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捶背作文

捶背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幫媽媽捶背作文200字

小學作文

  今天,我學好乒乓球回家,看到媽媽精疲力盡的樣子,心裡又擔心又難受。心想:“媽媽這麼累, 我該讓她輕鬆一下。”

  於是,我對媽媽說:“媽媽,您辛苦了,讓我來幫你捶捶背

  吧。”媽媽高興地笑了。我馬上開始行動了。首先,我用拳頭把媽媽全身敲了一遍,接着,我用全身的力氣幫媽媽捏頭頸,然後我再用腳給媽媽踩背,最後,我用手幫媽媽按太陽穴。

  功夫不負有心人,媽媽舒服了很多,我也開心地笑了。

小學作文
回目錄

給媽媽捶捶背作文400字

星期天,我做完作業后。看着媽媽辛勞的背影,就想給媽媽捶捶背,讓她也來體驗一下悠閑的味道。要知道,媽媽平時忙工作,周末回家,她就像一隻陀螺,不停地忙碌於洗衣,做飯。 待到午睡時,我輕輕走向媽媽,溫柔的對她說“媽媽,我來給你捶捶背吧。”媽媽驚喜極了。我握住拳頭,在媽媽背上捶了起來。“哎喲!輕點輕點!”媽媽忍不住叫道。聽了這話,我放輕了力量,在媽媽背上輕輕捶了捶。“像微風一樣。”媽媽舒服地說。聽到了表揚,我心裡樂滋滋的,但手又不由自主地重了起來。媽媽幽了一默:“像戰鼓一樣,受不了了!”我調控着手掌的力量,把它定格在最佳舒適度上。我的兩個拳頭相互交替着,在媽媽的背上捶啊捶,尤其是肩、腰這兩個重要部位。這麼多年來,媽媽為了這個家,為了我的健康成長,承受着風霜雷電的侵襲,來來回回的奔波,瑣碎日子的磨礪,已累到疼痛。此時,他們真應該受到我的撫慰、我的報答。媽媽幸福地說:“好了好了,兒子今天終於長大了!” 和媽媽一樣,我心裡也舒服極了。

回目錄

媽媽,讓我為你捶捶背作文600字

媽媽,讓我為你捶捶背 

  廣東省高州市文明路小學 

  五(2)班 

  賴春羽 

  今天,媽媽出差回家,一進門就躺在沙發上,說:“哎呀,累得腰也酸了,背也疼了!”我看見媽媽疲倦不堪的樣子,真想為媽媽減輕負擔,驅走疲勞呀! 

  怎麼做呢?看見媽媽握着拳頭在捶自己的背,我靈機一動:不如就幫媽媽捶捶背吧。於是,我跑到媽媽面前,對媽媽說:“媽媽,讓我幫你捶捶背吧!”媽媽高興地答應了。 

  我捏起拳頭,在媽媽背上輕輕地捶起來。媽媽說:“太輕了,就像螞蟻一樣。”我加大力度在媽媽背上重重地捶了幾下,媽媽說:“不行不行,太痛了!”我就減輕力度,不輕不重地在媽媽背上捶着。我問媽媽:“這樣行了嗎?”媽媽滿意地說:“力度適中,不錯!”這時,我想起電視里的按摩動作,就學着電視鏡頭那樣,夾起手指,在媽媽背上敲着。敲着敲着,媽媽竟然睡著了…… 

  媽媽由於長期伏案工作,肩膀老是疼。再看媽媽,早生白髮了,絲絲銀髮夾雜在黑髮中,分外刺眼。還有那眼角的皺紋,使媽媽顯得更蒼老。媽媽,你的肩疼是為了我生活得更好嗎?媽媽,你的白髮是為了我的學習而增添嗎?媽媽,你的皺紋是為了我的成長而增加嗎?媽媽,我真想為你驅走疼痛,真想為你把白髮都拔掉,真想為你撫平皺紋呀!媽媽,你就好好休息一下吧! 

  過了一會兒,媽媽醒來了,伸伸腰說:“女兒,你真是媽媽‘驅走疲勞’的小醫生呀!”我雖然捶得手有點酸疼了,但聽了媽媽的話,不禁開心地笑了。 

  媽媽,當你疲勞的時候,就讓我為你捶捶背吧!
回目錄

我為爸爸捶捶背作文500字

  我有一位慈祥的好爸爸,他挑起我們家的重擔,它似蝸牛,即使整天背負着重重的殼,卻毫無怨言,為了我們能過上好日子,每天操勞着。古語說:父愛如山,母愛似水。但我的爸爸兼任着山的厚實和水的柔性,他在我傷心流淚時,有能夠依靠的肩膀;在我被誤解是,能夠理解和信任我的人。

  昨天爸爸的公司突然提出要加班,我在家裡看電視,等着親愛的爸爸回來。快到晚上11點了,我聽到了開門鑰匙的聲音,我馬上從沙發上彈跳起來,想強先爸爸一步為他開門。我飛奔到門前,迅速為爸爸開門,爸爸看到我,興奮地說:“女兒,真聰明啊!看爸爸給你買了什麼?”原來是肯德基啊!我回答道:“爸爸,真好!”

  爸爸拖着疲憊的身軀呆坐在沙發上,自己按摩起頸椎和腰部來,看到這一幕,我知道爸爸肯定是疲憊了。我連忙倒了一杯溫水給爸爸喝,且主動請求地對爸爸說:"爸爸,我給你捶捶背吧!”爸爸欣慰地說:“好好好。我女兒真乖巧!”我伸出兩隻小拳頭在爸爸的背上“咚咚咚”地敲起來,我從左到右,從上到下輕輕地為爸爸捶背,還時不時地學大人的模樣,用手捏捏。我問爸爸:“舒服嗎?”爸爸說過:"舒服極了,簡直就是享受啊!”聽到爸爸的表揚,我越來越起勁了,捶背的速度也慢慢加快。爸爸不知不覺地睡著了,我在房間里拿出了一條毛毯,幫爸爸蓋上。

  看到爸爸的樣子,我舒心地笑了。在爸爸疲憊的時候,做上自己力所能及的事,是快樂的。

回目錄

我給媽媽捶捶背作文900字

有一次,老師給我們布置了一道作業——為父母做一件事。放學回家,我就思索着怎樣為媽媽做事兒。

  做完家庭作業后,看見媽媽在看電視,我突發奇想:不如,我給媽媽捶捶背吧。說干就干,我踮着腳,躡手躡腳地走到媽媽身後,用手輕輕地捶着媽媽的背。媽媽首先回頭詫異地看了我一眼,接着又好像明白了什麼似的,一邊轉過頭去繼續看電視,一邊問我:“怎麼的?太陽從西邊出來了?老實交代,你是不是又做了什麼錯事兒?”“啊?沒有啊……”聽了媽媽的話,一種羞愧油然而生,平時我從不給媽媽做事,今天給媽媽捶背,也不過是為了完成老師布置的作業。我默默低下頭,繼續給媽媽捶背。

  捶了一會兒,我明顯感覺到媽媽的背比我的要硬好多,本來筆直的脊梁骨,現在變得彎曲了,清晰可見。想想也是啊,媽媽每天都那麼勞累,每天下完班,還要幫我輔導功課,吃完飯還得掃地,拖地。捶着捶着,我有注意到了媽媽的頭。媽媽的頭上彷彿有多了幾根刺眼的銀髮,我往媽媽的額頭上看了看,幾條細細的皺紋在歲月的流逝里不知不覺的爬上了媽媽的額頭。媽媽為了我們這個家日夜操勞,犧牲了自己寶貴的青春,卻仍然不知疲倦地默默支撐着,有時候不懂事的我還屢屢跟媽媽頂嘴,現在想想真是太不應該了,這會讓媽媽多傷心啊!

  想到這裡,我的眼睛濕潤了,捶背的速度也越來越慢,媽媽不禁回頭,看到我的眼睛紅紅的,着急的問:“?昕,你沒事兒吧?怎麼了?怎麼哭了?”媽媽連續問了我三個問題。我連忙偷偷擦了擦眼睛,裝作若無其事地說道:“沒事,一粒沙子吹到我眼睛里了。”說完,我又繼續捶着媽媽那為了我們辛苦操勞而變硬的後背,希望媽媽的身體可以放鬆放鬆。過了好一會兒,我忍不住說出了一句:“媽媽,以後讓我來為你做些家務吧!”媽媽回答說:“可以啊!不過前提是不許影響學習哦。”“好的!”我高興得大聲喊道。從那以後,我一有多餘的時間就會幫媽媽做些自己能勝任的事情,譬如掃地啊,整理房間啊,好為為媽媽減輕一些負擔。

  親愛的媽媽,是您將我們帶到這個世界,是您辛苦把我們拉扯大。可是,等我們漸漸長大時,您卻慢慢變老了,長出了白髮和皺紋。今天是母親節,我想對媽媽說:“媽媽,我永遠愛你!”

  六年級:賀?昕

回目錄

給媽媽捶背作文800字

  有一次,老師給我們布置了一道家庭作業——為父母做一件事。放學回到家,我就開始琢磨着怎麼幫媽媽做事。

  寫好家庭作業后,我發現媽媽正坐在椅子上看電視。我連忙跑到媽媽身後,開始用手輕輕地捶着媽媽的背。媽媽先是回過頭詫異地看了我一眼,接着像是明白了什麼似的,一邊轉過頭繼續看電視一邊感嘆道:“我們的乖兒子長大啦,知道給媽媽捶背了!”聽了媽媽的話,一種羞愧感油然而生,平時我從不給大人做事,今天給媽媽捶背,也不過是為了完成老師布置的作業。我默默低下頭,繼續給媽媽捶背。

  捶了沒一會兒,我明顯感受到了媽媽的背和我的區別:媽媽的背比我的硬多了。也是啊,媽媽平時在家辛苦做家務,連腰和背都變硬了。捶着捶着,我又注意到了媽媽的頭髮,媽媽的頭上已經有了好幾根刺眼的白髮。我往媽媽的額頭看了看,幾條細細的皺紋已經清晰可見。我踮起腳尖,忽然覺得媽媽好矮。媽媽為了我們這個家日夜操勞,犧牲了自己的青春,卻依然不知疲倦地默默支撐着。每天早上,她都要早早起床,為我們做早點,送我和妹妹去上學,再負責全家人的飲食起居。不懂事的我和妹妹還屢屢跟媽媽頂嘴,嫌她做的飯菜不好吃,現在想想太不應該了,這會讓媽媽多傷心啊!

  想到這裡,我的眼睛濕潤了,捶背的速度越來越慢,力度也越來越小。媽媽不禁回過頭來,看到我的樣子,有些着急地問:“家樂,你眼睛怎麼這麼紅?怎麼啦?是不是哭了?”媽媽連問了三個問題。

  我連忙偷偷擦了擦眼睛,裝作若無其事地說道:“沒事,一粒沙子吹到我眼睛里了。”說完,我又繼續捶着媽媽那為了我們辛苦操勞而變硬的後背,希望媽媽的身體可以放鬆放鬆。過了好一會兒,我忍不住說出了一句:“媽媽,以後讓我來為你做些家務吧!”媽媽回答說:“可以啊!不過前提是不許影響學習哦。”“好的!”我高興得大聲喊道。從那以後,我一有多餘的時間就會幫媽媽做些自己能勝任的事情,譬如掃地啊,整理房間啊,好為為媽媽減輕一些負擔。

  親愛的媽媽,是您將我們帶到這個世界,是您辛苦把我們拉扯大。

  五年級:我不太溫柔

回目錄

幫姥姥捶背作文400字

說起我幫助別人的事有許多:幫助同學撿口袋,幫助爸爸拿東西,幫助媽媽洗襪子……但我記得最深的還是給姥姥捶背。 

  今年三十那天晚上,親人都來我家過年。吃過晚飯,大家有的看電視,有的下跳棋,有的玩電腦……只有姥姥一邊摸着腰,一邊往床上躺。看到這個情景,我想:姥姥一定累了。我跑過去對姥姥說:“姥姥,我幫你捶背吧。”姥姥說:“好的。”我先把姥姥的衣服挽起來,露出瘦弱的後背,我再輕輕地幫姥姥捶背。我把雙手握成小拳頭,然後開始捶背了。一下一下,輕輕地捶了起來,姥姥說:“真舒服。”我捶得更起勁了,我的小拳頭加快了速度,但是力氣很小,捶着捶着,我的手脖子都酸了,我慢慢地放下手,心裡想:我只是一個小孩子,沒有多大力氣,不捶了。剛想放下手,又想:姥姥已經忙了一天了,我應該讓姥姥休息好。想到這裡,我又繼續給姥姥捶背。捶着捶着姥姥睡著了,我放下手給姥姥蓋上被子,離開了屋子。我看着姥姥熟睡的樣子,心裡像吃了蜜一樣甜。 

  給姥姥捶背,我懂得了一個道理:關愛別人,快樂自己。
回目錄

我幫媽媽捶背作文150字

  一天,我放學回家,看見媽媽下班回來坐在沙發上一臉的疲勞,我連忙跑過去對媽媽說:“媽媽,我來幫你捶背。”媽媽說:“好啊!”

  媽媽轉過身去,我上下捶媽媽的背,媽媽說:“我的孩子長大了。”

  能為媽媽做事,我很高興,覺得自己是個孝順的好孩子。

  四川省隆昌縣實驗小學一年級:劉家瑞

查找更多捶背作文(共8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