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給爸爸洗腳作文

給爸爸洗腳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給爸爸洗腳作文200字

  2009年2月15日

  星期日  晴

  給爸爸洗腳

  甘肅省靖煤公司二中小學部二(3)班  楊淇

  爸爸的腳非常臭,就算蒼蠅聞到爸爸的腳臭味,都會飛掉。

  今天,我要給爸爸洗一次腳。我非常害怕腳臭,可是,我還是勇敢的說:“我要戴上大口罩,戴上長袖塑料手套,我才敢洗。”爸爸說:“好吧。”

  我開始給爸爸洗腳了。我閉着眼,扭着頭,使勁地搓呀搓……媽媽看見我的樣子,就站在一邊捂着嘴笑。洗完腳后,我鬆了一口氣,說:“終於搞定了。”

  爸爸感動地說:“淇淇會給爸爸洗腳了。”

回目錄

給爸爸洗腳作文500字

  今天老師給我們布置了一個任務,就是給爸爸或者媽媽洗一次。

  因為媽媽沒上班,我決定給爸爸洗腳。爸爸剛回來,我們就燒好了水,我把水倒到盆子里,把盆子,香皂,擦腳巾拿到沙發邊上,讓爸爸坐下來。他說“我的腳和很臭,別洗了。”我說:“不!我就是要洗!”爸爸爸說不過我只好讓我幫他洗了。

  我先把爸爸的鞋脫下來,在脫襪子的時候,我摸到襪子濕濕的,全部都是汗水。剛脫下來,一股臭味鑽進我的鼻孔,我一下子捏住鼻子。爸爸看到了說:“我說不是讓你洗了,這下可好咯!”我聽了,更不有些不想洗了,但轉念一想,這是老師布置的作業,而且爸爸平時那麼辛苦。我又堅持了下去。我先把爸爸的腳放進水裡,用手試了水溫覺得熱乎乎的。為了洗去爸爸腳上那層厚厚的灰,我便使勁地搓,腳背搓完了,我開始搓腳心,爸爸笑了起來,念到:“好癢,好癢……”我只好的又輕鬆的搓,費了九牛二虎之力才搓好。我看到一層又厚又硬的繭子像用膠水粘到腳上似的,這可是爸爸辛勤勞動的結果呀!淚水模糊了我的眼睛,“金豆豆”便奪眶而出,我強忍着淚水。又用香皂打了一遍,沖洗乾淨。看着爸爸的臭腳被我洗乾乾淨淨,還略帶一股香皂的清香味,有一種成就的感覺。爸爸還誇到:“我的寶貝女兒真長大了!”我聽了,心裡就像打翻了一桶蜜一樣——甜極了。

  爸爸媽媽平時很辛苦,我一定要多幫他們做家務。

  四年級:符瑞鳴

回目錄

我給爸爸洗腳作文300字

  “什麼?給我洗腳,真的嗎?哈哈,得計了!幾百年不遇的好事呀!”聽了這話,我還真慚愧,從小到大,就快13年了,我還沒給爸爸洗過一次腳呢!做完其他的作業,我就燒了一壺開水,加了適當的涼水,拿了擦腳的毛巾搭在肩上,擄起袖子,一副澡堂搓澡工的架勢,爸爸看我這個架勢,笑了。

  我把爸爸的腳放入水中,爸爸說:“真舒服!”我什麼也沒說,因為當我摸着那雙粗糙的布滿繭的腳時,心中一陣酸楚,一些幼時的畫面出現在我的眼前:爸爸用雙腳背我走過幼年;為了讓我轉到好班,爸爸不知奔波了多少路程……我恨,我恨我自己為什麼不早發現這些,我曾多少次惹爸爸生氣;多少次對爸爸的不理解……眼淚不知不覺的衝出了眼眶,落入清水之中。

  清水呀,請幫我洗刷我的污濁,澄清我的雙眼,讓我看看清父親對我最純、最深的愛吧!我決不會再辜負父親對我的期望,不再辜負那雙勞累的雙腳……

回目錄

給爸爸洗腳作文300字

白雲飄飄網的QQ:151219695

  給爸爸洗腳

  今天,老師給我們留了一項作業,給家長洗腳。我很猶豫的對爸爸說:“今天我給您洗腳。”爸爸奇怪的看着我說:“為什麼呢?”我說了這是作業,爸爸笑着說:“好吧!”

  爸爸把腳放在水裡,等我給他洗,我用手搓着爸爸腳上的每一個部位,爸爸說:“不要搓腳底,否則會很癢的。”搓完腳后擦乾淨,給爸爸穿上拖鞋。從出生到現在,爸爸不知給我洗過多少次腳,這是我第一次給爸爸洗腳。

  通過這次洗腳,我發現爸爸突然間老了許多,白髮也多了,額頭上也添了不少的皺紋,是我該盡孝心的時候了,我應該幫父母多做些家務,照顧好自己,讓父母省心些,想到這些,突然間一股愛的暖流湧上心頭。

白雲飄飄網的QQ:151219695
查找更多給爸爸洗腳作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