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媽媽我想對您說作文200字

媽媽我想對您說作文200字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媽媽我想對您說作文200字

  親愛的媽媽

  您好,媽媽我想對你說:“媽媽我愛你,謝謝你。是你給我了無畏不至的關懷與鼓勵,讓我誠實做人,好好學習健康地成長。”

  每次考完試,成績好的時候,你會鼓勵我說:“你很棒,但是還需要繼續努力。”還給我買點東西獎勵我,我很開心。

  當我成績不好時,你也都鼓勵我要加加油啊,不要粗心大意,要認真對待每一道題。

  當我做錯事時,你生氣了會大聲罵我,有時還打我。但我知道是我做錯了,我不怪你。你罵完我后你總是會心平氣和地教我,媽媽我一定會聽你的話誠實做人

  媽媽你辛苦了,每天上完班還要照顧我,我從心裡感謝你,謝謝你媽媽,我愛你。

  2012年5月11日 

  楊永樂

記住了嗎?^_^
回目錄

媽媽我想對您說作文200字

隨着日子一天天過去,您的歲數也漸漸的增高了,煩惱也一天比一天多,手也皺了起來,不像以前那麼年輕了。 

  您很疼愛我,棒在手裡怕摔了,含在嘴裡怕化了。我很幸福也很快樂,您就像我的守護神一樣,很愛我。當然我也很愛你,但我不好意思對您說,就只好在作文上悄悄的告訴你“媽媽,我愛你!” 

  媽媽,我想看見您高興的時候,我不希望看見你愁眉苦臉的樣子。整天不高興臉會長豆豆的喲。所以,以後請您多想一點高興的事,讓自已笑起來。 

  媽媽,您是我心目中的微笑大使,祝您永遠快樂。
回目錄

贈媽媽----媽媽我想對您說作文200字

贈媽媽

———媽媽我想對您說

媽媽,我想對您說。

您是一個和藹可親的媽媽。

您是一個善良的媽媽。

您是一個對兒女關心無微不至的媽媽。

您是一個在兒女跌倒后鼓勵他站起來,重新讓他充滿自信的媽媽。

……

媽媽,我的好媽媽,我愛您。

媽媽,您用您溫暖的愛,來滋潤着我幼小的心田,讓我從陰影走回了陽光。

雖然,您有時候批評我,但我知道您那是為了我,為了我一生的幸福。

媽媽,我懂,我什麼都懂。不管您怎麼批評我,但我知道您是愛我的。

媽媽,我不會辜負您的期望——好好學習,天天向上。

媽媽,您是一位了不起的好媽媽,您是多麼的偉大呀。

媽媽,我愛您。

媽媽,祝您愉快!

您的女兒

回目錄

媽媽我想對您說作文200字

  媽媽,我一直對您說我很愛你,因為我一直為有您這位媽媽而自豪。

  還記得那是一個雷雨交加的夜晚,我在床上嚎啕大哭,因為我在這種天氣還賴在小夥伴家裡不回家,收到了您的懲罰。可是那時的我還不知道您對我的教導是什麼意思。只是嘟着個嘴, 眼睛傻傻的望着您,想起來了就哭幾聲,現在想起來還是覺得挺好笑,但是現在我明白了您對我的一片苦心。

  我天天看着您的忙碌的背影,和做家務活時留下的勤勞的汗水,我知道您對我是付出了多少心血。

  所以我想對您說媽媽我愛你,永遠的愛您,您的付出我已經知道了,我會好好努力學習,讓我成為您的自豪!

回目錄

媽媽我想對您說作文200字

  媽媽,我已經長大了,請您不要把我當小孩看。

  人總會長大的。但是,我在您心目中,永遠都是小孩子。其實,我長大了,我會做家務,會煮飯,還會炒香噴噴的雞蛋,有一次,我的朋友來我家,她們都把雞蛋“一掃而光”了。我還會很多東西呢!您不要再為我操心了。有一次,我和您去買東西,您對我說:“寶寶,想買什麼啊?”我想: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是寶寶?這麼肉麻,我已經十歲了,才不是幼兒園裡的小寶寶,於是,我憋住氣說:“媽媽,我不想買什麼東西。”那天的心裡話到現在我都沒跟您說。幸好在這裡都發泄了,心裡感覺好極了。

  媽媽,我希望您看了這篇作文之後,就不要把我當小孩看了,我會用實際行動證明給你看!

回目錄

媽媽我想對您說作文200字

  媽媽我想對您說

  媽媽我想對您說:謝謝您給予我一個充滿智慧的大腦,讓我從許多競爭對手中顯得格外突出,讓我的想法與眾不同,那麼有特色。

  媽媽我想對您說:謝謝您給予我一張能說會道、善於辯論的嘴。你瞧,每次班級開辯論大會的時候,我都把對方辯得啞口無言。

  媽媽我想對您說:謝謝你無私的給我一條美麗的生命。讓我體會到世間的酸甜苦辣,喜怒哀樂。讓我在充滿歡歌笑語中成長。

  媽媽工想對您說:您辛苦了,我彷彿看到你生我的時候,您痛苦的樣子,媽,我在此向您深深地鞠一個躬。

  媽媽我有好多心裡話要對你說,可是話到嘴邊又咽下去。

  媽媽,我以後會讓您感到自豪的,認為生我是沒有錯的!

回目錄

媽媽我想對您說作文200字

媽媽您知道嗎?我寫作業時,您總是坐在我旁邊嘮叨,一會兒要我把字寫好,一會兒要我寫快點,讓我無法安心做作業,也很緊張。記得有一次我在做數學作業,有許多算術題,我正在算時您就不停的在我耳邊嘮叨,使我有一道題算錯了。您看見了二話不說就大發脾氣。 

  還有媽媽您知道嗎?每次您都要接送我,而別的同學上學放學都不需要父母,一個人自己去讓我好羨慕。每次我要求,您總說一個人不安全,讓我打消了念頭,還記得有天中午,您把我送到了學校門口,卻讓我班的一個同學看見了,他就在班裡到處宣揚,我都很不好意思。 

  媽媽您知道嗎?我已經長大了,不需要您常常陪在我左右。
回目錄

媽媽我想對您說作文200字

媽媽我理解您,可您卻不了解我的童心,就拿前些日子的事來說吧,您知道我有許多寶貝—自己做的書籤,紙折的花籃,自己串起來的項鏈等,都寶貝似的放在了一個精緻的盒子里,但您卻說“沒用,佔地方!”那天我不在家,您整理房間時,一把火使在我的“財產”上,一把扔了,我回來時,發現我的“財產”不見了,媽媽,我傷心極了,甚至恨你您。媽媽您知道嗎?我為了這些東西,折了多久嗎?好幾個星期天都躲在家裡,折來折去,終於折好了時候,看着自己折好的物品,心裡就很激動。 

 媽媽,請給我一隻“寶箱”吧!讓我也留住自己的一段快樂又開心的童年吧!
查找更多媽媽我想對您說作文200字(共8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