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暑假計劃作文

暑假計劃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初一暑假計劃作文600字

暑假是一個變化多端的萬花筒。五彩繽紛的它給了我們無窮無盡的樂趣。漫長的暑假生活為同學們提供了廣闊的展示自我的舞台。而計劃運用暑假時間,成了我們當前首先該做的事  。

   一、科學合理地制定暑假活動計劃  

   假期中任務繁多,想做的事情也很多。要把這些事情逐一篩選、調整,根據暑期時間合理安排,制定一份“暑假活動表”。一切活動應該嚴格按照“計劃表”進行,但還是要注意勞逸結合。    

   二、認真複習,迎接獎學金考試  

   這個測試是暑假后初一下學期的一個總結,暑假中,要把初一下學期學習的所有內容認真複習一遍,還要制定一個“複習計劃表”。爭取測出好成績。    

   三、培養自己的興趣愛好,發展自己的特長    

   根據自己的興趣愛好,積极參加學校組織的各種興趣小組,如:繪畫、書法、音樂、英語、信息技術,掌握一技之長,為將來的發展打下基礎。    

   四、勤奮讀書,注意積累,善於寫作,靈活運用    

   利用暑假充足的時間多閱讀一些好書。如:世界名著、歷史典故、優秀書(報)刊、寓言、童話故事等等,不斷提高自己的閱讀能力和寫作水平,陶冶情操。    

   此外,暑假中還可以積極進行體育鍛煉,幫助家長多幹些家務,參見社會實踐活動體驗生活……只有抓住機會,不斷展示自我,拓展視野,才會健康成長。 推薦暑假作文·暑假第一天·暑假見聞·暑假一日游·暑假趣事的作文·暑假計劃作文·英語作文:暑假的收穫·暑假記事作文3篇·暑假遊記作文3篇·暑假英語小作文
回目錄

我的暑假計劃英語作文250字

How I Spent My Summer Vacation(1)

The summer vacation had come round again. I was happy that I could forget about school at least for a while. Lest I fool around all through this summer vacation, I made a plan as to how to spend it. First, I thought I should go over all those things my teachers taught in the previous term so that I could have a better understanding of them. Then I thought I should take up some forms of exercise, such as walking, running rowing, to keep me physically strong. It stood to reason that with such a good plan I should make the best of my vacation time. I did, because I lived up to what I had planned.

回目錄

暑假計劃書作文1600字

暑假計劃書作文(1):

   放假對於我們學生來說本是一個充滿快樂的事情,可怎麼度過一個愉快而又充實的暑假?那麼就先讓我說說我的假期計劃吧!

一、   課外擴展:

   1、運算  我的運算總是出錯,不是把加看成除,就是越減越多。用媽媽的話說,以後我開商店就賠大了。所以,為了使我的運算更準確,每天堅持五分鐘。

2、勞動  假期里,每天幫媽媽洗洗碗,拖拖地,干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減少媽媽的負擔。

3、體育鍛煉  身體是我們享受生活,努力學習的本錢,所以假期我選擇游泳來鍛煉身體。

二、每日計劃

1、溫習古詩詞  我國的古詩詞是美妙的,簡簡單單的幾個字就包含着許多深奧的道理和美妙的情感。所以,在假期里,我會溫習以前學過的古詩詞。

2、寫作業  每天,各科暑假作業認真完成五頁以上,保質保量,盡量在7月15日以前完成。

3、投稿作文  ,每周盡量上傳兩篇作文,既可以提高寫作水平,還可能獲得獎勵圖書。

三、休息娛樂

1、讀好書  白雲飄飄網網上的作文我還沒看完呢,這個假期爭取讀完這些書,寫出一篇篇優秀的讀後感。

2、旅遊  2010年,萬人矚目的是什麼?當然是世界盃和上海的世博會啦!我是一個女孩子,對足球沒有多大的興趣,當然想去世博會湊湊熱鬧,領略科技帶來的神奇吧!

我的假期計劃怎麼樣?你覺得合理嗎?

暑假計劃書作文(2):

暑假開始了!我要先用二十天完成暑假作業。每天看一小時課外書,每天下樓活動兩小時,中午睡午覺兩小時。爸爸快回來了,七月十一日的飛機票,我們要出去旅遊,增長新知識。現在我在小姨家,樓后就是首都體育大學,我要在那裡學游泳,等爸爸回來我要和他一起游。

   我要過一個愉快的有意義的暑假! 

暑假計劃書作文(3):

放暑假了,爸爸媽媽說,如果我認真完成暑假作業,做個聽話的好孩子,就帶我出去玩。

  我認真想了想,去什麼地方呢?首先,我想去遊樂場,坐碰碰車、騎木馬、乘摩天輪、玩快樂青蛙、坐海盜船等許多高興、刺激的遊樂項目。然後,我想去“大玩家”,玩射擊、投籃球、抓布娃娃、投幣、騎摩托車、抓魚等很多遊戲。下來,我想去游泳,既可以鍛煉身體,又可以避暑。最後,爸爸媽媽準備帶我們去上海看世博會,可以懂得更多知識,了解世界,增長見識。

  我想,我的暑假生活一定會很快樂、很精彩! 

暑假計劃書作文(4):

暑假計劃

剛一放暑假,我就開始張羅着給自己的假期做一個完美的計劃。

1。一周兩篇博文。

2。早上起來的第一件事是跑步減肥。

3。每天背五個單詞,抄寫英語一個單元。

4。每天兩頁語文兩頁數學暑假作業。 中午午睡一會。

5。下午啟東黃岡作業一張。

   看會電視后一定做一次眼保健操!

暑假裡,我一定會認真完成老師布置的暑假作業,每天堅持鍛煉和早讀,看一些課外書,增長見識。在傍晚出去玩的時候,我也會將看到的路上行人亂丟的瓶子收集起來,廢物回收利用,如果可以,我還要去給災區的小朋友們捐些學習用品呢。

暑假計劃書作文(5):

終於放暑假了,我的心情像放飛的小鳥一樣無比快樂。爸媽還讓我多休息兩天好讓我緊張的心情放鬆放鬆,可我怕忘記做暑假作業,於是決定先寫一份暑假計劃書貼在牆上,好讓它隨時提醒我,計劃書如下;
7;30分——-7;40分起床、刷牙、洗臉。
是為了讓我的頭腦更清醒。
7;40分——-8;10分,吃早飯。
它能讓我的一天精力充沛。
8;10分——-8;40分寫暑假作業;語、數各一張。
為了鞏固上學期的知識 。
8;40分——-9;10分寫生字(一單元)。
為了提高我寫字能力。
9;10分——-9;40分自由活動。
為了保護我的眼睛。
9;40分——-10;20分寫日記。
為了提高我的寫作能力。
10;20分———12;30分上快樂學堂。
為了學到更多知識和傳作文。
12;30分———1;50分午睡。
午睡很重要哦!
2;10分———4;50分練跆拳道。
為了強身健體。
4;50分———5;10分在回家的路上。
真累啊!終於可以回家了。
5;10分———6;10分自由活動、吃晚飯。
真快樂!好幸福。
6;30分———7;10分下樓和媽媽去散步。
酷暑過去了,正是散步的好時光。
7;10分———9;15分看少兒頻道。
好好看哦!
9;15——-9;30分洗澡。
洗去一天的疲勞和灰塵,好爽啊!
9;40分準時入睡,準備迎接新的一天。
我的計劃書怎麼樣?還行嗎?請相信我一定能按照計劃書去做,過一個充實又愉快的暑假。

回目錄

暑假計劃作文300字

放假啦!假期里我要做些什麼呢?嗯,讓我想想——

  首先,我要完成老師布置的暑假作業,還要看些課外書。

  其次,我要幫媽媽干點家務。媽媽整天操持家務很辛苦,我要幫媽媽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比如:洗碗,拖地,掃地,整理房間等,幫媽媽分擔一點勤勞。

  最後,我想實現我夢寐以求的願望——青島之旅。青島可稱得上是美麗的城市,他屹立於華北地區。我在晴晴姑姑的空間里看到:青島的海一望無際,在陽光的照射下,顯得波光粼粼;一陣微風吹過,海面上濺起一層層漣漪,沙灘上有許多遊客穿着救生衣,套着游泳圈,大踏步的走下水,金色的沙灘上留下了淺淺的腳印。換一個角度,那風很大,那調皮的水不斷拍擊着岸邊的石頭,有節奏的想着。

  這麼美的景色可不能忽略,所以趁這次暑假,我一定要去瞧瞧! 

  山東濟寧鄒城市一實小六年級:蔡夢荷

回目錄

我的暑假計劃作文500字

  為了讓我暑假過得充實又愉快,我為自己制定了一個暑假計劃。

  每天,我會去運動一小時,這可以讓我有個強壯健康的身體。我還會安排兩小時做老師布置的作業。看書一小時,看書可以讓我知道許多課外知識,向全面發展。看書時還會積累一些好詞好句,提高我的寫作水平。

  除外,我還會讓家長給我報一些興趣小組,讓我“充充電”。學游泳,遇到水災等災害能自救。學鋼琴,能開發左右腦,讓手指靈活。學跳舞,能令身體柔軟和練出高中貴的氣質。學鋼筆書法,為我升三年級用圓珠筆寫字打個好的基礎。

  “讀萬卷書,不如行萬里路。”今個暑假爸爸媽媽會帶我去不同的地方,讓我開開眼界。我們打算去英國、北京、新疆、台灣、內蒙古、四川、湖北、湖南。因為去的地方很多,所以我要努力奮鬥,早點完成作業。

  我會制定一個作息表,讓我有一個良好的習慣,合理安排掌握好時間。

  下一學期我升三年級了,又長大了一歲。我要學會感恩父母、體諒父母,多點幫父母分擔家務,做個懂事的好孩子。

  我還會做一個評分統計表,如果這一天表現好的話畫個笑臉,當我拿着畫滿笑臉的表格,父母和老師都會稱讚我。

  國學們,我的暑假計劃是不是豐富又多彩?

  三年級:任映彤

回目錄

暑假計劃作文350字

  耶!盼望了整整一個學期的暑假終於來了!可是暑假裡光玩兒怎麼能行呢?所以我就做了一個“暑假計劃”:

  語文:

  1.日記兩天一篇。

  2.二類生字兩遍兩詞,一天四課。

  3.《語文閱讀》每天讀兩課,做課後題。

  4.預習三年級語文課文,寫生字。

  數學:

  1.寫五遍乘法口訣、算式。

  2.預習三年級數學。

  3.寫《天天練習薄》,一天兩頁。

  英語:

  1.預習三年級英語,聽,讀。

  每天學一小時電腦,練一小時鋼琴。

  生活中:

  1.洗自己的小衣物。

  2.幫媽媽做家務。

  3.餘下的時間看更多的課外書。

  我希望在這個暑假中能合理安排時間!天天快樂!天天開心!

  陝西省榆林市榆陽區星元小學三年級三班二年級:郭靜怡

回目錄

我的暑假計劃作文300字

  我的暑假生活多姿多彩, 這是上學的最後的一天,老師剛剛宣布:從明天開始就放暑假了,同學們就大聲的歡呼了起來!老師剛剛宣布完。暑假生活的計劃便映入了我的腦海。慢慢地打開,進入了我的暑假計劃之旅……

  第一面:翻開暑假生活計劃本2010年版的第一頁,動筆剛要寫,卻左思右想不知寫什麼好,當我花費了n多個腦細胞以後,終於寫滿了暑假生活的第一面……暑假擁有着炎熱,有很多人都在家裡玩電腦、看電視、還扇着風扇,悠閑自在,我卻覺得那樣的人很無聊,而且還浪費電,為了節約資源,我決定:“我要在8月份的每天都執行着一個計劃(特殊時間除外)”。每天早晨用來學習。中午吃過飯,幫媽媽洗一下碗,然後午睡1個小時,再起來寫暑假作業10業。寫完后就休息半個小時,在聽讀英語、數學、語文各一單元。剩餘的時間是我玩的時間!我的暑假就是這麼簡單,這麼輕鬆!

回目錄

暑假計劃作文500字

  暑假計劃  

  盼望已久的暑假終於來了!  

  這是二年級的最後一個假期了,在這個假期,我要做到以下幾個方面的事情。  

  一、作業  

  努力完 成 老師布置的各項作業,爭取做到字跡工整、頁面整潔。至於最讓我頭疼的字帖,我也找到了解決它的辦法。那就是:把一個個小字看成一個個紅紅的、誘人的小沙果,寫一個字,就像吃到了一個小沙果。這個辦法很靈驗,一百多個字,我還不到十分鐘就寫完了。  

  二、練琴  

  這個暑假,我就要考級了。所以,我得進入備戰狀態。老師對我進行了細心的輔導,並指出了我的不足。在家我也要認真練習。每個曲子要不下十遍地練習,而且要做到“五到”,即:心到、眼到、口到、手到、耳到。  

  三、娛樂  

  每天寫完作業,彈完琴后就是我的“快樂時光”,我把它塞得滿滿當當的。拍皮球、畫畫、玩芭比……啊,還有看書和唱歌。其中,我最喜歡看英語老師給我們布置的動畫片,有《獅子王》、《叢林有情狼》、《里約大冒險》。聽到這些有趣的名字,沒看過的人也肯定想爽快地大聲尖叫吧!  

  四、打工  

  在這個暑假,我計劃給媽媽打工。媽媽給我的報酬是:拖地,一塊錢;擦桌子,五角錢;掃地,一塊錢;洗碗,三塊錢。所以,我多做了家務,就可以積攢下很多的錢。當達到一定數目時,就可以買一些我所需要的東西了。  

  總之,我要充實、有意義地度過這個暑假。  

網 址
回目錄

我的暑假計劃作文200字

  我的暑假計劃

  這個暑假,我打算好好的輕鬆一下。以一個良好的精神面貌迎接五年級。

  我打算在暑假裡做幾件有意義的事,安排如下:

  我打算去日月谷泡溫泉,因為那有上百種不同的溫泉,我主要是想領悟到中國近幾年的巨大變化。

  我打算去一次野炊,因為從小到大都是去春遊,可以嘗試一下野炊。所以趁這個暑假去一次野炊。

  我還打算約我的表哥、表妹、表弟一起去植樹活動。自己來種,我還要把這棵樹取名為“希望樹”。

  我還準備拿出我的小掃把。清掃整個小房間。掃出我十分有個性的小房間,掃出一片小天地。

  我一定會開開心心、快快樂樂地過這個炎熱的暑假。

回目錄

暑假計劃作文400字

  夢寐以求的假期終於來到了,在沒放假的時候,我就白天也盼,夜裡夜盼,終於把這美好的假期給盼來了,下面就是我的假期計劃,就讓我來為大家講述一下吧!

  一、寫作業

  作業一定要認認真真的完成,不管是語文老師留的,還是數學老師留的,都要字跡工整,準確率強,不用一個勁兒地寫,可以寫四十分鐘,休息十分鐘,休息時間可以吃點東西,出去玩會兒,但不要超過十分鐘,OK,第一項任務就這麼多了!

  二、學英語

  再過一年,我就要上初中了,在這個美好的假期里,我要學一下初中英語,打一打的底子,爭取每天背五個單詞,記得牢牢的,等上初中就不用愁了,要做到堅持不懈,不半途而廢。

  三、玩耍

  背完單詞后,我就可以痛痛快快的玩了,你們不要說我貪玩,俗話說的好:要勞力結合嘛!首先我要玩電腦,再畫畫,最後看動畫片,聽歌,到小廣場上去玩,哈哈,一看就想笑。

  四、做家務拿報酬

  每天,我都要幫媽媽做家務,但是,這家物可不是白乾的,掃地5角,擦桌子5角,洗衣服1元,倒垃圾1元……這樣,不僅很有趣,還可以拿做家務的錢買書、文具還有自己喜歡的東西,真是太划算了!

  這個假期我一定要過的充充實實的!

查找更多暑假計劃作文(共10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