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我和媽媽去買菜作文

我和媽媽去買菜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我和媽媽去買菜作文500字

早晨,太陽從東方露出了紅通通的小臉蛋,把金色的光芒灑向大地。晶瑩剔透的露珠掛在嫩綠的葉子上。天地之間淡淡的霧若有若無,青山被霧遮掩着若隱若現。可愛的小鳥帶着太陽的光芒用它那美妙的歌聲喚醒了黎明。 

在家裡,媽媽問我:“今天我們一起去菜市場買菜吧,好不好?”我興高采烈地說:“好啊!”媽媽便帶着我來到了人山人海的菜市場買菜。 

菜市場里熱鬧非凡,什麼東西應有盡有,有賣西瓜的、白菜的、蘿蔔的,還有西紅柿的……琳琅滿目,叫人數也數不清。小販們張大嗓門,招攬顧客,一見顧客上門眉樂眼笑,立即大聲地喊:“賣西瓜了,賣西瓜了!我的西瓜又大又甜,保你吃了還想要!” 

我和媽媽來到賣海鮮的地方,看到螃蟹揮舞着一雙大鉗子,好像在說:“我是所有海鮮的大王,誰敢靠近我,就讓他嘗嘗我的厲害!”小蝦們在水裡活蹦亂跳,就像一群不安分守已的小跳蚤。我還看見一隻大鯉魚像一個跳水運動員一樣跳出水面,來了個“鯉魚跳龍門”。我們又來到了賣水果的地方,看見了紅艷艷的蘋果、黃澄澄的梨子、紫得發亮的葡萄,黃燦燦的香蕉…… 

媽媽帶着我左轉右轉,買了這個又想買那個,買了這個又想買那個,忙個不停。最後我們買了蘋果、葡萄、蝦……我們提着菜滿載而歸,高高興興地回家了。
回目錄

我和媽媽去買菜作文500字

  11月17日  星期六  多雲

  今天,我和媽媽一起去菜市場買菜。菜場里四面透風,賣菜的叔叔阿姨們仍然在菜場里勤勞地工作着。

  我們先來到蔬菜區,蔬菜分門別類、整整齊齊地擺放在菜攤上,有平菇、西紅柿、青椒、白蘿蔔等等。平菇像一座座小山崖,露出一塊塊奇峰怪石。西紅柿像一個個紅艷艷的大蘋果。青椒像披着綠色衣衫的小娃娃。白蘿蔔像一根根粗粗的棍子,我拿起一個大大的白蘿蔔,掂量一下,感覺沉甸甸的。媽媽挑了幾個即紅又新鮮的西紅柿,媽媽說:“西紅柿含很豐富的維生素,它的食物纖維可是清腸排毒的好幫手呢!”

  我們再去了水產區,有螃蟹、有鯽魚、有鰱魚、有蝦、有海貝等等。我看見螃蟹在籮筐里爬來爬去的,互相踩踏,嘴裡還不停地吐着泡泡。鰱魚在水裡,擺動着胖呼呼的身體。蝦在氧氣缸里爭先恐後地游着,像游泳健將一樣。海貝躲在黑黑的貝殼裡,我去敲了敲它的房子,非常堅固。賣魚的叔叔告訴媽媽:“鏈魚的刺最少,不容易卡住喉嚨。”最終,我們決定挑一條鰱魚,晚上回家燒紅燒魚塊吃。

  我們還去鮮肉區買瘦肉,豆腐區買了豆腐。

  原來,買菜也有那麼多學問,那麼多樂趣!

  江蘇常州湖塘實驗小學御城校區二年級:汪靖霖

回目錄

我和媽媽去買菜李長坤作文200字

  星期六,我和媽媽去買菜。

  剛進菜市場,我們看見這裡的人都在那裡挑選質量好的、價格低的蔬菜,有的人還在那裡討價還價,賣的人是在那裡吆喝:新鮮的黃瓜,又大又紅的蘋果,紅紅的柿子大家快來買呀!

  我和媽媽進了賣菜的地方,這裡聽見的聲音比外面聽見的還要響亮。我和媽媽回到了商販這裡,看見果然和他們喊得一樣好,我馬上就讓媽媽給我買上幾個,稱完了價格是12元。媽媽在拿錢時,還不斷地說:“再便宜點吧!”賣商說:“那就十元吧!”於是媽媽就拿出了十元給他,我拿着菜,我們又去買別的東西了。

  當我們中午回家時,很多人都在吃飯,而出乎意料的是,這些賣商沒有顧上吃飯。

  指導教師 崔梅茹 

回目錄

我和媽媽去買菜作文100字

  周末,我和媽媽到西湖市場買水果和蔬菜。

  市場里的蔬菜和水果真多呀!有西紅柿、黃瓜、蘋果、梨,真讓人眼花了亂。紅彤彤的西紅柿像一盞盞紅燈籠,綠色的黃瓜像一條條小船,那半紅半黃的大蘋果像一張張可愛的孩子的臉。那些顏色真是五彩繽紛呀!

  買完了水果和蔬菜,我就幫媽媽提着買的水果回家,媽媽誇我是一個能幹的好寶寶。

  我和媽媽真快樂!

  二年級:花仙子yue

回目錄

我和媽媽去買菜張仕林作文350字

  今天,我和媽媽去了菜市場。

  一進去,我就看見了琳琅滿目的商品,有紅紅的西紅柿,碧綠的西瓜,還有紫色的茄子等。

  這時,我聽見了商販們拼了命地喊着,好讓人們來買他的菜。

  繼續往前走,在我兩旁有許多人在不停地吆喝着。

  我們走到了賣西瓜的老爺爺前面,那個爺爺說:“你看這西瓜,多麼甜啊,八元錢一個呢!”媽媽聽了就說:“能不能便宜點,七塊錢一個怎麼樣?人家都賣七塊錢一個,薄利多銷嘛!”那個老爺爺說:“好吧,好吧,你給我七塊錢吧!”

  我們隨着人流往前走,又買了許多東西,像肉呀,白菜呀等等,一共花了六十元錢,但是買了許多好吃的東西,真是應有盡有。但這些都是媽媽奮力討價買下來的。

  這時,我們已經離開了這喧鬧的菜市場,但是這次經歷讓我難以忘懷。

  指導教師

  崔梅茹 

回目錄

我和媽媽去買菜作文100字

星期天,我和媽媽來到綠茵市場買菜。這裡的菜可真多呀!我邊走邊看,有紅彤彤的西紅柿,綠油油的黃瓜,還有毛茸茸的山腰。我說:“媽媽,我們買點西紅柿吧。”我挑了幾個有紅有大的西紅柿。然後媽媽又買了豆芽,黃瓜,土豆,芸豆等很多菜。還買了雞蛋,雞蛋小巧玲瓏,有圓的有橢圓的。車筐里都滿了。最後,我們又來到賣魚的地方,只見各種魚兒在水池裡吐着泡泡。媽媽挑了一條活蹦亂跳的大鯉魚。我們高興得回家了。
回目錄

我和媽媽去買菜庄慧娟作文300字

  那天,我和媽媽去菜市場買菜,那裡的蔬菜很新鮮,一進菜市場就能聽到還價的聲音。又大又紅的西紅柿,誘人的水果,讓人看起來就非常有買的慾望。

  媽媽挑選了一袋水果,一問就是50多元錢。經過多次的討價還價,店主還是說不過媽媽,讓了她10多元錢。新鮮的青菜們映入了人們的眼帘,一問太貴了就和商販們砍起價來。最後商販們可能拿他們沒辦法了,讓了他們幾元錢,顧客們提着菜高高興興地走了。

  媽媽看見了一個賣雞蛋的,蹲下來打量了一番,店主拿出一個雞蛋籃子,雞蛋有的大,大的像小七仔一樣,小的像小倉鼠差不多,媽媽選了不少,只有十幾塊錢。

  這次我和媽媽來買菜,學到了許多課本上學不到的知識。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查找更多我和媽媽去買菜作文(共7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