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感謝母校作文

感謝母校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感謝母校作文800字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轉眼間,多姿多彩的小學生涯即將結束。一下子,度過了六個難忘的春夏秋冬。我們即將離開那令人回味的母校,升上初中,就像一隻小小的雛鷹要離開哺育它的巢一樣戀戀不捨。回首往事,歷歷在目,就像昨天才發生的事在腦海里投影。心中有多少依依不捨的言語,卻難以吐盡。此時此刻,我最想對母校說一句——“感謝您,母校”。敬愛的母校,您的一草一木,一磚一瓦還是那樣的熟悉,那樣的親切。六年過去了,您看着我們成長,看着我們歡笑,把我們當成了您可愛的子女。您就像我們另一個溫暖的家。六年的學習生活就像一本充滿愛的日記,裡面記載着您與我們度過的點點滴滴,嘗過的酸甜苦辣,這本日記將是我們永恆的回憶深藏在我的心中。尊敬的老師,您就像園丁,辛勤地培育着我們;您就像蠟燭,照亮別人卻燃燒了自己;您就像工程師,塑造我們的靈魂。“春蠶到死絲方盡,蠟炬成灰淚始干。”老師,您是那樣的無私奉獻,把你的知識無私地傳授給我們,帶領我們去遨遊那知識的海洋,走進那知識的殿堂。曾何幾時,您為我們讓日日夜夜地操勞,您在我們背後默默無聞地支持着我們。老師,您的諄諄教誨,怎能使我們忘卻?您的每一句話都將指引着我們踏上光明大道。感謝您的教育之恩,感謝您,老師!親愛的朋友們,在六年的學習生活中,我們一起度過了許多的歡聲笑語,我們曾經並肩作戰,努力奮鬥,一起歡笑,一起悲傷。這些事怎麼能忘記?也許小學后,我們就此分離,天南地北,我們不用相信太多,只要相信一句:“海內存知己,天涯若比鄰。”曾經度過的美好時光變成了難忘的回憶,讓我們把它埋藏在心中,發亮,惦念。衷心的祝願我們能努力奮鬥,前程似錦。望着敬愛的母校,尊敬的老師和親愛的同學們,想着要即將與母校分離,淚水最終還是流了下來。母校,願你越來越輝煌;老師,願你桃李滿天下;朋友們,願你們前途一片光明。千言萬語,無法表達我與母校難捨難分之情。母校,我將為您而努力,將為您而奮鬥向上。感謝您多年來的培育,母校。願,夢想實現;望,回憶永留心中。再見了,母校;再見了,老師;再見,朋友們。

  廣東清遠清新縣馬岳小學六年級:曾綺琪

回目錄

感謝母校作文100字

讓我怎麼感謝你, 

  我親愛的校園--工人新村小學. 

  當我走進你的時候, 

  我想得到一屢春光, 

  你卻給了我整個春天.

  讓我怎麼感謝你, 

  我親愛的校園--工人新村小學. 

  當我走進你的時候, 

  我想得到一簇浪花, 

  你卻給了我整個海洋.

  讓我怎麼感謝你, 

  我親愛的校園--工人新村小學. 

  當我走進你的時候, 

  我想得到一片天地, 

  你卻給了我整個世界!
回目錄

感謝母校感謝老師作文400字

新世紀是火紅的太陽, 我們是種子沐浴在陽光里, 健康地成長。

  新世紀是美麗的花園, 我們是蜜蜂採集您的知識, 我們的智慧一升再升。

  新世紀的老師是辛勤的園丁 我們是幼苗得到您的培育, 我們茁壯成長。

  新世紀的課堂上, 思想是小鳥,閃着智慧的火花, 展開想象的翅膀。

  新世紀的課間, 我們如同一隻只雄鷹, 翱翔在新世紀快樂的天地。

  新世紀是多麼美麗、多麼快樂、多麼充實!

  三(3)班

  虞京霖

  

  指導教師:霍亞華
回目錄

感謝母校作文500字

  美麗的校園就像一顆大松樹,我們是那歡樂的小鳥棲息其中——我門共同和歡樂、共同悲傷,共同學習。可是,雛鷹總是要離開大樹的懷抱的。向著更高更遠的地方展翅飛翔。現在,我我們即將畢業,即將離開您——母校,感謝您——母校,這裡的一草一木,一沙一石,我是那樣熟悉,即使走遍天涯海角我也不會忘記——

  校園的松樹,你可記得:在那一天,學校的廣播中放着優雅動聽的歌曲,我知道,再過十分鐘,我將配戴用鮮血染紅的紅領巾。終於到了,我戴上了,成為了一名少先隊員,同時,在我的內心深處,有一顆爭當三好學生的種子已經萌芽。

  這六年的學習生活,就像一幅五彩繽紛的畫卷!每天清晨,我們迎着朝陽跨進學校的大門,可那時天真的我還不知道跟您有分離的時刻,只顧着學習、嬉戲。想起那時,我們在一起歡聲笑語是多麼的高興。可明天,我們即將分離,這時,我心中又一次湧起抑制不了的留戀之情。啊!母校,我不想離開您!

  校園的松樹,你可知道?幾年的感情已經在這裡紮下了根,那親切的教誨,已經深深地刻在我們心中,不知我們在這裡學了多少知識,玩了多少個遊戲。母校啊母校,這都是您給予我們的精神財富,我們怎能忘記?

  再一次,我深切地向您——母校,說一聲:“感謝您!母校!”

  浚縣第二實驗小學六年級:白子健

回目錄

感謝母校作文800字

  母校是一片廣闊的藍天,讓我們這群調皮的小鳥翱翔於天地之間;母校是一座知識的寶庫,源源不斷地豐富着我們的才智。小學六年轉眼飛逝,我留下些什麼痕迹呢?漫步在空曠的操場上,回想着往昔的酸甜苦辣,回想着讓我流連忘返的母校,往事一幕幕就在眼前……

  一年級時候的我非常淘氣,一次在追逐同學時不留神狠狠地摔在地上,胳膊和腿被水泥地擦傷了一大塊。頓時鮮血直流,同學張浩然急忙跑過來小心翼翼地拉起我,二話不說地把我扶到醫務室。醫生忙着給我上藥,幾個同學也急沖沖地趕來了,一邊給我熱水喝,一邊鼓勵我做一個堅強的男子漢。後來又送我回教室……啊,校園裡洋溢着的同學友情,深深地留在我的心中。

  三年級的語文期中考試,我考得一團糟。心裡難過極了,更害怕老師的批評,張老師把我叫到辦公室一邊給我分析試題中失分的地方,一邊摸着我的頭鼓勵我說:“不要灰心,我知道你有很多不該丟掉的分丟了,非常可惜。平時就要養成認真的習慣,我等你下次考試的好消息!”我的眼淚像掉線的珠子滾落下來,心裡暗暗下定決心。果然,期末考試時,我沒有辜負老師的期望,得了個優秀。張老師又摸着我的頭,笑着說:“不要驕傲,斷續努力!”從老師那舒展的笑容里,我感受到了老師對我無聲的愛。啊,校園裡洋溢着的師生情,像一朵芳香的花盛開在我的心中。

  四年級時因玩煙花不小心把雙手燒傷了,三個星期沒能上學。落下了很多功課,聽課時一片茫然。自卑的心情油然而生,像變了一個人似的。這時,同學們、老師們都給我補課,同學們放棄了很多課後時間,老師們也犧牲了許多休息時間。給我講解了一遍又一遍。最後,我又追上來了。自信的笑容又回到了我的臉上。啊,校園裡流淌着的關愛之情,如同一棵沒有年輪的樹,在我心裡永不老去。

  ……

  子在川上曰:逝者如斯夫。時間過得真快,美好的小學生活即將向我揮手告別。帶着一顆誠摯感恩的心,別了,我的母校,我全心愛着的母校!

  湖北天門天門市實驗小學六(6)班六年級:喻開銳

回目錄

感謝母校作文500字

母校,是我們成長的搖籃,而我們就像是搖籃里的孩子,在搖籃里健康、快樂的成長;母校,是我們幸福的港灣,而我們就像是小船,從無知的碼頭駛向知識的港灣。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六年的幸福時光即將過去,回首以前與小夥伴在校園裡共同玩耍,變成了準備各奔東西,真令人依依不捨。 

  第一次踏入校園,讓我感到格外陌生,哭着要回家,爸爸媽媽也沒辦法。最後,老師撫摸着我的頭,說:“孩子別怕,你在這裡可以認識到很多好夥伴,這裡就是孩子們的樂園。”這時,我才停止了哭聲。 

  教室里,總是書聲朗朗,書寫沙沙。語文老師捧着一本厚厚的語文書,傳授給我們無窮的知識,教會我們人生的大道理。數學老師毫不厭倦地一次又一次地為我們講解題目,值得我們明白為止...... 

  感謝母校,為我們搭建了友誼的橋樑。在這裡,我遇到了許多朋友,同學們互相安慰,互相鼓勵,互相扶持,在這裡共同生活了六年. 

  課堂上,課餘間,我們不斷合上又打開一本本書,一次次品味學習里的收穫。 

  童年是一個虛懷若谷的包袱,小時藏進什麼,長大就能摸到什麼。在母校,我們摸到了知識,摸到了美德,摸到了歡樂,讓我們以一顆感恩的心 ,以優異的成績,感謝老師,感謝友誼,感謝母校! 

  (本文有些地方是模仿別人的,但我已經選了轉載喲,不要說我抄襲喔)
回目錄

感謝母校作文500字

感謝母校 

  我要感謝媽媽,她養育了我;我要感謝朋友,她幫助了我;我要感謝老師,她教育了我;我更要感謝母校,她使我快樂,使我成長。 

  在校園裡我們成長,校園裡蕩漾着我們的歌。科學的階梯上,有我們攀登的歌;金色的運動上上,有我們奔跑的歌;人生的征途上有我們暫時勝利和暫時失敗的歌;時代的風雨中,有我們思索和歡樂的歌;我們的歌,來自我們的心靈。我們的心靈,鑲嵌在祖國的心窩。 

  記得剛剛步入校園,那是還顯得有一些靦腆,望着陌生的老師與同學,心裡有一絲絲的寒意。 

  二年級了,我在這個學校里多了許多朋友和學習.玩耍的夥伴。 

  三.四年級的我顯得十分的活潑.可愛。在學校里遇到快樂的事,我會不顧場合的放聲大笑,笑過之後,我不會過分享受。遇到煩心事,我也會痛痛快快的大哭一場,哭過之後,我任是一個快樂的女孩。 

  五.六年級了,學習壓力也愈來愈重了。我失去了那份兒時的天真笑臉,換上了一張拘謹的臉龐。 

  在校園裡,辛勤的園丁吧我們培育得個個滿腹經綸。在校園裡,我們學習.玩耍,樂趣連天,真是妙不可言。 

  將要告別母校,母校的名字將永遠銘記在我的心中,我此時的心情不知改用什麼詞彙表達,用千言萬語也道不盡我對您的感謝。在這裡,我對您說一聲:“謝謝!”
回目錄

感謝母校,更感謝我的班主任作文500字

  歲月像小河的流水,帶着歡快的笑聲流去。母校陪着我們長大,在告別母校時,我們一定會依依不捨的離去。校園裡的一草一木,一沙一石,一花一草,都能勾起我們對往事的美好回憶。我們的班主任一直陪着我從6歲到13歲,一直陪着我成長,我們一起玩耍,一起做作業……這些情景我們都無法忘懷。

  記得一次,學校放寒假,我們依舊到學校,我們幾個同學,在一起玩耍,我們爬上二樓追逐。當時我和一位同學在追逐,我們爬樓梯,一不小心,我摔了下去,當時不知道是誰將我抱起,立刻送去校務室。等我醒來,原來是我們班的班主任——葉老師。當時的我十分激動,老師,如果當日不是您救了我,我還不知道自己能不能活在這個世界上……

  還記得一次,我們大家和老師您一起玩丟手帕的遊戲,輪到我了,我繞了大家幾圈,將手帕輕輕地放在您的背後,便立刻跑了起來,您看見我跑了,便轉身看了一下,你發現了,可您發現晚了,我已經到了您蹲的位置。“哈哈…”不知是誰笑了起來,“老師,來個節目。”“好啊,,好啊”“……”……

  老師,我愛您,可還是要感謝母校,如果沒有母校,我還不知道我們有沒有見過面……老師我愛你!

  廣東揭陽普寧市新寮小學六年級:筱丶小雲

查找更多感謝母校作文(共8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