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我的媽媽作文

我的媽媽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我的媽媽作文100字

  我的媽媽有一雙明亮的大眼睛,檢查題目特別仔細。

  有一次,我剛要出去玩,媽媽卻說:“你把作業那給我檢查,我只好給了她,媽媽說:”不錯,出去玩吧。

  我的媽媽還有一張能說會道的嘴巴,我一問她題,她都嘮叨沒完。

  我既愛我的媽媽,又恨我的媽媽。

  實驗小學三年級:徐帆

回目錄

我的媽媽作文100字

我的媽媽

  今天我和媽媽去廣場,再快要到的時候我和媽媽看到了一位盲人叔叔在路邊拉二胡。媽媽給了我5角錢,讓我跟他去,我接過錢馬上跑過去把錢給了那位盲人叔叔,盲人叔叔說;謝謝.””等到了廣場的檯子上我給媽媽說要買一個泡泡糖.媽媽卻說;把買泡泡糖的錢已經給了盲人叔叔了.””這是我低下了頭.

  還有一次學校里為四川地震捐錢時,我萬萬沒想到媽媽給了我50元錢要我捐給災區.

  我認為我的媽媽是最有愛心的媽媽.

回目錄

誇誇我的媽媽作文900字

  我的媽媽是個善解人意的人,是個美麗無比的媽媽,溫柔賢淑的媽媽,雖然稱不上十全十美,至少也有十全九美。

  有一次,三姨來我們家吃飯,吃完飯,她和我媽媽說起話來,她說:“你們去送俺孩兒,常碩和貝貝她倆去我的單位轉了一圈,走了以後,俺單位的人都說,那個穿黃色衣服的小妞可好看(貝貝)。”這時,我想:長的漂亮怎麼了,長的漂亮,不代表所有都好……正想着,媽媽挺身而出,為我解圍,因為媽媽聽出了阿姨話中有話,說:“長的漂亮怎麼了,俺常碩也可漂亮。”俺姨笑着說:“好看是好看,就是太黑,哈哈!”就在這一剎那,我的心像剎不住的汽車,迅速下降,像瘋了的狗狗,胡思亂想,還是媽媽和我一事,說:“黑怎麼了,黑人身體棒,黑是本色,是不是?”聽了媽媽的話,我勉強裝出一臉苦笑,其實我已經傷心透頂了,我急忙換完衣服,走出了家門,我邊走邊想:還是媽媽好!

  還有一件事是發生在今天上午的,媽媽早早地起來給我媽做飯,誰知做了個讓我倒胃口的黑米糊,我的心裡立刻浮了出一個猜測:今天肯定要和爸媽大動干戈!果然不出我所料,媽媽立刻給我下馬威:“今天喝不完不許走!”一聲令下,使我不知如何才好,媽媽說:“可香,你嘗嘗!”聽了媽媽的話,我嘗了一口,一口渣,我差點吐了出來,可是媽媽那威嚴的目光像箭一般的向我射來,我才皺着眉頭咽了下去,最後,又多了一個競爭對手“爸爸”。只看爸爸幾口就喝了下去,我的臉都變形了,爸爸說:“快喝吧!可香,喝不完不讓走,你就拖吧!啊!”我勉強喝了幾口,最後實在喝不下去了。可是爸爸在家,再加上媽媽,兩個人的下馬威,我可承受不住。一會兒,爸爸上班去了,我就準備穿襪子走人,我去電腦屋找襪子。媽媽問:“喝完了嗎?”我瓮聲瓮氣的說:“沒!”媽媽說:“餓死你咧!”我穿好襪子,含着一眼淚走了。上課時,我原以為肚子該像往常一樣咕嚕咕嚕的叫,但是今天卻沒有,放學了,還沒唱空城計。以往,一節課後就該餓了,今天怎麼沒呢?我回想起來,哦!這樣啊!是媽媽那碗米糊填飽了肚子,因為媽媽說,黑米是最有營養的,早上吃,就能頂半天!唉!沒想到這麼難喝的黑米糊都能頂飢。原來,媽媽逼我吃飯是讓我長身體啊!多天的誤會終於揭開了,我以後一定要學會喝黑米糊。

  你看!現在雖然有點“嚴厲”的媽媽,也該變的十全十美了吧!

  新華路小學六年級:常碩

回目錄

我愛我的媽媽作文100字

童年的我,永遠都是最美好的。 

  雖然我很討厭我的爸爸, 

  但我卻有一個愛我的媽媽, 

  她無私奉獻給我, 

  但當時的我並沒有感受到, 

  但我長大了,我終於明白的媽媽的苦心。 

  一天,望着媽媽失落的樣子, 

  當時我發誓,我一定要努力學習! 

  一定要學好,不能在懶了。 

  初三了,最關鍵的一年, 

  我不能留下任何遺憾, 

  也不能讓媽媽再傷心了。 

  我發誓!
回目錄

我愛我的媽媽作文600字

我愛我的媽媽 

  我的媽媽是一位小學教師,她高高的個兒,瘦瘦的,一張小小的瓜子臉上雖然有許多雀斑,但嘴邊總是掛着一絲甜甜的微笑。一雙炯炯有神的眼睛生起氣來就瞪得大大的,這時,我就嚇得渾身發抖;媽媽笑起來眼睛會眯成一條縫,眼角就會出現很多的 魚尾紋。 

  媽媽很愛我,也很愛她的學生,有時候我都會嫉妒,因為她對她的學生很溫柔,很有耐心;而對我卻沒有耐心,總是一副很兇的樣子。 

  從小到大,我都覺得媽媽成天忙個不停,回家后,當我纏着她給我講故事的時候,她總是對我說:“好孩子,媽媽要備課了,明天再給你講吧。”可是這個“明天”不知道在哪裡呢。現在,我長大了,當我看到媽媽的學生在比賽中取得好的名次的時候,當我聽到他們那抑揚頓挫的讀書聲的時候,當我和媽媽走在一起,同學們恭恭敬敬地對媽媽說:“老師好!”的時候,我明白了,媽媽把對我的愛分給了她的學生們,他們也是媽媽的孩子。 

  那一次,我做錯了一道數學題目,媽媽嚴厲地批評我:“怎麼這麼笨呢?你上課幹什麼了?”我傷心地哭了,大聲地對媽媽說:“媽媽,您偏心,您從來不對您班上的任何一個學生這種態度!”媽媽愣住了,她坐在我的身邊,用手輕輕撫摸着我的頭。我把頭一扭,轉身走進房間。就在我轉身的一瞬間,我看見媽媽的眼角閃着晶瑩的淚花,啊,媽媽哭了!我的心中十分難過,走到媽媽身邊,低着頭對她說:“媽媽,我錯了,我不該這麼說。”媽媽拉着我的手,輕聲說:“孩子,媽媽也錯了,以後,媽媽會注意的,不再亂髮脾氣了。”看着媽媽的眼睛,我使勁地點着頭。媽媽笑了,我也笑了。 

  我愛我的媽媽。
回目錄

關愛我的媽媽作文400字

鮮花要感謝雨露,因為雨露滋潤着它的成長;蒼鷹要感謝長空,因為長空讓它飛翔。 

  今天,是一個陰天。9點起床的我心情不是很好。到了中午,我們正在吃飯,突然我覺得頭昏,沒有一點兒力氣,媽媽發現了我的反常,關切地問:“你怎麼了?哪兒不舒服嗎?”“我……頭……頭昏。”媽媽聽了,急忙走過來,用她那雙冰冷的手,摸了摸我的額頭。媽媽臉上顯出嚴肅:“呀,原來你發燒了,好燙啊!”媽媽馬上放下手中的碗筷,把幼小的弟弟、妹妹託付給鄰居,背着我下樓。媽媽把我放下來,讓我坐在自行車上,騎上車就走。過了一會兒,我們就到了醫院,媽媽急忙跑去挂號,念到了我的名字之後,媽媽帶我進去了,她把病情詳細地說了一遍,醫生聽后,讓我量了體溫。最後醫生說要打三瓶吊針。我聽了,嚇了一跳:“誰叫我生病了呢?真是活該,怎麼一病就要打三瓶吊針呀。”我打着三瓶吊針,媽媽坐在一旁焦急地看着我。 

  啊!終於打完,媽媽問我:“頭還痛嗎?”“呵呵,不痛了。” 

  有一首歌唱道:“感謝天,感謝地,感謝自己……”而我應該感謝父母!
回目錄

我的媽媽出差了作文300字

  今天,我的媽媽出差了,我特別傷心,因為,我的媽媽是我們全家做搞笑也是最幽默的人,這一走就是五天,我們接下來看看吧!

  第一天,我痴痴地等待着媽媽的短信和電話,可一個電話都沒有,短信也沒有,就這樣,一天過去了。

  第二天,我也是再繼續等待,可讓我驚奇,電話響了,我一看屏幕,是媽媽,我一蹦三尺高,我一接電話說:“女兒呀!今天的奧數在XXXX的地方,你要記住,你要遲到呀!”說完,我把電話放了下去,我傻傻的望着電話,眼淚轉呀轉呀,終於,掉了下來。

  第三天,我走的我的家門口,看見我家的燈特別亮,我驚喜的打開門,看見的是媽媽。我高興的,眉開眼笑,我開開心心的過了這一天,一個特殊的日子。

  媽媽,我好想你,雖然,你出差時間很短,但是對我來說就是3年一樣。

  四年級:快樂小孩

回目錄

我的媽媽作文100字

  我 的 媽 媽

  蘆苞鎮實驗小學

  屈 健 楊

  我的媽媽是一名會計。

  她比較胖,所以就買了一台踏步機。每天晚上下班回家,她都要踩那台踏步機十來分鐘。

  她喜歡看電視,一有空就躺在長椅子上看電視或者開電腦上網看。她經常買一些好東西給我吃,比如雪糕、香蕉、玉米、獼猴桃等,這些都是我喜歡吃的。

  媽媽很喜歡我,我也很喜歡媽媽!

回目錄

我的媽媽作文100字

  我有一個心靈手巧的媽媽,她可以給我織毛衣、洗衣衣服、收拾東西……

  媽媽最喜歡吃雞蛋餅,每次她吃雞蛋餅的時候吃的津津有味。在我無聊的時候,媽媽就會陪我玩。

  這就是我的媽媽,我非常愛我的媽媽!

  三年級:可愛皓兒

查找更多我的媽媽作文(共9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