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感恩祖國作文600字

感恩祖國作文600字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感恩祖國作文600字

  翻開歷史的長卷:1949年10月1日,在首都北京天安門廣場舉行了開國大典,在隆隆的禮炮聲中,中央人民政府主席毛澤東莊嚴宣告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並親手升起了第一面五星紅旗。在毛澤東主席的帶領下,我們開創一個新中國。這對我們中國人是一個非常驕傲的一天。祖國,我的母親!雖然你歷盡滄桑,但日子一天比一天美好,生活一年比一年幸福。

  我要感謝祖國媽媽,是祖國母親養育了我們,是祖國母親讓我們走到了現在的幸福生活。當神州七號升天的時候,相信全中國人民無比激動。從東方紅到神州七號,我們經歷了許許多多的磨難,從神州五號楊利偉第一次飛船成功的時候,我想,我們每個中國人,都會感到無比的自豪。因為這是我們中國第一次載人飛船成功飛行,這凝聚着無數人的心血,也讓外國看到我們中國人並不“無能”要讓他們看到我們中國人也可以翱翔宇宙。

  我要感謝祖國媽媽,去年5.12汶川大地震時我們的祖國帶領着我們全國人民團結一心,支援災區!解放軍叔叔用雙手創開廢墟,救出一條友一條鮮活的生命!醫生和護士和時間賽跑,用高超的技術解除傷員的傷病!全國東西南北的自願者用自己的愛心,撫平災區中孩子們的心靈!而我也獻出了一份心意,給重災區的人們一點兒關心和慰問。

  我要感謝祖國媽媽,她帶領着我們全國人民在2008年舉行百年盛典----第二十九屆北京奧運會隆重開幕,經過奧運健兒們的努力,中國又一次突破51枚金牌的好成績,位居世界第一。

  我要感謝祖國媽媽,感謝祖國給予我們一切的一切,“感恩的心,感謝有你,伴我一生,讓我有勇氣做我自己;感恩的心,感謝命運,花開花落,我一樣會珍惜……”

  北京農大附小六年級:譚?{乙

回目錄

感恩祖國作文600字

親愛的祖國媽媽: 

  您好! 

  我是您的一個女兒,您把我們哺養大,給了我們一個很好的生活環境。大樹是您的長發,流水是您的血液,黃色的土地是您寬大的身軀,長城是您的手臂,太陽和月亮是您的眼睛,您把所有的一切都奉獻給了您的兒女們。 

  展望您那五千年的歷史,讓我們知道了帝國主義的兇殘;也讓我們看到了民族的敗類;讓我們沉浸勝利的喜悅之中;也讓我們了解了歷史的風風雨雨。您通過不懈的努力,實現了社會的安定和人類的和平,您是我們這些兒女們的驕傲! 

  2008年的“奧運會”舉行和“神舟七號”成功升空,也讓您增添了無盡的光彩。奧運會上的火炬和月球上留下的腳印,對於您來說是非常自豪的! 

  雖然四川汶川發生了千年難遇的大地震,但人間的真情是無限的,您帶領全國各族人民都奉獻了自己的愛心,從七歲的小玩童到百歲的白髮老人個個都伸出了援助之手,是因為有您的感召力,是因為地震中的人們也是您的兒女。 

  您的語言流向了世界,您的景點吸引了無數的國外朋友,您的科技已發展到世界領先地位,這都顯示了您的能力呀!我們為您而驕傲。 

  為了感謝您,我們決定好好讀書,努力學習知識,提高科技水平,長大以後為您出力。因為您的森林面積很少,我們要努力的去美化您,讓您的空氣永遠健康! 

  我代表您所有兒女們說一聲:“祖國媽媽,我們感謝您!” 

  祝您繁榮昌盛,永遠發達! 

  您的孩子:塗先童 

  2009-6-25 

  (指導老師:廖儒學)
回目錄

感恩祖國作文600字

感恩中國 

  今年是中國的六十歲的生日,犬國人民都歡呼雀躍。------中國,一個響亮的名字。她經歷了多少的磨難。最終成為了強國。有人說中國是一隻沉睡的獅子。只要它醒過來,就會震撼與世界。可我覺的中國還是一個而經歷了磨難的孩子,經過努力最終走向了成功。 

  當年八國聯軍和英法聯軍火燒圓明園,使這座世界上最輝煌的園林頃刻之間變成一堆廢墟。難忘啊!那一系列不平等的條約導致帝國列強的鐵蹄踐踏在我們的國土上,使中國從一個泱泱大國變成了一隻任人宰割的羔羊……面對這些恥辱,我們偉大的先人沒有低頭。君不見,多少志士任人、多少革命先烈拋頭顱,灑熱血,不惜自己的生命維護祖國的尊嚴而長眠於地下。瀘溝橋事變又讓中國人走上了艱難的抗戰征程。可是,先烈們終究以他們鋼鐵般的意志和頑強不屈的精神,以無所畏懼的氣概和眾志成城的力量,戰勝了日本帝國主義,戰勝了國民黨!就憑這些,我們就不應該感恩祖國嗎? 

  那年,天安門廣場上回蕩的一句“中國人民從此站起來了”勾起了多少人興奮的眼淚。中國人民從此站起來了!新中國從此以一種全新的姿態屹立於世界的東方!作為中國人民,作為炎黃子孫,我們驕傲,我們自豪! 

  人生難得幾回搏!現在不搏更待何時!現在是我們學習的大好時機,“莫等閑白了少年頭,空悲切”,讓我們責任在心中,感恩在心中,對得起自己,對得起父母,對得起老師! 

  同學們,我們是祖國的驕子,是新時代的主人,是炎黃子孫。讓我們用一顆感恩的心以實際行動報效我們偉大母親——中國! 

  ……。.
回目錄

感恩祖國——國慶60周年作文600字

  如果問起中國的小朋友們:你們喜歡哪一個國家?他們會毫不猶豫的回答中國!是啊,每個人都是喜歡自己的祖國的。

  我從浩瀚的書籍里認識了祖國五千年的文明,在出土的瓦缶上把歷史的回聲聆聽,那時我認識了祖國,開始把祖國裝進我幼小的心靈。

  祖國啊,您是農民伯伯閃光的犁鏵,您是工人叔叔機器上的螺釘,您是解放軍大哥哥肩上的槍刺,槍刺上挑的是人民的安寧。當1997年雲南和河北先後發生強烈地震,1998年長江和松花江發生大洪災,2008年南方的雪災、水災和四川的5。12特大地震,一時間,許多同胞流離失所、饑寒交迫,面對無情的災害,您的兒女懷着一顆感恩之心紛紛伸出熱情溫暖的雙手,為災區捐錢捐物,一方有難八方支援,終於取得了抗震救災的階段性勝利。祖國啊,您飽經風霜,從虎門的硝煙到圓明園的火光,從甲午海戰的風雲道盧溝橋的槍聲——多年的戰亂使您遍體鱗傷,您的兒女帶着一份感恩之責為您拋頭顱灑熱血。祖國啊,從武帝時代到現代五千年的歷史,您創造了輝煌,多少兒女為您贏得了榮光,祖國,您是東海冉冉升起的旭日,您是東方一條巨龍在騰飛,您是炎黃子孫改革開放的宏偉藍圖。如今您走進了萬紫千紅的春天,像我們鎮里發展為柏油馬路村村通,學校建成了現代規範化的樓房。您的富強使人民生活更美好,您養育了我們,給予了我們快樂,世界的目光被您吸引,我們永遠為您驕傲。

  正因為我們有個強大的祖國,我們才有了幸福美好的今天,祖國教給我們不屈不撓、勇往直前的精神,讓我們樹立了正確的世界觀、人生觀、價值觀。因此,我感恩祖國,報答祖國。

  敬文實驗小學6(5)班 王雲依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回目錄

感恩祖國作文600字

  感恩祖國

民樂中心小學 陳 呈

  如果問起中國的小朋友們:你們喜歡哪一個國家?他們會毫不猶豫的回答中國!是啊,每個人都是喜歡自己的祖國的。

  我從浩瀚的書籍里認識了祖國五千年的文明,在出土的瓦缶上把歷史的回聲聆聽,那時我認識了祖國,開始把祖國裝進我幼小的心靈。

  祖國啊,您是農民伯伯閃光的犁鏵,您是工人叔叔機器上的螺釘,您是解放軍大哥哥肩上的槍刺,槍刺上挑的是人民的安寧。當1997年雲南和河北先後發生強烈地震,1998年長江和松花江發生大洪災,2008年南方的雪災、水災和四川的5.12特大地震,一時間,許多同胞流離失所、饑寒交迫,面對無情的災害,您的兒女懷着一顆感恩之心紛紛伸出熱情溫暖的雙手,為災區捐錢捐物,一方有難八方支援,終於取得了抗震救災的階段性勝利。祖國啊,您飽經風霜,從虎門的硝煙到圓明園的火光,從甲午海戰的風雲道盧溝橋的槍聲------多年的戰亂使您遍體鱗傷,您的兒女帶着一份感恩之責為您拋頭顱灑熱血。祖國啊,從武帝時代到現代五千年的歷史,您創造了輝煌,多少兒女為您贏得了榮光,祖國,您是東海冉冉升起的旭日,您是東方一條巨龍在騰飛,您是炎黃子孫改革開放的宏偉藍圖。如今您走進了萬紫千紅的春天,像我們鎮里發展為柏油馬路村村通,學校建成了現代規範化的樓房。您的富強使人民生活更美好,您養育了我們,給予了我們快樂,世界的目光被您吸引,我們永遠為您驕傲。

  正因為我們有個強大的祖國,我們才有了幸福美好的今天,祖國教給我們不屈不撓、勇往直前的精神,讓我們樹立了正確的世界觀、人生觀、價值觀。因此,我感恩祖國,報答祖國。

回目錄

感恩祖國——給祖國母親的一封信作文600字

敬愛的祖國母親: 

  您好! 

  我們都是您的孩子,大家同是炎黃的子孫!我多麼慶幸,我是祖國媽媽的孩子;我多麼幸福,我是祖國母親的孩子。 您給予我們太多太多,但我現在只能用稚嫩的聲音對您說聲:“感謝”! 

  三山五嶽秀麗的風光裝點着您那美麗的面容。杭州西湖、滔滔長江、奔騰黃河、蜿蜒長城、歷史故宮……這無一不是您——祖國母親懷抱中的名勝古迹,讓外國人嘖嘖稱讚!五湖四海繁榮的城市點綴在您那和藹的面容。祖國首都——北京、東方之珠——上海、人間天堂——杭州、美麗寶島——台灣、紫荊之都——香港……這也無一不是您——祖國母親搖籃中的繁榮都市,讓中國人生活美好!啊!感謝您,我的祖國母親!您讓江山如此多嬌,您讓東方龍飛鳳舞,您讓風景這邊獨好,您給我們帶來歡樂和幸福! 

  去年的北京奧運,是一個舉世矚目的奧運,這個奧運,讓中國人們期盼了一個世紀,但是,我們終於成功了;“神七”的完美升空並凱旋歸來,給了中國人一份“至高無上”的榮耀;加入WTO,中國的發展有了更大的進步……這一份份感動,一份份榮耀,都來自於我親愛的祖國母親,感謝您——祖國母親! 

  啊!我最最敬愛,最最偉大的祖國母親,您以嶄新的面貌邁過了大半個世紀,在你的臉上,我看見了幾條歷經滄桑的皺紋,但是,您那不加修飾的笑容還是那麼顯眼,還是那麼美麗! 

  最後,在60華誕之際,我衷心對祖國母親說一句:“謝謝您!” 

  您的“女兒”:袁文珊 

  2009年10月4日
查找更多感恩祖國作文600字(共6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