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媽媽,我想對您說作文300字

媽媽,我想對您說作文300字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媽媽,我想對您說作文300字

媽媽,我想對您說:“您辛苦了!”您十幾年如一日的撫養我。把我從一個不懂事的孩子養成一個文明的少先隊員. 

  媽媽,我想對您說:”謝謝您”!是您每天晚上拖着疲倦特身子陪我解難題,是您在我生病時鼓勵我與病魔作鬥爭,是您每天做好吃的,好喝的來為我補身體,您還告訴了我做人的原則,是您每天6:00起床陪我跑步。又是您讓我在快樂中學習,學習中成長。您還鼓勵我讀書,寫字,使我增長了知識。 

  媽媽,您還記的嗎?我在一年級時,一不小心撞斷了鎖骨,您二話不說背上我頂着火紅的太陽豆大的汗珠從您的頭上落了下來。可您還是背我進了醫院。醫生說要開刀您趕緊安慰我不要哭。我出了院,可您臉上卻多了幾道皺紋。 

  您不光對我無微不至,還對工作無微不至。您教導我做人要充實,可靠,不管做啥事都要認真,負責,不能馬虎... 

  媽媽,我為有您這麼一位好媽媽而感到自豪!
回目錄

媽媽,我想對您說作文300字

  媽媽,我想對您說:“我已經長大了,別把我當小孩看。”您總說我是個長不大的小孩,可是,我已經會自己梳頭髮、洗頭髮、洗衣服了。

  記得有一次,我想自己洗頭髮,看看我的技術有沒有增長、您卻把我拒絕了,還說小孩洗頭髮洗不幹凈。

  還有一次,我想自己洗衣服,您又把我拒絕了,還說我很小,不能自己洗衣服。

  還有一次,那是個星期天,我起床以後,想自己梳頭髮,剛拿起梳子準備梳頭髮,您卻說我梳的頭髮不光滑,還是不讓我自己梳頭髮。

  媽媽,我想對您說:“我已經長大了,自己的事情可以自己做了別再把我當小孩看。”

  媽媽,我知道,你做這些事都是為我好,但是,我已經長大了,可以分擔一些家務了,希望您能拿我當“大人”看。最後,我還想再說一句:“媽媽,您辛苦啦!”

  五年級:劉雅麗

回目錄

“爸爸媽媽,我想對您說”作文300字

  爸爸,我想對您說:“您能不能以後早一點下班回家?能不能下班回到家之後不要光顧着看新聞、看圖紙……我想讓您不要再這麼忙了,以後多陪陪我們好嗎?哪怕就只早到半個小時,多陪我、姐姐和媽媽半個小時。”

  媽媽,我想對您說:“能不能在我做作業時,不要看電視?能不能在我和您說家長一定要做小孩的榜樣時,不要說“我是大人,你是小孩,小孩只要做好自己的事,其他的什麼都不要想,聽懂了嗎?”媽媽,其實這句話是我最討厭您說的了。還有就是以後不要對我說您也做不到的事情,就比如說“不要為自己造成的後果找借口”,因為這也是您沒有做到的事情,所以我希望您能和我一起改正這個錯誤,好嗎?”

  上海閔行區上海市閔行區平南小學三年級:黃羽安

回目錄

媽媽,我想對您說作文300字

自打我記事起,您每天總是為我的生活和學習操勞。是您,在我考試得不理想時,輕輕在我耳邊說些鼓勵的話語;是您,在我過馬路時,緊緊地抓着我,使我的心溫暖了許久…… 

  我從小就喜歡您表揚我,但是,你總是在面前極力讚揚我的朋友們,不管她們做了什麼,您都要挑出她們的優點來和我比較,我真是特別嫉妒,心裡很難受…… 

  媽媽您對我的日常生活特別關心。今年的冬天來得比較早,下了一場大雪。那天傍晚,我看見您正在聚精會神地給我織毛線帽子。半夜,我去喝水時,你還在那裡雙手不停歇。我被這個情景感動了,母愛原來是那麼偉大!第二天起床,一個漂亮、精緻的帽子展現在我的眼前,可您早已忍着疲憊上班去了。當我在冬天的寒風中戴上您為我織的毛線帽子時,頓時一股暖流湧出心中的一句話“媽媽,謝謝你。” 

  正如那紛紛揚揚的落葉留戀着那默默無聞的根一樣,我永遠會銘記媽媽對我的關愛。
回目錄

媽媽,我想對您說作文300字

  媽媽,我想對您說:“您辛苦了!”

  有一次,我無意中打擾了您休息,您生氣地說:“出去別打擾我,我很累,你出去玩去。”媽媽,我知道您很辛苦,您為了我們一家弄得那麼辛苦,我真想幫您,可是您不讓我幹活,說:“你現在最主要的是學習,不是幫媽幹活,等你長大了、有錢了,再孝敬媽,知不知道?”我只好說:“知道了,媽媽!”

  一次星期日,我做完作業沒有什麼事做,就想幫你幹活。可您又說:“你有空去看會兒書去,媽還行呢!”我只好聽您的話,去看書。

  媽媽,我想對您說:“你辛苦了,謝謝媽媽的養育之恩,謝謝媽媽對我的教導,謝謝媽媽對我無私的愛,謝謝媽媽!”“媽媽,我會認真讀書,我會用最好的成績,來報答媽媽對我的愛!謝謝我親愛的媽媽!”

  鎮江小學五年級:陳勇龍

回目錄

爸爸媽媽,我想對您說作文300字

  親愛的爸爸媽媽:

  為了我的健康成長,您辛苦了!

  從小到大,我都在您無微不至的關懷下幸福快樂地成長,沉浸在愛的海洋里。

  每天天沒亮媽媽就悄悄起床,為我做好香噴噴的早餐,慈愛的幫我做好上學準備,時刻叮囑我路上小心,注意安全,晚上放學回家,您又耐心地輔導我的學習,認真仔細地幫我檢查作業,您總是任勞任怨地關心、照顧我,我愛您:媽媽!

  爸爸每天早出晚歸,因為工作,通常要熬夜到很晚才能休息。我真想對爸爸說:爸爸,您為了我們一家人的幸福生活辛苦了!

  爸爸媽媽,您對我的愛是一杯濃濃的咖啡,使我暖如春風,您的愛是一道絢爛的彩虹,掛在我心中的天空;您的愛是一支火紅的蠟燭點燃了自己,卻照亮了我的心靈深處。滴水之恩,湧泉相報,而您給予我的愛已如茫茫大海似的無邊無際。千言萬語,萬語千言,使我已無法用語言表達對您的愛,我只想對您說:“爸爸媽媽,我愛您!”

  六年級:lilian

回目錄

媽媽,我想對您說作文300字

媽媽,還記得我剛上學第三天您接我,我明明看見您了,卻裝着沒看見,您喊我,我也裝着沒聽見,後來您跟在我身後,對我說:“桐桐,你怎麼不理我呀?”我非常自信地對您說:“我想讓您知道,我完全不用您天天接送我上學。”從那天起我真的自己上學,自己放學回家,從不用您或爸爸接送。那時就已經不用您接送了,現在我都四年級了,按理更不需要接送了,可是,媽媽您知道嗎?我原來的學校離咱家很近,現在我剛剛轉到讓北一小,離咱家很遠,我知道您們很忙送我接我很浪費時間,我也知道騎車上學對我來說根本不是問題,可我就是希望您能再陪我一段時間,我對新學校、新老師、新同學還不熟悉,您要是陪着我,我就沒有那種孤獨感了,等我對新環境比較熟悉的時候,一定會像從前一樣不需要您接送我,好嗎? 

  您是我的媽媽,也是我最好的朋友,所以,我的心裡話都對您說,希望您理解我,我的好媽媽!
查找更多媽媽,我想對您說作文300字(共7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