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可愛的小白狗作文

可愛的小白狗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可愛的小白狗作文400字

  可愛的小白狗

  十堰市武當路小學二年級 周志旺

  指導老師:彭雙

  我家養了一隻可愛的小白狗,它的全身是白色的,像棉花似的,毛茸茸的毛可愛極了!耳朵長長的,可以聽到很小的聲音。眼睛圓圓的,可以看到許多許多細小的東西。嘴巴裡面有很多尖尖的牙齒。

  小白狗喜歡吃一些新鮮的肉,還有一些小的動物。

  有一天,我在吃東西的時候,小白狗一直盯着我,好像在說:“主人,給我一點。”然後我扔給了小狗一點,小狗汪汪的叫着,好像在說:“謝謝主人。”

  有時候我在玩的時候,小狗也會跑過來陪我一起玩。我倆你追我趕,就想老鷹抓小雞一樣,玩得可瘋了。玩了一會,我倆玩累了以後,我坐在椅子上休息,喝着冰涼的飲料。再看小白狗,它伸着長長的舌頭,不停的舔舔身體,好像在洗澡一樣,可真有趣!呵呵!

  每天我一走進家門,小白狗就會親熱的圍在我的身邊,我們就像好朋友一樣。我非常喜歡它。

你也可以投稿哦 ^_^
回目錄

可愛的小白狗作文200字

我永遠不會忘記那個充滿歡樂的夜晚.那是一個周日的晚上,我和媽媽買了一隻可愛、活潑的小白狗,我們並給它起了一個好聽的名字豆豆 

 豆豆的眼睛大大的,還有一個水玲玲的小鼻子,走起路來一扇一扇的,可真好玩.它還有與眾不同之處,它的小爪有黑色的也有膚色的. 

 豆豆玩起來可歡實了玩玩這個看看那個東張西望,有的時候玩生氣了,就叫兩聲. 

 豆豆吃飯時狼吞虎咽好像有人跟它搶呢. 

 這就是我可愛的小白狗,我可真喜歡它.
回目錄

可愛的小白狗----樂樂作文300字

我們家有一隻小白狗,我給它起名叫“樂樂”。它的毛猶如雪一般的白,一對烏黑明亮的小圓眼睛。翹着一對小耳朵,有時候還來回搖搖自己的小尾巴,好不討人喜歡。 

  樂樂特別喜歡吃肉食。每次給它喂肉的時候,它都是那樣大口大口地嘶咬起來,像好幾天沒吃飯似的。 

  樂樂通人氣。有一天,我家來了個陌生人,它汪汪地叫個不停,直到那陌生人走了它才停止了叫聲。我放學回家的時候,它都到門口迎接我,看見我沖我搖搖尾巴,好像在說:“小主人,歡迎你回家。”還有一次,樂樂不小心兒把我最寶貴的水晶球摔碎了,我非常生氣,我打了樂樂一下,樂樂低着頭,一聲不吭,好像知道犯了錯誤一樣,臉紅了。樂樂走到我面前臉貼到我腿上,使勁蹭,我不理它,它又蹭我,好像在說:“小主人,我錯了,我以後再也不敢惹你生氣了”。 

  我每天都逗樂樂開心,樂樂也給我生活增添了不少樂趣。我永遠喜歡這個忠實的朋友----樂樂。 

  指導教師 杜維亮
回目錄

可愛的小白狗作文600字

  可愛的小白狗

  徐聞海石花寫作學校 四年級

  朱乾錦

  我家養着一隻小白狗,這隻小白狗是我奶奶家的那隻老母狗生出的,小白狗今年剛到一歲,每次我去上學都要望小白狗才去上學。

  小白狗長着一身雪白的羽毛,一雙像龍眼丸的眼睛,一雙又大又白的大耳朵,看起來非常可愛。

  小白狗好像一名警察,每天要是深夜,它都站在門口守,要是有人來了,小白狗就“汪、汪、汪”的叫三聲。

  記得有一次,我和媽媽、小白狗坐車買牛奶,忽然小白狗看見一個小偷要偷人家的錢包,小白狗就大聲叫起來,車上的保安聽見了,趕緊把那位小偷給抓到派出所了。

  小白狗還有一個特點,是愛玩。記得有一次,我和表弟去公園玩飛碟,小白狗也跟着去。我用力一扔,表弟接不到。小白狗趕緊跑過去,搶過飛碟,用嘴叼住,然後用力一扔,扔到了五 十米 外,連我也接不住了,別說是表弟了。我想,小白狗該不會是飛碟外星人吧,不然怎麼會扔的這麼好呢?我回家問媽媽,小白狗到底是不是外星人。媽媽說:“這是小白狗的天賦,再說,她是奶奶家母狗生的,不可能飛碟外星人。

  啊!這就是我家的小白狗,小白狗的天賦可真多呀!連我的天賦也比不上它的天賦呀!我喜歡它。 

 

  點評:

  本文以情取性。小作者先表明自己對小白狗的情感——每次上學都要看一眼小白狗。然後通過具體的事例塑造出小白狗乖巧,盡責的逼真形象,從而突出“小狗可愛”的中心。(指導教師:李彩群)

回目錄

可愛的小白狗作文200字

  我家有一隻小白狗,很可愛,我非常喜歡它。

  它長着一雙亮晶晶的眼睛,尖尖的牙齒,渾身雪白的毛光滑漂亮,我因此叫它的小白。一條長長的尾巴總是向上翹着,很招人喜愛。

  它的鼻子特別靈。有一次,我拿着一個小皮球和小白玩,不小心皮球玩丟了不見了。我到處找也沒找着,急得我差點哭起來了。只見小白東聞聞西嗅嗅,一會兒,就在一塊破布里用爪子抓了抓,嘴裡叼着小皮球出來了,直接送到我的手裡。我高興極了。

  小白不但這麼可愛,還這麼機靈,我真的很喜歡它。

回目錄

可愛的小白狗作文300字

我家有一隻可愛的小白狗,名字叫歡歡。是今年夏天出生的,現在半歲不到。 

  那天早上,樓下的小妹妹高高興興地跑上來,說:“我家小花生小寶寶了,送你一隻吧!”我高興地收下了。小狗的毛白如雪,一雙藍天般的眼睛好像兩顆藍寶石。它的身體有一尺多長,四肢不長不短。它那毛茸茸的嘴旁邊還有幾根鬍鬚,顯出一副可愛的樣子。 

  每天我一放學,剛回家它就圍着我不停地轉,然後跳到我身上,和我來個熱烈擁抱。它吃飯的時候尾巴上下擺動,吃完了就站起來,大搖大擺地走到小窩去睡覺了。歡歡就像大公雞,每天早上六點鐘就“汪!汪!”把我叫起床。所以,我們又給它取了個外號叫“小鬧鐘”。 

  有一次,我跟它說:“二加二等於四,”然後跟着我問它二加二等於幾,它叫了四聲,好像在說:“小主人,等於四。” 

  我真喜歡我的小狗歡歡。
回目錄

可愛的小白狗作文400字

可愛的小白狗 

  我家有一隻即活潑又可愛的小白狗,它是媽媽從很遠的地方給我買來的生日禮物。當時,我心裡十分興奮,就迫不及待地給它起一個名字叫小白狗。 

  小白狗可漂亮了!它全身長着蓬鬆、雪白的毛。四條小腿好像四根小根子很壯,它有一個圓圓的腦袋。一雙烏黑髮亮的眼睛炯炯有神。一張小嘴巴總是不停地動着。夏天,它總是伸出粉紅色的舌頭,散散熱呢!小白狗見了熟人,尾巴一搖一搖的,好像在說:“你好,你好,歡迎你。” 

  你不要只看它的樣子,它還很調皮。記得有一次,媽媽打來熱水讓我把小白狗抱過洗澡。小白狗看見了水,撒腿就跑,躲到床底下。我也跑到了床的旁邊,對它說:“小白狗,你快出來吧,我給你洗澡。”小白狗在床下直搖頭,還不停地叫:“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我又對它說:“小白狗,你出來洗澡吧,洗好了我們一起去玩。”小白狗好像聽懂了我說的話就乖乖地出來了。我和媽媽不一會兒就把它洗得一乾二淨,帶它一起出了門。就這樣,它每天下午纏着我和媽媽給它洗澡呢。 

  我喜歡我家的小白狗。
查找更多可愛的小白狗作文(共7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