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媽媽我想對您說作文300字

媽媽我想對您說作文300字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爸爸媽媽我想對您說作文300字

爸爸媽媽我想對你說 

  親愛的爸爸媽媽: 

  您好: 

  最近身體還好吧!我很想你們。你們想我嗎?我現在學習成績很好,你們不用擔心。我知道你們在外打工不容易,所以,我現在的任務就是好好學習,將來考上一所大學。讓你們過上幸福的生活。 

  雖然我知道我現在還小,不過,我還是能幫爺爺奶奶一些活。我馬上要升到六年級了,現在我們學校讓寫一篇作文,題目就是爸爸媽媽我想對您說,我的作文讓老師看過了,老師現在讓我和同學已經去郵局把信寄了。現在我盼着他們給我回信,你們在那過的好嗎?有時間給我寫信哦! 

  因為我是獨生女,爸爸媽媽都很愛我,所以都把一切希望寄托在我的身上,何嘗不是這樣呢! 

  爸爸媽媽我愛你們,你們什麼時候才能回來呀!女兒想你們呀!
回目錄

媽媽我想對您說【張寧】作文300字

媽媽我想對您說

四三班張寧

  輔導老師陳忠普

媽媽,其實我有很多話想對您說,卻沒有找到一個合適的時間對您說,現在我就把話寫下來。

媽媽我想對您說:“媽媽,我愛您!您辛苦了,謝謝您對我的愛,我一定會回報您。”媽媽您為了我而拼搏,為了我付出了所有,為了我您流着汗水,為我賺學費。但是,媽媽我已經不是孩子了,我已經上四年級了,已經長大了。有一次,我想出去幫您買菜,我告訴了爸爸,爸爸同意了之後,我就去買菜了,我買完菜回到家之後,看到您一臉生氣的表情,我卻迷惑不解。您問我幹什麼去了?我說去幫您買菜了。您卻生氣的說:“誰讓你去的?如果你走丟了找不到回家的路怎麼辦?媽媽會很傷心的你知道嗎?”我反駁您說:“我幫您做家務有什麼錯嗎?”說完我就跑回了自己的房間里。

從這件事我想對媽媽說一句我最想說的一句話:“媽媽不要再拿我當小孩子了。”

回目錄

媽媽我想對您說作文300字

媽媽,現在我想對您說:您辛苦了! 

  媽媽把我從小養到大,媽媽每天都很忙,我卻不能幫您的忙,媽媽,其實我很想幫您的忙,但是,我也沒辦法,你不給我幫我! 

  媽媽,您是多麼的辛苦啊!我生病的時候,你就像守護天使那樣,守護着我,我夏天熱的時候,熱得睡不着,是您拿起扇子幫我扇,一扇就是扇通宵,媽媽,你何必那麼累呢!你每天要做許許多多的家務,忙得都快沒時間去休息!媽媽,您不用那麼忙的!我來幫你一起做家務,有多少就幫你多少,媽媽,我已經不是小孩啦!我是一個快要長大的小孩,我現在10歲了! 

  媽媽,你是我最最最最喜歡的人! 

  媽媽,我想唱一首,《世上只有媽媽好》! 

  “世上只有媽媽好,沒媽的孩子像根草……” 

  這一首《世上只有媽媽好》的兒童歌曲,說的真是太對了!
回目錄

媽媽我想對您說作文300字

媽媽,我是您培育出來的小花,是您給我澆水、施肥,讓我茁壯成長。您這樣無微不至地關懷我,我不知道怎樣才能回報您對我的愛。 

  有一次,數學測驗我得了個“優”,我奈不住喜悅的心情,想早一點回家,把這個好消息告訴您。放學了,我就像箭跑回了家。一進家門,我氣喘吁吁地把測驗卷交給您時,您笑着對我說:“你看,黃天不負有心人嘛!” 

  以前我寫作文時,有一種惰性,遇到困難,就向您求助。是您教會了我,要獨立思考,刻苦鑽研。現在,我終於學會了獨立思考,基本上能獨立作業了。是您教我養成了良好的學習習慣,使我的寫作取得了更好的成績。我的一篇篇作文,有老師的辛勤教育,也有您的心血啊! 

  媽媽,以前我是無知的小孩,現在我是求知的學生,將來我會是國家的棟樑,我會用實際行動來回報您對我的愛。
回目錄

媽媽我想對您說作文300字

  媽媽,謝謝您這十年對我的養育之恩,我這一生都不會忘記的。可是,我一直有話要對您說,可一直沒有說,這一次,我想說;您應該改一改您的嘮叨了。

  每當我考完試,你總要問我,考的怎麼樣啊,考的好不好呀,錯了幾道題呀……一類的問題,要是考好了,你就表揚一下,如果錯了不該錯的,你又會嘮叨一番,而我已經厭倦了您的這些嘮叨了。

  記得那一次,我和朋友一起出去玩,我們正在跑時,我一不小心被石頭絆倒了,擦傷了手,只是小小的一塊皮被磨掉了,您剛給我包上創可貼,就開始嘮叨起來,說這樣、那樣,我是越聽越不高興,我逐漸煩躁起來了,我已經厭倦了這種嘮叨。

  媽媽,我已經長大了,我已經不是以前不懂事的小孩子了,不用您再這樣嘮嘮叨叨了,您的嘮叨讓我感覺自己像籠子里的小鳥,有您這個籠子,我是永遠也沒法自己飛的。

  山東省鄒城市第二實驗小學四年級:孔勁松

回目錄

媽媽我想對您說作文300字

呼蘭區迅達學校六年級

  韓爽 

那天,考試的卷子發了回來,我一看,打了一百分,我高興極了,真想飛快地跑回家去。 

終於放學了,我跑到家,把卷子交給了媽媽,媽媽一看,眉開眼笑地對我說:“你可真棒,你說你要什麼,我都給你買。” 

“我要自動筆。” 

“給你買。” 

“我要橡皮。” 

“給你買,都給你買。” 

“我要吃燒雞。” 

“給你買個大個的。”……  

過了幾天,又考試了,我正在想,這次再向媽媽要些什麼呢?不一會,卷子發回來了,我一看,98分,不知道媽媽會說些什麼。不管媽媽會說些什麼,反正我還是全班第一呢!回到了家,我把卷子交給了媽媽,正想向媽媽做些解釋,只見媽媽看了一眼說:“你看你,才打這點分,上次的一百分呢?讓你吃了,看你爸回來不打死你。” 

媽媽,我想對您說:“您不要老把眼睛盯在一百分上,誰能不有一點錯呀!給我點自己的空間好嗎?媽媽。”
回目錄

媽媽我想對您說作文300字

站 長 陳老師

  媽媽我想對您說

  媽媽我想對你說,您不要把我和別的朋友比。 

  大人的話題總離不開我們小孩,誰誰的一等獎,誰誰考試第一、二名了。每當這時媽媽總是很羨慕,回到家就對我說:“小艾,聽見了嗎?人家小朋友多好啊!”這是我最傷心的時候,我想我要和媽媽談一談了。

  今天,說起我們班有個同學多才多藝時,媽媽又是一副恨鐵不成鋼的樣子,我一看機會來了,對媽媽說:“那麼把她和我換一下,讓她做你女兒,我做她媽媽的女兒,好嗎?”媽媽說:“好啊!”“媽媽,你想過嗎?如果換了位,你就看到我的優點,她的缺點。你想一想媽媽,你別把我和別人比,這樣的話我在你面前永遠是最差的” 說完媽媽笑着說:“女兒,是媽媽不對,不應該總把你和別人比,媽媽知道你會、彈鋼琴,還會珠心算、普通話好等等許多好的優點,但是你學習跟不上,媽媽應該多鼓勵你。”

  我真高興媽媽能理解我的用意。

站 長 陳老師
回目錄

媽媽我想對您說作文300字

媽媽感謝您這麼多年無微不至的關愛,可是我沒有時間跟您說聲"謝謝”今天在這裡說聲“謝謝您,媽媽” 

  您還記得嗎?一開始我對電子琴感興趣,您就立刻給我報了一個電子琴班,可是,過了一段時間,對電子琴失去了興趣,不想學了。您知道后,開始鼓勵我,說了一大堆學電子琴的好處,在您的鼓勵下,我又漸漸喜歡了。 

  媽媽,還有一次,有一年期中考試我數學考了76分,看到這幾個鮮紅刺眼的數字,我的淚水情不自禁地流下來,回到家裡,我告訴了您,我想您肯定大聲訓斥我,讓我意想不到的是您沒有說我,而是給我講成功和失敗的道理,讓我從傷心中走了出來。 

  媽媽我想對我說,如果我是小樹苗,您就是高大的大樹。如果我是可愛的小鳥,您就是慈祥的鳥媽媽,哺育呵護這我。您就是一盞燈,為我照亮未來的路! 

  媽媽,我永遠記住您的恩情,絕不會辜負您的希望。
回目錄

媽媽我想對您說【吳雨欣】作文300字

媽媽我想對您說

四三班吳雨欣

  輔導老師陳忠普

親愛的媽媽,在我的內心深處有許多話想對您說,可是一直沒有合適的時間,今天,就讓我表達一下我的心聲。

媽媽我想對您說:“媽媽我星期五下午回到家,就開始寫作業,寫完之後我想玩一會,可是您不讓我玩,說讓我彈琴,我告訴您我不想彈琴,您就大聲地對我說:“這琴不是買來看的,而是來彈來用的。”我不情願的彈起琴來。到了星期六早上,我本想休息一會兒,可是您又說讓我練舞,您對我說:“今天下午該上舞蹈課了,你要好好跳。”星期六下午我去上了舞蹈課,星期日早上我去上了古箏課,星期日下午我又去上學了,我根本沒有時間玩。”

我希望媽媽能給我一點空間,不要讓我做籠子里的小鳥,我想在天空飛翔,自由自在的飛翔。

查找更多媽媽我想對您說作文300字(共9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