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功夫派作文

功夫派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功夫派作文350字

  21世紀了,不少家庭買了電腦,我家也不例外,這不,我剛回到家就把書包扔到了一邊玩起了電腦。

  玩什麼好呢?就玩我最愛玩的功夫派吧?這是個註冊帳號的遊戲,還要選人物哦,三個人物選一個,有猴子、兔子、大熊貓和龍人,我選的是猴子,我的功夫生涯就開始了。

  讓我最難忘的是打通靈貓,打敗它就給你一個鈴鐺,在祭壇上點擊石頭就會給你一個通靈貓哦,可愛極了,超難打。我穿的是蝕心套裝,是新手最垃圾的套裝了,修羅套裝是初級武士悅換的,我沒有,棍子還好點就去打了,誰知那通靈貓一招就把我給放挺了﹔我的心裡有了一個陰影,這時我發現我可以買一個永久的好戰者套裝,可帥了,去打通靈貓嘍,那通靈貓才減我三百多滴血,我有兩千多血,那我還費了九牛二虎之力才將它打敗了,可爽了,用菏澤話說就是老爽了,老帶勁了,一孵化出來是一個小貓,頭上有一個太極,老可愛了,老得了。

  我愛功夫派。

  楊庄小學六年級:張喆

回目錄

功夫派作文100字

  我玩過一個遊戲,名字叫功夫派,本來我1級的小朋友,有一天我升了1級,我很高興,我終於2級了!我每天加緊努力,一天,我看見一個任務,我就想:這個任務能讓我連升2級嗎。果然,可以連升2級,所以,我就努力通機關港,終於我打敗了最終的敵人。

  我很喜歡玩功夫派,讓我學到了,一份耕耘,一份收穫,只要努力就會有收穫,結果我已經升到了9級。

  長沙市麻園灣小學二年級:程鄧龍霖

回目錄

功夫派作文500字

  這個暑假我玩了我最喜歡的遊戲——功夫派。你玩過功夫派嗎?如果沒有,那就聽聽我的介紹吧。

  《功夫派》是淘米網專為我國8-15歲兒童創作的益智挑戰探險遊戲。我們可以自主扮演成猴子派派、兔子伊爾、熊貓大竹、龍人敖天在艾爾大陸神秘功夫世界探險。這個遊戲可以培養我們的團隊協作、創新探索精神,同時了解並弘揚中華傳統功夫文化。

  而我選的是猴子派派,它使用的武器有:驚水棍、光明棍、烏金棍、定海神猴棍和紫金破狼棍等。而我現在使用的是驚水棍。我選用的頭冠是破風冠,項鏈是凌風項鏈,護手是寧心護手,戒指是青龍護衛戒指,衣服是鶴立裝,腰帶是星雲腰帶,下裝是混元下裝,靴子是魅影靴。我的稱號是東部護衛者,我的靈獸是火雲麒麟。

  猴子派派的技能有:風神之眼、離子風暴、碧海潮音、風雲棍法、當頭一棒、急速流星、金槍探頭、迴旋踢、靈光劍影、回馬槍、風雲再起、橫掃千軍、十字連擊、立地騰空、夜戰八方等。猴子派派的終極技能是猴年馬月。

  它的功能包括:個人、背包、神獸、卡牌、成就、副職、團隊、好友、家園、系統和功夫寶典。

  想知道我為什麼這麼厲害嗎?因為我經過一年堅持不懈的實戰學習,才獲得這麼高的級別。聽完我的介紹,你是不是也對功夫派很感興趣了呢?你是不是也會喜歡上猴子派派呢?等你學會了,我們再來一起挑戰吧!

  五年級:啊好覺得

回目錄

功夫派作文300字

  我很喜歡玩功夫派,我是熊貓,38級,靈獸有3隻,有小雪球30級,白玉狐25級,機甲獸13級。我比較重視小雪球,它的絕招超好的,有攻擊的雪球,加防禦和閃避的冰霜護盾,還有一個是必殺技,目前還沒學。

  在我打過的關卡中,比較難打的是虎丘林、加蘭神殿等,特別是虎丘林,裡面讓我恐懼的怪獸是從林鐮貓和一個拿着頂盾的(名字忘記了)。那個叢林鐮貓拿着一把刀,鉤我一下就4000多的血,還有那個頂盾(暫時就這樣叫吧)我一打它就沖我,像通靈貓一樣(後面會講)會衝刺,不過決沒有通靈貓的狠。

  還有通靈貓(也叫通鈴貓),是一種靈獸,目前我還沒有得到,因為它太難打了,我打了N次都沒有成功……

  功夫派真好玩!

  海口市第二十小學四年級:黃曉捷

回目錄

功夫派·俠士世界作文600字

  功夫派,大家玩過嗎?大家多少級?

  功夫派,來自淘米網,剛進去需要一個米米號,只好創建一個角色,可選的角色有:猴子派派、熊貓大竹、兔子伊爾、龍人傲天,就是這四個角色,他們四個各有各的特點:派派的連招很厲害,跟一個高手派派PK,一被派派連起來,就死定了。傲天的大部分攻擊絕招和普通攻擊都是遠程的,最好去打PK三段流,在邊上打,三段流打不到傲天,就被打敗了。熊貓大竹雖然速度不怎麼樣,但是他的攻擊力量比較高,一下可以減掉很多HP,他有一個很好的絕招,就是“綠蔭普照”,攻擊範圍一般,但攻擊力非常高。兔子速度很快,攻擊力一般,不算非常厲害,但裝備非常漂亮(由於上古玄武沒有練過兔子伊爾,描述的不詳細,請大家多多原諒)。這些角色都很厲害,我也沒有什麼建議。

  這款遊戲就是打副本升級,所謂“副本”就是功夫派中的關卡,每個關卡都有一個王者,打完他就結束了。

  功夫派中還有很多寵物,我覺得比較厲害的有:通鈴貓(也叫通靈貓)、霸天虎、流光鹿,這些應該比較厲害的。

  我的等級很低,現在有兩個米米號,其中一個有:30級派派,28級熊貓,16級伊爾。第二個號有:32級龍人。第一個號的伊爾是別人給我練的。大家給我練練級,可以嗎?米米號:298753664。QQ號:1723397857。加我聯繫!

  還有超靈俠士,就是上面的會員,可以領取專屬的裝備和寵物,很好,但是需要十元的!

  功夫派,俠士的快樂天地!

  東槐庄希望小學五年級:石鳳辰

回目錄

洛克王國大戰功夫派作文200字

  一年又一年,一日負一日,不知道過了多少年。突然有一天恩佐想到了一個可怕的計劃……

  第2天,恩佐去找派派他們並理直氣撞的說;洛克們到處散布謠言說功夫派就是一些花拳秀腿連他們的寵物都打不贏。功夫派的弟子們聽了都很生氣恨不都馬上跑的洛克王國去教訓那些洛克們。

  第3天快要來臨功夫派的弟子們都虎勢擔擔的。洛克王國的洛克們一個個也昂首挺胸的準備迎戰。

  到底還是兩敗俱傷。這時恩佐撿了個便宜奪走了洛克王。

  國的皇位到處攻打國家,這時功夫派的弟子們和洛克王國的洛克後悔都來不及了。

  重慶雲陽縣民德小學四年級:黃智深

查找更多功夫派作文(共6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