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美麗的笑作文

美麗的笑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健康的牙齒,美麗的笑作文1200字

健康的牙齒,美麗的笑

“牙疼不是病,疼起來就要命。”這句話可不是唬人的。 

牙齒又稱“牙”。具有一定形態的高度鈣化的組織,有咀嚼、幫助發音和保持面部外形的功能。 

美麗的微笑,露出一口整齊、潔白的牙齒,這是健康的標誌。許多人都希望自己的牙齒潔白如玉。那麼,要使自己的牙齒健康,就要知道一些牙齒小知識及注意事項: 

牙齒為什麼變黃?那是噬菌在作怪。它是附在牙齒上一層薄薄的無色粘膜。碰到食物中的糖份或澱粉,噬菌會分泌一種酸,粘附在牙齒上,侵蝕琺琅質。經常受到酸的腐蝕,所以牙齒便會蛀爛。每天刷牙不徹底的話,噬菌會逐漸積留,形成牙垢,尤其在牙齦區域。因此,牙齦很容易發炎,出血或長囊腫。要是不及時治療的話,牙齦便會萎縮,與牙齒分離,好好地牙齒便會脫落。沒有牙齒,失去了支撐,嘴就要“陷”下去,出現皺紋,人立即顯得老態,由此可見牙齒與健康的關係十分密切。良好的牙齒護理能避免過早的衰老。

  據說,在美國,18歲以上年紀的大約有50%的人患有牙齦炎,35歲以上的大約70%。這些數據一定使你吃驚吧!但在亞洲,患此牙病的比例更高。因此一定要趁早好好保護牙齒。牙醫可以為你清洗牙垢,治療牙病,但日常的預防和保護還在你自己。

良好的口腔保健不是擁有健康美麗牙齒的唯一途徑。飲食習慣同樣起着不可忽視的作用。下面就是一點建議,能夠幫助你擁有美麗的微笑! 

1、清牙。在咀嚼食物過程中,牙齒間隙經常夾進食物的纖維(如韭菜、芹菜、瘦肉等),它們對牙齒和牙周組織都有損害,應及時剔出。 

  2、正確咀嚼。咀嚼的正確方法是雙側或兩側交替使用牙齒。 

  3、常飲茶水。茶葉中含氟,有預防齲齒的作用,常飲茶水或以茶水漱口可收到護齒和清潔口腔的作用。 

  4、慎服某些藥物。四環素、金毒素等藥物可使牙齒髮黃或釉質發育不全,日後易發生齲齒。

5、食譜廣營養好。牙齒的發育離不開各種營養食物,因此,不論是成人還是少年兒童,飲食要多樣化,不要偏食。 

  6、保精護齒。腎主骨,齒乃骨之餘也。腎精充沛,則牙齒髮育政黨而長得堅牢。故養腎蓄精也是牙齒自我保健的一種手段。 

  7、不能亂咬。不要用牙齒啟瓶蓋等堅硬物品,防止牙齒損傷。 

8.要養成良好的刷牙習慣。飯後用溫開水漱口,早晚各刷牙一次。刷牙的次數不能太多,多了反而會損傷牙齒,刷牙的時間也不宜過長。刷牙要注意正確的方法:順着牙,豎著刷,刷完裡面再刷外面。不可橫向來回用力刷,否則會損傷牙齦。 

  9.平時要注意牙齒衛生,保護好牙齒。平時要少吃糖果。尤其是臨睡前不要吃糖,預防齲齒。此外,要注意平時的衛生習慣,不咬手指頭,不咬鉛筆頭等異物,不用舌頭舐牙齒。 

  10.如果牙齒有病,應及時就醫。遇有蛀牙壞牙,應予以修補或拔除。 

  要做到以上幾點並不難,關鍵在於要持之以恆。願同學們都擁有一副健康而美麗的牙齒。 

也願大家天天都有一個美麗的微笑,天天都露出潔白而健康的牙齒!
回目錄

美麗的笑容作文500字

  我有一個親愛的鋼琴老師王老師。

  還記得第一次看見她的時候,我的心裡充滿了溫暖的感覺。七歲時,我來到王老師家,聽到王老師柔美的鋼琴聲時,我陶醉了。王老師站了起來微笑着對我說:“你叫什麼名字呀,小朋友?”我害羞地說出了自己的名字,“那就叫你晨晨吧!”老師親切地說,“晨晨,你會彈《兩隻老虎》嗎?”“不會。”我搖了搖頭說。老師扶着我的手,輕輕地按着我的手指,一個音一個音地彈着,可我彈地病不怎麼樣。我用抱歉的目光望着老師,但王老師卻給了我一個微笑,燦爛的,迷人的,柔美的笑,彷彿像一股春風拂過我的心坎,弄的我的心痒痒的,她隨後又說:“沒關係,老師相信你是最棒的!”從此,我下定決心要彈好鋼琴。

  四年過去了,我去考6級,沒想到輕鬆就考上了。我來到王老師家,我雙手捧着考級證書,交給王老師,她也用雙手輕輕地接過考級證書,她給我的依然是那份笑容,雖然她的眼角露出一道皺紋,雖然她已有几絲白髮,但她的笑依然是美麗的,迷人的,燦爛的,我不知不覺抱住了她,她撫摸着我的頭說:“加油,老師永遠相信你是最棒的!”我熱淚盈眶。

  我相信也堅信,如果王老師看到了這篇作文,她一定依然給我這份永遠美麗的笑!

回目錄

【夢幻系列】最美麗的笑容作文600字

記憶深處,一直藏着這樣一副笑容。

  還是在幼兒園時,曾經因為做錯了一件事,我獨自站在角落裡,不停地揉搓着自己的裙子,茫茫不知所措,始終不敢抬起頭來。忽然間,感到有個人在看着我,我迅速地抬起頭來,看到了那副溫暖的笑容,很平淡,很美。心中的那份頹喪頓時化為烏有,從此,一向自卑的我慢慢變得自信起來。

  我真得很想告訴老師她的笑容對我的影響有多大,儘管當時的我很小。或許那位老師早就忘了她對我的笑,或許她還記得這件事。但我想,這一切都不重要。老師的笑容給了我莫大的力量,讓我堅強地走在屬於我的人生旅途上。

  老師的笑容是最美麗的,它幫助一個孩子從自卑走向了自信。

  老師的笑容是最美麗的,它鼓勵我要勇敢地面對挫折。

  老師的笑容是最美麗的,它激勵我在今後的人生道路上不斷地前進。

  ……

  人的一生,難免會遇到一些大大小小的挫折,這就需要我們用自信的笑容去面對。正如5月12日的汶川大地震中的倖存者,在經歷了人生中最大的磨難后,依舊笑着挺了過來。他們的笑容,也是最美麗的。

  記得五年級時,因為牙齒蛀了,不得不去醫院補牙。補牙之前需要一次又一次的“磨牙”,非常疼。當眼淚將要湧向眼眶時,幼兒園老師的笑容再次浮現,我就不再想要放棄,終於堅持到最後。

  雖然這副笑容已過去了很多年,但對於我來說早已刻骨銘心。不論是在今後的學習還是生活中,它將永遠伴隨我,是我前進的最好動力。
回目錄

美麗的笑作文600字

  我們的學校在百善,它美麗如畫。來到校門口你第一眼看到的就是“百善學校”是個金燦燦的大字,在陽光的照耀下顯得格外美麗。

  走進校園,映入你眼帘的就是兩座高大又挺拔的教學樓。在藍天白雲的映襯下,顯得格外壯觀。

  兩座教學樓的中間是一的彎彎曲曲的花壇,花壇里種着被員工修剪過的松樹和黃的的、粉色的、藍色的、綠色的、紫色的花,時不時還會飛來蜜蜂和蝴蝶來傳花粉。

  花壇的左側是中學部的教學樓,教學樓左邊的牆上鑲嵌着“知識改變命運”的大字。右邊是“校榮我榮我榮校榮。”樓群中間有個孔子的青銅雕像,高高的聳立在樓群中間,他像我們的老師在對學生認真教導,教我們如何做人、如何學習、如歌成為國家的棟樑。

  花壇的右側是小學部的教學樓。教學樓外牆分別鑲嵌着“我以校榮校以我榮”“學習創造未來”的大字。小學的教學樓分為四層,每一層牆上面都有故人刻苦學習和潛心智的小故事。上課鈴聲響,一眨眼樓裡面都就沒有人了,只能聽見同學們讀書的聲音。樓群中間有一塊浮雕,浮雕上雕刻着張恆和愛因斯坦等一些小浮雕,浮雕的旁邊是展板,展板上有優秀同學的畫、優秀同學的照片和班級之間的各項評比。

  出了教學樓,我們來到了操場,浮現在我們眼前的是熱氣騰騰的籃球場,同學們在上面來回的奔跑,操場上,同學們坐着整齊的操。主席台旁是一面旗子,每當星期一的早上我們將會舉行升旗儀式,紅旗將會伴隨着我們的歌聲冉冉的升起。

  我們的學校很美很美,是我們學習的天地。我愛這個校園。

  北京西城區白山初二:一米陽光7744

回目錄

最美麗的笑靨作文900字

  回眸流轉間,花香肆溢,綻放的,是你最美麗的笑靨。

  ——題記

  冬日的一天,我與你相見。

  你羞澀萬分,用你稚嫩的枝葉遮擋住視線,我莞爾一笑,擁你入懷,將你放置窗檯旁,我很高心能隨年華與你一同成長。

  從此,我耐心給你澆水、施肥,每天將你移到太陽照射到的地方。我看着你日漸修長的身姿和在太陽照射下閃着金色光澤的綠葉,心裡掠過高興,想看你開花的願望更加強烈。

  你似乎感應不到我的請求,用滿滿的綠色的沉默來回應我。我眼中的你愈發傲慢,不如以往那樣討人喜愛。

  我被激怒了。

  在那日壓抑的心情下,我無情的揮手將你推下窗檯,伴隨着尖銳的花盆破碎聲的,還有你虛弱的呻吟……

  我捂起耳假裝聽不見你哀怨的感嘆,任憑你在夜晚的暴風雨中哭喊地撕心裂肺……

  過了許久,久到我都記不清了。我只知道那一日天氣很好,陽光像一碗熱湯,把我的窗檯煨得發燙,我呆坐在窗檯前,忽聽見窗檯下一聲小小的驚呼,我站起身,向下一望,是母親。

  順着她欣喜的目光看去,那一刻。卻只得咽下滿滿的驚嘆!

  你在微風中傲然挺立,向世人展現着你別樣的風姿。經歷過風雪打磨的枝幹似乎更加堅硬,可綻放的淡黃色的花卻是柔美至極。那種淡淡的黃色,是冬日裡最溫暖的太陽,卻又似上天賜予你的勳章—對你的堅強和努力的嘉獎!

  你似乎是故意的,命令微風將芬芳帶進我的鼻腔。我彷彿被這芳香抓緊了心臟,讓我喘不過氣來。我的淚光閃爍間,你沒有了過去的稚嫩與青澀,卻多了一份滄桑與成熟。

  你的綠色襯托着你的笑靨愈發美麗……

  我又將你帶了回來,還放在窗檯邊,依舊為你澆水施肥,只是為了彌補過去我對你的傷害。

  可是似乎已經太遲,那次以後,你耗盡了你全部的精力,開始慢慢的衰老。枯黃一點一點覆蓋住你的身軀,你漸漸沉默,沉默對待即將而來的死亡。

  我不知道要有一種怎樣的心態,才能承接住死亡的痛苦。

  花盆依舊放在那裡,即使裡面沒有任何活着的生命。我想,你的身軀雖被歲月吞噬,但你的靈魂依舊放光!

  我經常夢見你扶着牆壁虛弱的站起來面向太陽,在我感嘆心酸時你卻驀然回首,想我露出那一刻你傾國傾城的笑靨,時光老去,你的面容印在了時光的祭奠碑上,永不磨滅!

  江蘇南通如皋市磨頭鎮中初三:殷陳鈺

回目錄

美麗的笑容作文700字

  大早起來,,灰濛濛的天空籠罩了一切。推開房門,飯桌上只有簡單的飯菜,一看就知道是爸爸做的。

  我不由得眼睛濕潤了,想起昨天和媽媽吵架的情景,——就因為飯菜不合胃口,吵了個天昏地暗。

  背着沉甸甸的書包,邁着沉重的腳步走出了家門。平日里走了很遠,扭回頭,還能看見媽媽慈祥可親的面容;現在看見的卻只是門口幾盆勉強掙扎的殘花罷了。一陣酸楚湧上了心頭。到了學校,老師在講台上講課,而台下的我認為他在唱“獨角戲”。下課了,只是在角落裡獃獃地看着課本。因為忘交作業,又讓老師批了一頓。

  終於挨到了放學,幾個好友叫我去玩會兒,我沒去。不知為什麼,我只是覺得難受,便又背上沉甸甸的書包向回家的路走去。

  回到家,爸爸正在客廳里看電視,見我回來了,趕忙起來,跑到我的身邊:“去,給媽媽道個歉。”我開始很猶豫,爸爸看出了我的心思:“怎麼?媽媽每天為你忙死忙活,不值你個道歉。”我無言。只好硬着頭皮走進了裡屋。媽媽靜靜的坐在床上。我輕輕的走過去,蹲在了媽媽的身旁:“媽,都是我的不對,是我太挑剔了。”眼淚伴隨着顫抖的聲音流了下來。媽媽一下把我抱緊了,暖暖的胸懷中流露着深深的愛。“乖,不哭了,媽媽去給你做最你吃的手擀麵了。”

  看着媽媽,不由得心裡是一陣感動:寒風中佇立門前,目送我遠去的是媽媽;病榻前忙前忙后,為我端湯送葯的是媽媽;晨曦中守護廚房,端到我面前一碗手擀麵的還是媽媽……一切的一切,媽媽生我養我,這恩情比天高,比海深,可我竟為了一頓飯不合口,和媽媽吵了個天昏地暗,唉!一碗香噴噴的手擀麵擺在了我面前,那碗飯的價值銘記在了我的心中。

  “乖,快吃吧!”媽媽露出了她那慈祥而美麗的笑容。

  在生活中,讓我們心懷感恩,讓我們的世界少份抱怨,多分珍惜,美麗便在我們面前像一條河一樣鋪展。

回目錄

美麗的笑臉作文500字

  周柯宇是我的好朋友,她的書包上有一個美麗的笑臉拉鏈。這個拉鏈頭圓圓的,最可愛的當然是那向上揚起的嘴角了!

  那天,我和她一起在學校做作業。我先做完,頭一抬起來就看到了她書包上的拉鏈頭正衝著我笑呢!我情不自禁地拿過她的書包,剛碰到拉鏈,笑臉就掉了下來。這時周柯宇看見了,她很生氣,大聲說:“誰叫你把我的拉鏈弄壞了?”我連忙解釋:“不是,不是我弄壞的!我剛碰到它,它就自己掉了……”她不容我說完,一把奪過我手中的書包,撿起拉鏈頭,抱起作業就氣沖沖地跑了。

  我獨自一人走在回家的路上,就像離群的大雁一樣孤單。我想:今天的事真不是我的錯,那那拉鏈頭的確不是我弄壞的,但如果這事換成是我,也會像她一樣的。於是,我原諒她了!

  第二天,我在上學的路上碰到她,我主動走近她,說:“對不起,昨天……”還沒等我說完,她忙說:”昨天不是你的錯!是拉鏈頭開關太大了,所以自己掉下來的。對不起,我太性急了。瞧,我已經把它給修好了。”我一看,果然,那美麗的笑臉又綻放在周柯宇的書包上了!

  “我們還是做好朋友吧!”不約而同,我倆同時說出了這句話!

  先是一愣,繼而“哈哈哈哈……”那揚起的嘴角同時出現在我們的臉上。

  嗬,美麗的笑臉!

  四川省資中縣羅泉鎮中心小學三年級:謝意

回目錄

你美麗的笑作文150字

  少年的嫉妒那樣涼

  我毫不猶疑地舉起利刃

  砍斷了心底那根艱難的維持理智的弦

  傷了別人

  也殺了自己

  有時候,我們只見只隔了一扇門

  有時候,我們之間只隔了一層霧

  有時候,我們之間只隔了一叢花,一株柳

  可偏生,不得再有一絲接近

  我每天都在數着你的笑

  漂亮又幸福

  可是,在那裡

  我看不見我的影子

  到底是什麼時候變成了這樣

  張店二中初二:孟棲弦

查找更多美麗的笑作文(共8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