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媽媽我愛你作文

媽媽我愛你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媽媽我愛你作文100字

  我有一個世界上最疼我愛我的媽媽。她是一個貨站的老闆娘,她平時和藹可親,工作上嚴加看管着貨站。爸爸去了齊齊哈爾市,家裡大小事情都由她處理,看着她一天比一天憔悴下來,我於心不忍啊。

  媽媽平時對我學習很負責任的,但自從有了這個貨站,媽媽老了。媽媽啊,你怎麼就不知道關心關心你自己的身體呢。哎,真為你擔憂。

  黑龍江哈爾濱道里區哈爾濱市第五十一中學校初一:冰1冰公主

回目錄

爸爸媽媽我愛你們作文900字

  親愛的爸爸媽媽:

  您們好!

  媽媽,您為了讓我的字寫漂亮出了不少力。您常常教育我說,寫字要一筆一畫地寫,不能草草的寫,您的字寫的也不好看,可是媽媽每次都在一筆一畫地寫,雖然寫的字也不是很好看,可是有個字樣,對我來說,寫得不錯,每年放假,寫一手好字地爸爸都要開個書法班,班裡只有兩名學生,那一定是我和您了,爸爸每天都布置練字任務,每次我只是寫夠數就交差了,可是您每次都多寫幾頁,我放假在家沒有事您還要上班,可您還寫這麼多您告訴我,要善於擠出空閑時間,比如你坐在那裡沒事就可以寫一寫,玩累了也可以寫一寫,練一練,不但要完成任務,還要認真寫,不能光以快為主,俗話說得好,欲速則不達,謝謝您??媽媽。

  爸爸,您為了讓我的字寫漂亮也出了不少力。您有一手好字,我沒有,您為了讓我有一手好字,買回家龐中華鋼筆書法字帖和光盤,讓我對照練習,讓我從基本筆畫開始練習,認真對照字帖,一筆一畫的練習,做到橫平豎直,再練習字體的間架結構,首先要做到形象,再練習神似,可是我老是不能長久堅持,爸爸一有空還練習,我今後要學習您那樣認真的學習態度。我為我有一個這樣的爸爸和媽媽感到驕傲。感謝您們的關心和支持。

   祝您們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您的女兒:雨點
      2009.10.6

回目錄

爸爸媽媽我愛你們作文500字

爸爸媽媽,我愛你們 

  我有一句話一直很想對我父母說,但不知為什麼總說不出口。我想說:爸爸媽媽,我愛你們。 

  雖然這是一句很平實的話,但這是發自我內心的一句話。因為爸爸媽媽都一直那樣關心着我,他們的愛是我成長的源泉。當我生病時,是爸爸媽媽在無微不至的照顧我;當我遇到挫折時,是爸爸媽媽在我的身後全力幫助我,讓我重新振作、奮發;當我取得一點成績而驕傲自大時,是爸爸媽媽及時地提醒我,要戒驕戒躁。…… 

  爸爸媽媽的愛就像一個港灣,可以在我遇到大風大浪時,給我庇佑和保護。記得小時候生病,爸爸媽媽聽到這個消息時,非常焦急,立馬放下手頭的工作,迅速來到我的身邊,我嫌葯苦,爸爸便在喝完葯后在我嘴裡放粒糖。媽媽便一天到晚守侯在床邊,幫我蓋被子,爸爸媽媽對我的愛無時無刻不縈繞在我的身邊,他們做事都會以我為主,很少會從他們的角度出發,父母在不同的方面關心我,養育我,讓我成為一個合格的人,高尚的人。爸爸媽媽謝謝你們,是你們給了我生命,是你們給了我活力,是你們給了我一切。你們的恩情我想我一輩子也還不清,我會用努力來回報你們對我的愛的,我盡我所能去做得更好,讓你們開心,放心。 

  “爸爸媽媽,我愛你們!”這句話不知何時已經悄悄地在我心底紮下了根,也許是在我呱呱落地時就有了吧。養育之恩,何以相報?愛,像爸爸媽媽愛我一樣去愛他們.
回目錄

媽媽我愛你作文100字

  媽媽是您給了我生命。謝謝您。

  我現在長大啦,眼看就快15歲啦,我經常會惹您生氣,我知道我還很不懂事,每當我惹你生氣后,我看見您會偷偷的流淚,但那時,我都會很後悔,真的好想去對你說一句對不起,可是我還會有些不好意思呀。媽媽,是您用心血照顧了我。您永遠都是我最偉大的媽媽,媽媽我愛你永遠愛你。

  遼寧省凌海市白檯子鄉劉二屯小學六年級:劉凱楠

回目錄

媽媽我愛你作文1200字

親愛的媽媽:

  您好!

  請您在百忙之餘,聽聽您的兒子向您傾訴一份最真摯的感情。

  在以前,你經常不停的嘮叨我,整天問我一些雞皮蒜毛的小事情,我恨不得逃到地洞里去,去躲避您那煩人的嘮叨,甚至對您產生了反感。但後來的一件事,讓我改變了對您的看法。

  記得在我9歲那年,我得了肺炎住進了醫院。那是我第一天住進醫院的晚上,病房裡靜得出奇,黑的讓人感到害怕。窗外,月亮病怏怏地躺在天空上。沒有一顆星星與他一起閃爍,他便顯得非常無精打采。此時此刻,我躺在床上,一動也不敢動,只有那“滴滴”的水聲打破了病房裡的寧靜。我害怕極了,藉著月光偷偷地環顧四周:臨床的病人好像睡著了,爸爸靠在椅子上好像睡著了,護士也不再敲門了,好像也睡著了,彷彿一切都睡著了。但這時,我卻被病魔困擾着,在這伸手不見五指的夜晚,我害怕極了,感到十分恐懼。

  這時,一雙溫暖的手抓住了我,我睜開眼一看,是媽媽。她一邊輕輕地為我用毛巾擦去頭上的汗珠,一邊親切的問道:“怎麼到現在都睡不着啊?”“我……我……”媽媽彷彿明白了什麼,連忙接了一盆熱水。只見她把毛巾浸入水中,然後輕輕弄乾,為我擦凈全身我頓時感到非常的涼爽。然後她小心翼翼的將我的衣袖捲起,把毛巾撲在我的胳膊上,一遍又一遍的擦着。我頓時感到非常的涼爽與舒暢,這不僅僅是那熱氣為我帶來的舒服,還是媽媽那偉大的母愛。迷糊中,我的眼睛眯開了一條縫,看到媽媽躡手躡腳地出去了,把門虛掩住。隨後護士來了,她把我手上的針取出后,走了。媽媽幫我輕輕按着針眼,然後回頭打起了哈欠,這聲音很小很小,我知道,這是媽媽捂住了嘴,為了讓我更好的睡着。之後我便什麼也不知道了……但我永遠的記住了那個夜晚和那雙溫暖的大手。

  媽媽,我一直想對您說,您為了我,不顧一切地照顧着我,關心着我,但您卻忘了自己。歲月無情,奪去了您的青春,細小的皺紋爬上了您的臉龐。您的愛卻是這樣的浩無邊際。

  媽媽,感謝您帶我到這世上來,感謝您十幾年來對我的養育之恩。感謝您讓我健康成長。在此,我要衷心地向你說聲:“謝謝!”

  此致

敬禮!

  

  您親愛的兒子:×××

   2012年11月22日

  六年級:月夜清風

回目錄

媽媽我愛你作文1500字

  ———讀《母愛如佛》有感

  人的一生,要讀許許多多文章,或許,每一篇都會讓你深有感悟,我就讀過一篇文章,名叫《母愛如佛》,它令我深有感悟。

  故事講了一位年輕人與母親相依為命,生活困難。後來,年輕人因苦惱迷上了神仙佛祖。母親見兒子整日吟誦經文,不幹正事,苦勸幾次,但都沒用,年輕人甚至把母親看作他成仙的絆腳石,對母親惡言相向。有一天,他聽說遠方山頂上有位得道高僧,心生仰慕,便偷偷地去拜訪。一路上歷盡艱險,終於見到了高僧,他向高僧介紹了自己一番並把來意說明。高僧聽后沉默許久,讓他即刻下山,一路到家,但凡遇到為你赤腳開門者,這人便是你的佛,你要好好對待他。年輕人聽后大喜,謝過高僧,欣然下山。可是,一路上他投宿無數,卻未曾有人為他赤腳開門。當他走到自己家門口時,他徹底失望了,疲憊至極的他叩動門環,母親前來開了門,兒子一低頭,發現母親正赤着雙腳,站在冰冷的地上為他開門,年輕人恍然大悟,他淚流滿面地跪在母親的面前,不停的懺悔。

  是啊!只有母親,才會為我們赤腳開門,她願意為了我們放棄一切!如果你問我世界上那種愛最偉大?那莫過於純潔的母愛!我國的着名女作家冰心曾在《繁星·春水》中寫道:“母親呵!天上的風雨來了,鳥兒躲到他的巢里;心中的風雨來了,我只能躲到你的懷裡。”雖然只有三十幾個字,但是卻深深體現出母親的偉大,難道不是嗎?當我們傷心、委屈、痛苦時,除了能投入媽媽的懷抱中哭,我們還能做什麼呢?

  高爾基曾經說過:“世界上的一切光榮與驕傲都來自於母親。”我覺得他說的對,母親把我們帶到這個世上,讓我們去享受愛、成功、美麗……媽媽是我們的第一位老師,辛苦地教導我們;媽媽是我們的支柱,總是支持我們,鼓勵我們,幫助我們。當我們不聽話或是犯錯誤時,媽媽也曾打過我們,但是,“打在兒身痛在娘心”啊,哪個媽媽會願意打自己的孩子呢?可是,媽媽幫我們洗衣做飯時不小心弄傷自己了,媽媽也會很快樂,因為如果她的痛苦能夠換來我們的快樂,就算痛不欲生,對媽媽來來說也是值得的。

  記得有一次,我因為衣服穿少了而發了高燒,媽媽背着我去醫院,為我挂號、交錢,忙得滿頭大汗,等我掛上水了,她坐在我身旁為我倒水,一次,媽媽因為心急不小心將開水倒在了手指上,燙的手指通紅的,痛得起了小水泡,她也顧不着,一心只想把我照顧好,讓我的燒早點退。我真的十分感激媽媽。

  陸遊在《遊子吟》里說:“慈母手中線,遊子身上衣。臨行密密縫,意恐遲遲歸。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暉。小草報答不了陽光的恩情,我們也沒有辦法報答母親的恩情。“可憐天下父母心”,媽媽真的是世界上最最偉大的人了,媽媽對我們的愛怎麼可以用三言兩語表達出來呢?我們必須爭取有限的時間,盡自己所有的精力,為媽媽做事,比如:在媽媽的生日上,我們可以送上一句祝福,唱上一首《世上只有媽媽好》;在媽媽疲憊時,為媽媽捶捶背,按按肩;在媽媽口渴時,為媽媽倒上一杯溫水;在媽媽做家務時,幫媽媽做些自己可以做的事……也許,就這麼簡單,媽媽也會開心的笑了。

  記得有一次晚上,媽媽勞累了一天,把家裡打掃了一下,卻累得腰酸背痛,躺在床上,我見媽媽累這樣,主動要求為媽媽捶背,媽媽欣然同意了。我坐在媽媽床邊,用小手握成拳頭,小心地為媽媽捶背,還不時問一問:“這個力度行嗎?”、“舒服嗎”……捶着捶着,我突然發現,媽媽腰酸背痛時的表情消失了取而代之的是幸福、快樂的微笑。這時,媽媽溫柔地對我說:“女兒長大了,謝謝你啊!”我聽了這話,臉不禁紅了,我想:媽媽,您為我做了那麼多事,而我,只不過是為你捶了下背而已,真正該說謝謝的是我!

  媽媽,媽媽,我愛你!

  初一:wangshot

查找更多媽媽我愛你作文(共6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