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幫媽媽洗碗作文

幫媽媽洗碗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我幫媽媽洗碗作文500字

學了《第一次抱母親》這篇課文,我為作者的孝心所感動。我長這麼大還沒有想到幫媽媽多做一些家務事,我想到幫媽媽洗碗不是很好嗎?  

  我連蹦帶跳地跑到廚房,開始專心地洗碗。我先將碗小心翼翼地放進池子里,然後擰開水籠頭,放了些清水,再把洗潔精倒入池子中,我本想倒一點洗潔精,可洗潔精好像故意跟我作對不聽使喚了一樣,稀里嘩啦地流出了許多。這時,池子里的碗就像一條條淘氣的小魚似的,一會往左滑,一會往右滑,我老是抓不住它。好不容易抓着一個碗,它又調皮的滑進了池子里。池子里立刻發出了霹靂啪啦的響聲。幸好我家的碗是不鏽鋼的,要不然,碗早就碎了。我不小心打打了個噴嚏,池子里的泡沫一個接一個的飛了出來,在池子上空自由自在的飄動,美麗極了!看着看着,我一低頭才發現還沒洗好一個碗呢!此時我拿來絲瓜瓤,使勁地擦碗,我邊擦邊唱;里擦擦,外擦擦,邊擦擦,底擦擦,擦擦擦,沖沖洗洗乾淨了,噢噢……我高興地跳了起來。我把擦乾淨的碗放在桌子上控水,這時,媽媽正好回來了,她看了我洗乾淨的碗,開心地笑了,媽媽的笑容是那麼美麗,那麼燦爛,媽媽邊笑邊對我說;“我的兒子長大了,能幫媽媽洗碗了。” 

  聽了媽媽的誇獎,我心裡樂開了花。心想;我以後要多干一些力所能及的家務活,幫媽媽減輕負擔,做一個孝敬父母的好孩子。
回目錄

我幫媽媽洗碗作文300字

  我幫媽媽洗碗

  以前都是媽媽洗碗,媽媽工作很累,今天我要幫媽媽洗碗。

  吃完了飯,我對媽媽說:“今天我洗碗吧。”媽媽聽了說:“好吧。”說完我就拿着碗走進廚房,來到洗碗池邊上,把碗放在洗碗池裡,拿起一個碗,我學媽媽的樣子,先把碗用水沖一衝,然後滴上一滴洗潔精,可是這時出了一點意外,我不小心手一滑,把碗掉在了地上,炸開了花。我連忙去拾,這時媽媽聽見了,跑來說:“別拾,危險!”我連忙停下了腳步。媽媽說:“我來教你吧。”媽媽先把碗洗一遍,又把洗潔精滴在毛巾上,在碗上擦了擦又洗了洗,這樣以來碗又不滑又很乾凈。我學媽媽的樣子又洗了一遍,這次終於成功了。

  這次洗碗讓我明白了一個道理:“實踐出真知。”

回目錄

我幫媽媽洗碗作文200字

吃完晚飯,媽媽說:“誰去洗碗,我給他兩圓錢的辛苦費。”我馬上叫着:“我去,我去。” 

  我來到廚房,學着媽媽平時洗碗的樣子,我打滿水,然後放洗潔精。哎呀,洗潔精放得太多了。我攪動着水,泡泡一下子多了起來。堆在盆子上碗都看不見了。 

  我捧起泡泡一吹,泡泡像雪花一樣飄飄洒洒的落了下來。我不停地吹,泡泡越來越多,廚房都變成了泡泡廚房了,我的頭也變成了泡泡頭了。 

  媽媽看我老是不出來,來到廚房,看着我眼睛瞪得大大的說:“你在幹嘛?”“我在洗碗呀!”我笑嘻嘻的望着媽媽。結果我被媽媽趕出了廚房。 

  洗碗真是一件好玩的事情,能有這麼多的泡泡玩。
回目錄

我幫媽媽洗碗作文350字

  一天傍晚,我寫完作業,吃完飯,就和爸爸一起看電視,我看媽媽上了一天的班了,累的筋疲力盡,我決定幫媽媽做家務。

  我看到水池裡放滿了水,把碗放進水池中,就開始洗了。我好像聽到水中的盤子、碗也唱起了美妙動聽的歌。“咚咚;像是鼓手敲響大鼓”叮叮像是有人在吹小喇叭,真是一場動聽的音樂會呀、不一會,碗都洗好了,看着一個個潔白,閃亮着水晶光的碗和盤子,我突然覺得自己長大了許多。

  刷完了,我又把爸爸、媽媽喊過來,說:“看看我刷的怎麼樣?”爸爸、媽媽齊聲說:“刷的很好,棒極了。”

  現在我深深體會到了,給爸爸媽媽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其實也是幸福的事情,我感謝爸爸媽媽能給我這樣的一個機會,讓我體會這樣一種幸福,我以後會珍惜這樣的機會。同時,我也會珍惜這樣的幸福。

  駐馬店實驗小學五年級:單夏義

回目錄

幫媽媽洗碗作文300字

來 源

  今天,吃完午飯後,媽媽讓我去讀書,我看見桌子上擺着那麼多的碗,就想幫媽媽洗。媽媽答應了。於是,我拿出一個大盆子,往裡面倒上水,然後把碗輕輕地放進去。我又從柜子里拿出洗潔精,往盆子里擠了一點,盆子里很快就出現了許多白色的沫沫,還有大小不一的泡泡。這些泡泡在燈光的照耀下,變得五顏六色,十分漂亮。

  洗碗工作開始了。我左手拿着碗,右手用洗碗布在碗里轉圈圈,里三圈,外三圈,大花臉一樣髒兮兮的碗很快就變成了“小白臉”。我突然感覺自己變成了一個美容師,用神奇的雙手把一個個胖妞都變成了苗條的美女,當然這些美女不是真的啦,而是那一根根筷子。哈哈......

  碗筷洗好后,我又用清水涮了兩次。哇,好乾凈啊!媽媽看到我的勞動成果后誇我做得好。我心裡美滋滋的。

  以後我要多幫媽媽幹活,做好媽媽的小幫手!

來 源
回目錄

幫媽媽洗碗作文300字

  星期天,晚上我們一家人吃過晚飯,就都走到客廳做自己想做的。

  可飯桌上的碗筷還沒收拾,看着爸爸正在津津有味的看着電視,再看看勞累了一天的媽媽,我就說:“今天的碗筷我來洗吧”爸爸媽媽齊聲說:“好吧”

  我走近廚房把盆拿出來,接上一些水,放入洗潔精再把碗筷放進去,漸漸的出來了小泡泡,一個、二個、三個……泡泡越來越多,一個個小泡泡好像在朝我笑。碗洗好了,用清水一衝,小泡泡不見了。碗洗的真乾淨,原來洗碗這麼簡單。看着洗的乾乾淨淨的碗,我想:我終於能幫爸爸媽媽做事了。

  我以後一定要多幫爸爸媽媽做事,讓他們不再那麼辛苦勞累。

  河北保定順平縣腰山鎮西新興學區三年級:牛正佳

回目錄

感恩母親——我幫媽媽洗碗碟作文400字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 ,轉眼間已經到5月了。我早上一看日曆,哇!今天竟然是母親節!我為自己連媽媽的節日都忘記的行為感到自責。 

  “送什麼禮物好呢?送精緻的又不夠錢買,送廉價的又太小氣了。哎!”我正在為這個問題而苦惱。這時廚房裡穿來“咚隆咚隆”的響聲,媽媽要準備洗碗了。我的金頭腦機靈地一轉,“有了!”我快步走向廚房。“媽!我來幫你洗碗。”我笑嘻嘻地對媽媽說。原來我送給媽媽的禮物是幫媽媽洗碗啊!“你幹不了的!啊!你這孩子......”還沒等媽媽答應,我就搶去她手中的洗碗布,把媽媽推出門外,快速地關上門去了。 

 “嘩嘩!”我打開了水龍頭,首先我用水把每個碗都用水浸過,然後把浸濕的洗碗布加入洗潔精,我用洗碗布在碗里來迴轉動,擦了三、四個時,我想:洗碗也不過如此而已!就在這我分心的時候,我拿不緊手中的碗,碗一下從我手中跌落。完了!咦?碗怎麼沒有破?哦!這個碗是用鐵做的。洗剩下的碗時我可不在敢分心了。...... 

 終於洗完了!媽媽檢查着我洗的碗,說:“你這次做得不錯!你長大了!”我道:“不,我還差得很遠呢!我以後還會幫你做的!”“好啊!”就這樣我給媽媽送了一份使她開心的禮物。
查找更多幫媽媽洗碗作文(共7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