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狗的自述作文

小狗的自述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小狗的自述——皮皮作文500字

我叫皮皮,今年2歲了。我是一隻可愛的小狗。在家裡我還有一個比我大3歲的哥哥,它叫鹿鹿。我們兄弟兩個都長得很像鹿,所以大家都稱我們為“小鹿狗”。 

  我有一個很愛我的小主人,每次她放學回來,我都會在門口迎接她。我很想為她開門,但我沒有這個能力。不過,她都不會怪我,一回家就把我抱在懷裡,我感到很開心。 

  “鹿鹿!皮皮!快來吃飯嘍!”這是小主人呼喚我們去吃飯,我和哥哥都會來一場比賽,看誰先到陽台(我們吃飯的地方)。哥哥總是先到,還不肯我吃,我一過去它就會凶我,好像它要獨霸天下。不過還好,小主人總會把飯分成兩分,省得哥哥來搶。 

  每次主人吃完飯都會帶我和哥哥去散步,大家都認為我是一隻小鹿,因為我們長得實在像鹿。散步時,我都會去向貓妹妹那裡學一些撒嬌經驗,回去時我都會在小主人身上試一試。很成功!我得到了小主人的歡心。哥哥看到了,總是把我給趕走,非常嫉妒我。小主人都會保護我,把哥哥給訓了一頓,於是,哥哥就垂頭喪氣地走開了。 

  每天晚上,小主人都會在鋼琴前彈上那麼一曲。好好聽啊!我困了,就到小主人身上睡覺。每次小主人彈完,都會把我輕輕地抱到我的小被窩裡。 

  我有一個幸福的家,雖然有哥哥的欺負,但我還是很幸福!
回目錄

小狗的自述作文450字

  嘿,大家好!我是一隻小狗,去年被一家可愛的小主人買去了,我們從此結成了一對好朋友。

  小主人開始叫我“歡歡”,我也很不適應。天長日久,我也就熟悉了。並且小主人一叫我歡歡,我就會回過頭來看看主人。我長着一身白毛,遠看就像一堆雪。當我走動時,像一大堆棉花在飄舞。我長着一雙圓滾滾的大眼睛,一個小巧鼻的下面長着一張貪吃的嘴巴。

  我呀,生氣時就會轉着圈咬自己的尾巴,視尾巴如仇人。可讓我不明白的是,小主人為什麼樂得那麼開心呢?或許我的樣子太逗笑了吧!

  我呀,特別貪吃,呵呵。只要有魚、有肉、有骨頭。我彷彿怎麼吃也吃不飽,真是嘗到了世間美味呀!主人也特別喜愛我,向空中扔出一個大骨頭,我就會一個“飛狗躍空中,摔個三尺空”。只要能吃到,我幹什麼都行。

  哎,別小瞧我,我雖然貪吃,但也特別忠於職守。但當有陌生人侵入,我會毫不客氣地猛撲上去,直到把他他趕出去為止,怎麼樣啊!

  平時呢,我與小主人和睦相處,互相逗笑,我一定會做小主人最好寵物的!

  吉林延邊敦化市實驗二小五年級:張子鍵

回目錄

小狗的自述作文200字

大家好,我是一隻牧羊犬。我很可愛。我可是農民伯伯的好幫手,我是專門來保護農民伯伯的羊。
我的眼睛大大的,鼻子圓圓的,我的小耳朵是豎著的,身材不胖也不瘦。

  我天天保護羊群,我的小主人非常喜歡我。我生病的時候小主人帶我上醫院,我餓的時候小主人給我食物吃。小主人快樂的時候我陪他快樂。小主人難過的時候我陪他難過,主人非常喜歡我,還幫我做了一個可愛的小屋子。
可不是所有人都對我們很好的,人類有時候把我們趕出去,有的時候我們被人類抓住,還會變成人類的美味佳肴呢!

  現在你們了解我們牧羊犬了吧!快點行動保護我們吧!
回目錄

小狗的自述作文200字

我是一隻小狗,自從一個小主人收留了我,我就過上了幸福的日子。 

  我叫小汪,出生在一個角落裡。爸爸媽媽生下了我,我卻從來沒見過他們的樣子。有一天,我非常冷,冷得直打哆嗦。有一個小孩走了過來,我還以為它會傷害我。可是,只見他輕輕地把我抱起,直往一所房子奔去。他把我放進了一個紙箱子里,又給我蓋上了一件衣服。從此以後,我就生活在了這個溫暖的家。

  浙江省紹興縣柯岩街道永紅小學三(2)班

  張楠

  指導老師  蔡鑫芳
回目錄

小狗的自述作文500字

每天,不論早上或中午,主人會允許我在家門口玩上一陣子。有時,正在成長期的小主人到小花園嬉戲或學走路,我總跟着一起去。一是曬太陽,二是去玩,三是看熱鬧。每當來到小花園,我首先就是趴在草地上,懶懶地曬着太陽,看着小主人走幾步,就“叭嘰”一下跌在草地上,樣子可真好笑,要是我有能力把她扶起來就好了,可惜我沒有,還是曬着太陽,好好睡上一覺吧! 

  調皮的我,有時也會令老主人擔心。記得有一次,我不小心溜出了家門,老主人在家左找右找找不到我,又趕忙騎車出去找我。小主人也在家焦急萬分。我其實並沒有走遠,不一會兒,老主人就如願以償地在別人家的院子里找到了我。隨後,我就坐在了自行車的車筐里,老主人騎着車帶我回到了家。 

  自從小主人上學后,我也因此失去了玩伴,整天無聊的趴在家中。可每次聽到外面嘰嘰喳喳的聲音越來越多時,我就曉得學校放學了,小主人也該回來了,我就會跑到門口,迎接小主人的到來。當我看見遠處的小主人時,我就又蹦又跳、歡快地搖着尾巴。 

  隨着時間的流逝,我的年紀大了,再加上每天不運動,形象都變的不好看了。有時,小主人的媽媽用手機為我照相時,我總是把頭轉過去,不讓她拍到我正面的尊容,幾次,小主人的媽媽放棄了。因為她知道我是不會妥協的。雖然我只是一隻小狗,但我也是很愛美的哦!
回目錄

小狗的自述作文500字

  大家好!我是一隻可愛的人見人愛的小狗,因為我長得肉乎乎的。所以我親愛的小主人給我起了一個好聽的名字——胖胖。

  我長得很漂亮,高20厘米,長約30厘米,看起來嬌小可愛。我長着黃白相間的絨毛,尤其是我那一對大耳朵,呈淺黃色,看!我漂亮吧!

  我呢!很貪吃。有一次,小主人的媽媽拌了一盤豬肝,放到了客廳的餐桌上便走了。突然,一陣陣好聞的香氣直進我的鼻子,哦!我懂了,原來是餐桌上的豬肝呀!啊!我好好好想吃呀!可是我的個子太矮,蹦不到餐桌上享受這頓美食,怎麼辦呢?這是,餐桌旁邊的一把椅子進入了我的視線,我抬頭又看了看桌子,咦!一個危險又驚奇的好主意來到了我的狗腦袋裡面:先跳到椅子上,再跳到桌子上,不就能品嘗到美味的豬肝了嗎?對,就這麼去做。我很輕鬆地就跳到了桌子上,開始品嘗使我口水直流的豬肝,哎呀!這豬肝真好吃,我一吃就吃不夠了。這是,小主人的媽媽走了過來,我也來不及跳下去了,一下子被小主人的媽媽捉了個正著兒,這次我不僅挨了一頓臭罵,還嘗到了更好的“竹筍炒肉片”的麻辣滋味。

  我非常愛洗澡,小主人給我洗澡時,我總是很聽話,洗過澡后,小主人用吹風機給我吹乾,我就可以再去尋找我自己的快樂世界啰。

  我就是這樣的一條可愛的小狗,大家都喜歡我嗎?

回目錄

小狗的自述作文400字

  汪汪汪,我是一隻哈巴狗,叫汪汪小利.我來介紹一下我的家族。

  我們的家族世世代代屬於哺乳類,而且種類很多:有獅毛狗、金巴狗、哈巴狗等等。我們的聽覺和嗅覺是人類的好多倍。嘻嘻,厲害吧!好了,不說廢話了,我們的毛有黃、白、黑等顏色,有的還有兩到三種顏色呢。我們有的可以訓練成為協助警察破案的警犬;有的可以訓練成幫助人們打獵的獵犬、還有的可以訓練成可以幫助牧羊人保護羊群的牧羊犬等等。

  我們的生活習性有以下幾點:1、吃??我們屬於肉類,在人們有協助下把我們訓養成雜食動物,雜食動物就是能吃的就吃,我們吃飯是狼吞虎咽的,很少咀嚼。2、睡??我們將頭朝外面,以隨時觀察到外面的各種變化。我們一般是白天睡覺,晚上活動。每天大約睡14~15個小時,常分為幾次,這個也比你們人類厲害吧!3、壽命??唉!很可惜的,我們的壽命一般都比較短,只有12~15歲之間,最高的壽命記錄是34歲。2~3歲為壯年,7年以後開始衰老。唉,算了,別再可惜了,往下繼續聽吧:

回目錄

小狗的自述作文800字

  嗨!大家好,我是一隻既聰明又可愛的薩摩耶犬。我的主人是一對80后的新婚夫婦,我的男主人還是一名拳擊選手。他們都非常非常的愛我,還給我取了一個好聽的名字叫寶貝。他們每天帶我出去玩,還給我買好吃的零食和漂亮的衣服,當然我也非常非常的愛他們。

  我全身的毛雪白雪白的,就像一個大棉花糖,那毛茸茸的皮毛,就像一件厚厚的白袍,一雙又黑又亮的大眼睛在長睫毛的遮擋下忽閃忽閃的,黑不溜秋的鼻子下面長着一張漂亮的櫻桃小嘴。

  我喜歡吃的東西有很多,但最喜歡吃的要數骨頭了。每當主人把骨頭放在我跟前的時候,我就像哥倫布發現了新大陸一樣既驚喜又高興。主人看我啃骨頭髮出的吧唧吧唧的聲音和津津有味的樣子,他們都會情不自禁的笑我。

  今天主人上班去了,我獨自在家。我坐在陽台旁一邊悠閑地曬着太陽,一邊看着樓下來來往往的人群。就在這時,我忽然聽見門“嘎”的一下開了,我以為是我的主人回來了。當時我靈機一動,決定和主人捉迷藏,於是我就藏在凳子下面,希望他們來找我。可是我藏了很久,他們都不來找我,這時只聽見房間里發出翻箱倒櫃的聲音,我感覺情況不妙,於是就悄悄地來到客廳,我發現有一個陌生人正在主人的房間里翻東西,他把主人的東西翻得亂七八糟。我立刻明白了原來是家裡來了小偷。於是我大叫了起來,然後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朝小偷撲了上去,接着張開嘴,使勁地咬住小偷的大腿。那小偷一邊叫,一邊用手使勁地打我的腦袋。我當時感覺頭一陣眩暈,眼前出現了好多的星星。我也顧不了那麼多了,還是和小偷繼續地廝打着。那小偷也不是省油的燈,他用力把我甩在了地上,我敏捷地跳了起來,然後又以閃電般的速度向他沖了過去,使出吃奶的力氣咬住他的手臂。疼的他差點就哭出來了。就在這千鈞一髮的時候,男主人回來了,他三兩下就制服了小偷。此時的我已是滿頭鮮血,主人報了警,便立刻把我送到醫院。經醫生診治,我的傷也無大礙。通過這件事後,我的主人對我更是疼愛有加,簡直視我為掌中寶,我也成了我們小區的明星。

  朋友們,你們覺得我可愛嗎?

  四川資陽簡陽市簡城一小六年級:喵喵了個咪

回目錄

小狗的自述作文400字

小狗的自述 

  我長着一對圓溜溜,黑乎乎的眼睛。短短的嘴巴,小巧玲瓏的鼻子總是濕漉漉的。我有一個胖嘟嘟的身子,短粗的四肢,走起路來一搖一擺的。人們都說我憨態可掬。總是稱讚我忠誠。能猜出我是誰嗎? …… 對,我就是一隻可愛的小狗!我的主人給我起了一個可愛的名字“淘淘。 

  我是去年被小主人收養的。剛開始的時候,她總是給我吃的,一看見她拿着食物我就搖頭晃腦的跑到她腳下。可是我一到她跟前,小姑娘就嚇的亂跑亂叫。我有那麼可怕嗎?這個膽小的小姑娘,我沒想傷害你,你怕什麼呀!隨着我們的朝夕相處,小主人不在怕我了,她不但敢接近我,就連我睡覺的時候也敢把我拎起來,我倒是有些怕她了。 

  她雖然淘氣點,但是很善良。每天她都給我吃新鮮的食物。還常常給我洗澡。我在她的呵護下漸漸的長大。我們一起玩耍,我總是咬住她的褲腿不放,她就拚命的跑直到把我拖出好遠,才拍拍我的頭親昵的叫我的名字,我也就放口了。 

  我真慶幸有這麼個小姑娘每天陪着我,讓我的生活多姿多彩!
回目錄

小狗的自述作文400字

  大家好!我是一隻可愛的小狗。

  我的毛是純白色的,猜猜我最喜歡幹什麼?哈!猜不到吧,我最喜歡打滾了。特別是夏天,天氣熱辣辣的時侯,我最愛在泥巴里打滾,一滾就是老半天,從一隻漂亮、乾淨的小狗到一隻又黑又髒的小狗,我變成了小泥狗,這倒沒有什麼,最麻煩的是主人,每天都要幫我洗澡,洗澡的時侯小主人先用肥皂抹在我身上,然後用手在我身上輕輕的搓,真舒服!不一會兒,就出現了許多泡泡,我張嘴就要咬,一不小心,就甩了小主人一臉的水,當然,我的小屁股也得到了免費的“按摩”。

  我呀,最愛吃香腸了,吃晚飯的時候,小主人夾起一根香腸在我面前擺來擺去,我趕緊張大嘴巴,但小主人沒有直接送到我嘴裡,沒辦法,我只好垂頭喪氣地坐在一旁。小主人又將香腸擺在我面前,我目不斜視地盯着,找准機會,一個跳躍就將香腸咬到了,真好吃!

  每天星期天,主人都要幫我買衣服,買了一件又一件,多得真是數不勝數,這麼多漂亮的衣服,也讓我看得眼花繚亂。買完衣服,又帶我去理髮店,修剪一下我美麗的長發,再燙一個小卷,美麗極了!

  這就是我,你喜歡我嗎?如果喜歡,就和我做個朋友吧!

  五年級:龔丹

查找更多小狗的自述作文(共10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