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我的好媽媽作文200字

我的好媽媽作文200字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我的好媽媽作文200字

  我的媽媽很漂亮,她勤勞能幹。

  媽媽長着一頭烏黑秀亮的短髮,一雙會說話的眼睛,有一雙淡紅的嘴唇,媽媽還有一雙勤勞的雙手,每當我餓的時候,媽媽就會給我做出香甜可口的飯菜;每當我委屈的時候,媽媽就會用她的手輕輕的撫摸着我,讓我內心感到無比的溫暖。

  媽媽很溫柔,在家裡,媽媽總是忙這忙那,把所有的家務活全包了,連奶奶都誇她是好媳婦,我呢就誇她是好媽媽。

  媽媽很愛我,可是她表達愛我的方式卻不同,她對我的愛是那淡淡的一個微笑;是那叮囑我的話語;是那關心我的表情……

  媽媽,我的好媽媽,我永遠愛着你!

  西華師大附小4年級 范疏影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回目錄

我的好媽媽作文200字

  我有一位好媽媽,她既勤勞又善良。每天除了上班還要忙家務,早晨一起床,她首先催我起床,然後忙着給我做飯,打發我去上學,一切完畢,再急匆匆地往班上趕。中午,我總能吃上熱騰騰的飯菜。晚上,媽媽還要陪着我做作業,每當我粗心做錯題時,媽媽總是耐心地給我講解,幫我分析原因。是媽媽的勤勞使姐姐圓了大學夢。由於長期的過度操勞,媽媽的臉上留下了許多深深的皺紋。不過媽媽的性格是很開朗的,無論她走到哪裡,都能聽到朗朗的笑聲。看到媽媽每天忙碌的身影,我暗暗下決心,一定好好學習,早日實現我的夢想,不讓媽媽失望。

回目錄

我的好媽媽作文200字

有一次,我正在寫作業,忽然感覺到頭痛。媽媽用溫度計一量,39度。把我送進了一家醫院,醫生說要輸液。媽媽不閑累,抱着我就跑上了2樓。我被強制紮上了針。紮上針以後,我就要媽媽講故事,媽媽給我講了許多許多,,1本厚厚地《格林童話》講了不到一半。媽媽真是關愛我啊 

媽媽在學習上對我的幫助也是很大的。有一次,我有一道題解不出來,去問媽媽,媽媽說:“我們比賽,看誰先解出來。”我從小就有一股倔氣。就反覆思考解出來了。過了好久,我才知道媽媽如果給我講了,我可能記不牢,我自己解出來的就記的牢了, 

謝謝您,我的好媽媽!
回目錄

我的好媽媽作文200字

記得有一次我正在學校上課。忽然天變的黑壓壓的,好像要下雨了,這時我想起媽媽生病了,肯定不能來接我。終於放學了,這個時候外面正下着大雨,可我又沒帶雨傘。有帶雨傘的同學已經走了沒帶雨傘的同學也被爸爸媽媽接走了,我一個人坐在教室里安安靜靜地寫作業。天漸漸黑了下來。我收拾好書包,飛快向門口跑去。走到門口我被眼前的一幕震驚了,走在風雨中的那個人不是媽媽嗎?我情不自禁地流下了眼淚。媽媽走過來,風趣地說:“這麼大了還下金豆豆啊!”我急忙擦乾眼淚。媽媽把雨衣剃給我,自己撐雨傘。回到家我發現媽媽已變成“落湯雞”了。
回目錄

我的好媽媽作文200字

我的媽媽今年37歲了,不高也不矮的個子,她還有一頭黑黃黑黃的頭髮,不胖也不瘦。 

  我的媽媽工作非常忙,但她無時無刻地關心我的學習和我的生活,我的媽媽對我學習可關心了。有一次我在學習英語的時候,我老是背不了英語的單詞,媽媽就耐心地.專心地啟發我.輔導我,使我在學習英語有了很大的進步。記得有一次,我發燒了,媽媽就請了假,然後,急急忙忙地從單位趕回來照顧我。 

  我的媽媽多好啊!又要忙着工作,又要照顧我的學習和我的生活,媽媽為了我吃了多少苦,流了多少汗。我以後一定要孝敬父母,做一個父母眼中的好孩子。
回目錄

我的好媽媽作文200字

我的媽媽不像其他人的媽媽,濃眉大眼、櫻桃小嘴、白凈柔嫩。但在我心中,她卻是最美的。 

  媽媽的性格很開朗,我在她身邊一點也不拘束,可以說出自己想說的話,她從不會罵我。做沒有秘密的母女是她的願望。每當我不開心的時候,她總是第一個安慰我的人。每當我失敗時,她總是第一個鼓勵我的人。不知不覺中,她在我的心目中是沒有人能代替的了。 

  因為她的愛,我覺得不能讓她傷心,不能讓她難過,便努力學習。讓她永遠是世界上最快樂的人。 

  我愛您,媽媽!您的微笑是我最寶貴的東西。
回目錄

我的好媽媽作文200字

  我的好媽媽

  我的媽媽個子不高,有一頭烏黑的頭髮,她凶的時候想一隻母老虎,她溫柔的時候想是小狗。我做錯事的時候她就會責怪我,每當我做對事的時候她就會溫柔的像一隻小狗,我的媽媽非常喜歡秀花,我們家都貼滿了她秀的花,有粉色的,有黃色的,有粉紅色的,還有很多顏色真是絢麗多彩,我的媽媽語文學得非常的好每次寫作文時,打完草稿就拿給媽媽看,媽媽看了寫得好就讓我抄到作文本上,寫得不好就一筆一畫的教我寫好。

  我想說媽媽你辛苦了,你是我的好媽媽,我真心愛這你。

回目錄

我的好媽媽作文200字

  我有一位好媽媽,她非常關心愛護我。雖然,我家離學校很近,但是從我上一年級時,每當課間操做完我媽媽就會準時給我送來牛奶。不管是晴天還是陰雨天,從來沒有間斷過。

  記的有一次我發燒了,我媽媽既要做家務事,還要陪我去打吊針。在吊水時,媽媽又怕我沒勁還給我講了很多好聽的童話故事。回來后我出了許多汗,媽媽連忙給我擦背換衣服,看着媽媽忙碌的背影,心裡真想說媽媽您真辛苦!

  我覺得媽媽對我的愛好深好深,我一輩子都不能忘記。

回目錄

我的好媽媽作文200字

  我的媽媽,每天任勞任怨,廚房是她的天地,客房是她的宮廷。

  她每天洗衣做飯,為的是什麼?

  為的是我們,她的兒女和她的丈夫。

  她每天要關心我們的衣食住行,為的是什麼?

  為的是我們,她的兒女和她的丈夫。

  她每天早出晚歸,努力工作,為的是什麼?

  為的是這一個家庭。

  由這,我們可以想到:天下的母親都是一樣的!

  黃岡鎮鎮二小學6年級 余藝奇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回目錄

我的好媽媽作文200字

清早,我被廚房沖牛奶的聲音吵醒,我揉揉眼,望了望鬧鐘,哇六點半啦!我跳下床來穿好衣服,背上書包就往外跑。 

  “女兒,快來!早上一定要吃東西!” 

  “我不喝了!快來不及了!” 

  “站住!”意外的好大一聲,驚得我抬起頭來!像忘記我是她心愛的女兒似的說:“今天你非給我喝下去不可!不喝,你就別上學了!” 

  我只好極不情願地一口口喝完了它,心裡卻一直嘀嘀咕咕地趕車去了。 

  周會課上,同學在台上講故事。在我前面的同學卻站立不住要倒下來,我趕緊扶她進保健室休息,護士說:“她因為空肚子才會體力不支。夷?瘦弱的我還有本事呢! 

  這時,我猛然回想起媽媽的那張兇狠的臉後面蘊藏這什麼了!
回目錄

我的好媽媽作文200字

我的好媽媽

  我有一個好媽媽,對我可好了,媽媽從把我生出來的時候,就把我養育這麽大,我非常感謝媽媽。 

  但是我有時不聽媽媽的話,媽媽就罵我,但是我是我是個聽話的好孩子,我知道媽媽這樣對我好的 。 

  然後,我想要什麽都會給我買,我真是太喜歡媽媽了,我以後一定聽您的話! 

  媽媽,我愛您! 

  2009年,7月25日寫。
查找更多我的好媽媽作文200字(共11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