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歌舞會作文

歌舞會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自然歌舞會作文600字

  夏日,夜晚是那麼靜謐,風兒捨不得出來跳舞,無邊的綠毯被染得黑黑的,只有那月亮姐姐還不畏疲倦地值夜班,它散發光芒的金裙子在平靜的池塘上鋪着,為小動物們搭建金色舞池。一場無人知曉的歌舞會在開着。

  “呱,呱,呱呱呱”是誰別有興緻地在唱歌呢?當然是這位身披綠衣的“大師”了,它站在那片綠色的荷葉上,動情地演奏。這時卻有隻淘氣的小烏鴉長長地叫了一聲,就像是為這位大師演奏畫了一個不太完美的句號。

  這聲撕天的叫聲可把水下精心打扮的魚兒小姐們驚動了,它們咕咚咕咚地送上幾個泡泡,在示意:我們要表演了。“撲通”一聲,幾隻魚兒躍出水面。這時風來了“沙沙沙”樹葉響起,秋夏交融的水潭泛起漣漪,這一切像為將要演出的小姐們伴奏,“撲通”它們躍出來了,在美妙的音樂聲中跳起歡躍的舞蹈。

  這時,雨娃娃不知從什麼地方跑來,下起如頭髮般似的下雨。叮叮叮,這兒一聲,那兒一聲,像一位木琴演奏家在演奏,觀眾無心看錶演,都和雨娃娃玩起捉迷藏。叮叮,水坑裡依然響起清脆的聲音,哈哈哈,雨中的小寶貝們笑哈哈

  不一會兒,雨停了,水面上的金裙子還鋪在上面,只是沒有了原來的勁歌辣舞。大榕樹下,有幾隻小黃雀在啄土裡的小蟲“咕,咕”那嘴像一把木錘。

  池塘邊,蘆葦的葉子閃閃發光,有種新透的感覺,並不像是夜晚。

  榕樹的葉子往下滴水,彷彿是這場歌舞會的尾聲。叮——咚——

  太原市后小河小學五年級:梁國傑

回目錄

家庭歌舞會作文100字

  今天,我家舉行了一場別開生面的歌舞會,每人唱一首,我們拿水杯當麥克風,就這麼開始了。

  我媽唱了一首《家鄉》;我姥呢,她唱了一首《吉祥三寶》;我爸唱了一首《你是我的玫瑰花》;而我呢,我不管跑不跑調,唱了一首我編的《兩隻蚊子》。我剛唱完,姥姥、媽媽、爸爸都笑個不停,原來我的《兩隻蚊子》太逗樂了。

  天黑了,我們開始評獎了,我被評為了“歌王”,我高興極了。

回目錄

水中歌舞會作文300字

  水中歌舞會

  彭藝萱

  在大海邊,動物們圍得里三圈、外三圈。這是怎麼回事呢?原來這裡即將舉行三年一度的水中歌舞會。不一會兒,報幕員美人魚就宣布:“第十二屆水中歌舞會開始!”

  就在這時,著名男高音海獅喊道:“下面由我唱出《歡樂的節日》。”他的歌聲十分嘹亮,動物們都安靜下來,陶醉在這美妙的歌聲中,真是:“此曲只應天上有,人間難得幾回聞啊!”

  接着,美麗的海豚用尖細的聲音說:“我為大家獻上《水中芭蕾》。”只見她扭動着整個身子,“嘩”一聲衝出水面,隨着音樂,她又回到水中,搖搖身子,擺擺尾;拍拍魚鰭,點點頭。後來一套滑稽的動作可把大家逗笑了。

  後來別的海洋動物們依次表演,有:小白鯨、海星、龍蝦……水中歌舞會圓滿成功!

  指導教師

  崔梅茹

回目錄

別開生面的歌舞會作文800字

“嘟!嘟!嘟!”隨着一陣號聲,在老榆樹下來了不少的動物,咦?是怎麼回事呢?喔,原來在這裡將要舉行第五屆“動物歌舞會”呀!它們有的說,有的笑,有的鬧,有的跳。這時,動物傘的心情甭提有多高興啦!等大家都到齊了,主持人大象用渾厚有力的聲音說:“大家請安靜,本次歌舞表演即將開始!”報幕員小鸚鵡蹦蹦跳跳走上台來,清了清嗓子說:“本次歌舞表演現在開始!”話音未落,小猴“噌噌噌”地爬到期樹上搶先說:“第一個節目,請孔雀姐姐來表演!”“噼里啪啦”,一陣熱烈的掌聲,孔雀用婀娜的腳步從台後拖着光彩奪目的長尾巴,“沙”的一聲打開來了,動物們看得驚呆了,那尾巴像一把五彩灑金的大扇子,它一起腳,伸開右“臂”,用左“臂”向上一揮。舞姿真美!它一會兒點點頭,一會兒搖搖尾,左“臂”又向上一揮,在空中劃了一條弧線,轉起圈來,這時,它的頭上出現了一個五顏六色的圈把它罩住了,只能看見頭上的翎毛在一閃一閃的,最後,孔雀向大家深深地鞠了個躬,“嘩…”場下又是一片熱烈的掌聲響起。 

接下來該百靈鳥為大家演唱了,百靈鳥“撲撲”翅膀,唱着動聽的歌,優美的旋律讓小動物們都陶醉了。 

鸚鵡拿着麥克風又出現在舞台上了,它激動地說:“下一個節目,大合唱《誇誇動物大家庭》。”你瞧,大象甩着長鼻子上的指揮棒,丙只蒲扇似的大耳朵不停地扇着,四隻柱子般腳在地上有節奏地打着拍子。小猴吊在樹上邊打拍子邊唱。喜鵲和百靈鳥扑打着翅膀飛着唱,袋鼠蹦蹦跳跳,仙鶴金雞獨立在池塘中,神情是那麼的專註,真像個老練的歌唱家,老虎用渾厚的男高音放聲歌唱,百靈鳥站在樹上縱情放歌,讓人欣賞它那美妙的歌聲,青蛙挺着大肚子,鼓起腮幫子“呱呱”地鳴唱。大合唱把歌舞會推向了高潮,動物們之間的感情更深了。 

美妙的聲音把森林裡的花草樹木吸引住了,小花笑得前俯後仰,花枝招展,小草直起了身子,小樹搖頭擺腦,太陽公公差點兒笑紅了鬍子。 

悠揚美妙的歌聲飄過森林,飄向草原,飄過高山,飄向大海,飄到陽光燦爛的每個角落……。
回目錄

動物們的歌舞會作文200字

先上場的是青蛙和猴子。猴子穿着一件紅色會閃亮的上衣,青蛙戴着一頂黑色的帽子。接下來猴子準備跳舞,青蛙在旁邊給他伴舞。 

  接着換成小狗為大家表演頂碗,只見小狗把一疊碗放在地上,用手把碗一個一個依次往上扔,再用頭頂住,小狗邊騰出雙手頂碗,還跳來跳去,頂了好久竟然一個碗都沒掉在地上。頂碗完了還向大家鞠了個躬。 

  現在只有小鴨子單獨為我們跳舞。它跳的是肚皮舞。它邊跳邊唱着優美的歌曲。 

  最後上場的是魔術師小貓。魔術師手裡拿着一張紙,它就把紙撕了,用嘴吹一吹,紙又恢復了原形。 

  表演完了后虎王對大家說:“大家快為表演節目的動物來個熱烈的掌聲。” 

  動物們的歌舞會真有趣。
查找更多歌舞會作文(共5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