少無知的我,根本不只路途的險惡。昔日同穿一條褲的夥伴,如今卻成為我的敵對。我實在不忍心與他們兵刃相見。難道競爭中真的要放棄友誼嗎?

  混亂的思緒在腦海中飛舞着,這使我整天無精打采,唉,真有抽刀斷水,水更流;舉杯消愁,愁更愁之情啊!誰都想衝上雲霄,誰都想舉世聞名。數日之後,殘酷的拉距戰打響了。我們個個都使出九牛之力,你拉我扯,拳打腳踢,不知折騰了多少歲月,越過了多少春秋。我們笑過,為成就而歡??軀幹上無數的瘡疤,是奮鬥的見證。每一道如塹壕般的疤,都積累着豐富的生活經驗;我們哭過,為失敗而泣??無數剛探頭出來的嫩枝,都被“鐵血無情”的寒風擄去;不知多少摯友,因抵擋不住,而一命嗚呼。

  但這就是成長啊,酸甜苦辣毫無章法地攪拌在一起,只有細細品嘗其中潛在的深邃,才能體會到人生的真諦。

回目錄

成長的快樂作文600字

我們無時無刻不在長大。在成長的過程中,我們可能會遇到許多艱辛和挫折,會遇到辛酸和傷心,但我的成長過程卻是快樂的。 

  和煦的春風吹拂着柳條,轉眼到了三月。有一天,我突然想:我應該去幫老師幹活!這時,我就想到前兩天路過化學實驗室看到裡面很亂,不如我就去幫那個老師。 

  我急忙找到老師,我是發給我一雙手套,並告訴我:“你要小心一點兒,還有,不要把水弄到地上。”老師說完,就給我分配了任務。我的任務是刷實驗盒和試管,我非常高興。我端着裝滿實驗盒和試管的大盒子來到了一個水池子前,我先刷實驗盒。我打開盒蓋,哇!這是什麼味道?我頂着刺鼻的化學藥品的味道,把裡面的滴管和小盒都用水沖了一遍,又把盒子左右沖了沖,然後把所有的東西全部裝回盒子。啊!真是難聞,化學藥品真是難聞!但是,我不能退縮。我又連續刷了好幾十個。後來,我把試管也全部刷了。 

  最後,我看着桌子上擺着的整齊的我的“作品”,我感到非常的快樂。 

  接下來,我又幫老師擦柜子、拖地。 

  好累啊!雖然我出了一身的汗,但是我很高興。因為我幫助了老師,讓老師不再一個人整理這麼大的教室啦! 

  這時,老師對我說:“謝謝你了,辛苦了!” 

  我聽后美滋滋的,並又回頭看了看我的“成果”,我感到我好能幹,我也漸漸覺得我長大了! 

  窗外隨風飄動的枝條被陽光照着,我也如同被陽光照着一般高興。 

  從此,我一有空就去幫助老師打掃教室,我也從中得到了快樂。我想,只要我們幫助別人,你們也會像我一樣感受到成長的快樂的!
回目錄

成長的快樂作文600字

  成長的快樂

  41中初一23班

  張寒寧

  有人說,成長是煩惱的;有人說,成長是艱辛的;而我卻說,成長是快樂的,幸福的。

  從幼兒園時那個不停地問“為什麼,為什麼”的稚嫩孩童,到小學時那個只問不會的題的少先隊員,再到現在那個可以教會同學題的少年,這種成長是快樂的。

  從小時候那個又矮又胖的“小冬瓜”,到小學時那個又高又瘦的“細竹竿”,再到現在那個亭亭玉立的美少女,這種成長是幸福的。

  從小時候那個處處黏着父母的“小纏蟲”,到童年時那個和父母一起出去的“小大人”,再到現在那個有事和同學一起出去,只和父母說一句:“爸媽,我出去玩了”的“自立少年”,這種成長是迅速的。

  回想小時候,和小夥伴們在一起玩捉迷藏,跳皮筋,踢毽子,那是多麼有趣的遊戲啊!可現在看到小弟弟小妹妹們在玩這些遊戲時,只會從鼻孔里發出“哼”的一聲,心中“鄙視”到;還玩這個啊!真幼稚!時,這種成長又是可怕的。

  小學時我曾經對“爬山虎到底有沒有腳”這種問題很感興趣,於是就和姐姐從社區的牆上“偷拔”了幾顆爬山虎,拿回家仔細研究。我手拿放大鏡,對爬山虎全身進行“大搜查”。哦,我終於在爬山虎的莖上找到了類似小吸盤的東西。這會不會就是爬山虎的腳呢?於是,我拿來一塊玻璃,把爬山虎放上去,果然那些小吸盤牢牢地“抓”住了玻璃。哈哈!爬山虎的秘密被我給破解了。而那之後的很長一段時間,我逢人便說我發現了爬山虎的腳,這種成長的快樂現在是體會不到了。

  成長的路上有煩惱,也有艱辛,但是更多的卻是幸福和快樂!

回目錄

成長的快樂作文600字

每次回家,會看到一面牆上記錄著我幾歲時的身高,望着它們,似乎它向我訴說著我的成長。一個小女孩,一陣小跑到牆前,吵着讓爸爸為她在牆上作下記號,再對着那根橫線感嘆道:“我又長高了!” 

  記得剛出生時,一張泛黃的照片見證我的快樂:一個胖乎乎的小女孩,用稚嫩雙手拎起所謂“沉重”的紙袋子,儘管小臉漲得通紅,不過臉上仍掛着成功的喜悅。當然,拎東西,對於走都走不穩的我,無非是一個挑戰,而如今的困難解決了,能不為自已的成功而欣喜嗎?所以成功對於一兩歲的我,代表着拎起袋子。當然隨着成長,我也不滿足於拎袋子,為考研的爸爸在夏季西瓜,也成了我的必修課。 

  到了五六歲的時候,一個“龐然大物”來到了我家,把我嚇得滿屋子打轉兒,但又經不住好奇的心情,便走到它的面前,踮起小腳兒,用小手按住個長方形的白色鍵,一個清脆而響亮地響聲灌進我的耳朵,把我嚇了一跳,於是,電子琴走進了我的童年。初次課,只教了“do“,興奮地我,按着那鍵,搖着頭,扭起身子,有模有樣的自彈自唱,一副小音樂家的樣子出現在琴前。當有一天,捧回十級證書時,對於七、八歲的我,我似乎又體會到一兩歲拎起紙袋的成功的喜悅,也許是電子琴給我的啟迪,使我童年的生活多了音符,少了枯燥。 

  在一次豐盛的生日會上,美麗的大蛋糕印着碩大的十字時,我有些恍然大悟:我已經走過了十個春秋了,十年了,要經過人生的轉折點,我該有一些改變吧!外婆走到我面前,一本印着“十歲生日快樂”六個字的書,映入我的眼帘,書為十歲的我又開闢了一條成功之路,讀一本書,品味它成了我光線快樂。 

  我在成長,成長也給我帶來無數快樂,每一個快樂的分子,都由成功組成。願我一生充滿快樂
查找更多成長的快樂作文600字(共12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