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捶背作文500字

捶背作文500字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我為爸爸捶捶背作文500字

  我有一位慈祥的好爸爸,他挑起我們家的重擔,它似蝸牛,即使整天背負着重重的殼,卻毫無怨言,為了我們能過上好日子,每天操勞着。古語說:父愛如山,母愛似水。但我的爸爸兼任着山的厚實和水的柔性,他在我傷心流淚時,有能夠依靠的肩膀;在我被誤解是,能夠理解和信任我的人。

  昨天爸爸的公司突然提出要加班,我在家裡看電視,等着親愛的爸爸回來。快到晚上11點了,我聽到了開門鑰匙的聲音,我馬上從沙發上彈跳起來,想強先爸爸一步為他開門。我飛奔到門前,迅速為爸爸開門,爸爸看到我,興奮地說:“女兒,真聰明啊!看爸爸給你買了什麼?”原來是肯德基啊!我回答道:“爸爸,真好!”

  爸爸拖着疲憊的身軀呆坐在沙發上,自己按摩起頸椎和腰部來,看到這一幕,我知道爸爸肯定是疲憊了。我連忙倒了一杯溫水給爸爸喝,且主動請求地對爸爸說:"爸爸,我給你捶捶背吧!”爸爸欣慰地說:“好好好。我女兒真乖巧!”我伸出兩隻小拳頭在爸爸的背上“咚咚咚”地敲起來,我從左到右,從上到下輕輕地為爸爸捶背,還時不時地學大人的模樣,用手捏捏。我問爸爸:“舒服嗎?”爸爸說過:"舒服極了,簡直就是享受啊!”聽到爸爸的表揚,我越來越起勁了,捶背的速度也慢慢加快。爸爸不知不覺地睡著了,我在房間里拿出了一條毛毯,幫爸爸蓋上。

  看到爸爸的樣子,我舒心地笑了。在爸爸疲憊的時候,做上自己力所能及的事,是快樂的。

回目錄

為爸爸捶背作文500字

“一工作起來就不要命,肯定是批改作業時間長了,要不然怎麼會腰酸背痛……”放學剛回到家,耳邊就傳來媽媽的嘮叨聲。只見爸爸緊皺眉頭,正弓着腰艱難地給自己捶背。我看着很心疼,跑到爸爸面前說:“爸爸,我們學校正在開展感恩教育活動,我給您捶捶背吧。” 

  “太好了,兒子真好!”爸爸驚喜地說道。我捶了幾下,爸爸說用力點,我增加了力度,兩隻手飛快地交替着。“再用點力!”我索性握緊拳頭,使勁往爸爸身上砸。這回爸爸不說“用力”了,而是念着“真舒服”。我渾身是勁,雙手不停地“飛舞”着。爸爸面帶微笑,愜意地閉着眼睛。幾分鐘后,我的手有些發軟了,“堅持住,最少也要堅持十五分鐘呀!”我暗暗對自己說。又過了一會兒,我的手臂開始酸了,只好放慢了速度,看着爸爸舒服的樣子,我咬咬牙,繼續堅持着。 

  爸爸擔心地問:“孩子,手酸了吧?這樣就可以了,我好多了,不用捶了,玩去吧……”“沒事兒。”我低下頭,用盡全身的力氣繼續往爸爸身上砸,向爸爸證明我還有力氣。可是捶了幾下,雙手就不爭氣了,太酸了,再也捶不動了。只好把緊繃繃的手放下來,輕輕地嘆了一口氣,便一屁股癱坐在沙發上。真沒想到,捶背原來這麼難,我一向認為這是再簡單不過的了。 

  “哈哈……”爸爸看着我狼狽的樣子,情不自禁地笑了,然後又閉上眼睛,彷彿還在慢慢享受着。我看見,他的臉上堆滿了快樂。
回目錄

幫媽媽捶背作文500字

我見此情景,心想:老師不是讓我們幫媽媽做點事嗎?這倒是個好機會,我就幫媽媽捶捶背吧!想到這兒,我便走到媽媽跟前,對媽媽說:“媽媽,讓我來幫你捶捶背吧!”媽媽聽了,對我說:“真是個好孩子!” 

  媽媽搬了個小板凳坐到我前面,我用小手“嗒吧嗒吧”地在媽媽肩上跳躍起來,仔細聽聽,還挺有節奏。只見媽媽不時地長舒一口氣,好像在噴吐身體中的廢氣,又像是一位正抽着煙的老大爺,在那兒吞雲吐霧呢! 

  小手在媽媽肩上已經跳躍很長時間了,看到媽媽從未像今天這洋舒服過,我心中無比高興。這時,媽媽皺了一下眉頭,說:“對,就是這裡”我不斷地往同一個穴位上擊打,媽媽有時皺眉頭,有時長舒一口氣,有時還拍拍我的手。那一刻,我渾身感到無比溫暖。 

  過了一會兒,媽媽說:“累不累?要累就別再捶了。”我說:“哪能累呢?要不,我給你削個梨吃吧!”以前,都是媽媽給我削梨吃,今天輪到我給媽媽削,覺得削梨是那麼難。 

  媽媽見我削梨那麽難,多次要幫我,但為了我的面子,我都拒絕了。最後,我終於將梨削好了,只是顯得比原來小了許多。可媽媽吃起來依然帶着微笑。 

  “媽媽,我再幫你捶捶背吧!” 

  小手又在媽媽肩上跳躍起來,“嗒吧嗒吧”,“嗒吧嗒吧”。我想,在媽媽聽來,一定是首動聽的樂曲。
回目錄

我幫媽媽捶背作文500字

  媽媽是我們家最辛苦的人,天天早上6:30分去上班,晚上5:00下班,整天被埋在工作堆里,幾乎沒有休息的時間,再加上家裡的一切事情都有媽媽負責,我真擔心媽媽的身體。果然如此,媽媽由於過度疲勞,得了“腰間盤突出症”。我整天看見她捶着腰,心裡真不是滋味。

  這一天,晚飯過後,我又看見媽媽用手抵着腰,一副很痛苦的樣子。我想可能是她的腰病又犯了。我趕緊把媽媽扶到床邊,讓她躺在床上。媽媽一片茫然:“孩子,你這是幹什麼呀?”“我來幫你捶背吧!”我把雙手握成空心的拳頭,在媽媽的背上從上到下,從左到右,像模像樣地捶着。“媽媽,重不重?”我問道。“還好,很舒服,如果再稍微重一些就更舒服了。”媽媽輕聲地說道。我馬上用盡全力,重重地敲了下去,誰知用力過猛,媽媽連聲叫:“寶貝!太重了,痛死我了。輕點輕點。”我馬上減輕了力度,兩個小拳頭在媽媽背上有節奏地來回捶着。我感覺此時的我就像一個按摩師,而媽媽則是我的顧客。“上面一點,再往左邊一點,好!就這兒。”我按着引導來捶背。看來我這個小小服務生,已經掌握要領,媽媽不再指導我了。我越捶越有勁,越捶越有感覺。我低頭一看,此時媽媽已經甜甜地進入了夢鄉。

  我看着媽媽,不忍心打擾她,我替媽媽蓋好背子,我放輕腳步,悄悄地離開了卧室。

  我的媽媽真辛苦,我以後一定要為媽媽分擔一些家務,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

  五年級:常錚

回目錄

我為媽媽捶背作文500字

  今天媽媽回到家裡,就累得腰酸背痛了。我趕緊跑過去,想幫媽媽捶捶背。

  我先讓媽媽在沙發上坐端正了,像個小學生一樣。媽媽很聽話,好奇地看着我。我從外公的抽屜里拿出一把長長的“老頭樂”,飛快地向媽媽衝去。媽媽嚇了一大跳,“噌”地蹦了起來,問道:“你拿着捶子,想要幹什麼?”我舉起捶子,在媽媽面前晃了晃,笑着說:“媽媽,這哪是捶子呀,這是“老頭樂”。你累了,我要給你捶背。”媽媽聽了,放心地坐了下來,笑着對我說:“那就捶吧!”

  得到命令,我認真地幹了起來。我輕聲地問媽媽:“你哪裡疼?”媽媽揉揉自己的腰,說:“這兒疼。”我彎下腰,掄起大捶子,奮力地向媽媽的腰砸去。媽媽皺起眉頭,大叫道:“哎呦,更疼了!”我嚇得躲到一邊,不好意思地說:“對不起,媽媽!”接着,我輕輕地拎起小捶子,小心地碰了一下腰。媽媽尷尬地說:“沒感覺,沒感覺。”我火了,氣憤地說:“我就不信我敲不好這個腰!”於是,我再次拿起“老頭樂”,不輕不重地敲在媽媽的腰上。這回,媽媽終於滿意了,閉上眼睛,很享受地說:“真舒服呀!”

  “噠噠噠,噠噠噠。”屋裡響起了不緊不慢的捶背聲,還有我和媽媽時起時落的歡笑聲。這聲音悅耳動聽,彷彿在唱着一首歡快的抒情小調。

  江蘇蘇州江蘇省蘇州工業園區新城花園小學二年級:韓子健

回目錄

第一次給奶奶捶背作文500字

我的奶奶已經七十多歲了,頭髮都快要變成銀髮了。飽緊滄桑的臉上布滿了刀刻似的皺紋,一雙眼睛又是那麼親切,使人感到慈祥。 

  我是奶奶的唯一孫女,她最疼愛我了!記得我小的時候,媽媽在燕賽上班。爸爸在新城子上班,要做兩個多小時的汽車,有時值班還不能回來,全靠奶奶把我拉大。她整天抱着我,怕我摔了,逗我玩,逗我笑。如今我已經四年級了,奶奶還是整日為我操勞,腰都變彎了。奶奶積勞成疾得了腰疼病,有時疼得下不了床。 

  這天,我放學家,看見奶奶又在做針線活,便放下書包,快步走到奶奶背後,我倆手左右開弓,輕輕的給奶奶捶起背來。奶奶說:“向上錘一點。”我捶了一會兒。奶奶說:“再向下捶一點。”我又錘了十來下。奶奶又說:“向左邊點,再捶密一點。”我照着奶奶說的話去做。果然捶到了正確的位置。奶奶笑咪咪的說:“你真是一個乖孩子!”說完,就閉上眼睛舒服地哼起小調來。我接着按從上往下的順序逐節給她捶脊椎骨,使背後的血脈通了,然後再捶骶骨與脊椎骨連接處,使骨節鬆弛。一會兒,奶奶睜開眼睛說:“腰一點也不疼了,鶴馨真像個按摩師。”我聽了,高興極了。 

  為了奶奶有個健康的身體,今天雖然是第一次給奶奶捶背,但是我要堅持下去,讓奶奶的病趕快好起來。
查找更多捶背作文500字(共6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