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步入初三作文

步入初三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步入初三作文400字

一轉眼,兩個春夏秋冬過去了,然而,初一報道的場景似乎就在昨日.時間過得真快,真讓我感到措手不及!我彷彿在地球邊嘎吱嘎吱地又轉了一圈.一股股殺氣想我湧來.學業的負擔越來越重,像一塊巨石一樣壓在我心口. 

  初三苦啊!像在地獄里煎熬.初三累啊!每一天就像扛着槍上戰場上打了一仗.可怕的初三,讓人覺得日子不是過的是熬的.熬過了365天就算出頭."初二時人為,初三不就是多學多寫點嘛!那有這麼誇張.可當我第一次來到初三時(補課),我一下子就被如此快節奏的學習驚呆,一份又一份卷子使我頓時感到頭暈腦漲,像掉入深不可測的深淵,無法知道高度民主,而這僅僅是不可而已. 

  步入初三,就註定有沉重的壓力."只恐雙溪舴艋舟,載不動許多"壓力"啊!" 

  明年的這個月就是決戰,這場戰鬥決定了我的一生前途,這場仗只能勝不能敗,畢竟這是人生兩大考之一.這學期一定要用拉磨的驢一樣的精神學習,要一次次擋住考試的猛烈襲擊,才能在最後那場決戰中活下來.穿過一次次彩虹,還怕見不到彩虹. 

  所以,初三的生活苦也罷,累也罷.只要挨住了煎熬,頂住了壓力,衝過困難,春光燦爛也就不遠了.
回目錄

步入初三作文400字

經過一場昏昏噩噩的考試,我迎來了美妙的暑假,但快樂過後,我不得不面對這殘酷的現實,啊,初三了。 

  幾天過去,我更加證實了我的擔心是對的,整個初三就是一個字:忙!我更加懷念起初二的美好時光。 

  “啊~~~”怎麼了?哦!我的上帝,原來是我那親愛的同桌,拜託,就算是小學同學也不用那麼激動吧!“同桌啊~~~~~”驚!原來人的聲音是可以拐彎的啊!!“你知不知道啊,我苦苦尋你幾萬年,直到如今,我驀然回首,原來你就在我身邊~~”,唉,費了半天勁,終於把她勸到日記本里去抒情了,呼(吐氣),剛坐下,偶的前桌來了,畢竟是近鄰啊,不好意思冷眼相對啊,擠出一副溫柔的笑容,卻不料---“你抽筋啊?”滿是關心的語氣,卻耐不住我的“河東獅吼”,瞬間魂飛魄散矣~~~ 

  “哎,”啊?誰叫我?上課了嗎?“是我啊!”“你?誰啊?”“你管我是誰,你原來在七班不?我八班的。“啊!”我睡意全無,“同志啊!!!!”想當初,七班和八班好的跟一個班一樣,真是知音難求啊!!! 

  結果:鄙人和那位同志因在自習課上狂聊,被老班猛批~~心痛哉?樂乎矣~ 

  啊,初三,你讓我說你什麼好呢??
回目錄

步入初三作文450字

  離開學僅僅只有四天了,我即將步入初三的學習。初三的挑戰,我能否一關一關的通過,一關一關的取得勝利。我希望在自己充分的準備下輕車熟路。

  初一、初二的日子渾渾噩噩,不知是怎樣過來的,現在回想起來的只有考試前玩耍的笑容和考試后對自己的遺憾。

  已經補習了一個半月,這一個半月我學到了什麼?自己的成績能更上一層樓么!我的各方面,德、智、體、美、勞,還是那麼的優秀么?我能開始挑戰這即將步入的初三么?

  初三是怎樣的生活?是高興?快樂?還是難忘?我想還會有奮鬥和努力吧!有可能是人生中的第一次拼搏!老師總是說:“人生能有幾回搏,搏一搏,對自己也有好處!”我想:是呀,搏一回,看自己有多大的能力!它只是有益無弊!

  可是總是這樣想,總是這樣的下定決心,幾天之後還是恢復到原來的樣子!媽媽總是說我,可我也着急,想學又學不進去,經過一個半月的補習,感覺自己有些愛好數學,它使我產生了興趣,希望我對這種興趣能維持下去,不會半途而廢!

  即將步入初三,希望自己能更進一步,改變自己,讓自己努力的學習,希望能考上好的高中!自己不要遺憾和失望!!!

  初三:永不放棄奮鬥

回目錄

直面初三——給即將步入初三學子的信作文900字

親愛的同學: 

  或許你們都聽說過“上有初三高三,下有火海刀山。”可我卻想說:“上有初三高三,下有綠水青山。”直面初三,雖然困難不斷,但我卻從中領略到了愛和樂。我知道那是真正的愛和樂,因為他們都經過了苦難的歷練。 

  在步入初三的日子裡,為了讓我在早起讀書前能吃上香噴噴的早飯,母親凌晨五點就爬起來了。待做完飯後,她悄悄地坐在我的床旁,靜靜地看着我。當第一縷陽光射入屋內,我開始睜開惺忪的睡眼時,母親才將我叫醒,輕輕地把我從似乎有着磁性的床上扶起來。頓時,一切的疲勞都消失了,只覺得母親那溫柔的雙手如清風般將我托起,一股實實在在的愛意似清泉般充滿整個身軀。吃完飯,母親又不辭勞苦地將我“護送”到車站。其實,我已經足夠大,可以自己去了,但我知道母親為了我能安全地到校上學,她心中總還是有些放心不下。去學校的路上,要橫穿一條公路。這時,母親如往常般拉起了我的雙手,身子朝前護住我,並觀望着對面來的車,在確定車子開過無危險后,她才拉着我走過那條撒滿幸福的馬路。母親的手軟軟的,有些許汗,不時透過來暖意,這是愛!我的心被那濃濃的愛意包裹着,真甜真美!踏上了公交車,望着母親漸漸遠去的身影,心中真有一種不舍,每一次想到母親朝我揮手告別的情景,我的心溢滿了愛。我堅信擁有了這份愛,可以實現我求學求知的夢想。面對困難,我可以橫掃千軍,所向披靡! 

  書中自有黃金屋,書中自有無窮樂。“天山蒼蒼,江水泱泱。先生之風,山高水長。”步入初三,我愜意地在書山題海中翱翔,品味着范仲淹先生的這句詞,竟頓覺我與他同處於一個時代:誰敢說巴山蜀水不是凄涼地?誰敢說懷才不遇不是對有志之士最冷酷的際遇?可范仲淹先生卻能在其中把酒當歌,領略山水,抒發 “先天下之憂而憂,後天下之樂而樂”情懷。此情此景,怎不叫人嘆為觀止!步入初三,我與先賢交友,在書山題海中領略人文之美;步入初三,品償艱辛,錘鍊了我不屈的意志;步入初三,與偉人交流,激發我為中華崛起而讀書的人生夢想! 

  初三是人生的奠基之作,初三是一塊驗收我們成色的試金石,收穫了知識,收穫了理想,我們的人生會大放異彩!同學們,請抓住這個絕佳的機會,勇敢地步入初三吧! 

  祝同學們學習不斷進步! 

  寄信人:愛與樂 

  2009年4月16日
回目錄

步入初三作文400字

  歲月荏苒,不知不覺我們已在無形皮鞭的壓迫下在學習之路上奔跑了八個春秋,而今我們又要開始踏上新的旅程。這段旅程有一個十分沉重的名字:初三。雖說它沒有高三那恐怖的氣息,但足以把我們壓的奄奄一息。

  我覺得我們就像一群探寶者,正在一座名為九年義務教育的高山上攀登,探索。而我們的退路已被時光吞噬,我們得不停的向前走,否則就將被時間消滅。當我們走了九年後,終於攀上了此山的巔峰,也看到了我們苦苦探尋的寶藏,它就在對面那座更為險峻的山(——高中)的絕壁上。這時在我們面前有兩條道路可走:一條是架在這兩峰間的無比險峻的獨木橋(——中考)。另一條是放棄寶藏,下山去。

  我選擇了前者。但這座橋的載重量有限,我們中必然有一些要跌入深淵,我不知我是不是其中的一名。也許有些堅強的人,即使落入深淵也能面對現實,繼續摸索,我不知道我會不會。我前方的路充滿了未知數,瀰漫著迷惘與疑惑。我似乎失去了方向,不知該何去何從。

  我就這樣帶着迷惘,疑惑向獨木橋走去,不知我這一去是上天堂還是入地獄。唉!

查找更多步入初三作文(共5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