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我家的小白狗作文

我家的小白狗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我家的小白狗作文450字

  一身潔白的毛,一雙明亮的眼睛,再加上一條毛茸茸的尾巴,湊成了我最喜歡的小動物——小白狗。

  我家的小白狗名叫“樂樂”,它的叫聲很有特點,如果來了生人,它會一聲連着一聲的叫。好像在說:“小主人,有人來了。”如果它餓了,它會一會兒叫一聲,一會二叫一聲。好像在說:“小主人,你都吃飯了,我還沒吃呢。”怎麼樣,很好玩吧。

  樂樂的性格很有特點,有時溫柔,有時暴躁。有一次,我輕輕用手摸着它的頭,它會也用舌頭舔着我的手。還有一次,一隻貓和樂樂搶地盤,樂樂就和那隻貓打架,那隻貓的臉被樂樂給抓傷了,最後落荒而逃。

  我經常和它玩耍,玩的時候,我會撿一根細木棒,往天空一扔,在細木棒離地面還有半米高的時候,樂樂就會騰空躍起,叼住那根細木棒,然後把細木棒放到我的手上,它叼的很准,幾乎每次都可以叼到細木棒,怎麼樣,它很厲害吧!

  我家的樂樂給我帶來了許多歡樂。如果你羨慕了,就趕緊也養一隻小狗吧!

  廣東深圳福田區福田實驗小學四年級:12332112345467

回目錄

我家的小白狗作文700字

去年,我家買了只小白狗,它剛滿一歲,相當於到了六歲的年齡,顯然是一位可愛的“小朋友”了。別看它這麼小。爪子還挺靈活,上樓梯、跑步、跳圈不成問題。 

  這條狗長得很胖,可能是平時媽媽總給它吃好的吧。它的身子大部分是雪白的,中間有一塊土黃色,一對白耳朵機靈的豎著,兩隻眼睛像葡萄一樣大,時刻不忘它的拿手好戲——看家。 

  小白狗十分聰明但又有點懶、而且喜歡動,我習慣叫它“多多”。每天“多多”吃完飯走一會就躺在窩裡呼呼大睡,一睡睡到晚上,睡醒了就玩。有時,我會帶着它在院子里跑幾圈。它跑步的樣子十分可愛,速度如箭。我跑累了,它卻似乎還沒累,它還在繼續跑。不知為什麼,天天跑步,它還那麼胖。 

  有一次,媽媽的手指被刀劃了一道口子,出了血。多多看見了,就把媽媽手上的血舔乾淨。他挺心疼媽媽。有時,我才咳嗽一聲,它就要來舔上一陣。 

  別看它那麼乖巧,其實它也很調皮。我在做作業的時候,它一下子跳到我腿上,站在我腿上,站在我本子上轉來轉去。等我一走開,它就坐在我的位置上。我實在不能忍了,火冒三丈的我使勁把它往下推,它就是不肯下去。我把媽媽喊來,用美食引誘它,它才肯下去。我心裡暗暗自喜道:哈!小樣!不行吧!姜還是老的辣。忽然,它又鑽到柜子底下,嘴中叼着一隻蟑螂,並斜了我一眼,一扭一扭的出去了。原來它是在向我示威,好像在說:看見了吧,你已經退休了老薑還是不如小姜。出乎我的意料,想不到平時動都不願動的多多,今天居然能抓蟑螂,我不敢相信。他又進來瞄了我一眼,好像在說:我挺不錯的吧!別看我平時那麼懶,其實我是深藏不露。而且我大人不計小人過,宰相肚裡能撐船!我才不跟你計較,隨你說。看看它那神氣的樣子,真不謙虛。 

  這就是我家調皮但不失可愛的小狗。
回目錄

我家的小白狗-樂樂作文200字

  我家有一隻可愛的小白狗叫樂樂,它的毛雪白雪白的,長長的,有一雙彈珠似的眼睛,走起路來像一團滾動的雪球,可愛極了。

  它很頑皮,一次它在追小雞,我從屋裡走出來大聲喊到:“樂樂,快住‘腳’。”於是它耷拉着腦袋走過來,我一邊給它抓癢,一邊對它說:“樂樂,下次不準了。”從此以後它真的很少幹壞事。

  它不僅頑皮,而且還很懂人性,一次我去上學樂樂跟着我,我只好一次又一次把它趕回家,我放學時,樂樂看見我回來了,連忙跑到我面前來迎接我,它兩隻前腿趴在上,一邊舔我的手,一邊擺動着小尾巴,我做作業時,它悄悄偎在我身邊,當我的“小衛士”。

  我家小白狗樂樂很可愛,我喜歡它。

回目錄

我家的小白狗作文400字

   我家有一隻小白狗。它全身的毛都是白色的,兩隻耳朵毛茸茸的,水汪汪的大眼睛,就像兩顆黑葡萄,它喜歡和我賽跑,一會躥到我面前,轉眼又跳到我身後去了。它還在我面前變着法的玩花樣。有時在地上打幾個滾,然後用兩隻前爪像小孩子撒驕似的抱住我的手不放,直到我大吼一聲它才罷休。

   它想吃東西時,就一邊搖頭一邊低聲的嗚嗚的叫,我只要餵了它之後它就和我玩一會,然後走到狗窩裡把頭一垂,就是睡上半天。

   有一次,晚上我們睡覺,小狗旺旺的叫了起來,第二天我一起床直奔外面拿起木棍要打它,它馬上把身體捲起來,好像知道錯了,我只好說:“以後不許這樣了!”

   有一次鄰居家兩隻狗在打一隻小狗崽,我家小白狗馬上見義勇為去了。和那兩條狗打了起來,那個小狗崽馬上跑了,就在我家的狗快要撐不住時,一震灰煙小狗崽的主人衝來了,他拿着木棍打走了那兩隻狗,幫我家的狗療傷,小狗崽又是親它又是舔它,要是沒有我家的白狗,他家的小狗崽可能被吃了呢!

   我愛我家的小白狗,更愛它的勇敢與聰明。

回目錄

我家的小白狗作文400字

  我是多麼想念同我形影不離的"好夥伴"__小白狗。小白是一隻可愛的小狗,它有一身又白又卷的毛,大大的眼睛上還有長長的睫毛。圓圓的小鼻子像一顆圓珠子,可愛極了。

   記得爸爸剛把小白抱回家的時候。那時我剛過完七歲生日,爸爸說:“小白的媽媽剛生下小白沒幾天就病死了。”我看着小小的,餓着肚子的小白狗,就把剩下的蛋糕給它吃,沒想到小白吃得津津有味。從此,我和小白就成了好朋友。

   漸漸地,小白狗長大了。每天早上,我去上學的時候,小白總是跟着我們追了一段路,戀戀不捨地看着我遠去。每當放學回家,小白一看見我就搖着小尾巴,迅速地向我跑來,好像在說:“小主人,你終於回來了,我可等了你好長時間了!”然後,我們倆便高高興興地回家了。

   後來,小白狗變得不聽話了。好幾次別人從我們家門前經過,小白都要去追一追,嚇得別人頭也不回,轉身就跑。媽媽說:“這樣不行,嚇到別人怎麼辦?”就把小白送到奶奶家去了。過了幾天,爸爸說:“小白丟了。”我很傷心,到現在我還很想念我家的小白狗。

回目錄

我家的小白狗作文200字

白雲飄飄網的QQ:151219695

  一天,一位叔叔給了我家一隻小狗,它有着潔白的毛髮,我管它叫“小白”。很快,我就和小白如影隨行,親密如朋友,我到哪兒,它就到哪兒。

  晚飯後的一天,我和小白出去散步,我一路歌聲不斷,小白蹦蹦跳跳,彷彿為我伴舞似的,我唱的口乾舌燥,在街邊的小商店買了瓶水喝,當我咕咚咕咚的把瓶里的水喝去了一大半,小白在一旁受委屈似的,像霜打了的茄子似的,垂頭喪氣的。其實,它不知道,我是逗它玩的,看它那小樣,我立即買了一瓶水,打開蓋子,輕輕的倒入它口中,這小饞狗!喝了幾口水后,立馬恢復了原來活蹦亂跳的本性,圍着我前後左右,汪汪地,一副歡快的樣子。

白雲飄飄網的QQ:151219695
回目錄

我家的小白狗作文300字

我家有一隻小白狗,快一歲了,它長着一身白色的毛,圓圓的頭,尖尖的嘴,一雙水汪汪的大眼睛可精神了。最有趣的是,眼睫毛很白,而且很長,大眼睛一眨一眨的,就像人的雙眼皮一樣可好看了,每當她用那雙大眼睛望着我時,我就特別喜歡他,用手輕輕撫摸她,他也很享受幸福的樣子趴在那一動不動。

    我給小白狗起了一個好聽的名字——巴魯斯,希望他像賽爾精靈巴魯斯一樣有超凡的能力。

    巴魯斯很淘氣,經常趁我不在家時,把鞋叼得這兒一隻,那兒一隻,誰也找不到;我的玩具也是這兒一個,哪兒一個,我也找不全......惹得我們大家都很生氣。每當這個時候我們就會大聲訓斥他,而他呢,趴在地上一動不動,低着頭,用那雙水汪汪的大眼睛邊瞟着你那可憐的樣子像是在說:“主人,我錯了,下次再也不這樣了!”所以,我們也捨不得打他了。

    這就是我家的小白狗,又淘氣又惹人喜歡,你說他可不可愛?
回目錄

我家的小白狗作文200字

今天,媽媽給我買來個小白狗。 

  小白狗全身雪白,眼睛珠子蹦下這、碰下那。耳朵像西遊記里的鐵扇公主的扇子—“芭蕉扇”。小白狗十分活潑,見到了人來,就跳着撲來。 

  當我每縫寫作業時,小白狗就會跑到本子上踩出兩朵小黑花。當我睡在地上看書時,小白狗便跑了,睡在旁邊,像是跟我命令了它爬下樣的。 

  小白狗十分頑皮,見到大樹就亂撒尿,像漫畫書里的二郎神的狗一樣。小白狗也十分貪吃,看一樣東西,都要聞一下,讓后咬一口。 

  這就是我家的小白狗。
查找更多我家的小白狗作文(共8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