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媽媽我愛你作文300字

媽媽我愛你作文300字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媽媽我愛你作文300字

您是一位心地善良,為人正直的好媽媽。小時侯,您就像園丁培育花朵一樣哺育着我;上了幼兒園,您教我畫畫、認字,還教了我許多做人的道理;現在我已經是一名處儀的學生了,為了我的學習,您付出了許多的心血。

  每當我完電腦的時候你總是叫我去看書,不能完電腦,玩多了不但對視力不好還可能交上一些雜七雜八的朋友對你以後的學習也不好!但我每次都把你的話當耳邊風!!說了就過去了跟本沒有把你的話聽進去,我希望你原諒!!

  我知道,媽媽您這樣做,完全是為了我能學到更多的知識,長大成為一名對社會有用的人。可是,媽媽,我多想對您說,請您多給我點玩的時間。我就像籠中的小鳥一樣,沒有任何自由。 

  媽媽,感謝您為我做了這麼多,您付出的點點滴滴,說過的每一句話,我將永遠銘記在心,並努力去做好,不辜負您對我的期望
回目錄

祖國媽媽我愛你作文300字

我是一個中國娃, 

  中國有我的家。 

  我愛祖國的山和水, 

  萬里長城是媽媽美麗的飄帶, 

  杭州西湖是媽媽璀璨的玉佩, 

  藍天碧海和山丘是我媽媽美麗的衣裳。 

  我愛祖國的大城市, 

  重慶的高樓拔地起, 

  上海的商場東西齊, 

  哈爾濱讓媽媽更加美麗。 

  祖國媽媽真美麗, 

  我要好好熱愛你, 

  不讓環境破壞你, 

  我愛祖國,義不容辭。 

  指導老師:周麗琴
回目錄

媽媽我愛你作文300字

媽媽,是一盞照亮我們前進道路的明燈,媽媽,是一棵大樹而我是這棵大樹撫育的小樹,媽媽十分無私的照顧着我。 

  記得有一次,我的數學沒考好,回到家時一聲不吭的就到房間里寫起了作業,可是沒過一會媽媽走了進來說:“ 紫蓉,咋了,不高興呀?有啥事跟媽媽說,”我一五一十的告訴了媽媽,媽媽說:“沒事,你一定是不細心,所以沒考好,下次細心一些就好了”媽媽說完這,我知道媽媽心裡十分傷心,而嘴上卻說的安慰我的話,我的眼淚在眼眶裡打轉,我知道媽媽是關心我才這樣說的。我想對媽媽說:“媽媽,我永遠都愛着你永遠永遠…… 

  媽媽不僅關心我,還從不說我。 

  記得那是一次夏天的晚上,我沒有告訴媽媽就自己和別的同學去玩,回來已經是八點了,媽媽等我等的十分着急,但是我回去了只說了一句媽媽擔心死了,當是我十分後悔自己玩去了…… 

  媽媽,你是無私的,我愛你!
回目錄

媽媽我愛你作文300字

  父母的愛是無私的、是博大的。媽媽是你給了我生命,給了我力量,教我邁出人生第一步,教會我吃飯穿衣,媽媽我愛你!

  記得小時候在一個風雨交加的夜晚,我感冒發燒了,媽媽看着我憔悴的臉,急在心中,她最後決定帶我去醫院,她給我穿上了厚厚的衣服,背起沉重的我向醫院奔去,醫生給我打了點滴,我突然發現媽媽已是滿臉汗水,但他握着我的雙手,輕輕呼喊我的名字,我的眼淚情不自禁地流了下來。我默默的在想媽媽我一定要加倍努力學習,這樣才能使你的心靈寬慰一些,才能不辜負你的希望。

  聽了今天的講座我體會太深。老師們講的一個個感人的實例,使在場所有人催人淚下,因為他們有着相同的感受,才能使他們觸景生情。我感謝我的媽媽?感謝天下所有父母,我一定努力學習。做一個對社會有用的人。

回目錄

媽媽我愛你作文300字

  我的媽媽是一個衣着樸實,心地善良的人,我愛我的媽媽,更愛我的家庭,我的媽媽什麼好吃的都留給我,什麼漂亮的衣服也給我買,唉,都是為兒為女啊

  有一天,我發燒了,是媽媽把我背到了醫院,當醫生說沒事的時候,我的心裡暗暗的偷笑了一下,而媽媽還在為我而着急。

  有一件事對我的感觸不小,這件事我也朦朦朧朧的記不清楚了,好像是在二年級時,下着大雨,是媽媽來接我,媽媽整個身子都濕透了,那一刻,我實在忍不住我心裡的眼淚,哭了起來,那時候的我是很幼稚的,而現在成熟的我,根本不知道那時候在哭什麼?為什麼要去哭?

  媽媽我愛你,我不懂怎樣去愛,但是我懂怎樣去做,媽媽我一定好好學習,為你爭光,為咱們家爭光!

  泰安市迎勝小學五年級:張浩冉

回目錄

媽媽我愛你作文300字

  今天是母親節,我要祝全天下的母親——母親節快樂!

  我想要幫媽媽做點事情,做什麼呢?我絞盡腦汁,對了,不是剛吃過飯嗎,我就幫媽媽洗碗吧!這個主意不錯,說干就干!

  我走進廚房對媽媽說:“媽媽,今天我洗碗。”媽媽笑着問我:“為什麼呀?”我說:“今天是你的節日,您該歇歇了,這裡就交給我吧!”媽媽高興的說:“好吧,今天看你的了。”於是,我把每個碗都洗的乾乾淨淨,光亮照人,盆里的泡泡弄得我臉上到處都是。洗完碗后看到自己的勞動成果,心裡別提有多高興了!

  媽媽看到我的樣子,高興地摸着我的頭說:“我兒子真乖,你長大了,真是媽媽的孩子。我和媽媽都開心的笑了!

  山東棗莊薛城區實驗小學二年級:源源

回目錄

爸爸、媽媽我愛你們作文300字

爸爸、媽媽我愛你們!我小時候體弱多病,因為醫生的用藥不當,導致耳聾。爸爸媽媽為了我,跑遍了許多醫院,最後的結果是:只能終生配戴助聽器,並進行康復訓練才能會說話。爸爸媽媽當時心就涼了半截,不光是助聽器價格很貴,就是戴上了,還能不能開口說話還是一個大問題呢! 

  為了我能開口講話,爸爸媽媽四處借錢給我配了助聽器。媽媽辭了教書的工作,把我送到武漢聾兒培訓中心進行語言訓練。為了多弄點錢,媽媽甚至不惜放下自尊去幫別人擦皮鞋。爸爸也去了外地打工掙錢。媽媽掌握了訓練方法之後,決定把我帶回家自己教我,這樣可以節約點錢。 

  媽媽天天一個字一個字地教我,終於,我會一個字一個字、一個詞一個詞、一個句子一個句子的說話了!我現在也可以和正常小孩一樣上普通小學了。爸爸媽媽欣慰地笑了! 

  爸爸、媽媽!是你們,是你們讓我能夠與正常人交流,是你們將我從那個封閉的世界帶到了光明世界。我愛你們!
回目錄

媽媽我愛你作文300字

小時候是媽媽用奶水把我哺育長大的。我出生后就可以聽到媽媽的腳步聲了;我餓了,就會下響起媽媽的腳步聲; 我哭了,就會響起媽媽的腳步聲;我病了,又會響起媽媽的腳步聲……

  上學后,我作業題不會做,又會響起媽媽的腳步聲。記得二?三年級的時候,我貪玩,考試考不好,我就怕聽到媽媽的腳步聲了。媽媽的目光和批評的話語,永遠刻在我的心版上……

  媽媽的腳步聲有着歡快的節奏,彷彿在唱着《春天的故事》; 後來媽媽患上膽囊炎,腳步聲漸漸的沉重,但她還是在唱着《愛的奉獻》。媽媽的腳步聲飽含着這無私的精神,還有對我高高在上的希望……

  現在,媽媽讓我進了吳汝綸公學,給我創造了更好的學習環境。每當我坐在這溫暖的教室里,彷彿聽到媽媽在寒風中為顧客搬運貨物的腳步聲,讓我慚愧,催我努力學習。想到這裡,我不禁想說:“媽媽,謝謝您,我一定不會辜負您的期望! ”
查找更多媽媽我愛你作文300字(共8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