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媽媽,我想對您說作文

媽媽,我想對您說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爸爸、媽媽,我想對您說作文200字

  親愛的爸爸、媽媽:

  我想對您說:您們辛苦了。您們的教育是關愛,您們的心血是我長大的志力,您們做出的一切是我的將來。

  親愛的爸爸:

  你能不能幫我買些對我有用的書或文具?如果書店裡有我喜歡的書,您能不能幫我買?玩具店裡有我喜歡的小玩意,您可以幫我買嗎?

  親愛的媽媽:

  您很辛苦,從小到大的奶費都是您出錢。每天早上都是您幫我扎辮子。晚上輔導我寫作業。星期六帶我去享受大自然的環境。

  親愛的爸爸、媽媽:

  您們真的辛苦了,我太謝謝您們了。

  女兒:龐思雨

回目錄

《媽媽,我想對您說》作文1100字

對於您,我有太多太多的話想對您說;有太多太多的事想為您做;有太多太多的感激想告訴您! 

  別人都說“喝下被陽光曬過的茶,心裡也就有了陽光的味道!”其實,母愛也是一樣的,接受來自您的愛,我的身體就有了母愛的氣息!您給予我的愛已經太多太多,有溫柔的愛,有嚴厲的愛,也有呵護的愛,從前,我總是無法接受您對我的“嚴厲”,認為您根本就不疼我,我錯了!現在我才知道,在您打我的時候,心,也在痛!思想也在掙扎!連神經似乎都在顫動着!啊,母親,是我錯了!真的,我現在才發現,您的愛,原來比天更遼闊;比海更寬廣;比水更純潔!您對我那無私的愛啊!幾乎無法用語言來形容,我只能對您說:“媽媽,我愛您!” 

  成長的路上,總會學到一些道理,到底是誰,在教導我呢?又是誰,在鼓勵我呢?是您——媽媽!您總是教導我說:“一個人,一定要有美好的品德,美好的品德,恰如綿綿細雨,滋潤着無數的心田;又如涓涓細流,傳遞着人間的美好!好的品德,是每個人應必備的!” 

還記得那一次嗎?您和我出去買菜,買完菜,您說您累了,讓我幫您提一下菜,那時我還小,根本不懂得幫助父母,於是淘氣的大聲說:“我不!憑什麼要我幫你提呀!”只見您皺了皺眉頭,忽然,您眼睛里閃過一道奇異的光彩,又笑着對我說:“孩子,乖,幫我提菜我就給你一顆糖,好不好啊?”我最喜歡吃糖了,聽到這話怎能不幹?高高興興的接過菜,跟着您歡天喜地的回家了,到家后,您遵守了承諾,給了我一顆糖,又輕言細語地對我說道:“孩子,其實你這樣是不對的哦!幫助父母是理所當然的,應當多多幫助父母,不能要回報的,知道嗎?”對於您說的話,我似懂非懂的點了點頭,雖然並不明白,但至少從那以後我就再也沒有向您要過回報……慢慢的,我就懂得了幫助父母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盡我所能地幫…… 

  其實,在我的腦海里,您對我的關心和引導無疑是最多的,拿剪刀過來時,您總把刀口對着自己;在我熟睡時,您總是強迫自己半夜起來給我蓋好幾次被子!害怕我被涼着那麼一點點;在我放學時,您總是會笑吟吟站在校門口迎接我!記得以前有一段時間我不大喜歡練琴,隨便怎麼叫我練我都不練,是您——媽媽,是您寒心如苦的教導我,引導我,才使我從厭倦變成喜歡。現在,我不高興時,彈一彈琴,琴聲會帶走我所有煩惱,高興時,彈一彈琴,琴聲也會伴隨我一起歡樂!這一切,都是因為您的功勞,假若沒有您,也許鋼琴早就被我拋棄了,是您,讓我重拾鋼琴,媽媽,真的謝謝您! 

媽媽,這是一個多麼簡單又意味深長的詞啊!因為是您給予了我生命,還無私地給了我這麼多的愛,您給予我的愛,那是能比高山更高,那是能填平大海!縱然世間再大,也沒有您對我的愛大!對於您,我已經不知用什麼話語來感謝您,只能對您說:“媽媽,我永遠愛您! 

作者:李振宇

  指導老師:游偉
回目錄

《爸爸媽媽,我想對您說》作文450字

  爸爸,平時因為您的生意很忙,所以我們,一天幾乎說不到20句話,只要早上一起床,您就出去做生意。每次,我問你去幹嘛,能不能坐下喝口茶,您總會說:“小巍,我現在太忙了,如果不賺錢,你好吃的零食、你的新衣服從哪來?”說完后,您就會急匆匆地走了,就是因為這樣,我們倆越來越疏遠,感情越來越淡。有時,您有空了,就想帶我出去買東西,可我每次都拒絕您,為的是什麼呢,您還不知道嗎?我真的想跟您說,不要再吸煙了,就算你真的想抽,那也抽得少些行嗎?吸煙有害健康,既害了你自己,也害了我們一家人,我希望你以後可以跟我好好的溝通。

  媽媽,我最喜歡的親人就是您了,從小到大,你對我最好,就算是爸爸賺錢,但給我買衣服的,買零食的就是您。每次關注我學習的、給我默寫的也是您,翻開我的默寫本,簽名的地方,都是您的名字!

  我其實也很愛爸爸,只是爸爸從來不關心我,天天就知道做生意。

  爸爸媽媽,我愛你們!

  上海青浦區徐涇小學三年級:郭趙巍

回目錄

親愛的媽媽,我想對您說作文500字

  親愛的媽媽:

  謝謝您多年陪伴着我,給了我一個幸福、快樂的家!

  感謝您對我的關照和呵護,我生病時您在我身邊,我受傷時您在我身邊,我寫作業時您也在我身邊。不論什麼時候您都在我身邊,用關切的目光看着我,鼓勵着我前行。

  在學習上,有時遇到不懂的題目,您就耐心地講給我聽,又多出幾題,考考我懂了沒有。就這樣,我的成績名列前茅,我要感謝您,如果沒有你的教育、指導,我就沒有那麼好的成績。您常常說:“一分耕耘,一分收穫!”我這句話牢牢記在心裡,不斷鞭策自己。

  還有一次,您帶我去學書法,老師說我寫得大字太難看了,我的眼淚就像斷了線的珠子,從臉頰上流下來,這時您走到我旁邊安慰我:“辰辰別難過,以後我們繼續加油!媽媽相信你!”

  在生活上,你給了我無微不至的關懷。有一次,我生病了,您急得就像熱鍋上的螞蟻團團轉。深夜裡,您背着我就往醫院跑,到了醫院,給我掛點滴,我見到您有氣無力的樣子,鼻子酸酸的……早晨,我發現自己甜甜的睡在床上,而您卻是一臉疲倦地靠在床邊。

  媽媽的愛像一杯咖啡,越品越甜;媽媽的愛像一塊夾心糖,外表是硬的心是軟的;媽媽的愛像一本書,表面平淡無奇,書里卻充滿知識。

  我愛您,媽媽!

  浙江溫州鹿城區瓦市小學四年級:樓益辰

回目錄

《媽媽,我想對您說》作文300字

媽媽,我有千言萬語的話想對您說但我卻一直都不敢跟您說,是為每次跟您說一些不好聽的話時,我都會跟您吵起來的。 

  媽媽,每當您給我講數學作業的錯題時,我都會跟你頂嘴的,我知道您那是對我好,在這裡我給您說:“對不起。”但是有的時候您自己錯了,我說您,您不僅不聽,還跟我講起道理來,那應該是您的不對了吧。這應該是您跟我說對不起了吧。我根本不想跟你吵的,但是我又控制不了自己。 

  其實,媽媽說真的我不喜歡在深圳讀書,雖然深圳比觀瀾好什麼多好,但是我還是想在觀瀾讀書,假如你在一個地方住了八年,就要和那裡分開了,你會不會不想走啊!我就是有這種感覺。每當回到那裡,過了幾天又要走了的時候我是多麼的難過。在那裡曾經留過許許多多的笑容。和奶奶在一起我是多麼的開心啊! 

  我知道,媽媽這樣做是對我好,想我將來可以考上好的學校,但是不可以只顧自己的感受,也要站在別人的立場上想一想。
回目錄

爸爸、媽媽,我想對您說作文500字

媽媽,您永遠有做不完的事,東擦擦,西抹抹,每天忙忙碌碌的。媽媽,您是老師,在學校里,有一大幫的學生要您照顧,本以為回到家就可以輕鬆一點兒,可卻更忙了。一回來,就要為我們這一大一小父女倆做飯,等我們吃完了之後,又有一大堆碗筷給你洗。終於到了周末,可留給您的又是那小山一樣高的衣服。哎,為了這一家人,您時時刻刻都要操心,但您卻一句怨言也沒有。 

  媽媽,看見您這樣辛苦,我心裡也不好受啊!可是當我決定幫您做些家務時,您卻說:“小孩子,什麼都不會,做家務笨手笨腳的,反而越幫越忙。快去做功課。您總是能搬出一大堆理由讓我只好乖乖做功課去,可我多麼想為您分擔一些家務。 

  爸爸,您雖然不像媽媽那樣有一大堆的家務,但您卻為了我的學習嘔心瀝血。您同別的家長一樣望子成龍,望女成鳳,希望自己的孩子能考上重點中學,將來考上名牌大學。您對我學習上的關心可以說是無微不至。您不像別人的家長一般讓孩子的個性,自己的愛好,讓您牽着一步一步地向前走。記得您常說:“興趣是最好的老師。”我很喜歡這句話,也很喜歡您對我的教育方法。 

  爸爸媽媽,你們只有我這一個孩子,你們的愛,你們的養育之恩,我永遠銘記在心!在你們眼裡,我永遠是個小孩,一個永遠也離不開你們的小孩!
回目錄

媽媽,我想對您說作文150字

媽媽,我想對您說

二六班郭嘉嫣 輔導教師趙亞菲

媽媽,謝謝您把我養大。但是有時我會讓您生氣,在這裡跟您說一句對不起!媽媽,我會努力學習,天天向上。這是我最想對您說的。還有三個星期就要放假了,我再也不會讓您生氣。媽媽,我永遠愛您!

回目錄

爸爸媽媽,我想對您說作文250字

  爸爸媽媽,我想對您說

  爸爸媽媽,您們辛苦了,每天為我做可口的飯菜,為我洗衣服,每一年都把我的生日牢記在心,當我過生日時,你們無限欣慰地看着我吃蛋糕。平時在學習上輔導我,盼我取得一個好的成績。

  可我卻不懂事,身在福中不知福,老是和爸爸媽媽頂嘴,惹爸爸媽媽傷心,想一想,自己做得太不對了,耍小脾氣。我一定要改正這些缺點。

  爸爸媽媽,我以後一定聽您們的話,不耍小脾氣,不頂嘴,好好學習。您一定要相信我呀!

回目錄

媽媽,我想對您說說心裡話作文400字

白雲飄飄網的QQ:151219695

  媽媽,我想對您說說心裡話,因為我已經兩年沒有和您說心裡話了,我想對您說很多心裡話。

  四年級上學期我沒有考好,我這一個學期一定加倍努力考好,只要老師布置作業不多,我就一定有時間看,作文書,聽英語磁帶,我也喜歡看童話世界,楊紅櫻校園系列小說……我也喜歡玩。我希望“五·一”節,全家能回老家陪我玩,在水庫邊玩、在果園吃水果、和妹妹割草餵雞、在村子里逛一逛。我喜歡村裡傍晚的時候,村子里很寧靜,淡淡的炊煙,天上有很小但很亮的星星。晚上的時候村子里靜極了,但是偶爾聽見“踏踏”的清脆的腳步聲,天上的星星漸漸變大,又大又亮,閃着耀眼的銀光,星星特別多,總想摘一籃子。我向星星摸上去很光滑,涼悠悠的。我和妹妹經常坐在家門口數星星,數着數着我們就睏倦了,我們就上坑睡覺了,睡在坑上的感覺真舒服啊!奶奶給我曬得被子軟綿綿的,總有一股陽光的味道。我多嚮往回老家呀!因為這是在城裡看不見,摸不到的。

  媽媽,我愛您,這是我想對您說的心裡話。 

白雲飄飄網的QQ:151219695
查找更多媽媽,我想對您說作文(共9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