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正能量作文

正能量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我身邊的正能量作文1200字

  正能量,看不見,摸不到,聞不着,似乎是一種離我們很遠,很神秘的東西。因此我們總是讓一天的時間匆匆而來,匆匆逝去,沒有太多欣喜與歡樂。漸漸地,人生的霧霾將會在不知不覺中籠罩我們的心理,這時,我們就需要正能量來驅趕霧霾與烏雲,讓自己在陽光下吸收精華,健康快樂成長。

  朋友,不必到處尋找正能量,他其實就在我們身邊。

  去年冬天,一場鵝毛大雪紛紛揚揚地飄落下來,腳脖子高的積雪在短短的一天里正式升級為冰。別的樓曬上兩三天就好了,可唯獨我們這三個單元是背對太陽的,出門只好“鋌而走險”,走在冰上滑溜溜的,得小心翼翼,一不留神就會摔個四腳朝天。這不,三單元的王阿姨正準備騎電動車送她的寶貝兒子上學。誰知沒走幾步就摔了一跤,搞得“人仰車翻”,疼得兩人呲牙咧嘴,不住的咒罵著可惡的冰。雖然大家都對這冰恨之入骨,可是卻沒有一個人真正行動起來,想辦法解決這一難題。

  我的鄰居是一個老爺爺,一臉麻子,弓着腰,一張國字臉上總是面無表情,似乎天塌下來都不能讓他呼吸沉重點。我們幾個孩子見了他也不打招呼,跟個過路人似的。背地裡偷偷叫他“老麻子”。

  可就是這麼個“老麻子”現在卻讓我佩服得五體投地。

  那天下午我放學回家,走到拐彎處腳底一滑,身子一歪,“咚”的一聲跟沙袋似的狠狠摔倒在地。磨磨蹭蹭的爬起來,我一邊揉着可憐的膝蓋,嘴裡一邊咒罵著冰。一瘸一拐地拐過彎,“咔嚓,咔嚓,哧”鐵杴撞地的聲音傳入我的耳朵中。驚訝地一抬頭,看見了我一生也不能忘記的場景:寒風中,“老麻子”的雙手顫巍巍地握住一把舊鐵杴,一下一下地鏟着冰,寒風凜冽,憤怒地咆哮着,他那一張布滿麻子的國字臉凍得通紅,卻顯示出一種堅毅,口中呼出的熱氣立即被冰冷的空氣包裹,消失。我就這麼獃獃的站在那裡,在冷風中,在鐵杴刺耳的撞地聲中站着。剎那間,我突然發現鐵杴的聲音不再刺耳,而是鏗鏘有力,而他那因為幹活而更彎的腰似乎也直起來了,一張原本堪稱醜陋的臉龐卻變得英俊。此時,他如同一位無所畏懼的勇士,在我的心中是那麼的高大!

  淚,也不管我同不同意,悄然無聲地流了下來。狠狠抹了一把眼淚,我快步走上前去,衝著往日的“老麻子”恭恭敬敬地喊了一聲:“爺爺!”

  他抬起頭,似乎有些驚訝的望着我,是呀,雖然我們是鄰居,可我從來沒有叫過他一聲爺爺,愧疚的子彈深深地打入我的心中,淚水再一次流了下來。

  “男子漢別哭了,來,幫爺爺鏟冰,別讓其他人滑倒。”他用罕有的溫柔口氣對我說。

  很用力的點了一下頭,我拿起另一把沉重的鐵杴,沒有說話,只是奮力的鏟雪。

  整整一年的時間了,爺爺早就搬走了,但是那一幕,卻永遠地銘刻在我的心中。

  朋友,正能量,不需要刻意去找,我們身邊每一個人的心底都有一個太陽,一個由正能量構成的太陽,它會幫助我們驅趕霧霾,驅趕風雨,解開我們被冷漠所冰凍的心。所以,請釋放出你的正能量吧!讓人間變成溫暖的天堂!

  六年級:劉陽

回目錄

我身邊的正能量作文600字

  我們每個人都是能量場,它捉摸不透,卻真實存在。我們都認為:主動關上水龍頭,主動撿起身旁的垃圾,主動關上宿舍燈等——這些都是微不足道的小事,但是正是因為是小事,才能使我們身邊充滿正能量。

  又是一次學校大掃除,各班班主任都是分工幹活,我們班主要管餐廳,班主任挑了幾個幹活好幫手去打掃餐廳,其餘的打掃餐廳和樓道,無論哪一處我們都有專門打掃的人。我和她負責擦教室與走廊的分界線—窗,自然臟些,自然也是費水些。站在桌子上擦窗真有些恐懼感吶~不一會就要洗抹布,翻上翻下的,那叫一個累人啊!

  走出教室出去洗抹布,水龍頭那邊的人那叫一個多啊!我們只好等了!有幾個同學在那裡瘋,水龍頭開着也忘記了關,嘩啦啦的流水如瀑布的往下流。她毫不猶豫的沖了上去把水龍頭擰緊,然後打開一小點的水流洗抹布。在她旁邊的人說:“為什麼不不接着剛才的水流洗?何必再擰緊、再打開?水流那麼小,你能洗乾淨嗎?她解釋道:“那樣更費水!”

  走到樓梯時,我們比誰先跑到教室,我們一步跨兩三個台階,很快就能到教室門口,在中途中,她卻停下了,我感到不太對勁,就停下了。她俯下身子,伸出手,迅速地撿起台階上的兩根烤腸棍。在他的旁邊有一個同學說:“這不是有人專門負責嗎?”她說:“對啊,反正是我們班的衛生區,一樣啊!”

  我們身邊有太多的正能量我們不要忽視這樣的正能量。這一‘正能量’何不是社會進步的標誌?何不是社會文明的體現?正是因為這樣的正能量,正是因為這樣的微不足道才能讓世界充滿正能量,讓世界充滿愛!2013釋放自己的正能量吧!

  這就是我們的正能量!

  五年級:快樂飛虎小v

回目錄

匯聚正能量作文700字

  在歷史的新時期,要實現“強國夢”,成就“中國夢”。就要匯聚正能量。成就“中國夢”,目標要明確。目標有多大,成果就會有多大,目標指向那裡成果就生產在哪裡,廣大黨員幹部要把貫徹十八大精神與落實“五位一體”總布局,建設“美麗中國”結合起來,與推動各項事業發展結合起來,把人民想要什麼,發展需要什麼作為自己的奮鬥方向,放在工作的第一位置,咬定目標,毫不動搖,排除干擾。成就“中國夢”,心態要陽光,樹立什麼樣的信念,決定了一個人所能採取的行為方式與所能的工作成果,在改革開發逐步深化的新形勢下,黨員幹部只有不斷加強心態。修養,才不會迷失方向,才會清醒的認清那些自己該做。那些事不該做,要有進取心,敢於和強者拼,和快者比,要有包容心,多用善待的眼光看待事物,求同存異,維護團結:要有平常心,不抱怨,所處的環境,不埋怨,個人的境遇,樂觀自信,守住底線。成就“中國夢”,思維要科學,思路有多寬,發展之路就有多寬,在深化改革開放,全面建設小康社會的過程中,肯定會遇到這樣的困難,這樣就需要我們把關,重點始終放在“可能”上,而不要局限阻礙上,相信一切皆有可能,一切能創造,打破思維定勢,充分挖掘潛能,努力找尋更優的工作思路,更好的解決辦法,創造性地完成好各項工作任務。成就“中國夢”,作風要端正,作風問題關乎民心所向,習近平總書記在廣東考察期間吃自助餐,住標準間,不搞封路,一切從簡,贏得了人民群眾一致稱讚,也給各級黨幹部做出了表率,要按照中央八條規定要求,從改進文風,會風做起,進一步發揚密切聯繫群眾的優良傳統,深入基層,了解民意,認真解決群眾的艱難,樹立黨員幹部的良好形象,把人民群眾的正能量匯聚起來,形成推動黨的事業的巨大合力讓我們團結起來,兢兢業業做好本職,凝心聚力,為實現“中國夢”而不懈奮鬥。

  初三:汪志豪

回目錄

你好,正能量作文600字

  看到這個題目,有人會問了:“正能量是什麼呢?”讓我來解答吧!能給自己以及他人帶來快樂的感覺,鼓舞向上的力量就是正能量。生活中,正能量是健康的心態,陽光的心理,積極向上的動力。有些同學會問了:我怎麼樣才能有正能量呢?大家可以把心態放正,每天起來對自己來一個大大的微笑。正能量就在你手中了……

  今天我看了一個讓我深思的故事:“有一個孩子跑到山上,無意間對着山谷喊了一聲:“喂……”聲音剛落,從四面八方傳來了陣陣“喂——”的回聲。大山答應了。孩子很驚訝,又喊了一聲:“你是誰?”大山也迴音:“你是誰?”孩子喊:“為什麼不告訴我?”大山也說:“為什麼不告訴我?”孩子忍不住生氣了,喊道:“我恨你。”他哪裡知道這一喊不得了,整個世界傳來的聲音都是:“我恨你,我恨你……”孩子哭着跑回家,告訴了媽媽,媽媽對孩子說:“孩子,你回去對着大山喊‘我愛你’,試試看結果會怎樣,好嗎?”孩子又跑到山上。果然這次孩子被包圍在“我——愛——你,我——愛——你……”的回聲中。

  孩子笑了,群山笑了。

  男孩不解的、迷惑的搖搖頭”看了這個故事,我似乎明白了什麼:“有時候,我們總是在抱怨着別人的態度太冷漠、情緒太不好,卻不知你自己是對方一面最好的鏡子——如遇到這樣類似的情況,不妨問問自己做了什麼——想讓別人愛你,你得先去愛別人。”

  從今天開始,我要有着樂觀的心態,努力學習,把命運和正能量掌握在自己的手中!

  六年級:張馥蘚

回目錄

續寫雷鋒日記,傳遞中華正能量1100字

  人的生命是有限的,可是,為人民服務是無限的,我要把有限的生命,投入到無限的為人民服務之中去。

  ——題記

  雷鋒精神一直以來都是中華名族的傳統美德,也一直為中華民族所傳承,今天我本着一顆發現的心,去發現我們身邊的好人好事,將雷鋒的精神傳遞下去。

  現代活雷鋒——郭明義

  郭明義是雷峰精神的活榜樣。他總是省吃儉用,把錢存起來捐給山村裡的孩子們;在工作崗位上,他任勞任怨,每天早起晚歸,據統計,他的工作時間比其他工友多了將近五年……可他和他的妻子,兒女卻生活在不足四十平方米的小房子里,他身上的所有積蓄還不到十元錢。

  在一次“我的偉人偶像”演講比賽中,我知道了很多郭明義的事迹。他日復一日,年復一年的堅守在自己的工作崗位上,他如同大堯一般,寧可自己吃剩飯剩菜,也要保證人民的溫飽。他是堅毅的代表,是給予我正能量的人。

  最美女教師——張麗莉

  今年5月份某市區學校的學生在老師的帶領下回學校,途中有些學生頑皮走到馬路上。起初老師並沒有發現,當老師反應過來的時候,對面一輛卡車正飛速駛來。在這千鈞一髮的時刻,老師毫不猶豫跑向馬路,把學生推開,自己卻因為沒及時跑開,被卡車扎斷了雙腿。事後在醫院昏迷數月才醒過來。

  在張老師昏迷期間,學生和學生家長們內心很是愧疚。時常來看望張老師,祈求張老師早日康復。網友們也送上了真摯的祝福。

  張老師之所以能得到大家的關心,是因為她捨己為人,她把自己的生死置之度外,她履行了一個教師的責任。她是無私的代表,她用行動詮釋了愛的意義。

  守護者——張老師

  張老師是我校初二163班的班主任,她雖然看起來一臉嚴肅的樣子,但卻是個心地很好的人。她每天就寢前都會去302(我們寢室)和303寢室查寢,哪怕颳風下雨,寒風颼颼也都堅持每天來查寢。‘她非常關心學生的健康。我記得有一次我們寢室的小麗快就寢了還洗頭,被張老師看見了。張老師便把段志麗叫去她的房間里。起初看張老師一臉的嚴肅樣,我以為她要批評段志麗,但後來段志麗卻“安然無恙”的回來了。問其原因,她說:“老師怕我頭髮太濕睡覺影響身體健康,所以讓我去她的房間用吹風機把頭髮吹乾再睡覺。”想起之前的懷疑,我便覺得慚愧,真是以“小人之心奪君子之腹”了。

  張老師是一位優秀教師的代表,她對學生如孩子般的照顧,讓我感到絲絲暖意,使得我的心在這個寒風刺骨的冬天沐浴到了和煦的春光。

  像這樣平凡的不能再平凡的小事,時刻都發生在我們的身邊。這些小事看似平凡,實則是愛心的體現,是愛的接力棒在傳遞。

  最後我想以一首詩歌結尾:

  是天空就該庇佑大地,

  是太陽就該普照萬物,

  是雨水就該滋潤生靈。

  時代會進步,

  但雷鋒的精神永遠不變,

  愛的接力棒,

  我們將永遠傳遞!

  初二:時光逝水的珍惜

回目錄

我們需要正能量作文600字

  所謂正能量,也就是給人向上和希望,促使人不斷追求,讓生活變得圓滿幸福的動力和感情。

  正所謂我們,我們是誰?我們是青春的代言人,而青春就是無限的可能,所以需要正能量,所以我們要充滿活力,所以奇迹將被我們創造。

  正能量就猶如空氣一般,它終日圍繞在我們身邊。當我不論遇到怎樣的困難,我總會大喊一句:“蒼天啊,請賜給我正能量吧,讓我對抗這險惡的困境。”每當尾聲一收,我就覺得心情舒暢,而且遇到的所有困難都將迎仞而解。

  所謂的正能量又從何而來呢?

  每當我對一件事抱有積極的心態,那麼我就會感到,正能量正在敲打我的心靈的門窗;每當我友好的對待身邊的任何一個人時,那麼我就會感到,正能量已經進入了我心靈的門窗;每當我遏制了對一件極具誘惑力的事物時,那麼我就會感到,正能量已在我的心靈深處紮下了深根。

  對於正能量的種種益處,難道我們還能不動心,還能坐視不理嗎?不。

  如果正能量被你擁有了,那麼你也就擁有了“打不死的小強”精神,也就擁有了不輕易放棄的做事風格。因此,我們應拼盡全力地尋找,追求他。

  可是,當你不小心誤入歧途,那麼你的生活將被不負責任,缺乏誠信,為所欲為等“惡劣”的影響下,最後變得一發不可收拾。而這最後的結局,就是因為你當初的“一不小心”所釀成的後果。而這就是負能量。

  對於正能量和負能量,你是更願意選擇芬香撲鼻,前景一片光明的正能量,還是人人厭惡,會讓你成為“過街老鼠”的負能量呢?

  初三:沙漠水源【翁慧琪】

回目錄

心靈美之正能量作文700字

  心靈有善有惡,而善良的心靈卻在無時無刻地向人們傳送正能量,夜晚,我看着窗外的明星,心裡想着今日發生的事,漸漸沉浸在回憶中……

  今天下了課,走在回家的路上,正要過馬路,突然一輛黑色轎車從我身邊飛速的竄過,我剛邁下台階的腳步趕緊收回,一個沒站穩摔倒在地,膝蓋傳來鑽心的疼痛,這時一個漂亮姐姐從對面走來,我滿以為她會拉我一把,可誰知她看了我一眼便走了,心生悲涼,剛想忍住疼痛自己站起來,突然從小巷子跑來一個身影毫不猶豫的攙扶起我,耳邊響起:“小姑娘摔得厲害嗎?用不用去醫院?”我搖搖頭感激地望向他,我的道謝話語噎住了,我使勁咽下我的驚訝,他帽子下靠近我的左半邊臉坑坑窪窪,起着水泡,右半邊臉上有一條長長的疤痕,此時他笑着那條疤痕像蛇一般恐懼、猙獰,我倒吸了一口氣。他毫不在意的說道:“別害怕!這是我救一個小女孩的見證”,他從內到外透漏着自豪的感覺,他一邊幫我拍去褲子上的塵土一邊輕聲說“那是一場意外火災,我很高興被我救起的小女孩也跟你一樣正在健康快樂的成長”說完轉身走了,我還愣愣地站在原地,看着他漸漸消失的身影,突然感到心血澎湃,衝著越來越渺小的身影大聲喊道:“謝—謝—”

  我一步一挪的走在路上,腦海中始終徘徊着是那個人的臉,如果沒有那些傷疤,那該是一張多麼另人感到親切的臉,他因為這張醜陋的臉要經受多少痛苦、經受多少人的嘲弄,可他還能樂觀積極的看待一切,為得救的小女孩健康快樂成長感到欣慰,還能無怨無悔的繼續幫助他人,我對這個素未謀面、卻擁有如此美好心靈的傷疤臉充滿崇敬,這種正能量、這種美德我也要繼續傳遞下去,我相信它會如同一顆顆蒲公英的種子飛向每個人的心靈,讓世界每個角落都變得充滿陽光、充滿希望、充滿愛……

  初一:崔王瑩

回目錄

夢想、奮鬥、正能量作文1600字

  帶着人生的夢想,懷揣着自己的希望,我來到了浙江醫藥技術學校。在這裡,我將自己的夢想放飛,將自己的未來播種,我在等待開花結果。

  ——題記

  時間彷彿倒回到三年前,中考報考志願的時候,那時候四個志願我只填寫了一個學校——浙江醫藥技術學校。

  其實,當填下唯一的一個報考志願的時候,心中就已經誕生了一個夢想——我一定要在畢業后考上執業藥師,這樣就可以為以後自己開藥店打下一個良好的基礎。那時候,我就堅信,我定能在醫藥行業闖出自己的一片天地。

  絕大多數人,當然,我也不例外,在絕大多數時候,都只能靠自己。沒什麼背景,沒遇到什麼貴人,也沒讀什麼重高或者普高,但是這些都不礙事了,更重要的是,你決心要走哪條路,你決定要往哪方面發展。

  既然,夢想已經誕生,我必須得為我的夢想付出,為我的夢想奮鬥!

  所以在學校,每一門專業課,我都豎起耳朵認認真真的聽老師講的每一個細節,因為錯過了細節,就可能會花上好長時間去理解!

  年輕向上,同時又飽含着強烈好奇心的我們,總是有一種迫不及待的心情想去體驗社會,因為我們真的很想知道,社會到底是一個怎樣的環境?

  終於,在這個學期的四月份,我們有機會去藥店、藥廠去實習了。

  當踏出校園,第一次直面現實的社會,才開始真的明白金錢、工作、權利的重要性。當踏上工作崗位的時候,我才發現,其實,學校才是最輕鬆的工作場所,而學生則是最好的職業。

  我很慶幸,我有這個機會早一步地面對現實的社會,讓我清楚——當今社會真的很複雜,很現實。

  但是,我永遠不會丟棄我的夢想。

  到今天為止,我已經實習了三天,我才漸漸地意會到,夢想並不等於接近事實。而所謂的事實就是:你只是一個實習生,你必須得從基層做起,特殊照顧也根本輪不到你。就這麼三天,我就感覺到這個所謂的現實世界,真的只有適者生存。

  能讓我慢慢適應這個社會的也就是一句話——能學到的就是自己的,有些小事能忍則忍,無需多計較,只要是對自己的夢想有益的,付出一點,犧牲一點也沒什麼大不了!

  我相信,人生只要有目標,無論實現夢想是多麼艱難,只要能堅持下去,不要輕易放棄,一切以目標為中心,以實現夢想為宗旨,去拼搏,去奮鬥。

  科學實驗證明了淚水和汗水的化學成分相似,但前者只能為你換來同情,而後者卻可以為你贏得成功!

  年輕的我始終堅信,沒有夢想如同沒有靈魂,一個不為夢想而奮鬥的人只能是卑微的弱者。想要做一個與眾不同的人,就應該謹記自己的夢想,並不斷為之奮鬥,堅持到底,讓夢想不再是夢,而是現實。

  着名的俄國大詩人普希金就說過:“應為夢想而去奮鬥,別相信那些荒唐的夢。”

  所以我覺得,人,該為夢想去奮鬥,雖然我現在遙不可及,雖然我現在不如那些有技術的人,但是,我相信無論有多累,條件有多差,環境有多惡劣,只要我肯下功夫去學習,為夢想打好紮實的基礎,我會發現為夢想奮鬥的每一天都是極其精彩的。之後,我發現自己慢慢地愛上了這種為夢想而奮鬥都日子,就算這種日子很累,很迷茫,可是卻過得很充足。

  老師也這樣跟我說:“當你總感覺有忙不完的事,那就說明你正在為夢想而奮鬥。不管在這途中你遇見多少挫折和困難,只要你不輕言放棄,相信多年後,你小有成就的時候,你一定會感謝現在為了夢想而奮鬥的你。回想,你會發現那時候的自己是最美的,因為那時的你為自己的目標和夢想而奮鬥而活,有時候或許結果並不是我們所期待的,但是至少你曾經為夢想為自己努力過。”

  每個人都是有夢想的。或許在別人眼裡,我們的夢想可能不值一提,但在我們心中卻是佔據了所有,因為只有我們有了夢想,我們才會去為之奮鬥一生!

  不管結局是成功或是失敗;過程輕易或是困難;情感是開心或是痛苦……總之我為夢想奮鬥過,也經歷過困難、挫折,只要過程有滋有味,足矣!

  我們的人生路還很長,我們還在起點上行走。我們還需為了我們將來的事業去奮鬥,儘管在這奮鬥的路上,我們定會失去些什麼。但有失必有得!而往往我們得到的會比失去的更重要,對我們更有利。

  它就是——人生的價值與意義。

  既然,我們心中已經有了夢想,我們就應該拿出實際行動去實現夢想,我們應該從此刻起,好好地積累實踐經驗,豐富自己的專業知識。同時也好好地聽好每一門專業課,為自己的夢想所需!因為專業知識一輩子受用,專業知識也會實現自己的夢想,成就自己!

  從此刻起,面朝大海,春暖花開;從此刻起,我更會為夢想而奮鬥。

  高三:佳輝筅笙

回目錄

你好,正能量作文500字

  金秋十月,縷縷陽光照在人們的身上,使人感到了無比的溫暖,光明不僅給人們帶來了身上的溫暖,更讓人感覺到了心靈上的溫暖。

  就在這天,十月四日,一個老人奮不顧身地用雙臂救下了一個準備跳樓輕生的女孩。抓住了女孩的腳踝,大大減少了女孩下落的速度,為女孩的生命提供了保障。

  這個老人是多麼的偉大啊!他為了救助另一個生命而幾近獻出了自己的生命,人們知道,一個從離他近十米的地方掉下來的物體會對生命造成何等的破壞,何況是一個飽經風霜的老人呢,這就是正能量啊!我想,即使是女孩再從樓上跳下,老人也不會改變他所作出的選擇吧。因為正能量早已紮根在那老人的心中同時,他那捨己為人的品質永遠不會被忘記。

  救助在中國走丟的外國小女孩的中國民警也讓我們感受到了正能量的存在,面對語言不通的難題,中國警察花了萬千的辛苦,但仍幫助外國小孩找到了家

  這也是正能量啊!

  救助輕生女孩的老人、幫助外國人的中國警察,他們都是道德的楷模,永遠值得我們學習。

  你好,正能量!讓我們每個人都擁有正能量,讓我們每個人都擁有無窮的力量。加油吧,正能量,讓我們一起努力,一起構建一個美好和諧的社會吧!奮鬥吧,正能量,地球必定為我們歡呼,世界必定為我們而光彩!

  初一:tdyx1978

回目錄

我身邊的正能量作文800字

  我們生活的時代中有善的因子、愛的種子廣布民間。沒有豪言壯語,但每天都在給世界發送溫暖。沒有怨天尤人,總是給社會傳遞正能量。這樣的人數不勝數,就存在於我的身邊。

  某年某月某日,本小姐正背着包悠哉悠哉的登上一輛公交車。外面風和日麗,小鳥歡快地啼鳴,啊,多麼美麗的一天!不巧的是公交車上人多極了,擠來擠去,我很快就被擠到了一邊。正當我心情跌到了低谷時,又稍稍有點興奮。原來,我身邊竟有一位美麗的女孩,白皙的皮膚,靈動俏媚的大眼睛,還有一頭如瀑似的長發。在我的眼裡,她即使與克里奧帕特拉女王相比也毫不遜色。正當我瞎想時。

  她突然扭過頭來,天籟般的聲音響起。“你踩着我腳了。”“啊?啊!不,不好意思。”她卻得理不饒人,“你有沒有長眼啊,不看路的嗎?”“我——”“這兒地方那麼多,你幹嘛非站我身邊啊。”她面顯慍怒地吼道。我也生氣了,踩到你賠個理就得了嘛,還鬧起來了!我氣沖沖地甩包,走人。

  我瞥她一眼,她竟笑眯眯的,還哼起了小曲。我心裡更火了,啊啊啊啊,以為漂亮就可以欺負人了嗎。不,她可一點都不漂亮。那皮膚像死魚的臉,眉毛像兩把破掃帚,頭髮簡直像一隻破拖把。天啊,我剛才簡直是瞎了眼,怎麼會覺得她漂亮呢?

  終於挨到了下車,我拚命跑下了車。啊,新鮮空氣誠可貴,不受欺負價更高。啊!啊?那女孩怎麼也下了車?只見她滿面春風,快步向我走來。怎麼,還想數落我一通嗎?我冒火的簡直想揍人。但為了保持淑女形象,我還是盡自己最大努力,平靜地說:“有事嗎?”她抿嘴笑道:“不好意思啊,你看看你的包吧。”我疑惑的扭過頭去,呀,我的包被拉開了一條縫,幾張百元大鈔露了出來。那可是我積攢多年的積蓄呀!“我看到有人拉你的包,所以跟你爭吵來嚇跑小偷。”我的臉有些發燙,想起了當時的想法,我怎麼會。

  女孩笑笑,轉身走開。視線逐漸模糊,她的背景逐漸消失在夕陽深處。多麼美麗的女孩!希望她的美麗化作春風,給其他人帶來更多的溫暖。

  初二:liwen

回目錄

微笑傳遞正能量作文400字

  關於微笑的話題,許多的名人都曾表達過笑容的“威力”。給我印象最深的一句話就是“當生活像一首歌那樣輕快流暢時,笑顏常開乃易事;而在一切事都不妙時仍能微笑的人,才活得有價值。”其實,生活就應該順境的時候笑由心生,在事情不是那麼盡如人意的時候,我們換個角度,微笑着面對,這樣才是對待生活的正確態度。

  我知道一句話“愛笑的女孩兒,運氣不會太差”,這個可以從電視劇《笑着活下去》中宴陽的身上得到體現,所以天天面帶笑容的女生可以在無形之中增加自己的個人魅力哦。在生活之中,每天早上起來就對着鏡子中的自己微笑一下,可以保持一天的好心情,這個可是有科學依據。而且,微笑有着神奇的魔力,不僅可以讓自己開心起來,還可以讓身邊的朋友感受到,間接的影響他們的心情,這就是傳遞正能量的一種表現!

  在困境中面帶微笑,那麼本來一件很苦的事情,也可以愉快的完成。對於學習來說,首先就是要培養興趣,那麼如果每次都是拿着自己討厭的課本笑一笑,告訴自己我可以的,那麼一件很痛苦的事情,也可以快樂的完成。面向光明,那麼陰影就在我們的身後,所以,笑一下沒什麼大不了,笑對人生才是王道。

回目錄

正能量作文800字

  今天,我想和大家談談“正能量”的話題

  擁有正能量的人,對很多事情充滿好奇,無論遇到什麼樣的新鮮事物都想嘗試一下,會帶你去嘗一家新的餐廳,帶你去看一場口碑不錯的電影,帶你去體驗新推出的娛樂節目,帶你去下一個陌生的城市旅行。你會發現世界很大,值得用罄一生去不斷嘗試。

  那什麼是正能量呢?顧名思義。正能量就是正面能量;正向能量一切予人向上和希望、鼓舞人不斷追求、讓生活變得圓滿幸福的動力和感情。

  怎樣才能卓有成效的傳遞正能量呢?你一定聽說過這個故事吧。有一次,放學回家的時候,我發現了一個拉白菜的老大爺。騎着一輛三輪車向上坡騎。他騎得十分吃力,我連忙走上幫忙,可正在這個時候,有幾個高年級的大哥哥也來幫忙。他們比我大,力氣也比我大。他們用力的推着,臉紅得像一個成熟的番茄我也走向車,加入了他們用了九牛二虎之力,終於退了上去。此時,我心中美極了。

  這裡還有一個小故事,也能說明這個問題。有一次,我和媽媽從老家回來,坐在六路公共汽車上。媽媽坐在後排,我坐在離車門較近的座位上,玩媽媽手機上的遊戲。

  我玩得正興緻勃勃,突然車停了,上來一位老爺爺和一位老奶奶。可是,車上的人很多,已經沒有座位了,老爺爺和老奶奶只好站在離我不遠的地方,車一開動他們就搖搖晃晃地站不穩。

  車又停了,車燈也亮了,又上來幾個人,車上更擁擠了。這時,一個小夥子站起來分開別人對老爺爺說:“您老人家來坐這個座位吧,我就要下了。”老爺爺讓老奶奶坐,老奶奶讓老爺爺坐,兩個人推讓着。這時,原來坐在小夥子旁邊的一個姑娘站起來說:“您二老坐在一起吧!”兩個老人說了聲“謝謝”才落座了。

  小夥子一直站在我身邊,我聽見他在低聲咳嗽。過了好幾站,他才下車,藉著路燈,我看見他進了武警醫院。這時,老爺爺說:“這小夥子可能是有病了,可他把座位卻讓給了我們。真是個好人啊!”

  可見,傳遞正能量不僅需要健康樂觀、積極向上的動力和情感。而且心中還要想着寬容大度廣闊而坦蕩的胸懷,自信和堅持的感染力量,有時刻釋放鼓勵,給自己也給他人的精神。

  同學們,讓我們來一起傳遞正能量吧!

  初一:qmqmqmqmqm

回目錄

你是我的正能量作文500字

  如果說書是人類進步的階梯、是人類精神的麵包,那麼他就是幫助我度過海洋的風帆、是我的正能量——題記

  斷橋殘雪,小橋屋檐,梅開時節,花飛滿天。清明雨上,窗透初曉,日照西橋雲自搖,月影憧憧,煙火幾重燭花紅。灰色頭像,墜落升空,暖色的夢,冰冷枷鎖。

  賦紅雪,孤蘇泊,望江楓漁火,撩窗閣,誰琵琶寂寞,清風過,誰孤月殘酌,情兩可,豈眼淚能奏。

  一首輕快的歌,一個熟悉的旋律,一個優美的聲音,像一縷縷輕紗,撫平我的心、縈繞我的耳畔。他是我的正能量——許嵩,是千千萬萬個人的正能量。

  他說,只要還有一個讀者,我的筆就不會放下。他教會我不需要用華麗的文字,不需要華麗的語言,就能篡寫不一樣的人生。

  他說,紫色很有韻味;他說青春舞台來來往往很多人,人模狗樣,偏見與傲慢輪番拜訪,方式不詳;他說,如果愛就請深深愛;他說,不是穿上情侶裝就可以裝情侶;他說,無所謂,該放就放別讓自己那麼累;他說,霧裡看花也不失為一種幸福。他說,不用扮熟的眼線,不用抹勻粉底液,暴雨天,照逛街,偷笑別人花了臉。

  他輕鬆的聲音給我能量,讓我放鬆心情;他樸實的歌詞給我能量,讓我享受人生;他真摯的情感給我能量,讓我認真對待。

  他是一位心靈導師,用音樂讓我們放鬆,用音樂讓我們看透人生,用音樂鼓勵我們前進。

  ——Vae迷

  廣東廣州荔灣區東中初三:藍萱蒽

查找更多正能量作文(共13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