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游泳趣事作文

游泳趣事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游泳趣事作文400字

游泳趣事 

  今天,我懷着無比高興的心情在老爸帶領下和妹妹去學游泳。 

  一開始,我害怕極了,就不敢下去。但是在爸爸的鼓勵下,我套上游泳圈終於鼓足勇氣下了水,學着妹妹的樣子游起來,可是,我怎麼游也無濟於事,還是在原地打轉,心裡想:要是會游泳,那可就好了。不過,為了不讓妹妹笑話我,我還是費了九牛二虎之力總算“爬”到了對岸了,這時候,我已經上氣不接下氣了,呼--呼 

  突然間,我的妹妹晶晶趁我不備,把我身上的游泳圈使勁的往下面按,哼,真是氣死我也。於是,我儘力用腳使勁蹬她,可是她卻用她的“水花之功”來反擊我,她這一擊,把我給激怒了,於是,我一邊費力的游,一邊用水花來打敗她,不一會兒,她就被我弄得落花流水,抱頭逃走,我心裡暗自慶幸,誰知過不了多久, 她一下子又弄了個大水花向我撲來,還好,我早有防備,她沒擊中,要不然,我就成了她的手下敗將了。 

  我到了“岸邊”,轉身把游泳圈扔到了水裡,嗨,竟然被妹妹給接住了,看來她真有兩下子。妹妹拿着游泳圈游得自由自在,看着妹妹得意的樣子,我想:我真該好好地跟爸爸學學游泳,等我學會了,我一定要和妹妹比一比。
回目錄

游泳趣事作文300字

  在今年這個炎熱的夏天裡,大家最喜歡的運動就是游泳了。游泳池裡會有許多趣事發生,就讓我來給大家說說在游泳池裡的趣事吧。

  1:我和鄰居周文揚一起去找別人玩搶球,結果他在搶球的時候褲子被沖了下來……

  2:我正準備潛水,卻忘了戴潛水鏡,等我察覺的時候潛水鏡已經成了水桶了。

  3:我在水下要翻跟斗,卻老是側翻。側翻之後又不能及時起來,所以有人看不到我就把我踩到了,好疼呀!

  4:我想躺在地板上,可是卻老是要浮起來,有人就說:“游泳池發現淹死人啦!”我一聽,只好放棄舒服的仰泳,起來遊了。

  5:我在水下試着說話,可是卻吸了一大口水,於是我順便就把水吐在了周文揚的背上,結果他也吐了我一口水……

  在游泳池裡的趣事還有很多,在這裡我就不一一介紹了。游泳池裡發生的趣事很有趣吧,如果你也想看,就去游泳吧!

回目錄

游泳趣事作文800字

  暑期里,我參加了一個游泳訓練班,每天要訓練一個多小時。在訓練期間,發生了許多趣事,就讓我信手拈出幾件來和大家一起分享快樂吧!

  我們訓練班第一天開班時,教練讓我們練習跳水,我可以肯定的一點是這個班的學生包括我從來都沒有跳過水,因為我們下水的時候都是從游泳池邊緣下去的,而且大家都顯得特別緊張。準備活動結束后教練說:大家從起跳台跳下去!全班都吃了一驚,要知道,兩米深的水,而我們都不會游泳。但唯一值得慶幸的是我們可以帶着浮球下水。開始跳水了,教練吹一聲哨我們就跳下去一個。等輪到一個十一二歲的胖女孩時,她站在跳台上死活都不往下跳。而教練也拿出一貫的方式,有誰不跳水就把他扔下去!但這個女孩太胖了,何況她的勁又太大了,教練拉她的時候,她就像牛一樣犟着不動,教練拉不動,只好再喊來一個教練,兩人一起一個抓手一個抓腳“一二三,嘿!”把她扔下去了。“撲通”一聲,水花濺起老高,我們都在旁邊偷笑。

  又有一天,教練將全班叫起來,集體批評,原因竟然是有人在上課時借口上廁所逃跑!教練“恐嚇”我們說有誰再敢逃跑,被他在廁所里捉住了,就把他從最高的跳水台上扔下來。那可是有三四層樓那麼高啊!大家聽了都噤若寒蟬,害怕極了。這招果然奏效,第二天,真的沒人逃跑了。

  幾天後,教練教我們游泳時,也和平常一樣,老“挑我們的刺”。一會兒說這個不對,一會兒說那個不好,過了一會兒教練又在說一個男生應該把頭埋下去,並且邊說邊把那個男生的頭按下去,可是出乎意料的事情發生了,那個調皮的男生起來后竟然拿水來潑教練!教練又把他按在水中,結果他起來后又潑教練,教練有些生氣了,又把他按在水中,還說:“看你還敢不敢潑我,看你還敢不敢潑我!”結果,這回男生起來后再也不敢潑教練了。教練像得勝后的將軍一樣,得意洋洋地看着那個調皮鬼,而那個倒霉蛋耷拉着腦袋,一聲不吭。

  嚴師出高徒,當為期十天的訓練結束后,我們基本上都學會了蛙泳,拿到了結業證。省游泳館不愧是國家隊的訓練基地,那裡的教練都很棒。
 

回目錄

游泳趣事作文500字

暑假到了,我和妹妹參加了暑假游泳培訓,十幾天下來,發現了好多有趣的地方。 

  臉部攻擊 

 游泳前,我總是深吸一口氣,鼓起腮幫子,然後才一頭紮下去游。有一次。我也是這樣。剛劃了幾下水。就看見前面有兩個小個子女孩在戲水,我就馬上急轉彎,不料還沒來得及閃開,就被一隻手拍到了臉部,鼓着的腮幫子“噗”的一聲,漏了氣,癟了。我沒氣了,只得站起身來。那個女孩也發現了,她轉過身,我把全過程給她“回放”了一便,她“撲哧”笑了。這個“臉部攻擊法”傳開后,培訓班裡流行一句話:踹我哪兒都行。就是別踹我臉! 

  穿越界線 

 每個培訓班都有一塊領土。兩個班之間會用紅白相間的塑料管隔者。我和幾個小夥伴很喜歡這些塑料管。有時候,我們喜歡抓着管子爬行。時而去拉管子,更多時候,我們會“ 穿越國線”。最早是幾個膽大的女生開路,然後我們跟着從管子上面游過去,一個厲害的女生還會貼着池底從管子下鑽過去。穿越過界線,我們會若無其事地站起來呼吸,再悄悄了鑽回去,險些被岸上的救生員發現。 

  泡泡按摩 

  好友王綏琪傳授給我一個泡泡按摩的方法:先用手拍手,水下就會出現一連串的氣泡,再浮在水面上不動,你會感覺到泡泡在全身移動,怪痒痒的,卻舒服極了。我試了試,並樂此不疲。如果你去游泳,一定要試試這個方法哦! 

  游泳趣事真是太多太多,有時候想起來也會咯咯大笑。
回目錄

游泳趣事作文600字

  太陽,像一團烈火在大地熊熊燃燒,炎熱的天氣使人喘不過氣來。樹上的蟬鳴一陣接着一陣,一曲完了,又用一股新的勁頭唱起來,儘管這歌聲富有節奏感,可仍然讓人感到心煩。

  在我苦口婆心,軟硬兼施的說服下,爸爸終於答應帶我去游泳我一路高興的小跑到游泳館,雖然累得我氣喘吁吁,大汗淋漓,可我還是已最快的速度換好泳褲,戴上游泳鏡,一頭扎進水裡。

  有了以前的基礎,我已經能在水面上平穩的游上一段了,儘管速度不快,但我心裡卻有一股自豪感。有了爸爸的陪伴,到深水區游泳已經五所懼怕了。我如魚得水一般暢遊,可畢竟功夫有限,換氣時把水嗆到喉嚨里我一把摟住爸爸的脖子,一時沒回過神來的爸爸被我拉進了水裡,我一看玩笑開大了,便來一個“鯉魚打挺”,一頭鑽入水中朝遠處游去。

  我游到媽媽身邊,正跟她談笑風生時,爸爸猶如神兵天將,一把抓住我的腳,使我來了個180°大轉彎,好在我反應迅速,才避免喝上幾口水。

  天色漸漸暗下來,爸爸媽媽又在催我回家,可我意猶未盡,為了避開爸爸媽媽的視線,我深吸一口氣,抓住欄杆,一直蹲在池底,可畢竟肺活量有限,不出一會兒,我便忍不住,只好已“迅雷不及掩耳之勢”鑽出水面,呵,他們還沒發現。不只是巧合,還是爸爸“火眼金睛”,一次換氣時,不巧被爸爸看見了,我只好乖乖的跟着爸爸去更衣室。

  活動了一個下午,我也累了,回到家時,我匆匆的吃上幾口飯,便趴在床上呼嚕大睡。

  游泳是一件多美美好的事啊!

  鐵嶺市昌圖縣北山小學四年級:張海昱

回目錄

游泳趣事作文500字

游泳趣事 

  今年暑假,我去學了游泳高級班,認識了一個新朋友,他的名字是蘇池,我們玩的特別好。 

  我經常在烈日當頭,熱浪滾滾的下午約他去游泳,在我們游泳過程中發生了許多趣事。 

  有一次,我約蘇池去游泳,我們熱了熱身後,不知道該玩什麼,我眼珠一轉,計上心來,對蘇池得意說,要不我們在水下找東西?蘇池表示同意,於是我在地面上找了一塊石子,隨手扔了出去,我早已做好準備,只見石子落入水中,我就用自己游的最快的泳姿——蝶泳游向石子落水的區域,我們倆誰也不甘落後,爭先恐後的遊了過去,我已看到石子了,太好了,這次一定是我先拿到石子,我心裡想着。可惜事與願違,我手一滑,沒抓穩,當我再去抓時,石子已被蘇池拿走了。 

  突然蘇池對我說,我們來個刺激點的,到深水區去,扔游泳眼鏡。我覺得挺有趣,於是我們來到深水區,我把他的游泳眼鏡往水裡一扔,他把我的游泳眼鏡也往水裡一扔,我們倆開始都閉着眼睛去摸各自眼鏡,可惜都是一無所獲,我們心急如焚,怎麼也摸不到,於是我們都睜開了眼睛找,可還是沒找到,我們正發愁呢!突然發現是一個小孩捷足先登——從水下已經把我們的眼鏡撿走了,我們趕緊要了回來,相視一笑,決定以後再也不玩這種遊戲了。 

  世間有許多趣事,但是這件事給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2008年9月15日
回目錄

游泳趣事作文350字

  暑假裡的一天,天氣悶熱的不得了。姑姑家的大黃狗懶洋洋的趴在窩裡,連樹上的蟬兒也忘記了鳴叫,只是趴在上面。

  我躲在空調房裡,舔着雪糕,興緻勃勃的看着剛上映的愛情公寓3。這時,老爸對我說:“走,我們游泳去!”我一聽,興奮的不得了。連忙翻箱倒櫃的找出遊泳衣,屁顛屁顛的跟着老爸來到了著名的旅遊區“三峽竹海”。

  爸爸拿來了救生衣,我迫不及待的套在了身上,就爬上了爸爸事先找到的竹筏。盡情的享受這竹海的風光。

  說來也慚愧,本人是個不折不扣的旱鴨子。可俺老爸的游泳技術,真不是吹,那可是趕鴨子上架——呱呱叫。只見他一個猛撲,跳進了水中,表演起了仰泳。可我不敢下水,爸爸使壞,趁我不注意,把我一把拉入水中,害得我在水裡亂撲騰。過了一會兒,我可以自己遊了,就繞着竹筏游來游去,開心極了。

  後來,因為水越來越冷,爸爸就把我帶回了家。在路上,我腦海中還在回想着游泳時的情景,心裡感到滿足。

版權所有
回目錄

游泳趣事作文200字

我的游泳教練有兩個學生,一個是我、一個是我的朋友肥胖子翔翔。有一次,我們學完所有的課後,我就跟他比賽,看誰能在最短的時間游完50米。 

  他先游,在游泳之前,做好熱身運動,戴好眼鏡,還說了一句大話:“我不用3分種就可以游完全程。”前10米他游得非常不錯,划手、抬頭、吸氣、收腿、低頭、伸手、合腿。可是游到一半,他一個動作沒做好,嗆了水,我看到他可憐的樣子,忙拉他上來,說:“不要急,放鬆!”他接着繼續游,花了10分鐘才游完。他要我游,我也跟他前面一樣游,花了整整5分鐘游完,他說這種速度,佩服!佩服! 

  這就是我平時努力學習的成果,這就叫“功到自然成”。 

  這真是一場激烈的比賽!
查找更多游泳趣事作文(共8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