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未來的家鄉作文400字

未來的家鄉作文400字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未來的家鄉作文400字

  時光飛逝,一眨眼就到了2040年,我成了大名鼎鼎的人物——程教授。

  這天,我正在做夢。夢見了我和同學——王俊。我倆正在打籃球。突然,我的手錶——捷克,把我從夢中叫醒了。捷克是我發明的手錶,它可以在一定時間把你叫醒,晚上睡覺的時候,他還會播放讓你緩解疲勞的音樂,讓你很快進入夢鄉。

  “主人,吃飯了。”羅特端上了豐盛的菜,哇!全是我最愛吃的,有:糖醋排骨、魚香肉絲、水煮魚、宮保雞丁、可樂雞翅……擺上了一桌子菜。真是色、香、味俱全。吃完豐盛的早餐后,我便匆匆前往研究室,因為得病的人很多,所以我就研究起葯來。說時遲,那時快。不到一小時,我便完成了我的“萬能藥水”。即使有人得了重病,但喝一口萬能藥水都會好,而且沒有副作用……

  下班了,我到公園裡去散步。那裡風景優美,鳥語花香。像一幅美麗的山水畫。欣賞完美麗的風景后。我便坐上自行車,慢慢向家裡駛去……

  重慶巫山縣巫山縣南峰小學三年級:程慶紅

回目錄

未來的家鄉作文400字

  濟南市長清區實驗小學三年級四班  焦辰朔

  春天走進植物園,可真是美不勝收啊,走進迎春園,看到了黃色的迎春花,那黃色的迎春花像一幅美麗的圖畫。

  再走到綠色塑之國更是大開眼界,你瞧兩位草人在那裡,我好想聽見了他們彈得《相信》等曲子。優美的曲子不時的蕩漾在我的耳畔。就連小松鼠也出場,它擺了一個pose,讓大家都給它拍照呢!

  夏天,我再帶你們看看那美麗如畫的湖吧,湖的上面有很多美麗的蓮花,蓮花的旁邊有許許多多、挨挨擠擠碧綠的大圓盤。這些荷花從大圓盤中間冒出來,有的開兩三片花瓣,有的花瓣全開了,露出嫩黃色的小蓮蓬!水上公園可真美,湖裡面有金黃色的小魚兒,它們在裡面歡快的游着。

  秋天,走進楓樹林,我看見火紅火紅的楓葉像一個個調皮的娃娃挨挨擠擠的。

  我再帶你們看看我的家吧!

  一進門,是一個用五顏六色花門,走進門一看,是卧室等,從後門出去,也就是我們家的後花園,綠油油的草地上長滿了小花,有紅的、黃的、紫的、綠的、白的。一回到家,我就來後花園喝茶。看着小草和小花,一陣風吹過來,小花像是給小草說著悄悄話。

  這就是我未來的家鄉。

  三年級:焦辰朔

回目錄

未來的家鄉作文400字

  現實是不能躲避的,現實是必須要面對的。比如說我。

  我的家鄉本是一個美麗的地方,可是,最近幾年不知從什麼地方冒出來那麼多工廠,搞得小區里整天烏煙瘴氣。真是、真是都不知該怎麼形容了。

  人們把原本清澈見底的護純橋變成了“垃圾場”;人們把公園裡的假山也糟蹋的不成樣子,隨處大小便,到處扔垃圾……我做了一個夢……

  早上,一起床就聞到一股子清香,小鳥在樹上嘰嘰喳喳,彷彿要把所有的樹木都叫醒,又好像在比誰的歌聲更好聽呢!我又來到了護純橋,那又變得清澈見底,還有好多魚兒在嬉戲,他們可真快活呀!我又看見了乾淨漂亮的假山,它沒有了垃圾和大小便。你看那一個個石階多麼漂亮乾淨啊!接着我又看見了一棵棵一排排鬱鬱蔥蔥的樹木。我認為這才是真正的美。還有,焦炭廠已經倒閉,化工廠已經搬走,沒有任何有毒氣體污染空氣了。

  一覺醒來發現已經是第二天了,“唉,又是一個夢。哦,這不是夢,很有可能變成現實,我堅信!”

  勝利油田第四十六中學三年級:李欣林

回目錄

未來的家鄉作文400字

來!現在我們已經到了我的家鄉——湛江。我們這最繁華的要算市中心了。在這兒,你也許會問:“這兒既沒卡拉OK,又沒酒吧,怎麼能算最繁華地帶呢?”你要是這麼想的話,就跟不上時代的步伐了!現在人們都是以“環保,帶領湛江市衝出地球,讓外星小子都要知道咱湛江”為職業了!以前的卡拉OK成了"植樹OK",酒吧也成了"樹吧"了! 

  現在我們已經到了"植樹OK",看到沒,進去的人提着塑料袋,出來成了小樹苗了!我們才不像以前呢,買啥都用錢;現在呀,買小樹苗用塑料袋,其它都用錢。小樹苗兒數量根椐袋子的大小決定,“樹吧”是根椐袋子顏色鮮艷決定數苗的數量。 

  二十四世紀的湛江還有許多新奇的東東呢。比如說綠化工程圖書館、小樹醫院、大樹醫院、古樹醫院等。小、大、古樹醫院呢,就是治對應的樹的,那裡彙集了一大批治樹的專家——啄木鳥,分別對應治樹,至於“綠化工程圖書館”是為綠化準備的…… 

  “嘀嘀嘀——”對不起,聰博士召喚我了,你們也是時候回去了。親愛的朋友們,再見!歡迎下次再來!

  指導老師:黃少蘭
回目錄

未來的家鄉作文400字

  日期:2020年

  天氣:晴

  心情:開心

  2020年的一個夏天,到處鮮花盛開、綠樹成陰、高樓大廈挺立在水泥路面上。太陽能汽車在寬闊的馬路上行駛,人們爭着認養樹木、草地……

  “你竟敢亂扔垃圾,罰你500元!”大家不要覺得罰的錢太多了,在2020年只要有人亂扔垃圾,衛生警察叔叔就會罰款500到1000元!如果你隨地吐痰,你的個人電子銀行的帳號上就會自動減少3000元。想試試嗎?

  好口渴啊!去買點水!礦泉水真好喝!啊?怎麼沒有垃圾箱呀!嘿嘿,我說怎麼沒有垃圾箱呢!原來是垃圾機器人在這呢!“好了,垃圾給你。”“謝謝!”垃圾機器人真有禮貌!什麼?你問我垃圾機器人是幹什麼的?那我就告訴你吧,垃圾機器人身上背着一個垃圾箱,只要有人要扔垃圾,但又沒有垃圾箱,它就會出現,把垃圾扔進自己的垃圾箱里!

  “嗚嗚…”“咦?怎麼有人在哭呀?”原來是清潔工叔叔在哭呀!感情是我們的生活環境太好了,根本不需要清潔工,使他沒了工作,所以他在哭呢!真沒想到生活環境好也會有麻煩呀!

  你們說這樣的家鄉怎麼樣啊?

回目錄

未來的家鄉作文400字

未來的青磚湖 

  今天, 我和媽媽一起坐着時空穿梭機來到2020年的青磚湖社區。 

  哇噻!好漂漂喲!高高的樓房,寬寬的馬路,迷人的青磚湖,時尚的商業步行街…… 

  忽然,一棟上百層的樓房映入我的眼帘,我帶着好奇心迫不及待地拉着媽媽進去一看,啊!原來是一家大型綜合商場,裡邊的商品琳琅滿目,應有盡有,而且還都物美價廉,媽媽帶着我走進觀光電梯,隨着電梯上出現的數字,1層、2層、3層……156層!原來這棟樓的頂樓是個旋轉餐廳,有肯德基、麥當勞……都是我愛吃的,我們找了個座位坐下來,啊!窗外的長江像一條銀色的絲帶,鄂黃長江大橋像一把豎琴橫跨長江;再轉到另一邊,我又往下看,呵,整個黃州城盡收眼底,人們就像小螞蟻一樣走來走去,哈哈,真有趣! 

  吃完了美食,我們又來到青磚湖公園,這裡有有溜冰場、遊樂園、文化活動中心,可有趣了! 

  我們又來到商業步行街,那兒有音樂噴泉,每逢節日或大型活動就放出音樂,噴泉隨着音樂的節奏高低起伏,
回目錄

未來的家鄉作文400字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20年過去了,我從超快速飛機下來,跨進了家鄉的“大門”。 

  只見一道光芒射進我的眼球,我睜開眼睛一看,哇!家鄉的變化真的真的太大了,讓我情不自禁的叫了起來。 

  一路上,我看見了:飛在天空的房子;很小很小的房子;甚至還有花朵形的房子;形態各異,多種多樣,但十分整齊,看了讓人眼花繚亂,耳目一新。我走着走着來到了未來的南湖公園,門已不是石頭做的,而是巧克力做的,看了直眼饞,路已不是普通的路而是“消音路”只要是噪音都能消失,草已不是踩了就“到下”的草,而是越踩越茂盛的了,樹呢?也變得高大茂盛了,他把太陽都遮住了,夏天讓我們享受着綠茵的陽光。 

  出來后,我打的準備回家只看見一個人在上面駕駛着,我想:怎麼連一個車影也沒有啊?於是我小心翼翼的上了車,來到了我家門口,家是一個花朵,五彩繽紛,默默的閃着暗淡的光茫,真漂亮!突然,花朵上的一個花瓣垂了下來,上面站着我的家人,於是我走了上去,外邊看起來不這麼大:只仍容下一個卧室,而裡面卻是別墅………… 

  我於是就和家人一起談起話來,
回目錄

未來的家鄉作文400字

我想像中的鄉村游是跟爸爸媽媽來到一個山清水秀的山間。 

  我們住在一個農家小院里。清晨,窗外嘰嘰喳喳的鳥叫聲把我從睡夢中喚醒。吃過早餐,我各爸爸媽媽拿着小竹竿,趕着羊群去放牧。一路上到處都是城裡難得見到的馬蘭頭、野草莓、薺菜還有各種各樣叫不出名字的野菜。 

  媽媽感興趣的是馬蘭頭和薺菜,她一會兒就挖了兩個大籃。喜歡的是草莓,采一顆還帶着露珠兒的野草莓,放在嘴裡,輕輕一咬,那又酸又甜的滋味讓我吃了還想吃。當來到一個長滿青草山上,我們讓羊兒盡情的玩耍,放開肚皮吃個飽。 

  而我和媽媽則躺在一旁,輕聽小鳥的歌聲,呼吸着新鮮的空氣,欣賞着鄉村的美麗的景色。中午,我們來到農民伯伯的瓜棚,媽媽用太陽能出了噴香撲鼻的菜肴,農民伯伯從瓜地里抱來一個還帶着綠藤的大西瓜請我們品嘗。 

  傍晚,夕陽的餘輝灑坡上,我們唱着歌,悠閑的趕着羊群回農家小院。晚風送來陣陣清涼,一路上我看見野兔在草地上棄,松鼠在大樹上躥來躥去,小鳥在藍天飛翔。 

  這就是我想象的鄉村游!希望有一能成功
回目錄

未來的家鄉作文400字

未來的家鄉 

  遠昌小學三(1)班 

  陸弘蔚 

  我未來的家鄉有清澈見底的河水,有湛藍深遠的天空,有空氣清新甜潤的環境。 

  我未來的家鄉建着高大的房子,房子很大,我們家有一架飛機,飛機就停在我們家的後院。我家的左邊有一個風景優美的公園叫新蘋公園,一進去就看到一棵棵的大樹像一排哨兵守護着美麗的新蘋公園,如果你走進去花叢中,蝴蝶就飛到你的頭上跟你嬉戲。我家的前面有一座山,山上的樹鬱鬱蔥蔥的,人們都不去砍那些高大挺拔的樹。山下有條清澈見底的小溪,有很多的小朋友都喜歡在夏天跳下去游泳,小溪里的水很清很甜,人們口渴了就去那裡捧水喝。那水甜得讓人喝一口后就想多喝幾口。我家的後面有一個植物園,那裡有各式各樣的樹和花,花叢中有許多七星瓢蟲,那些七星瓢蟲在花中動來動去,多麼的可愛呀!回到家,媽媽炒菜不用生火,用太陽能煮一下就可以吃着美味的晚餐了。 

  這就是我們未來美麗的家鄉,那時的人們保護環境,優美的環境是我們兒童的樂園。我們未來的家鄉多麼美啊!我愛我的家鄉。
回目錄

未來的家鄉作文400字

未來的家鄉 

  臨澤縣城關小學五年級(五)班

  賈欣怡 

  昨夜,我做了一個夢,夢見自己來到了未來的世界。在我的家鄉——臨澤,一棟棟直插雲霄的摩天大廈拔地而起。在綠草如茵、花香四溢的頤和綠苑,更有許多我不曾見過的珍禽在草地上與小孩兒一起嬉戲。田野里,麥粒有蘋果那麽大,剝去皮兒一蒸,就是又白有大的饅頭。人們穿着新型的衣服,它可以隨着季節的變化調節溫度。 

  我們的學校更是大變樣。它不僅像花園,而且還像遊樂場里的戲水池、旱冰場、蹦蹦床、夢幻城堡、漂移大陸……應有盡有。同學們背上沉甸甸的書包和粉筆灰飛揚的黑板都不見了。教室里有新型的電教設備,上課就像看電影,有精彩的故事情節、五彩繽紛的顏色和生動有趣的卡通動漫演員。在一陣陣“嗒嗒”的鍵盤敲擊聲中,同學們的作業就完成了。 

  在農村,建起了一座座高大豪華、設備先進的住宅,農民伯伯們一個個都開上了小轎車,奔馳在花紅柳綠的田野上,鮮美的瓜果、金燦燦的糧食。啊!這真是個奇妙的世界! 

  我真希望這個夢能早點實現。 

  

  指導老師:趙雪蓮
回目錄

未來的家鄉作文400字

  我的家鄉原本是一個美麗的地方,小溪清澈,空氣甜潤,天空碧藍,雲朵潔白。不過現在,人們總是亂扔垃圾,小溪里都是垃圾,有時往天上看,會看見天上飛着塑料袋紙巾。更可惡的是:有些工廠為了製造東西,竟然把製造東西的污水排進小溪里,小溪都變成紅色的了,不光把污水排到小溪里,還把那些有毒的氣體放到天空中,把甜潤的空氣變得臭臭的,把潔白的雲朵變得黑糊糊的,天氣也經常霧霾。

  我做了一個夢,夢見了一輛時空飛船把我帶到了未來的世界,未來的世界里和我原本的家鄉的環境一樣,哪裡路上開動的車都是太陽能的,這樣的車不會對環境有污染,而且會飛,這種飛車是在陸地上堵車的時候,可以在天上駕駛,天上不光有飛車,還有機器人,這些機器人可以看管天上的交通。未來的馬路上乾淨的沒有一個垃圾,原來,事情是這樣的,人們還是沒有徹底改掉亂扔垃圾的行為,科學家們都很着急,他們想了想,就發明了一種神奇的垃圾桶,這種垃圾筒一看見有人亂扔垃圾,就會飛過去把垃圾接住……

  我真希望我的夢能早日實現!

  三年級:吳晗

查找更多未來的家鄉作文400字(共11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