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爸爸的鼾聲作文

爸爸的鼾聲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爸爸的鼾聲作文800字

你們都會認為跟睡覺會打鼾的人睡在一起是件痛苦的事情。我也是這麼想的。 

小時侯,我總喜歡和爸爸媽媽擠在同一個被窩裡。每次睡覺前,我們都要和爸爸約法三章,囑咐爸爸不要打呼嚕或者等我們睡著了他再睡。可是,不等我和媽媽進入夢鄉,爸爸沉重的鼾聲已一陣陣連續傳來,媽媽還形象地把爸爸的鼾聲比喻成拖拉機呢!鼾聲在靜悄悄的夜晚顯得特別洪亮,吵得我和媽媽沒法睡覺。我們只好把爸爸推醒。沒過幾分鐘,又傳來爸爸的鼾聲。我和媽媽都拿爸爸沒辦法,只好堵上自己的耳朵。 

  等我大了一點,我就有了自己的小房間。原本以為可以從此睡上安穩覺啦。想不到,儘管隔着一堵牆,爸爸洪亮的鼾聲還是時不時得傳入我的耳朵,打斷我的美夢。 

我討厭爸爸的鼾聲,但偶然有一次,我才體會到爸爸的鼾聲對我和媽媽來說那麼重要,那麼溫暖。 

  那次,爸爸出差了,得知這個消息我興奮不已,哈哈,我和媽媽終於可以睡一個安穩覺啦!

  夜深人靜,到了該睡覺的時候了,媽媽象往常一樣,幫我蓋上被子,輕輕地關上門。不知過了多久,我還是睡不着。咦?怎麼那麼安靜?好象缺了什麼似的?隱約間,我聽到媽媽的房間傳來電視的聲音。媽媽是習慣早睡的,怎麼現在還會看電視呢?我想,媽媽大概也睡不着吧。 

  突然,聽到一陣敲門聲,我嚇得一頭鑽進被窩,“藝藝……,跟媽媽睡好嗎?”我一骨碌起來緊緊地抱住了媽媽。“媽媽,我覺得今天特別安靜。”我說道。“是呀!今天我也感覺很寂寞呢!”媽媽摸着我的腦殼,皺着眉頭說,“爸爸明天應該回來了。” 

  我和媽媽相互依偎着,聊着聊着進入了夢鄉。睡夢中,我彷彿聽見了爸爸親切的鼾聲。那晚,燈亮了一宿。因為缺少爸爸的鼾聲,夜顯得特別的漫長。 

我真不該討厭爸爸的鼾聲,爸爸的鼾聲雖然吵得我們睡不着覺,但是,有他在,我和媽媽就感到特別塌實,特別安心! 

  第二天,爸爸回來了。晚上,爸爸鼾聲依舊,可是我和媽媽都覺得鼾聲一下變得悅耳,變得動聽了。 

  我不再討厭爸爸的鼾聲了,我喜歡爸爸的鼾聲,因為只要爸爸的鼾聲在,我和媽媽就不寂寞;只要爸爸的鼾聲在,我和媽媽就不害怕;只要爸爸的鼾聲在,我和媽媽就永遠塌實、安心!
回目錄

爸爸的鼾聲作文300字

  爸爸的工作很忙,休息的時間很少。因此,很喜歡睡覺,喜歡睡覺別說,關鍵是爸爸睡覺時的鼾聲。

  有一次,爸爸在睡覺,我則在寫作業。不一會兒,爸爸就使出啦他的武功——“鼾功大法”。那聲音,真是震耳欲聾,就連聾子也招架不住,何況是我呢!於是,我就想起啦一個辦法。我跑進衛生間,把爸爸的臭襪子拿過來。我悄悄告訴你哦!其實,爸爸的襪子可是臭氣熏天的!我把襪子放到爸爸的鼻子邊。只見爸爸一聲怪叫。接着睡眼朦朧的爸爸慢慢起來。突然,看到沙發邊的臭襪子,氣得大叫:“是誰幹的?我聽了不禁“撲哧”一聲笑出來,說道:“爸爸誰叫你睡覺的聲音那麼響,害得我沒法寫作業!”爸爸聽了,不好意思的笑了。

回目錄

爸爸的鼾聲作文150字

  爸爸的鼾聲

  就像是山上的小火車

  它使我想起

  美麗的森林

  爸爸的鼾聲

  總是斷斷續續的

  使我擔心火車會出了軌

  咦

  爸爸的鼾聲停了

  是不是到站了

  ……

  武隆縣江口鎮中心小學校6.3班六年級:馬萍萍

回目錄

爸爸的鼾聲作文900字

  一個人的成長總要伴隨着許多事情。也許其中有一些“瑕疵“,但總有一天,你回發現它們的美好……

  ??題記

  不止一次地聽媽媽說,爸爸的鼾聲很有韻味。爸爸的鼾聲不只是一味的“呼嚕”,還有此起彼伏的變化的悠揚之美,彷彿樂器奏出的曲目似的。我撇撇嘴,哼,愛屋及烏罷了,完全是一己之見!這聲音再美,能美過那交響樂嗎?

  強烈的好奇心促使我真正地去“聆聽”了爸爸的鼾聲。起初,我躺在床上被老爸的鼾聲折磨得難以入眠,真恨不得去掐醒他。可當我去“欣賞”老爸的鼾聲時,卻發現還真像媽媽說的那麼回事。

  夜,漸漸深了,一切聲音似乎都已不再存在。這時,只聽見一種“微妙”的聲音從老爸的鼻子里發出,慢慢地,聲音變得粗獷起來,就像是早上碼頭邊的貨輪,“嘟??”地醫生,雄渾,而又厚實。過了一會兒,“呼嚕、呼嚕、呼嚕、呼嚕……”,變得越來越清晰。霎時間,碼頭上的那繁忙的景象消失了,隨之而來的鼾聲如同一列行駛在軌道上的火車,“轟隆??轟隆??”地駛了過來。這聲音厚重而蒼茫,染人在不知不覺中聯想帶北大荒的秋天。

  又一會兒,聲音突然提高了。“呼嚕”聲一下子變得有了規律。就像一個大型的搖滾樂隊,“叮叮咚咚”有節奏地重複着一些拍子。

  這會兒,鼾聲猛地一提,聲音似乎變得凝重了許多。如同“晴天霹靂”,有像盛夏里的一個“悶雷”,令人“心驚肉跳”,使人想到暴風雨即將會來臨。漸漸地,聲音緩了下來。突然,“呼??”,一陣“狂風”颳了過來,瞬間里,又沒了。似乎覺得自己丟失了什麼。

  鼾聲又漸漸平緩了下來,此時就像是一組民族樂器正面對着夕陽在空曠的田野上演奏着人們早已不再陌生的樂曲。慢慢地,慢慢地,聲音飄到了草原上。可在草原上,只剩下那短短的餘聲依然在碧海藍天中迴響……

  怎麼樣?我爸爸的鼾聲有幾分韻味吧!

  也許,你會說:“這不就是平平常常的打呼嚕嘛!有你說的那麼動聽嗎?”那麼,我將會告訴你;“在生活中,有很多事會發生。再平常不過的事,只要你換一種角度或心境去看,就一定會發現其中的美好。在我的眼裡,爸爸的鼾聲也美麗!”

回目錄

爸爸的鼾聲作文400字

夜晚,如果你從我家的窗前走過時,一定會聽到一種聲音,那就是爸爸的鼾聲。 

  我的爸爸有時會喝酒,喝完酒之後,爸爸的腦袋只要一粘到枕頭上,他的鼾聲就立刻響起來,這時候最倒霉的可就是我了,爸爸的鼾聲聲音大的時候,就像打雷一樣,有時候,我正認真的學習,爸爸的鼾聲就會像雷聲一樣響起來,我還以為外面下雨了呢,爸爸的鼾聲小的時候,就像小貓一樣小,哎,真拿他沒辦法。 

  這不,晚上爸爸的鼾聲又響了起來,我正在寫數學作業,心想:這可怎麼辦呢,看來,我今天晚上又寫不上作業了,正在發愁的時候,我心生一計,於是,我便來到爸爸、媽媽的卧室。我爬上了床,用我的頭髮往他的耳朵里塞,爸爸撓了撓耳朵,鼾聲停了,我這才放心地回到了自己的卧室,可誰只,剛寫了不到半個字,爸爸的鼾聲又響了起來,我又去弄他,可不一會兒,有故計重演,哎,沒辦法!我只好先看一會兒電視,明天早上在寫吧。 

  那天,爸爸喝完酒回來,躺在床上睡著了,出乎意料他沒有打鼾,我本以為這下可以安心寫作業了,可剛寫上沒一會兒,爸爸的鼾聲有響了起來,哎! 

  後來,我從網上知道,原來爸爸的鼾聲是一種病,我正打算幫爸爸治好這個病呢!
回目錄

爸爸的鼾聲作文200字

  爸爸的鼾聲,

  像一艘海盜船,

  漂在浩瀚的大海上,

  隨着海浪的一高一低,

  爸爸的鼾聲也是一高一低,

  我坐在爸爸的肚皮上,

  像一個海盜在觀察遠方。

  鼻子是船舵,

  頭髮是甲板,

  兩隻眼睛是旗杆。

  突然!

  船轟隆隆的響起來。

  怎麼回事?

  是船靠岸了嗎?

  這時,

  船響了。

  “是誰在船上?!”

  說著,

  升起手就打。

  “別打,別打!我是你的調皮鬼!”

  趙川徽,哈哈。

  崑山市花橋中心校四年級:趙川徽

回目錄

爸爸的鼾聲作文200字

爸爸的鼾聲 

  爸爸的鼾聲好像過山的火車 

  爸爸的鼾聲好像震耳的雷聲 

  爸爸的鼾聲好像打鳴的公雞 

  爸爸的鼾聲使我在夢中驚醒 

  爸爸的鼾聲讓我取不到好成績 

  爸爸的鼾聲使我厭煩不已 

  但是,你知到嗎? 

  爸爸的鼾聲中蘊涵著偉大的父愛 

  爸爸風裡來雨里去的工作 

  只為讓我能過上好生活 

  爸爸直到深夜才拖着疲憊的身子回家 

  只為讓我能上好學校 

  爸爸那佝僂的身影讓我永身難忘 

  爸爸那震耳的鼾聲烙在了我記憶的深處 

  指導老師(王娟)
回目錄

爸爸的鼾聲作文200字

  聽媽媽說,爸爸的鼾聲非常有韻味。爸爸的鼾聲不只是一時地“呼嚕”,還有此起彼伏的變化,在媽媽的心目中,爸爸的鼾聲就像樂器奏出的樂曲一樣。

  每當夜深人靜,萬籟俱寂之時,只聽見一種細微的聲音,從爸爸的鼻子里緩緩傳出,慢慢地,聲音粗獷起來,就像早晨碼頭邊的搖櫓聲伴着厚實悠揚的號子,頃刻間,江南水鄉碼頭上的一片繁忙景象消失了,隨之而來的是一輛拖拉機“突突突”地駛過。這聲音讓媽媽想起了北大荒的秋天。

  初三:死神的愛

查找更多爸爸的鼾聲作文(共8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