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虛驚一場作文200字

虛驚一場作文200字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虛驚一場作文200字

虛驚一場 

  四川省儀隴縣實驗學校三年級二班 田蒙 

  一個夜深人靜的晚上,我剛走進客廳,腳就發抖。因為家裡亂糟糟的,爸媽都不在家,整個屋子靜悄悄的,連一根針掉地上都能聽見。我向前走了一步,飲水機的水搖了一下,還“咕嚕”響了一聲。我嚇得大氣都不敢出,屏住呼吸又走了一步,對面居然傳來一聲貓叫。我嚇得不知道該往哪裡跑,糊裡糊塗鑽進了廁所。我大叫:“媽呀,這是狗窩!”我已經嚇得魂飛魄散了,立刻奔回卧室,用被子把我的頭蒙住,心裡像揣了只小兔子,跳個不停。不知道什麼時候,我終於睡著了。 

  到了早上,我到了客廳,左看右看,沒什麼可怕的呀。唉,原來是虛驚一場!
回目錄

虛驚一場作文200字

今天上完乒乓球課,一看是妹妹和奶奶來接我,我們三人說說笑笑向門口走去。 

  來到展示欄的時候,我情不自禁地停下了腳步,我被那些畫深深的吸引住了,畫上有五彩繽紛的風箏,有嫦娥二號宇宙飛船,還有藍色的小精靈…… 

  我看得入迷時,奶奶突然叫了聲“妹妹呢?” 

  我回頭一看,妹妹不知何時離開了我們的視線,我們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四處尋覓。 

  突然,校門口傳來一個小女孩的哭聲,我們飛快地跑過去,咦,那個哭得稀里嘩啦的小女孩不就是我的妹妹嗎? 

  奶奶把受到驚嚇的妹妹緊緊地摟在懷裡。 

  真是虛驚一場!
回目錄

虛驚一場作文200字

  “叮鈴鈴,叮鈴鈴……”一陣清脆而又急促的鬧鈴聲響起。小麗睜開惺忪的睡眼,一看,呀,7:00了!頓時,她睡意全消,立刻下床,匆匆忙忙地穿上校服,繫上紅領巾,校徽,馬上衝進洗手間,快速地刷了牙,小貓洗臉一般,匆匆了事。於是一把抓起書包,糟糕,書包亂七八糟,還沒整理好!小麗亂塞一通,心裡想:糟了,糟了,肯定要遲到!

  這時上早班的爸爸起來了,見小麗這副模樣,問:“今天是星期六,你這麼早起來幹嘛?”小麗聽了,傻傻地笑了,爸爸一看就明白了,笑着說:“真是個傻丫頭!”

回目錄

虛驚一場作文200字

今天,是這個星期的最後一節課,聽一個同學說:“3年級就要換班主任了……”我聽了后急了,真捨不得老師啊!因為她已經教我們兩年了,現在要換另一個班主任,真不知道怎樣來形容我此時此刻的心情! 

  後來我想了想,自己以後還要讀初中、高中、大學呢,成長的路還很長,現在就捨不得,將來怎麼辦?我一直在心裡安慰自己,但是實在壓不下去肚子里的那股氣。後來我才想到,那個同學是這樣說的:“3年級就換班主任了……才怪。” 

  原來是自己太急了,沒聽清楚,虛驚一場。
回目錄

虛驚一場作文200字

  今天晚上,當我正在津津有味地欣賞《閱讀升級》里的文章時,手無意中挖了一下太陽穴,沒想到,一個小血乾巴掉了,我手依然放在那裡。也許讀書讀得比較認真,出了血也不知道。我突然發現手背上有血,“哇,怎麼了。”我有些吃驚,手上怎麼有血?那破了?

  我心中一驚,想到鏡子旁看一看,由於連忙打開燈,迷着眼,走到鏡子旁,心裡越來越害怕。

  “哎”原來什麼事都沒有,只是破了一個小傷口,真是虛驚一場。

回目錄

虛驚一場作文200字

  前不久,我打開了我下載的《唐詩三百首》。

  一打開這個文件,只覺得電腦顯示屏一黑,一看,鼠標看不見了,只能用方向鍵控制,怎麼也退不出去。我急得哭了,心想:如果真的退不出去,家裡又要花一千塊錢來修電腦了,怎麼辦呢?

  對了,我想起來了,爸爸可能會一點。於是,我急忙打電話叫爸爸回來。等爸爸回來的時候,已經是中午12點多了。爸爸一看,原來是電腦死機了。就把主機的按鈕按了一下,只見電腦就重新啟動了。

  事後,爸爸說我:“自己號稱“電腦高手”,連最基礎的知識都不能隨機應變,就不要驕傲!”我也怪自己,自己明明知道死機的狀況,卻不知道還有這樣的死機,看來,我要活學活用,隨機應變呀。

回目錄

虛驚一場作文200字

  終於可以解放嘍,我們歡呼起來,聽張老師說這個星期六、星期天不布置作文,教室里立刻炸開了鍋。

  事情是這樣的:星期五下午放學的時候,語文老師張老師照例走進教室布置家庭作業,當老師在黑板上認認真真地寫了兩個作業后,轉過身對我們說:“今天,我不布置作文。”聽了這話,教室里頓時沸騰起來,同學們歡呼雀躍着。可這些“YE”可惹怒了張老師,張老師說:“我要懲罰你們。”說完就在黑板上寫下了作文兩個字,我們頓時垂頭喪氣,教室里一片嘆息聲,張老師看到我們這個樣子,心軟了,忍着笑說:“我原諒你們一次。”這時我看到有些同學擺了一個“YE”的動作,可就是沒發出聲。

  啊,真是虛驚一場呀!

查找更多虛驚一場作文200字(共7篇),請進行搜索。