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唱歌比賽作文

唱歌比賽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唱歌比賽作文450字

昨天我參加了歌唱海選比賽,去展示了我歌唱方面的天賦。 

  一到那裡我的心就在咚咚亂跳,快要輪到我的時候,我有是吸氣,又是喘氣,又是上蹦下跳地,還東摸摸西摸摸,緊張得不得了。終於輪到我了,伴奏帶卻找不到了,我只能先回到座位等他們找伴奏帶。這期間媽媽對我千叮嚀萬囑咐:“一定要對那些評委老師有禮貌,自我介紹時要面帶笑容,唱歌時也要放開你的喉嚨去唱,那些評委老師就喜歡大方的孩子,不管什麼時候,你的動作一定要做得大方呦!” 

  伴奏帶始終找不到,最後評委決定讓我清唱。我輕輕地對自己說:“不要害怕,你是最棒的!”我上了台,正面對着兩位評委老師,他們點頭示意我可以開始了,我又緊張起來,開始唱了,我眉心向上一挑,眼睛稍稍瞪大,一招一式我都感覺自己像個女高音。兩位評委老師都用慈祥的眼神盯着我,他們邊做筆記邊和我眼神交流,我也用自信的眼光注視着他們,唱完了一位評委老師對我笑了笑,問我:“為什麼沒有伴奏帶呢?”我回答:“因為有許多歌都叫這個名字,所以短時間內找不出準確的伴奏帶。”他點了點頭,我就笑着走下了舞台。 

  棒吧?我還會努力,讓自己更出類拔萃的。
回目錄

唱歌比賽大pk作文500字

時間就像流水一樣,過得好快。眼前的作業就如同一座小山一般,壓得我喘不過氣來,休息瞬間,我回想起了那次難忘的唱歌比賽,那裡留下了我們歡樂的腳印。 

  ‘‘叮鈴鈴......’’隨着一聲清脆而熟悉的鈴聲響過,唱歌比賽開始了。 

  這次唱歌比賽的主持人是我們班的“班花”’倪萌和余詩楠。坐在一旁的評委們是音樂老師董老師,班主任翁老師,英語老師夏老師。 

  第一個比賽的組合是快樂組合,他們是李奇和張雲傑,為我們帶來的歌曲是【國歌】。"起來,不願做努力的人們......””隨着雄壯而有力的國歌響起,教室里的氣氛慢慢的變的熱烈起來了。 

  “接下來由王穎超,馬小飛,倪陸涵,余詩楠,倪萌為大家演唱【羅密歐與朱麗葉】’’。隨着主持的話音剛落,小選手們排好隊伍,準備開唱了。她們唱的可好聽了歌詞也背的十分熟練,彷彿在為我們講述着這凄美的愛情故事。 

  接下來該輪到我唱了,這次我演唱的是北京奧運會主題曲【我和你】。我心裡好像有塊石頭似的,可緊張了,手心手背上都出了汗,兩腿直哆嗦,我看了看主持人余詩楠,她正用鼓勵的目光看着我呢!我給自己壯了壯膽,大步的向教師中心走去。終於唱完了,我長長的噓了一口氣,心中的那塊大石頭終於落了下來,評委老師都亮出了不錯的分數。 

  最終,我榮獲了二等獎,這可是我人生中的第一個二等獎,我要好好珍惜,再接再厲。
回目錄

森林唱歌比賽作文200字

  我媽給我買了一隻畫眉鳥。

  畫眉鳥的眼睛上有一點兒白毛,身子是棕色的。

  這隻畫眉鳥會唱二十幾首歌呢。爺爺無聊的時候就坐在它的旁邊聽它唱歌。

  畫眉鳥有的時候很可愛。記得有一次,我去給它餵食。抓了一把米放在手上,伸到它的嘴邊,它準備過來吃的時候,我立刻把手拿開了。這把畫眉鳥可氣壞了,亂叫起來。像在說:“你怎麼這個樣子,你居然耍我,氣死我了。”

  畫眉鳥還是我家的鬧鐘似的。每天早上,它都準時的喊爺爺起來。讓它早點起床,早點去田裡幹活,早點幹完活回家。

  你說這隻畫眉鳥可不可愛啊!

  一年級:陳成

回目錄

唱歌比賽作文300字

  今天,森林裡將舉辦一場特別的唱歌比賽,參賽的選手是森林裡的鳥兒們,由八哥當主持人,猴子、河馬、小免、梅花鹿當評委。

  比賽開始了,第一個上場的是烏鴉,它渾身的毛黑乎乎的,它一張口,“嘎、嘎、嘎……”,聲音又刺耳又難聽,沒等它唱完,觀眾們聽得不耐煩了,它們大聲嚷着:“下去吧,下去吧!”烏鴉只好灰溜溜地離開了。

  第二個上場的是百靈鳥,它一上台,便一展它那婉轉動聽的歌喉,觀眾們被它的聲音深深地吸引住了,等它唱完了,觀眾們都為它鼓掌、喝彩。

  鳥兒們一個個登台亮相,歌聲響徹了整個森林上空。

  比賽結束,由八哥宣布本次比賽的成績,百靈鳥、杜鵑、黃鸝分獲一、二、三名,它剛一宣布完成績,台上台下歡呼聲一片。變成了一個歡樂的海洋。

回目錄

唱歌比賽作文200字

歡迎 投稿

  今天下午,我們在新教學樓下面進行唱歌比賽。我們排好隊去到哪裡,先是其他班唱。

  過了一會兒,到四(6)班了很快就到我們班了我們個個都議論紛紛。有的嚇得想離開,有的邊為自己打氣,還有的想快點離開。不一會兒,輪到我們班了。我們打起勇氣上了台,我在這麼多人面前而感到害羞。唱歌時,我邊唱歌邊想:“我堂堂一個男子漢不能害羞。”於是,我鼓起勇氣唱了起來,我們唱完了一首接着一首終於唱完了,我們的心情紛紛感到輕鬆起來,但是有一個壞消息就是唱歌時唱快了一些,但是我們並沒有慌張同時也懂得了無論做什麼事情都要大膽的去做不能被這困難給打敗了。

歡迎 投稿
回目錄

唱歌比賽作文400字

  中國人都喜歡唱歌,我也不例外。今天,老師就舉行了一場唱歌比賽。

  比賽前,老師先要我們在心裡想好唱什麼歌,然後再上台來唱。比賽開始了,首先上台的是劉旭東、寧明明和胡軍培,他們唱的是《七子之歌》。他們的聲音響亮、優美,唱完后,台下響起了暴雨般的掌聲。

  接着上台的是尹超軍,他唱的是《兩隻老虎》,唱得滑稽、搞笑。尹超軍唱完后,台下一陣爆笑,有的笑出了眼淚,有的笑得前俯後仰,還有的笑着肚子都疼了。

  然後上台的是我和劉帥文。我們懷着緊張的心情走上台,唱了一首《大海啊,故鄉》。“小時候,媽媽對我講……”我們有感情地唱起來。我一邊唱心裡一邊想:可千萬別唱錯呀!要不然多丟面子呀!可歌曲偏偏在跟我作對似的,讓我唱錯了一個字的音節。終於,一首歌唱完了,我們紅着臉走下了台。

  “好,唱歌比賽到此結束。”尹老師說,“唱歌比賽中唱得最好的是劉帥文和姜榕!”“耶!”我和劉帥文大叫了一聲,擁抱在一起。“劉旭東、寧明明和胡軍培唱得也不錯喲!”尹老師笑着說。

  哈哈哈……!我們沉浸在歡樂之中……

回目錄

家庭唱歌比賽作文600字

  我們的家庭里的每一個成員都有一個共同的愛好,那就是唱歌,只要你到我的家來,你就會聽到美妙的歌聲,我們家使你感覺到不同凡響吧!

  我們為了更好的提高我們家庭中每一個成員的唱歌能力,一致決定在本周開一個“家庭唱歌比賽”。比賽之前,我們把家裡的衛生情況搞得一直很好,就是為了開這個比賽,而且還到處的搬桌子、椅子。演出開始了,我們採用抓鬮方式來決定出場順序,我是第一個,媽媽第二,姐姐第三,爸爸第四,我首先說了我要唱的曲子,是《蟲兒飛》,並且說了這首曲子的來歷:在四川地震時,有一個小男孩,他的爸爸媽媽在地震來臨時,躺到了他的上面,地震結束,這個小男孩的爸爸媽媽都去世了,這個小男孩活下來了。這首歌就是獻給這個小男孩的,爸爸、媽媽和姐姐都很感動,媽媽和姐姐還流下了眼淚,不一會,我講完了,開始唱了,一家人都在給我鼓掌,我感到非常自豪。結束時,我鞠了個躬,下台了。媽媽上台了,媽媽唱的曲子是《你是我的眼》,這首歌的來歷是:有一個小男孩,他從小就喜歡彈鋼琴,可是他是一個盲人,但他的媽媽沒有放棄,依然帶他來到了北京,經歷千辛萬苦,終於找到了一所學校收留了他,他媽媽一針一線的給她縫曲譜,讓他去摸,終於“功夫不負有心人”,這個小男孩在12歲就考上了鋼琴8級。這首歌是獻給這個小男孩的媽媽的。媽媽開始唱了,一聲聲音樂好優美,我用電子琴為媽媽伴奏,真是配合的完美無瑕。姐姐唱的是《我在等一分鐘》,爸爸唱的是《套馬杆》,媽媽給爸爸伴舞,我給姐姐伴舞。比賽結束了,爸爸說每個人都是第一。

  六年級:王新玉

回目錄

動物唱歌比賽作文600字

“轟隆隆”,突然一巨響,嚇得動物們全跑回了家,“嘩啦啦”緊接着就是一陣傾盆大雨,只見小青蛙在荷葉上樂得“呱呱”直叫,小鴨子也在池塘里一邊“嘎嘎” 地唱着並不動聽的歌兒,一邊歡快地拍打着水波。 

  慢慢地,雨過天晴,太陽公公露出燦爛的笑容,天空上出現了一道七色彩虹,樹木花草像過了濾似的。牛伯伯“唔唔”地說:“天氣可真好!我們就在這裡進行唱歌比賽吧!” 

  比賽開始了!青蛙和小鴨的歌聲的確不怎麼樣,只好委屈他們做拉拉隊了。第一位出場的是公雞。“哦哦——”,這響亮的聲音,把太陽公公從東邊叫醒了。這時,從草叢裡大搖大擺地走出來一隻母雞,後面還跟着一群小雞,"咯咯"母雞開始指揮了,“嘰嘰,嘰嘰”,小雞那清脆而稚氣的童聲,好像在唱《童年》這一首歌,讓大家回想起自己童年時代美好的往事。“咩咩——”,小綿羊也不甘示弱,好似在唱搖籃曲。最後一位出場的是小鳥。小鳥“啾啾”地叫着,把大家引進了音樂的海洋之中,把唱歌大賽推向了高潮…… 

  發獎時間到!第一名是公雞,因為他喚醒了太陽,叫醒了大家,牛伯伯給他戴上了金牌!第二名是小雞,因為小雞的歌聲讓大家想起了童年的美好時光,銀牌一個!第三名是小鳥,因為他的叫聲很好。她得到了一個銅牌! 

  下面是牛伯伯的講話。牛伯伯說:“公雞,你是第一名,希望你能早晨天天叫大家起床。小雞、母雞們,下次加油,爭取拿金牌。小鳥們,工夫不負有心人。記住,天天練唱歌讓大家能在這一片鳥語花香的環境下生活。小羊,這次你沒得獎,但不要灰心。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 

  牛伯伯的這一翻話,感動了大家,大家都決定按照牛伯伯的話做。
回目錄

5月21日唱歌比賽作文350字

昨天下午,我們四、五、六年級在進行一次唱歌比賽。 

  隨着一首首優美的歌曲從耳邊呼嘯而過,我們的節目也快到了。我們跟着茅老師走出了體育館,在小門口等候,終於到我們前面哪個班了,我們緊張起來了,我摸了摸自己的心臟,發現心跳跳得越來越快了,我後面那個同學說:“我可以跳到火星上去了。” 

  過了一會兒,到我們班了,我們快速地走到了台上。我們之中,沒有一個人不緊張,都紋絲不動,怕丟了分,連指揮的手指都在輕輕地顫抖着。 

  音樂響了,指揮的手臂動了起來,我們一邊唱着一邊注視着指揮,生怕唱錯。終於,我們唱完了少年先鋒隊隊歌和陽光牽着我的手這兩首歌。 

  等我們走下台的的時候,我看了一下手,那汗呀,猶如透明巧克力融化一樣。過了一會兒,比賽結束了。 

  這一次,我們雖然沒有成為佼佼者,得了二等獎,但是這次的成績另我們來說也是挺滿意的。唱歌比賽真有趣!
回目錄

唱歌比賽作文450字

  從前,森林裡有許多小動物,它們各個都有自己的本領。有一次,森林裡的“唱歌之王”——百靈提出每年10月1日開一個“唱歌比賽”,“百獸之王”獅子想了想,覺得挺好的,便同意了。這天是一年一度的“唱歌比賽”,森林裡的小動物都參加了比賽,小烏鴉也參加了,小動物都說小烏鴉聲音太難聽了,可小烏鴉毫不在乎,還是參加了比賽。路上,一隻小松鼠餓昏了,從樹上掉了下來,小動物們都坐視不理,一心想着比賽唱什麼。這時,小烏鴉看見了,忙從家裡拿來麵包,給小松鼠吃。這一切都被裁判員看在眼裡。比賽開始了,可小烏鴉還沒來,大象裁判員故意把時間推遲了十分鐘。過了一會兒,小烏鴉來了,他抱歉地說:“對不起,我來晚了。”大象裁判員揮了揮手,讓他進去了。比賽開始了,雖然小烏鴉唱得不那麼好聽,但大象裁判員還是把獎盃,並把小烏鴉在路上做的事告訴了大家,小動物們都羞愧地低下了頭。

  金匯小學四年級:張海婷

查找更多唱歌比賽作文(共10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