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未來的家鄉作文200字

未來的家鄉作文200字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未來的家鄉作文200字

20年後,我們的家鄉已經成了中國著名景點之一,我乘着無廢氣保潔車回到我的家鄉----富順. 

  沒想到我的家鄉煥然一新,若不是親眼目睹,誰會相信啊!望遠處巍峨壯麗的高山,碧波粼粼的流水,讓你感覺到彷彿走進了童話故事中的仙境. 

  傍晚,紅彤彤的太陽跑下了山,晚霞輝映的湖面上濺器起了一圈圈彩色的漣漪.小鎮里美麗的霓虹燈,更為家鄉增添了一道迷人的風景線. 

  天漸漸地黑了,喧鬧的小鎮又甜甜地入睡了,讓這勞累的"身軀"暫別白日的辛勤,讓它入睡,陪伴人們入睡. 

  我的家鄉的未來,真是有了翻天覆地的變化.我相信,我的家鄉必將更加美麗!我的家鄉-----富順,也將逐漸現代化!
回目錄

未來的家鄉作文200字

  未來的家鄉(想象作文)

  乘坐着時光機,我來到了未來的家鄉,看到許多新奇的東西。

  未來的房屋呈防護狀態,不怕風吹雨打,不怕日晒。它有“超隔音牆”,雷聲再大,在屋裡也聽不見。它還有一個“電能吸收器”,可以把電能轉到電器上,雷陣雨天照樣能上網、看電視、洗衣服,而不會被雷擊。如果遇到災難,它就成了一支火箭,飛到其它地方,讓人們居住。

  未來的汽車可以靠月光、日光、星光、火光和熱能來充能。它可以飛行、潛水、在湖面上漂浮、在陸地上行駛。

  未來家鄉的一切真奇妙啊!

回目錄

未來的家鄉作文200字

我們現在住在農村,未來的家鄉應該是怎樣呢?應該是高樓大廈,草地平坦,花朵爭艷,空氣清晰,甜潤。馬路上汽車川流不息,來來往往。科技發展,家家戶戶住上了樓房,穿戴整齊,不用在地里幹活,採茶了。 

  那時有了能幹活的機器人,每家用機器人去地里幹活,種地。人民在家享着清福,喝茶,吃水果,和朋友聊天,玩電腦,上網,睡覺等……做飯,有的家裡都用機器人來做。也不用上班,讓機器人來掙錢。

  未來的家鄉變化還有很多,只要你展開想象力,未來的家鄉是很美的。
回目錄

未來的家鄉作文200字

  我們的家鄉---房縣,是坐落在湖北省的一個小城。由於多年的煤礦開採以及人們環保意識差,家鄉的空氣和水都被污染了。但是幾年後家鄉卻發生了巨大的變化。

  人們發明了太陽能汽車,再也不排黑黑的尾氣了;平房全變成了一座座高樓大廈,再也沒有滾滾的濃煙了;媽媽買菜都拎上了布兜,再也沒有漫天飛舞的塑料袋了……

  樹、花、草隨處可見,整個城市都被綠色和清香包圍了,空氣是輕輕甜甜的,真是沁人心脾。水變得清澈見底,小魚、小蝦在河裡快活地游來游去,好像在說:‘‘多清的河啊!的甜的水啊!

  讓我們一起用勤勞的雙手創造出更好的未來。

  三年級:冷夢雪

回目錄

未來的家鄉作文200字

  我未來的家鄉非常好玩又先進。

  圍繞我家鄉的是一條小河,叫“果凍河”,河面上的“果凍”又硬又軟,又有彈性,站在上面就像跳到了蹦蹦床上一樣,而且再重的東西都打不破;要是你想去洗衣服應該先到洗衣服的地方按“果凍河”上的紅色按紐,“果凍河”就會為你開出一個大口子,洗好后再按一下按紐,口子不見了,恢復得跟原來一樣。

  在村口還有一個十分雄偉的門,它很特殊。它會自動觀察四周的情況,要是小偷來了,它會自動發出警報;如果來的人發出聲音,警報器會自動分析是不是好人,要是不是,就會把他關起來。

  喜歡我未來的家鄉嗎?歡迎來到我家鄉!

  指導教師:祁雅偉

查找更多未來的家鄉作文200字(共5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