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媽媽我愛你作文600字

媽媽我愛你作文600字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媽媽我愛你作文600字

  有一種愛,它可以衝破所有的障礙,打破所有的條列,它就是——母愛。母愛,是一生中相伴的盈盈笑語;母愛,就是漂泊天涯的縷縷思念;母愛,是兒女病榻前的關切焦灼;母愛,就是兒女成長的殷殷期盼。

  這時,我不經想起我的母親。她也是那樣無微不至的關心我、照顧我。

  有一次,我發起了高燒,是母親將我背進了醫院。我昏迷了一個晚上。媽媽一直在看着我,直到很晚才睡。第二天醒來的時候,媽媽還趴在桌子上安靜的睡着。這是我看到:媽媽的眼裡布滿血絲,兩鬢似乎有多了幾根為我所生的白髮。不一會兒,媽媽睜開了眼睛,見我醒了,立馬抱住了我,高興地說:“你可算醒了,把媽媽心疼壞了。”說完,一顆豆大的淚珠落在了我的臉上。順着我的臉頰,流到了床單上……

  六年級時,我們的作業特別多,我總是寫到很晚。可是每天晚上,媽媽總會陪着我,直到我寫完作業才去睡覺。但有一次,媽媽實在堅持不住了,先去睡了。過了半個多小時,我寫完了作業,走出書房來到客廳。發現桌子上擺着兩個消了皮的蘋果。蘋果旁邊有一張紙條,是媽媽寫的:“孩子,你累了一天了,吃一點蘋果,補補身子吧。”

  看到紙條的那一刻,我的淚水奪眶而出……

  母愛是一把鑰匙,打開我心靈的那扇窗:母愛是一座階梯,引領我們走向輝煌;母愛是一束陽光,照亮了我們成長的道路。母愛是偉大的,是無私的,是無與倫比的。我們永遠也報答不完。千言萬語,終抵不過一句話:“媽媽,我愛您,您辛苦了。祝您母親節快樂”。

  初一:??

回目錄

媽媽我愛你作文600字

"媽媽呀,燭光里的媽媽,你的眼角布滿了淚花...."聽到這首歌,我才知道了,媽媽您是多麼的愛我,可是我以前卻從來都沒有感覺到過你對我的愛,我實在對不起您,我總是認為你老是嚴格的要求我和教育我,我總是覺的嘮叨,可是昨天晚上發生了那件事後,我知道了你是多麼多麼的愛我. 

  "媽媽,我不舒服."我慢慢的說著,又把媽媽的手放在我的額頭上,讓媽媽摸一摸. 

  "是,是燒了.快喝點開水,把厚衣服給穿上去,到醫院去看病."從媽媽的目光中可以看的出來媽媽又焦急,又擔心.媽媽趕緊拿來熱乎乎的開水,又對我說:"來,把它給喝了!" 

  "這麼燙,怎麼喝?"我埋怨媽媽.媽媽又用嘴巴去吹,因為開水很多,而且又很燙,開水燙到了媽媽的嘴皮,我對媽媽說:"媽媽,你的嘴皮被燙破了."說完又仔細端詳着媽媽的嘴巴.媽媽笑着對我說:"沒關係,一點點而已."說完,又開始吹了起來.吹了挺久的時間后,媽媽喝了一口后,目光里透出一種勞累的眼神,然後對我說:"不燙了,沒關係了,喝吧.""恩!"我點點頭. 

  喝完后,我看見媽媽的嘴皮有一點血,我擔心的對媽媽說:"媽媽,你的嘴巴流血了.""沒關係,一點小傷而已."媽媽滿不在乎的說."這怎麼能行??""沒關係,等下就好了."媽媽又滿不在乎的說了...我沒有辦法了.. 

  媽媽幫我把大衣穿上,然後冒着大風騎上自行車帶着我去醫院看病...我的心頓時感到無比的溫暖..看完病後,我回到了家中.媽媽讓我趕緊躺在床上..然後又是跑上,又是跑下的,讓我的眼淚忍不住就掉了下來了... 

  啊!媽媽,你的愛是多麼的無私..你是多麼的偉大呀!!!!!!
回目錄

媽媽我愛你作文600字

“世上只有媽媽好,有媽的孩子像塊寶……”每當哼唱起這首歌謠時,心裡總有說不出的對媽媽的感激。 

  媽媽,世上最偉大的人,您那無私的愛,滋潤着子女的心靈,讓子女學會了把 握前進道路的風帆。 

  媽媽,您可知道,女兒有好多好多的話想對您講。回首以往,女兒覺得很對不起;再看今朝,女兒希望自己能做一個好女兒,你的小寶貝。 

  記得有一個風雨交加的晚上,我發起了高燒,你發現了,二話沒說,拿起 

  我的衣服替我穿好就背起我走。風呼呼的怒吼着,雨嘩嘩地下着,外面冷極了,風吹在你的身上,雨打在你的頭上,水從你的頭髮不停的滴下來,你為了讓我不被雨水打濕,把雨披全部披在我的身上,自己默默的沉受着……那夜風是那樣的可怕,雨是那樣的無情,它們讓媽媽跌倒了一次又一次,媽媽總是那樣一次又一次的艱難地站起來。那時,我的眼眶濕潤了,我對您說:“媽媽,讓我自己下來走吧,我可以的,”可是你卻拒絕了,您一步一個腳印的走着走着,生怕再摔倒。那夜,僅要10分鐘路程的路,突然變的好長好長,媽媽花了將近半個小時才到,到了醫院,媽媽顧不上擦去頭上的雨水,急忙找醫生,在醫生為我掛點滴時,我看見媽媽笑了,她笑的好美好美,我知道媽媽舒了一口氣,那夜陪我坐了一晚,躺在媽媽的懷裡,感覺真的好舒服…… 

  媽媽,謝謝您,是您讓女兒有了依靠,讓女兒感到了幸福,女兒為自己以前的 不懂事,向您說聲對不起,請您原諒。女兒相信在今後一定會是你的小寶貝,好寶貝。媽媽,我愛你!
回目錄

爸爸媽媽我愛你作文600字

爸爸媽媽對我的愛是在炎熱的夏夜裡,悄悄地給我扇扇子;是在我孤立無助的時候,無私地幫助我。

  記得有一天早上,我在家吃早飯,吃的是我最喜歡的麵條加雞蛋!一眨眼,美味的荷包蛋就消失在我嘴裡,我還沒來得及細細品味呢!我一眼就盯上了媽媽碗里那誘人的雞蛋,可我又不好意思問媽媽要。就在我欲言又止的時候,剛坐到桌旁的媽媽好像一下就看出了我的心思,和藹地對我說:“兒子,你是不是還想吃雞蛋?媽媽的雞蛋給你好了。媽媽今天不想吃雞蛋。”我知道,媽媽不是不想吃,媽媽是愛我!

  還記得有一天晚上,我吵着要爸爸幫我下載“冒險島”遊戲,爸爸馬上拒絕了。這個遊戲很大,而且爸爸對我玩遊戲是嚴格限制的。我失望地上床睡覺了。半夜我起來上廁所,突然發現爸爸正在幫我下載“冒險島”!我悄悄爬上床,看到爸爸辛苦的樣子,忍不住流下了眼淚……要知道,那是感激的淚水啊!

  又記得那天下午,我從學校回家時,忘了把語文書帶回來。到家裡要做作業是我傻眼了,沒敢跟爸爸媽媽講。等到爸爸檢查我的作業時,露餡了。爸爸噼里啪啦把我說了一通,對我一再犯這種錯誤很是惱火,而對我沒有及早坦白這件事更不高興。那時已是晚上八點多了,明天的作業怎麼辦?我有點後悔了!一轉眼,爸爸不見了。等爸爸回來,已是一個多小時過去了,爸爸手裡多了一本嶄新的語文書。原來爸爸跑了3個書店去幫我買書去了。我是又後悔又感動,真是可憐天下父母心啊!   小荷白雲飄飄網 

  爸爸媽媽,我愛你們!
回目錄

爸爸媽媽我愛你作文600字

  我放學回家,一邊脫着鞋一邊說:“爸爸媽媽,我要送一樣東西給你們。”“哦?是嘛?什麼東西?”媽媽很是意外,我能有什麼東西送。我把手裡的紙遞給了媽媽。“送你們一幅畫。”我一臉驕傲的說著。

  老媽接過畫,一看,笑了。“畫得很不錯!我女兒真棒!我太高興了!謝謝你!哎呀,還配了字呀,恩,不錯。”我聽后樂開了花。老媽告訴我:“寶貝,愛字寫成了采字。”我笑了,說:“沒關係,我明天再畫過一張。”老媽笑着說:“爸爸媽媽知道你愛我們就可以了,不用再畫了。”

  第二天,我又重畫了一張畫。不過這回還是寫錯了,老媽告訴我,寫成了“爰”少一橫。我又說:“沒關係,明天我再畫過一張。”

  過了一天,我又拿來了一張畫放在他們的面前。這回快接近寫對了,寫成了“爰”字。

  老媽對我說,“寶貝,雖然還是又寫錯了,但是爸爸媽媽知道你是很很愛我們的。真的不用再畫了。”老媽想了想又說,“要麼用橡皮擦擦掉,重寫就可以了。”“不行,擦了就不漂亮了。我下次一定會寫對的。”我很堅定自信地說。我覺得愛是潔白的。不可以弄髒的。

  幾天後,我又奉上一幅新作。自豪的說:“這次真的沒錯了。”老媽看了看,笑着說:“沒錯,畫得很好,寫得也很好。謝謝寶寶!女兒真有耐心!”我很是開心,心裡充滿了成功后的快樂。老媽現在把這幾張畫好好的疊放在一個盒子里呢!

  三年級:何與同

回目錄

媽媽我愛你作文600字

  親愛的媽媽,你辛辛苦苦的把我養大了,你頭上的白髮也多了,我想對你說媽媽我愛你。

  媽媽:身在異鄉的我不能給您親手送上一束康乃馨,惟有以此短信一表我的心意,祝您健康、快樂、幸福無邊!

  媽:為了我您的黑髮變白,費盡心血。今天是您的節日。媽,謝謝您!您辛苦了!兒會盡我所能報答您我最親的媽媽!

  思念是一季的花香,漫過山谷,籠罩着您;祝福是深情的注視,溢出我的眼睛,直到您心底。

  五月的康乃馨,沒有雍容華麗的姿態,沒有濃香四溢的味道,只是清清淡淡的樣子,就象母親。祝媽媽母親節快樂!

  歲月給母親帶來憂愁,但未使她的愛減去半分。

  慈母淚,有化學分析不了的高貴而深厚的愛存在其中。

  母愛是一種巨大的火焰,是唯一能使死神屈服的力量,是世間最偉大的力量。

  母樹用自己生命的汁液使果子成熟,現在必須讓它落地了。

  母親是英勇無畏的,當事情涉及到她所誕生的和她所熱愛的生命的時候。

  在媽媽的眼裡我永遠是個孩子,媽,你以後還會像這樣愛我嗎?

  媽媽我感謝你賜給了我生命,是您教會了我做人的道理,無論將來怎麼樣,我永遠愛您!

  初為人母,一定很開心。祝你母親節快樂!願你的寶寶健康成長!

  媽媽,每天吃飯時,我總忘不了你煲的美味的湯,忘不了你慈祥的笑容!

  我要向所有人大聲宣布:媽媽,我愛你!我永遠是您長不大的小寶寶!

  媽媽,您總是指引着我走向正確的路……謝謝您,我的好媽媽!

  媽媽,您的懷抱最溫暖!無論我走多遠,心中永遠眷戀您!

  雪蓮市小學三年級:謝文朝霞

回目錄

媽媽我愛你--給媽媽的一封信作文600字

親愛的媽媽: 

  您好!感謝您給了我生命,我多麼慶幸我是您的孩子,您給予我太多太多,我卻不曾回報…… 

  您還記得嗎?在某個早晨,我把不好吃的糖送到您的嘴裡,您卻含着微笑接受了,摸摸我的頭說:“我們的孩子長大了!”那時我笑了,可現在想想,有點愧疚;您還記得嗎?在某個冬天,您寧願自己少穿一點,也要把最厚、最暖的衣服給我穿上,我覺得很高興,自己在那兒玩,卻不曾想到您,現在想起來,多了些愧疚;您還記得嗎?在某個中午,我吃着您煮的香噴噴的米飯,配上那時我最愛吃的豬蹄,一個接着一個,還是沒有想到您,您卻看着我微笑,似乎那就是只做給我吃的,現在再想起來,愧疚多了…… 

  我的心裡裝着滿滿的愧疚,一個接連一個,現在回想起來,都忍不住想流淚了,幸好我是個男孩兒,不會這麼容易就哭泣的,我很堅強!但這也是您教給我的。 

  我的心裡有太多太多的話要對您說,濃縮起來——是感謝,是體諒,是一份份感動,一份份榮耀…… 

  現在,您老了,臉上的皺紋深了,多了,頭髮也白了一些,但,但這都是為了我呀!如果我不曾出現您也許沒有現在這有些深的皺紋,一些些銀白的頭髮,可是因為我的出現,您卻多了這些東西,也不能失去我。您讓我好好讀書,走出這個小城——我會的,我一定會的,相信我我親愛的、敬愛的母親!您給予我那麼多的幸福,這一點,有何不可? 

  祝您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愛您的兒子:鄭明演

  2009-11-14
回目錄

媽媽我愛你作文600字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媽媽,雖然每人的媽媽相貌、學識都不一樣,但無疑她們都是偉大和崇高的。也許我們的媽媽很平凡,然而,媽媽給予我們的愛卻是無私的,足以感動每個人。 

  媽媽,我想對您說:“我今年已經12歲了,長大了,能注意安全了,能保護自己了!不用您天天擔心啦!您也要愛惜自己!媽媽您是平凡的母親,但是在我的心目中是無私、和藹和偉大的好媽媽。” 

  “啊……這個人就是娘,啊……這個人就是媽,這個人給了我生命,給我一個家,不論你走多遠,不論你在天涯,………”每當聽到這首感人至深的歌曲,我的內心都充滿了感動。 

  “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暉”當學這首詩時,我深深體會到了母親的辛苦,無私奉獻,任勞任怨的精神。 

  當我蹣跚學步時,當我慢慢走路時,當我成為一年級小學時,當我胸前戴上鮮艷的紅領巾時,當我一邊敬禮一邊注視着冉冉升起的五星紅旗時,當我……在這些難以忘懷的時刻,我都想起了媽媽,是她牽着我的小手,教我學會了走出人生;是她溫暖的手給我戴上了希望,是她的愛給了我獨立面對困難的勇氣和信心。這些雖然看似平凡,但是,這一切無不體現出母親的偉大。 

  媽媽,您對我的愛真是無微不至啊,從一日三餐的每頓的不同飯菜,從過馬路時,過紅綠燈時,每天上學前的囑咐,從寫字時矯正坐姿,無不體現出媽媽最深沉的愛。 

  媽媽,我愛你! 

  指導老師:亦揚
回目錄

媽媽我愛你!作文600字

山,沒有母親的愛高;海,沒有母親的愛深;天,沒有母親的愛廣闊;地,沒有母親的愛包容。讓我們共祝母親健康快樂! 

  我的成長是刻在你額頭上的橫杠;我的放縱是刻在你眉心的豎杠;我的歡樂是刻在你眼角的魚尾。媽媽您辛苦了! 

  您是一棵大樹,春天倚着您幻想,夏天倚着您繁茂,秋天倚着您成熟,冬天倚着您沉思。親愛的媽媽,感謝您給予我的一切! 

  並不是只有在母親節這天才要"特別"去關心母親,365天里,每一天都是母親節。希望母親能天天快樂,日日幸福! 

  讓我們多給母親一點愛與關懷,哪怕是酷暑中的一把扇子;寒冬中的一件毛衣,讓母親也時刻感受兒女的關心。 

  用我的心撫平你額上的皺紋,用我的情感染黑您頭上的白髮。媽媽,謝謝你給我生命,在今天屬於你的節日里,做兒女的祝你健康長壽。 

  人的嘴唇能發出的最甜美的字眼,就是"母親",最美好的呼喊,就是"媽媽"。 

  媽媽的嘮叨,像天氣預報又舊又新,提前向你發警告;媽媽的嘮叨,像溫泉直冒咕嘟咕嘟,沒完沒了。我深情地祝母親節日快樂! 

  家是我們的,家務卻是您的;身體是我們的,長得壯卻是您保障的;生病是我的不小心,心痛難過卻成了您的專長;悲傷失落是我的情緒,陰晴圓缺卻表現在您的臉上;家凈了,人和了,過節了,媽,您辛苦了! 

  母愛大如山,親情永無眠; 

  節日來發電,母愛暖心田。 

  呱呱墜地,母親含辛茹苦撫養長大;穿衣吃飯,無一時不問寒問暖;出門求學,牽挂思念全系母親心間;為人處世,道理一一擺在面前。媽媽我愛你,祝您節日快樂!
回目錄

觀《爸爸媽媽我愛你》有感600字

  看完這部感人肺腑的電影,我的心中就像被無情地蟲子撕咬一般。我由衷的念叨同一句話:“爸爸媽媽我愛你!”

  曾經的我很頑皮,總是惹一大堆麻煩。媽媽並沒有因為我小而免去皮肉之苦。我的淚水常常伴我入眠,我總像個先知一般畫個圈圈詛咒媽媽。

  從我記事那天開始起,我就知道當時的舉動很幼稚,想想總覺得很可笑。曾經的我總像假小子一樣不近人情。覺得“爸爸媽媽我愛你!”這句話很肉麻,總是嘲笑那些所謂柔弱的女孩子。

  而如今的我知道錯了,這句話只是內心的一種表達,這是因為你心中有愛,懂得怎麼報答父母親愛的表現。母愛是偉大的,父親的愛是無私的,人世間因為有愛才變得美好!

  影片中,勝利的父母對他做出了太大的關愛了。因為孩子,她失去了眼角膜;因為孩子,他失去了一條腿;因為孩子,他們付出了太多的艱辛了。

  也許生活中,父母並沒有做出什麼驚天動地的事,難道這就說明父母不夠愛我們嗎?難道這就拒絕了他們無私的關愛嗎?不,在生活中的點點滴滴難道不足以證明嗎?俗話說得好,金窩銀窩,不如自己的狗窩溫暖、舒服。那是因為狗窩裡洋溢着愛,而金窩銀窩離卻冷冷清清。如若給你100畝的豪宅,不如小小一座平房裡一家人一起吃個團圓飯。

  我愛你,爸爸媽媽!讓我么一起高呼:爸爸媽媽我愛你!

  認真的看完這部電影,是我深深地感受到父母的愛是無私的,從不掛在嘴邊,而我們卻說過就忘記?於是我決定從今後開始,要把愛放在行動上,讓父母感受到我的愛始終包圍着他們。

  五年級:王雨欣

回目錄

媽媽我愛你作文600字

母親如冬日裡的一個暖陽,她扶摸着你的臉;母親如夏日裡的一陣涼風,她滋潤着你的心田。 

  我的父母都老師,但他們都希望我來如願他們的心愿,尤其是我的母親。 

  天氣轉涼了,母親為我加衣服,我睡覺時不老實,母親三番五次的為我蓋被,失敗時母親總是在鼓勵着我,從哪跌倒就在從哪爬起來,但這次母親失望了…… 

  這段時間成績一直很不理想,由於學校活動太多了吧,我是組長,又是體育委員,所以我沒時間來學習。心思總是不在課堂上。每次考試就是五六十分,拿回家看到母親的心情很好,我都不願意給她看這成績了。但是由於需要不得不給她看了。母親看到了,什麼話也沒說,我也沒敢看她。過了一會,只聽到了抽咽的哭聲,我看看了母親,她哭了。哭的是非常傷心。但是我很奇怪,她為什麼沒有罵我呢?為什麼沒有打我呢? 

  我問媽媽怎麼了?她說:就這成績你對得起誰呀?學習是為了你自己才學的,既然這樣我那就不管你了,你自己隨便吧。明天告訴你的老師說:“媽媽都不管我了,老師你也不用操心地管我了。”聽了媽媽的話后,我向媽媽下定決心,以後一定好好學習。 

  直到現在我才明白,我好不懂事哦!母親哭那是失望的體現,我辜負了她對我的希望。她對我是那麼關愛,我怎麼不明白呢?看到她在為我忙東忙西的,我真的過意不去哦。自己多那麼大了,怎麼還叫她操心呢? 

  母親是偉大的、無私的、寶貴的。我現在才知道。我很想對我的媽媽說一句:“媽媽我愛您!”
查找更多媽媽我愛你作文600字(共11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