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感恩教師節作文

感恩教師節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感恩教師節作文1000字

  感恩教師節

  文/邱雨晴

  老師,一個好聽的名字;老師,一份崇尚的職業;老師,純正靈魂的追求!

  從幼兒園到現在的初三,教過我的老師不計其數。雖然他們在我的生命中沒有停留過多的時間,但我想,他們絕不是我生命中匆匆的過客。很多老師的名字我都幾經記不清了,但他們滿足的笑容和上課時的神情我一直都無法忘懷。

  不知為什麼,一提到“老師”這個字眼,我就想到了我小學的孫老師,她和藹,親切,漂亮,溫柔,她給我的感覺就像風濾過湖面那般清爽。其中讓我最難忘的是,我第一次寫的作文她會喜歡,並且為我有感情地朗誦,那是我在學習上第一次得到了肯定!孫老師,謝謝你,我不敢說自己一定是匹千里馬,但謝謝作為伯樂的你相中了我。

  不管是嚴厲的還是親切的,他們都是用自己所有的心血和青春來鋪下我們的學習之路,對待頑皮的我們,他們使上了十八般武藝,但最後的標準答案都是要我們好!

  我們幾個女生喜歡在一起聊天,哪個老師最好啦,哪個老師最凶啦之類的。在我印象里,陳老師是我見過最嚴厲的老師,嚴厲得有點讓我怕他了,不過也因為這樣,班裡的頑固分子也安分守己了。陳老師的確嚴厲,我們怕他,但不代表討厭他。因為他對我們真的很負責,每天晚上,他都要做很晚的幻燈片,讓我們第二天可以有全面的理解。有時,真覺得他像個超人了,晚上三四點睡覺還可以精神抖擻地給我們上課。陳老師,謝謝你的嚴厲教導,循循善誘。

  剛轉入初三(7)班,對一切的新事物都充滿了疑惑。但上了3天課下來,我們都說現在的數學老師好。為什麼呢?有同學說,她講課透徹,我們特別容易理解;有同學說,她像個大姐姐,跟我們挺親;有同學說,她講課生動有趣,不乏味,我說,是因為她的笑,很燦爛,很可愛,愛笑的老師一定會帶動我們一起快樂。李老師,初三,您要更費心了!

  如果黑板就是廣闊的藍天,那麼,老師翱翔藍天的那一隻雲雀。鈴聲響起那刻,你用課本做翅膀,暢翔在教室的那片天地。課桌上,那難題堆放,猶如轟鳴閃電一樣布列,你手勢生動又如一隻飛翔的鷗,在講台上揮一條優美弧線——劃過了又一道彩虹,不留下一片雲彩,那天,正如你的心胸——一片亮堂堂的。

  四度春風化綢繆,

  幾番秋雨洗鴻溝。

  黑髮積霜織日月,

  粉筆無言寫春秋。

  蠶絲吐盡春未老,

  燭淚成灰秋更稠。

  春播桃李三千圃,

  秋來碩果滿神州。

  祝老師們桃李滿天下,節日快樂!

優秀白雲飄飄網 (白雲飄飄網)
回目錄

感恩教師節作文500字

  曾經有人問過我,有生以來,你最感激的人是誰?我說:“除了我父母之外,就是我最尊敬的各位老師。”

  有一次,我感冒發燒了。這時我們正在上課,我趴在桌上很不舒服。王老師看見了,就問我:“你怎麼了?”我搖搖頭。老師就用她溫暖的手摸了摸我的頭。過了一會兒,她不禁大聲地說:“呀!你的頭怎麼這樣燙!是不是發燒了?走,快跟我到辦公室里去。”老師就拉着我去了。到了辦公室,老師就先給我爸爸打了電話,說:“陸葉惠同學生病了,你快點到學校來把她送到醫院去!”

  因為我爸爸在廠里工作時弄得手上都是油,又要洗手,又要換衣服,所以時間也有點長。在這些時間裡,老師寧願不顧其他的學生,也要照顧我一個。老師先拿出體溫表來給我量體溫。量好了一看,快四十一度了!老師好像手忙腳亂,不知道該怎麼辦。我在一邊看着,心想:老師是多麼地關心我!過了一會兒,老師又親切地問:“你口渴嗎?”我說:“老師,我不渴。”老師那麼親切地關心着我一個人,沒想到教室里卻亂成一團。老師就跑到班級里叫班長領讀課文,之後,又跑過來關心我。

  等了一會兒爸爸來了,我就去了醫院。此時此刻,我有許多話想對老師說,但老師對我的愛是無法用語言來回報的。

  老師您真偉大,我愛您!

回目錄

感恩教師節作文450字

  

  早晨,天剛蒙蒙亮,一個小女孩從家裡走了出來。他手上拿着一束五顏六色的花。是一些無名的野花。這些花是小女孩昨天放學後到自家背後的小山上一朵朵親自採下來的。

   過了一會兒,小女孩走到了學校一樓周老師辦公室的窗前。她停住了腳步。看見老師辦公桌上的台曆翻開着,上面寫着“十月九日教師節”,紅色的字樣,紅得奪目。一摞摞已經批改好了的作業本整齊地放在一旁,旁邊放着一副眼鏡和一瓶紅岩牌的墨水。小女孩心想老師批那麼多作業一定很累吧!想到這裡,小女孩便把手中的花輕輕地插到了筆筒中。他看着這一束花,就想起了老師上課是多麼認真,她把自己知道的東西都教給了學生,對學生也非常的和藹可親,從來不偏心,每天加班都要加到很晚。想到這裡小女孩感動極了。突然上課鈴響了,小女孩轉身高高興興地向教室跑去了。

   頓時,金色的陽光照進了窗子里。那些野花變得更美了,顏色更鮮艷了。啊!老師和那些無名的小花是那麼相似呀!小花默默地把美麗奉獻給人們,我們的老師卻把青春和知識奉獻給了學生。

回目錄

感恩教師節作文450字

  今天是教師節,是我們在這個學校里給老師過得最後一個教師節。

  我們班男生買的彩噴,女生買的氣球,男生噴在老師身上,這可使我們班炸開了鍋。英語老師第一個接招,噴了英語老師一身。我們剛回到座位,語文老師“大駕光臨”,因此,我們遭到“狂風怒吼”般的教訓。

  星期四數學老師上課,學校的主任說沒收那些彩噴。下課了,誰知高山他們只交了幾個,其餘的都藏進了垃圾箱里。下課,高山突然說:“不想挨噴的快閃開!”只見高山雙手一舉,再回頭看數學老師,她就像冬天裡的雪人一樣。可不巧的是,那“雷厲風行”的語文老師“闖”了進來,開始詢問:“這是誰噴的啊?” 雖然老師被噴了,但也收到了幾樣禮物。

  下午第一節課,語文老師沒成雪人,可也收到了來自同學們親手製作和買的禮物。第二節課,我們全班起立,對美術老師說:“老師,祝您節日快樂!!!” 因為科學老師沒在那一天上課,所以,倖免了一次“災難”。

  總之,我們要表達的心愿是:老師,祝您節日快樂 

回目錄

感恩教師節作文600字

  金秋九月,是一個涼爽的季節,是一個收穫的季節,更是一個感恩的季節。今天,我們迎來了中學的第一個節日——教師節。

  從小學開始,我們度過了六個教師節,就在今天的第七個教師節,我長大了,成為了一名名副其實的初中生。回想六年的學習生涯,無論哪一點都離不開老師的教導。是老師,鼓勵我們上課要大膽舉手、積極發言;是老師,耐心教導我們做人要堅強、寬容。不光教給我們做人的道理、把我們帶入知識的殿堂,有空時還和我們一起遊戲,無微不至的關心我們。

  老師,我崇拜您,您在黑板上留下的一行行整潔的字跡;您在講台上講課留下的陣陣動聽餘音。老師,您講的課生動形象、惟妙惟肖,每一節課都讓我們感覺彷彿身臨其境。也因此,我們每節課都會認真聽講。是您,讓我們愛上了學習!

  老師,一個多麼神聖的字眼啊!您是人類靈魂的工程師,付出自己,塑造別人;您是一根蠟燭,燃燒了自己,照亮了別人;您是一隻春蠶,俗話說“春蠶到死絲方盡,蠟炬成灰淚始干”。您奉獻了自己,溫暖了別人。有多少次,月亮睡了,星星累了,太陽回家了,您還依舊在為我們批改作業。

  老師,您是粗壯的枝幹,用您強健有力的臂膀呵護着我們這些未來的花朵兒;您是茂盛的葉子,為我們這些稚嫩的小草遮風擋雨。為了您的學生,您付出了一生的心血,甘願做綠葉也不願做紅花,您想用自己的能力擦亮這世間的曙光,為我們創造光明。老師,在我們心裡,您就是世間最美麗的神話!

  教師節到了,祝天下所以老師節日快樂,您辛苦了!

  山東濰坊安丘市安丘市東埠中學初一:范曉琳

回目錄

感恩教師節作文150字

  今天是9.10教師節,全世界老師的節日。

  有人說:“老師是辛勤的園丁,我們就是祖國的花朵。有人說:“老師是天上最亮的北斗星,為我們指明了前進的方向;有人說,老師是山間最清涼的山泉,用清香的甘露汁澆灌着我們這些小樹苗;有人說,老師是茂盛的葉子,用他那強有力的身軀和護着我們這些未來的花骨朵兒。

  是老師為我們打開了智慧之門。

  祝老師節日快樂。

  五年級:開心2232883469

回目錄

感恩教師節作文900字

   感謝您,老師

  九月是一首詩,飽含深情和希望;

  九月是一支歌,充滿成功和喜悅。

  在這花香滿園、碩果累累的季節,我們又迎來了這個盛大的節日——教師節。

  感謝您,老師!您用最動聽、最生動的語言向我們傳授人生的真諦,帶領我們遨遊知識的海洋。

  感謝您,老師!是您啟迪了我們的心靈,矯正好我們前進的方向。

  感謝您,老師!是您使我們擁有美好的思想,堅貞的信念,勇敢地踏上前程。

  幼苗不經過辛勤汗水的精心培育,怎能開放萬紫千紅鮮花滿園;雛鷹不在狂風暴雨中磨硬翅膀,又怎能一衝九萬里飛上遙遠的雲霄。

  我們怎能忘記:是您告訴我們應當怎樣做人,擦亮眼睛,辨別黑白忠奸;是您帶領我們闖進書的寶庫,漫步在宏偉瑰麗的知識宮殿;是您帶領我們走向江河湖海,從小在大風大浪中磨練意志。是您,親愛的老師!多麼熱情,多麼細緻,動人心弦!雖然時光流逝,您的教誨和幫助會像刀刻一樣嵌在我們心間。

  當我們躑躅於幼稚和成熟的困境,徘徊在困惑和覺醒的邊緣,敬愛的老師,您就會來到我們身邊,用您滿腔的激情和熱血點燃我憂鬱的思緒,放飛我踟躕的膽量,浮動我柔弱的臂膀,擂響我怯懦的胸膛。若說鞠躬盡瘁、死而後已是綠葉的品格,那麼嘔心瀝血、全心奉獻就正是教師品質的完美寫照。

  老師,您伏案疾書的身影,窗前的清風記得;您刻苦鑽研的身影,漫天的星斗記得;您匆匆去上課的身影,校園的小路記得;你細心教學的身影,您的學生——我們記得。

  也不知是幾度秋冬春夏畫下了歲月的痕迹,也不知是幾度歲月的風雨吹皺了您的臉龐,但是您從不居功自詡。雖說是年華奉獻苦耕耘,換得桃李滿天下,您卻還是那麼默默無聞,於平凡中堅守着偉大而神聖的事業。

  有人說你是強者的摯友,理想的鑰匙;有人說你是成功的搖籃,前進的火炬。世間上最美妙的語言也無法說盡您的博大無私,您的教誨深情!

  點評:

  給我一枝啟蒙的松明,

  給我一把智慧的鑰匙,

  給我一個多彩的夢想,

  給我一段潔白的回憶。

  在這個神聖的日子,我深深地感謝您,我們最敬愛的老師!

  信陽市第一實驗小學六年級:尹晨晨

  點評:語言優美流暢,是一篇很好的謝師恩類的文章。

  點評老師:陶流林 

回目錄

感恩教師節作文450字

  老師我想對您說:漆黑的天空中,星星圍着月亮在閃耀,靜默的城市裡,一片漆黑,我發現,惟有您的的窗前,燈光還在照。

  改作業,備課,寫報告……一天的工作不知有多少。您像一個辛勤的園丁,灌溉着小苗一點一點的成長。

  如今小苗已長高,馥郁的花香就是對您的回報。皓月當空照,繁星銀光閃耀。老師啊老師,我們就是那小小的繁星,緊緊地將您圍繞。老師,我五年級了,就快要離開校園了,逝去的那些閃亮的日子,都會化作美好的回憶,我要永遠留在心房。離別不是永久的,老師,您不僅是我的老師,更像我的朋友,您對我有着一份友誼,我對您有着一份情誼;我感覺朋友是一輩子的事,我不管歲月流逝多久多遠,我依然記得,您是我們的朋友。您曾經給我了一份關愛,您還是我們的老師,您對全班同學都有着一份責任,一份要教好我們的責任。如果我離開了校園,您會像我一樣期待着一天的到來嗎?是期待着再次與您和同學們相遇的那一天。

  老師,我最後想對您說:“您辛苦了!”

  英語六年級:zxh981215

回目錄

感恩教師節作文200字

  新的一學期開始了,我們都應該把心收回到學習單中。我們每個人都有發生了變化。老師有的都不在是以前的老師。比如,我現在在四年級,可是我們很喜歡的老師今年教五年級了。不過換一個老師就像換一種感覺。老師都在盡心儘力的教我們。不管好的壞的老師都不會放棄。反而還給我們講笑話。我們的每一天都是老師笑盈盈的陪我們度過。有的同學很討厭一個老師,過了幾天你們都會發現其實老師是為我們好。

  老師謝謝你。

  四年級:佳雨

回目錄

感恩教師節作文700字

開學感想 

  兩個月的暑假的快樂時光過去了,時間過的匆匆忙忙,回憶過去總是難忘,開學的這一天,一年的情誼變得更凝聚了,宿舍里到處都是歡聲笑語,還有同學們那個力求進取的心。 

  新學期,新的目標,新的起點,新的追求,我們要以一切全新的面貌迎接這一學年。我們,不再是初一新生,我們可是高年級的大哥哥大姐姐了,通過一年的初中生活經歷,是我們變得成熟了。老師以積極嘮叨的話語,時時刻刻提醒我們要懂事,要上進,老師是我們的嚴母,是我們的益友,老師無微不至地關心我們,,不只是完成他的任務和責任,我更看到老師滿懷着希望的炙熱的心。 

  迎接新生,我彷彿看到以前的我們,有着童趣。初二,一個承上啟下的階段,一個好的階段,在這一學年裡,我們將奮進。 

  學海無涯,唯勤是岸!,是我們變得成熟了。老師以積極嘮叨的話語,時時刻刻提醒我們要懂事,要上進,老師是我們的嚴母,是我們的益友,老師無微不至地關心我們,,不只是完成他的任務和責任,我更看到老師滿懷着希望的炙熱的心。 

  ,是我們變得成熟了。老師以積極嘮叨的話語,時時刻刻提醒我們要懂事,要上進,老師是我們的嚴母,是我們的益友,老師無微不至地關心我們,,不只是完成他的任務和責任,我更看到老師滿懷着希望的炙熱的心。 

  ,是我們變得成熟了。老師以積極嘮叨的話語,時時刻刻提醒我們要懂事,要上進,老師是我們的嚴母,是我們的益友,老師無微不至地關心我們,,不只是完成他的任務和責任,我更看到老師滿懷着希望的炙熱的心。 

  ,是我們變得成熟了。老師以積極嘮叨的話語,時時刻刻提醒我們要懂事,要上進,老師是我們的嚴母,是我們的益友,老師無微不至地關心我們,,不只是完成他的任務和責任,我更看到老師滿懷着希望的炙熱的心。
查找更多感恩教師節作文(共10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